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終於開演,前一天是赫海版,讓不少人讚嘆倆人之間的默契與互動,確實帶給觀眾歡笑與諷刺這社會的矛盾與詼諧;今天是賢旭版,少不了甜美的浪漫,曾經在鍾雲的小酒店聽過厲旭唱歌的人,都覺得厲旭的歌聲如天籟之音,當時想再聽一首厲旭也不願意多唱,這次來看音樂劇的人,除了留在韓國的朋友,該來的也都到了,這些朋友都知道賢旭的關係,皆好奇這倆個小傢伙要如何詮釋這樣的角色。

   舞台第一幕剛開始,厲旭用精湛的鋼琴旋律掀起舞台一片震撼,再用音樂來導入劇情。賢旭倆人擦肩而過產出愛的火苗,隨著劇情的需要倆人在舞台上有很多肢體動作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厲旭台上的演出依然紅著臉龐羞澀的模樣讓人看了都心癢癢的,圭賢帥氣挺拔的樣子早已經有一群粉絲愛護著,這群粉絲看到厲旭與圭賢的男男戀出乎意外地叫好,因為心態上總比和某位女生熱戀來的心安。

    這些粉絲也欣賞沒有太多舞台經驗,卻能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厲旭,一致認為原來和圭賢對戲的男生是如此可愛,優秀,迷人,也被厲旭精湛的琴藝所吸引;在最後一幕的舞台結束時,劇情也是用鋼琴的演奏來結尾,賢旭倆人覺得這故事似乎就是在敘說著自己,所以厲旭在鋼琴前優雅地唱完最後一句後,圭賢完全沒借位的深深吻了厲旭,而且吻得非常深情,讓台下得觀眾看完後,覺得這一切似乎都是真的。

   這一場戲的口碑確實獲得滿堂彩,在觀眾要求加場演出下,希澈和浚赫就可以用藝術展演的舞台讓這戲劇搬到更大的舞台,甚至是巡迴;在圭賢的建議下,希望能到維也納和韓國演出,不外乎是多瑙河是賢旭所相識的地方,韓國是想將這戲劇給賢旭的爸媽欣賞,讓雙方父母都能接受這”愛的力量”。

   在希澈和浚赫的精心策畫後,如圭賢所願,如期在這2個地方陸續演出,可能是這類的戲劇不是太普遍,還是有特殊族群及愛好者強力支持,讓每一場都能完美閉幕;在維也納的演出當然受到利特和周覓,Henry還有朋友們的支持,最終的韓國站,所有的朋友鍾雲,昌珉,有天,俊秀……包含賢旭父母,家人也應邀來欣賞這樣的另類舞台,在這個音樂劇金父金永明是第一次看到希澈所說的 ”曹圭賢”,金永明不得不承認厲旭與圭賢確實互信互愛,也默許了倆人的關係,嚴肅的外表下只希望厲旭不會因為 ”血緣” 問題與希澈相認後,而不再理會這個家庭,這一天倆位家長透過希澈私下的安排見面了。

希澈:「我是厲旭的親哥哥,很高興能與2家的家長認識」。

曹父:「你就是希澈? 之前有聽雅拉介紹過你,所以我已經認識你」。

金父:「這個時代孩子在想甚麼我們都不知道? 只希望孩子將來不要受傷害,就是家長的願望」。

希澈:「這2個孩子都很單純,認識這麼久都沒有因為環境來改變過倆人,請倆位長輩可以放心」。

曹父:「所以圭賢厲旭將來要住哪裡? 法國」?

金父:「是阿,不回韓國」?

「他們倆人不住法國,也不回韓國,他們倆人決定住維也納,我已經在多瑙河附近準備了一間小別墅讓他們倆人住,也請倆位長輩放心,圭賢和厲旭會不定期的回法國和韓國,我會照顧他們」。希澈笑著說明。

   金父、曹父看著 ”美麗的希澈”如此強勢的說明,也放心這2個孩子在這希澈的保護下應該可以過得很安全,幸福;經過希澈的安排2老也只能默許賢旭了,至少是在國外,不用在韓國接受太多與論壓力。過了幾天,賢旭和家人道別後前往維也納。

「我現在跟我爸爸的關係好像比以前好了,我好高興」。厲旭開心的樣子。

「因為我們的努力讓他們看到了」。圭賢抱著厲旭親了一下臉龐。

 

