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原大綱:

一個溫油腹黑絕世好攻同時喜歡上一男一女,正糾結無比蛋疼的時候終於發現兩人是同一個人,而與此同時同樣糾結還有毫不知情的偽娘受…於是這成了一個甜蜜搞笑二逼歡脫無比的戀愛故事…

一句話新大綱:

腹黑強大攻,無下限無節操各種熱愛偽娘受……二逼偽娘受擅長裝逼賣萌……於是這成了一個甜蜜搞笑二逼歡脫無比的戀愛故事

 

CP : 崔仔仔 x 原默

☆、ONE: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崔仔仔非常仔細的將度娘上關於性別識別障礙的百度百科詞條反復認真的看了五遍,然後很淡定的關了網頁,非常帶感的邪魅一笑(……),腦子裡是巨型的加黑粗體還帶霓虹閃爍效果的兩字:放屁!

  

  在初中那視早戀為洪水猛獸的年代,崔仔仔就是那浪尖兒上的勇者……他交的第一個女朋友毛蜜蜜在往後的幾十年裡都與他維持著堅定的……恩,情誼!密不可分的……恩,關係!

  當然,在他兩非常純潔的拉著小手一同步入了大學殿堂之後,突然有一天毛蜜蜜姑娘靈竅一開,佛光普照,看淡了紅塵(……),她本著蒼天有好生之德(……)的慈悲心懷,找來崔仔仔同志仔細詳談了一晚。

  

  “仔仔。”毛蜜蜜摸了摸正在啃鴨脖的崔仔仔的腦袋,歎了口氣:“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吧。”

  崔仔仔啃了一半的鴨脖重新掉回了紙袋子裡。

  毛蜜蜜溫柔的拿來紙巾給他把嘴擦乾淨,順便掏出口紅幫他把唇彩補上:“啊~張嘴。”

  崔仔仔很配合的張嘴……

  

  塗完後毛蜜蜜滿意的將口紅收起來,體貼的囑咐道:“抿一下啊。”

  崔仔仔抿著嘴,支支吾吾道:“蜜蜜……你不要我了麼?”

  毛蜜蜜眨了眨眼:“我只是覺得,相比男女朋友,咱兩其實更適合當姐妹的喲。”

  崔仔仔沒明白,毛蜜蜜做了個俏皮的聳肩動作,攤著手虛指了一圈周圍:“你難道沒發現,我當你女朋友的唯一好處就是,你能正大光明的買更多的漂亮女裝,然後……自己穿?”

  崔仔仔:“……”

  “再者你可以搜集任何彩妝,在我臉上實驗一遍之後再塗在自己臉上。”

  崔仔仔:“…………”

  “哎呀,我忘了,咱兩內衣尺寸不同,你買你A CUP的同時順道還會捎上我一份C CUP的。”毛蜜蜜忍不住感慨:“仔仔,你真的太適合當閨蜜了。”

  

  “這就是你要給我看的?”崔仔仔指著百度搜索性識別障礙的首頁,皺眉看著一臉無辜的毛蜜蜜。

  對方很傻很天真的點頭:“沒錯啊,你覺得他們說的有道理不?”

  崔仔仔朝天翻了個白眼:“你覺得呢?我除了喜歡穿女裝之外還有哪點符合嘛?!”

  毛蜜蜜湊上前眯著眼仔細看了一遍,轉頭狐疑的盯著崔仔仔的臉:“……恩,討厭自己的□官,安靜少動,喜歡玩‘過家家’遊戲?”

  崔仔仔咬牙:“放屁!”

  毛蜜蜜立馬安撫的順毛:“表激動表激動,淑女淑女,形象啊形象啊。”

  崔仔仔哼了一聲,他今天穿了一身奶白色的蕾絲娃娃裙,提花的透明白色連襪褲,優雅又矜持的翹著腿,從毛蜜蜜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穿在裡面的粉色荷葉邊小內褲……

  

  崔仔仔很有傲氣的挺了挺他那只有A CUP的小胸,義正言辭道:“什麼性別識別障礙,什麼討厭自己的□,放屁!我告訴你!相比那波濤洶湧的咪咪,我更愛自己威武雄壯的雞雞!”

  毛蜜蜜:“……”

  這一秒她深刻的意識到,在二這方面,她是永遠也比不過崔仔仔的……

  

  “那好吧。”毛蜜蜜挫敗的撫了撫額,非常堅定的下了結論:“那你肯定是同性戀。”

  “怎麼可能。”崔仔仔嗤笑。

  “怎麼不可能?!”毛蜜蜜不甘示弱的瞪著他:“那你幹嘛跟我這麼久了都不碰我?!”

