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沒有與圭賢聯絡後,也不可能和赫海有交集,就算東海曾經私下聯絡厲旭,但厲旭換了電話號碼,所以也沒有聯絡上厲旭,對赫海來說,厲旭似乎有意躲避著圭賢這邊的朋友,這簡單的猜測確實無誤,因為厲旭想忘了圭賢。

 

  但這次狀況緊急,厲旭焦急下只能尋求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連絡赫宰幫忙,赫宰接到厲旭的電話得知圭賢有危險,當然義不容辭馬上利用警網來尋找圭賢的下落,這件事赫宰也同時告知昌珉,希望能多一分警力協尋,結果得到的訊息是圭賢已經在手術室裡急救。

 

  厲旭聽到圭賢已經出事,驚慌地趕到了醫院,厲旭到了醫院時,接到訊息的東海及昌珉也陸續趕到,焦急的厲旭在醫院等候時,不知該怎麼度過這難熬的時間,直到赫宰的出現,讓厲旭忍住氣急敗壞地情緒、馬上將此事故的可疑之點提供給赫宰去調查,赫宰聽到厲旭的說法與推測下,也很生氣地開始查辦此案,希望能還給圭賢一個公道。

 

  雖然厲旭不認識昌珉,但是對昌珉來說,因為有圭賢和赫海之故,對厲旭並不陌生,故這次除了赫宰的偵辦,昌珉也一起加入調查的動作,也因此正式認識了厲旭。

 

  大家守在病房外,赫宰及昌珉分別將調查工作分配完成,東海陪著厲旭要厲旭不要擔心,安慰厲旭說”圭賢一定會脫離險境”,時間從中午到了晚上,手術室的燈終於熄滅,圭賢依靠著氧氣罩被推了出來,這一幕看在厲旭眼裡已經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圭賢臉部腫起,還貼了許多紗布,醫生告知圭賢胸腔被撞擊後內出血,手術後只要安心休養可以慢慢康復,臉部也會慢慢消腫,當然這種事情赫宰暫時無法告知曹母,只怕曹母擔心,但是曹母那頭並不平靜,因為收到了幾張厲旭的照片,除了臉部及各角度之外的特寫,還有一張就是賢旭在停車場Kiss的照片,原本曹母是懷疑圭賢喜歡的是赫宰,沒想到當年和圭賢一起來安養院的花美男才是和圭賢在一起的男生,雖然之前圭賢已經暗示曹母,讓曹母心裡有些準備,結果收到了照片,還是心臟無法負荷,心想”小賢不是說分手了嗎?為什麼還會在一起,原來小賢為了那個男人也開始學會欺騙。”

 

  為什麼曹母會收到照片?原因是姜妮恩被厲旭看到後的驚慌,心裡有鬼、擔心自己可能無法脫罪,既然圭賢將改裝後的車開走確實會面臨相對的危險,姜妮恩心想,也許將來圭賢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所為,依圭賢的個性也許無法得到原諒,畢竟當初想陷害厲旭,希望厲旭永遠消失在圭賢的生活圈,結果陰錯陽差讓圭賢頂替了厲旭,姜妮恩怎麼會甘心?故姜妮恩一氣之下,請快遞將照片寄給曹母,就是希望讓曹母出面阻止,但姜妮恩並不知道,圭賢已經傷重在醫院急救。

 

  圭賢身上的麻醉漸漸退去,病房內只留下厲旭在圭賢身邊照顧,當圭賢模糊的睜開雙眼,看到厲旭就在眼前時,不經意露出微微的笑容在心裡自言自語:

 

我想,我是不是死了?我是靈魂出竅嗎?不然,怎麼會看到你?”

 

圭賢無力下又閉上眼,心裡再度自言自語:

 

你跟我說我不能碰你,你已經跟金鐘雲走了,你不可能會在這裡。”

 

好疼…好疼…,你的車壞了嗎? 那是紀念你哥哥的車,如果壞了…我該怎麼對你交代?”

 

  一連串似乎在夢裡會出現的畫面,讓圭賢傷口的疼痛卻不敢張開眼睛,只怕這一切全是事情非夢境。

 

 

  厲旭看到圭賢微微張開眼睛又閉上,馬上拿溫毛巾幫圭賢擦拭著臉、手,接著還一直換水輕輕地擦拭著身體,突然間圭賢的手迅速伸出、緊緊抓住了厲旭手腕:

 

「真的是你」?