    回到維也納的倆人住進希澈在多瑙河附近準備的房子,和利特的藍色咖啡館距離很近,利特很高興倆人回到維也納定居,因為在藍海咖啡館又可以聽到厲旭的鋼琴;倆人將這新的 ”賢旭小窩” 重新裝潢成有畫室,有音樂教室,過著音樂家與藝術家的生活,門庭外簡單打造成羅丹美術館的小花園,倆人偶爾也會參與音樂劇的演出,曾經出現在圭賢畫裡的情境與生活,是熬了多久才實現的? 現在已經不再是夢想。  

    這一天圭賢拿出一對戒指,偷偷放在厲旭的鋼琴旁,厲旭準備彈鋼琴時發現了這一對戒指,圭賢看到後對厲旭唱了一首情歌,讓厲旭眼眶再度泛紅,圭賢靠近厲旭後,寵溺的眼神看著:「旭,這是我們的結婚戒指,我們不會分離,永遠在一起」。接著將戒指幫厲旭套進無名指;又將厲旭公主抱起走進房間,房間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多瑙河,隨後慢慢脫去厲旭的衣服開始吻著厲旭,倆人四片唇瓣交融,小圭賢在刺激的狀況下挺起,圭賢放不開厲旭的唇,依舊交換著最親密的氣息,並愛撫厲旭的身體,手在厲旭大腿根處揉搓著,厲旭手交叉環抱著胸膛,讓圭賢雙手緊緊抱在懷裡,身體四肢緊貼再一起,快速的律動頂得厲旭整個身體都向前移動著,圭賢伸手扣住厲旭的纖腰,耳邊是倆人壓抑的喘息聲,這樣美好的契合更加高漲了倆人的慾望,圭賢再次低頭伸出了舌頭,往厲旭張開的口中探去,尋著了他的氣味用舌來勾著對厲旭的愛戀,深深的吻著。在佈滿星空的多瑙河下,月光照進賢旭小窩,似乎也見證倆人對彼此的愛與信任,這樣的氛圍下,倆人也沉醉在愛的歡愉裡。

 

     從相識、相知到相惜,生活在維也納的倆人每天過著甜蜜又浪漫的日子;就這樣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這一夜倆人相擁相吻著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生活,倆人在多年前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厲旭這一夜再度拿起 ”起範的維也納森林-小旭手札 ”寫著: 啟範,謝謝你,我好幸福”。

 

 

劇情最後結尾:

◎希澈厲旭相認後,希澈和韓庚他們倆,經常巴黎、維也納兩地往返著與賢旭見面,4人感情非常好。 

◎確定離開巴黎的賢旭,因為音樂劇還是常和赫海、晟敏、始源、浚赫見面,偶爾還會找神童喝咖啡。

◎鐘雲曾經簡單說出對厲旭的愛,但是不希望造成厲旭的負擔,轉成說是兄弟之間的疼愛。

◎允浩和浚赫對厲旭的愛,厲旭最後還是不知道,知道的人也不打算戳破,畢竟愛情這條路在人生的過程中並非一定要點破,之後允浩和浚赫還會再遇到合適的戀人,而這小秘密藏在心裡的小角落也是一種浪漫,因為他們還是會再見面。原本浚赫憤世嫉俗的個性也因為認識了這樣的厲旭,開始有了觀念上的轉念,在人生的規劃裡,這應該也算的新體驗吧?

 

  KRY -  花水木

 

100-3

 

100

100-1

 

 

◎作者後續感想:

*多瑙河戀曲是我的第一篇賢旭文的發表,希望你們會喜歡。

*希澈和韓庚之間的曖昧我沒計畫寫出,是讓大家有更多想像的空間。

*這篇 ”多瑙河戀曲”一共有16萬多字,每一回的章節都是息息相關,又希望能配上圖、影音來增加劇情需要,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我會寫賢旭文,就是看到哲學家蘇格拉底所說的世上最完美的人,意思是有女人的愛心、細緻,也有男人的活力、勇敢,所以就產出了這一篇多瑙河戀曲

*我寫此文的心態如利特所說:咖啡、藝術、音樂,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塊;我最愛的顏色是藍色,所以能將我的最愛寫進賢旭文裡,真的很開心。

*賢旭的法國與舊金山之旅全是我的親身體驗,將他們倆人寫進我曾經踏過的地方,真是蠻爽的。

*很抱歉,SJ的部分成員我無法寫很多戲份,在這深感抱歉。

*雖然文章裡有一點點限制級的片段,我是用寫實的想法來看整個故事,希望多些張力,若讀者覺得多了些情色想像空間,我是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