圭賢離開BLUE CLUB後,對剛剛的畫面還揮之不去,心想是否要告訴昌珉和俊秀那位琴師根本不是啞巴? 或許之中有不可告人的祕密,要去揭發嗎? 回到家後,圭賢習慣看了一下釘子戶的小爸爸,看到小爸爸已經躺在躺椅上,這次沒有酒在旁邊,圭賢笑了一下今天也不打算喝紅酒,有一點混亂的思緒還在想琴師會講話的問題。

 

     經過一夜的失眠,想著這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圭賢決定要去找答案,平常只是星期六會來BLUE CLUB,這次星期天晚上也自己跑來,並沒有通知昌珉和俊秀,雖然這是會員制的俱樂部,昌珉也幫圭賢辦了一張副卡,不須透過主卡也可以自由進出;平常星期六來到BLUE CLUB的時間大約是10點左右,這一次星期天圭賢晚上8點就出現了,讓珉豪和啟範看到很驚訝,親切的問圭賢今天怎麼這麼早?

圭賢笑著問:「請問你們老闆在嗎? 我有問題要請教他」?

珉豪:「小老闆在,你等一下喔」。

 

過了一會在中出來問,有什麼事嗎?

「你好,我是昌珉的朋友,我是曹圭賢,有事情想請教你」? 圭賢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極品之一,確實如傳說中,很漂亮的男人,但是感覺有一點冷漠,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喔…你就是曹圭賢,昌珉常提到你」。在中用生意人的說話方式。

「哈....哈…希望不是說我壞話」。圭賢也是應付一下。

「感覺你好像很急,有什麼事嗎」? 在中好奇的表情。

「我想請問有關你們琴師的事」。圭賢認真的眼神。

此時在中心想,應該又是老問題,不是想追求,就是想認識…

「你問吧! 我知道的會盡量跟你說」。在中恢復笑臉等著問題。

「你們琴師真的是啞巴嗎」?

 在中眼睛突然放大,驚訝看著圭賢,此時在吧台的珉豪和啟範忙碌的手也停下來看著圭賢,好險時間還早,沒有其他客人在吧台聽到圭賢這句疑問。

在中認真的回答:「我們琴師真的是啞巴,如果你有什麼好奇或誤會,很抱歉,我沒有辦法能幫你」。

圭賢聽完在中的回答後,也看了一下珉豪和啟範,直覺他們都是騙子,沒有再追根究底的說了”謝謝”便離開了。

 

看著圭賢離開,在中跟珉豪和啟範說:「守口如瓶,保護好厲旭」。珉豪和啟範也點點頭告知沒問題。

 

       圭賢回到家中後,開始思考要如何揭穿這騙局,其實一點也不關自己的事,確有一種想”戰勝”的心態,這種心態是”憑甚麼我要被你們欺騙”? 就等這星期六吧! 我一定要得到答案。

(或許圭賢是數學老師,沒有得到答案的題目是痛苦的。)

 

       圭賢這一星期在學校和工作中奔走,時時刻刻將琴師一定不是啞巴的事放在心裡,做起事來不像平常精神抖擻,不是發呆,就是做重複的事,讓利特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圭賢。

 

「圭賢,這幾天你是怎麼了,做事好像不專心」。利特將手放在圭賢的肩上。

「是嗎? 等我這星期六得到答案我就不會不專心了」。圭賢認真的表情。

「得到答案? 有什麼麻煩事嗎」? 利特充滿疑問。

「有了答案我自然會跟哥說」。圭賢勾了利特的肩膀。

認識已久的倆人知道這是彼此的默契,不會追著對方問無意義的事。

 

星期六終於到來,這一天圭賢、昌珉、俊秀3人一樣來到BLUE CLUB,圭賢在心裡盤算的事也有了方法。

圭賢:「昌珉,你知道琴師叫甚麼名字嗎?