 

  語畢,圭賢才張開眼睛看清楚,眼前確實是厲旭,讓原本內心感受在黑暗處,卻看見厲旭的背後出現了一道光,圭賢急著起來,移動身體後胸口的繃帶馬上染紅,嚇得厲旭大聲說:

 

「不要動,快躺下」。接著馬上按急救鈴請護士進來檢查。

 

  護士馬上前來幫圭賢重新換藥並纏上新的繃帶時,圭賢是抓著厲旭的手完全不想放開,圭賢不在意護士的眼光、並不表示厲旭可以接受護士尷尬的笑臉,厲旭想掙脫時、圭賢反而抓得更緊,厲旭避免這奇怪的氣氛擴大,只好讓護士趕快換完離開病房才是最好的方法。護士才剛離開,厲旭面有難色地說:

 

「你抓疼我了」。

 

「我不想讓你走」。

 

「我暫時不會走」。

 

「暫時」?圭賢看著厲旭繼續說:

 

「沒有暫時,你不能走」。

 

本來厲旭想回”當時是你要我走,現在又不讓我走,你憑什麼?”,卻看到圭賢受傷,不忍口角再起,只好回:

 

「你好好休養,我會考慮」。

 

厲旭知道圭賢還是想繼續說同樣的話題,故馬上接著說:

 

「我的車被動了手腳,所以你沒發現」。

 

圭賢太了解厲旭想岔開話題,但厲旭所問剛好也是自己的疑問,因此回:

 

「我開的時候確實覺得奇怪,但是我只想早一點讓你驚喜,所以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這句話聽完讓厲旭不忍地看著圭賢、內心是又生氣又高興,生氣圭賢怎麼這麼傻,高興是圭賢還是愛著自己,矛盾的心情下更多了心疼,如果不是自己的車被搞鬼,圭賢也不會受傷,於是厲旭繼續告知圭賢:

 

「那位警察大學校長的女兒應該跟這件事脫離不了關係,目前赫宰已經接手調查,還有你的朋友昌珉也一起協助」。

 

「原來你也認識了昌珉」。

 

「嗯」!

 

「你可以放開了嗎」?

 

「你不走、我才放」。

 

「你從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幼稚」?

 

「從你離開我後」。

 

 聽到圭賢大聲說出這句,讓厲旭的眼睛閃爍著感動,不知該怎麼回應,圭賢痴痴地看著厲旭又說:

 

「我錯了,我錯得太離譜,我怎麼會誤會你和那臭小子…」。

 

厲旭馬上打斷:

 

「不要說了,都過去了」。

 

圭賢深呼吸後又繼續說:

 

「我聽到你在國防醫學中心,我好擔心你,我去找你、但是你已經離開了,我又去你哥哥的軍眷區,你也不在那裏,我好想你,也許是你在躲我,因為你連東海也不理,讓我沒有勇氣再去找你」。

 

  聽到圭賢認錯,厲旭鼻子一酸、眼淚再度湧出,厲旭用手摀著臉,頭轉向另一邊,不想讓圭賢看到自己流淚,圭賢怎麼可能看不出來,於是將厲旭的手腕稍微放鬆繼續說:

 

「你身體如果不舒服,我希望我是第一個知道」。接著圭賢將厲旭用力拉到身邊說:

 

「不管將來發生任何事,我都會相信你,你可以打我、罵我,你可以…留在我身邊…好嗎」?

 

厲旭滿臉淚水、淚汪汪地看著圭賢,圭賢用手托住厲旭的後腦想親吻時,突然房間門打開,厲旭嚇一跳馬上起身並拭去臉上的淚痕往窗邊看,原來是赫海來了,圭賢怒說:

 

「你們來的真不是時候」。

 

赫宰笑著說:

 

「是啊!我最好都不要出現,會打擾你們上床是吧」!

 

厲旭絕對是一臉尷尬,東海先將赫宰的背部巴了下去,又跑到厲旭身邊將手攀在厲旭肩上安撫、對著赫宰怒道:

 

「就你開口沒好話」。

 

赫宰白眼看了一下無奈地說:

 

「算了,我說重點,姜妮恩確實找人將厲旭的車改裝,再叫交通指揮部通知厲旭取回,所以如果是厲旭駕駛,可能躺在這裡的就是厲旭」。

 

「你的意思…」圭賢看著赫宰問。

 

赫宰回:「姜妮恩想謀害厲旭,用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

 

圭賢無法相信,姜妮恩居然是這麼心狠手辣的女人,於是又問:

 

「拘提她了嗎」?

 

「她本來是蓄意殺人卻用了合理的理由幫自己脫罪,可能變成誤失」。

 

赫宰嚴肅的回答圭賢。

 

 

95-2  

 

95-1

  95-3   

 

  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