昌珉:知道阿! 好像叫厲九

圭賢驚訝的表情:! 這不是真名吧?

俊秀笑了出來:「在這種地方工作誰會用真名」?

圭賢心想,此話也真,確實誰會在這種地方用真名?

昌珉一副鄙視的表情:「你怎麼又再問琴師的事? 你不會是心動了吧」!

圭賢腐笑了一下:「目前沒有,會不會心動要看看他跟我跳支舞後,我才會知道」。

此話一出,讓昌珉和俊秀狂笑。

昌珉不削的說:美麗的琴師從來沒有跨過這舞池一步,他總是演奏完就從後方離開了,他怎麼可能會跟你跳舞?

俊秀也是用不可能的表情:是阿,每當12點鋼琴時間結束後,是舞池的慢舞時間,只有那一些Dancers會邀請客人一起跳慢舞,從來沒看過琴師與人共舞,你別傻了

圭賢邪惡的表情看著昌珉和俊秀:! 不試看看怎麼知道?

昌珉和俊秀互看後,笑了出來,想看看圭賢是否真的有如此魅力,跟從來不跨出鋼琴範圍外的地方跟圭賢跳舞?

此時圭賢趁昌珉和俊秀不注意時,將一張小紙條交給啟範,請啟範拿給琴師,鋼琴演奏段落中,啟範耳語琴師後,手比著吧台這方向,琴師馬上站起來看了一下吧台的位置,又看著手上紙條寫的內容我知道妳會說話,如果不想讓我揭穿妳,今晚跟我跳一支舞吧!” 琴師面無表情,用寫的回覆在圭賢原來的字條上一個字~ ”。再將紙條請啟範拿回給圭賢。圭賢打開紙條後看到,心情簡直是放鞭炮,而這些小動作昌珉和俊秀皆不知情。

 

鋼琴演奏時間結束了,當音響的抒情音樂開始撥放時,美麗的琴師拉著她的長裙,慢慢地走進舞池中,這是BLUE CLUB從來沒發生過的事,雖然也有一些客人和Dancers陸續進入舞池,但在場的所有人都像琴師行注目禮,看著琴師的美貌、高挑的身材、優雅的姿態、冰霜的眼濛、難以想像琴師進入舞池要做什麼? 此時昌珉和俊秀也看到了,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走進舞池的琴師,同時圭賢驕傲地看了昌珉和俊秀後,也慢慢走進舞池,走到琴師前,牽起琴師的雙手,將琴師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開始跳著優雅的華爾滋,這一幕讓所有的人都看呆了。

 

此刻厲旭的心裡開始猜想,這位曹老師,也是曹老闆還是曹經理? 應該不知道是我扮女裝吧? 但是他怎麼知道我不是啞巴? 先裝傻再說;還有你這姓曹的,居然一個小學老師、為人師表,真是不像話,居然跑到這種俱樂部,還敢恐嚇我,好啊! 看看我怎麼整你。

 

圭賢抱著厲旭的小蠻腰舞動著,離厲旭的臉距離好近好近,看著厲旭迷人的眼神、光滑的皮膚、淡淡的眼妝與靦腆的笑容,圭賢的心都快被勾走了,卻在這時表情不敢太痛苦,因為厲旭跳沒幾步就會踩圭賢的腳,踢圭賢的腳,讓圭賢疼痛的不敢發出聲,表情還要故做鎮定,面子問題也不敢對琴師如何,只好忍耐的跳完這支舞;心想那一天看到琴師揍那個男人是完全不手軟,自己對琴師要脅跳舞的要求會不會也遭殃;舞著舞著,這曲的音樂結束後,圭賢將厲旭的手拉起,親一下手背,表示禮貌結束這支舞,厲旭才回到鋼琴前,收起樂譜離開,圭賢也回到吧台前的高腳椅,此時的昌珉和俊秀眼睛只是睜大大的,看著圭賢說不出話來。

 

  情境

 

S9-1

  S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