  崔仔仔理所當然的道:“我們還小。”

  毛蜜蜜低頭很鄙視的看了一眼崔仔仔的下半身:“剛剛是誰在那說自己的小雞雞威武雄壯的喲~

  崔仔仔:“……”

  毛蜜蜜:“威武雄壯的喲!套馬杆的漢子威武雄壯的喲!”

  “……好吧。”崔仔仔認輸一般的舉了舉手,他很無奈的卷著自己的發梢:“可能是你沒我漂亮,所以我硬不起來。”

  毛蜜蜜:“……”

  “不過。”崔仔仔摸了摸下巴,有些不確定道:“貌似我對著自己也硬不起來……”

  毛蜜蜜嘴角抽了抽:“你可以更二一點的崔仔仔,什麼還對著自己硬不硬的起來……你以為你是獵奇向的自攻自受麼?”

  崔仔仔:“……”

  

  毛蜜蜜驕傲的抬了抬下巴,叉腰肌威武的笑了起來:“不要不承認了催仔仔!你就是個GAY!”

  崔仔仔:“不是。”

  毛蜜蜜:“基佬!!”

  崔仔仔:“真不是……”

  毛蜜蜜:“同性戀!!!”

  崔仔仔:“……”

  毛蜜蜜:“快點承認吧!!!!”

  崔仔仔:“……好的吧,看你這麼執著。”

  毛蜜蜜:“……”

  

  

 

 

 

 

☆、TWO: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對於原默來說,在他性和感情的世界裡,是男人是女人其實都無所謂,這句話從專業點的角度來解釋就是:雙性戀。

  當然,在雙性戀的基礎上,我們的原少爺更加偏向于帶把的那一方,這一點,原家除了原老太爺,上上下下都清楚的很。

  

  所以當原默下午難得跟著老太爺一起下棋品茗,老頭子眯著眼叼了煙斗突然歎了口氣,語調很是悠遠飄渺:“方才鄭家的曾孫來這兒玩了一圈兒,極是白嫩可愛,機靈有趣,私心想若是你也有了子嗣,定是比誰人家的都可愛漂亮,對原家也是極好的。”

  原默慢條斯理的擺下白子,破了對方黑子的大龍,他拾了擺在一旁的手巾擦了擦手,捧過茶盞輕輕啜了一口,淡淡道:“爺爺,甄嬛看多了不好,要說人話。”

  原老太爺尷尬的咳了咳:“那啥,你該結婚了。”

  

  原默沒有說話,他笑的溫和又好看,給老頭子慢慢斟好茶:“爺爺,最近去你那嘮嗑的孩子看來不少麼?”

  原老太爺:“……”

  原默:“恩……我猜猜都是些誰呀,唔,猜不出來呢,要不爺爺你告訴我?”

  原老太爺汗了汗:“阿默……”

  原默有些煩惱的皺了皺眉:“快到您九十歲大壽了,您喜歡的那些個小明星都要來給您拜夀麼,哎……他們可不好請啊。”

  原老太爺:“……”

  原默挑了挑眉:“慢慢想沒關係,您年紀大了,一天人見多了是要記不住的,要是實在記不住我就讓景叔給您列個名單,您看眼熟的呢就給勾下來,如何?”

  

  “我要是敢這麼跟我家的爺爺說話,我爸爸一定把我從馬桶裡抽下去。”鄭家和甩著車鑰匙,靠在原默辦公室裡的長沙發椅上,翹著腿一晃一晃。

  原默好半天才從檔裡抬起頭,掃了他一眼淡淡道:“你鞋子碰到茶几了。”

  鄭家和乖乖的把腿收了回去……

  “你這麼大了,你家馬桶也抽不動你,所以不用擔心。”原默繼續低頭看檔:“我家老爺子我還不瞭解,整個兒就一種馬,快90了還不消停,勾搭的小明星還少麼?都是些不入流的角色。”

  

  鄭家和嘴角抽了抽:“明顯是你比較奇怪好伐,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論男女總得有個伴了吧,沒伴就算了,你身邊也總得有個人吧,要不然怎麼解決問題?”

  原默掀了掀眼皮兒,突然微微一笑:“那該怎麼樣?跟你們一塊兒搞七撚三?”

  鄭家和閉了嘴,半晌才憤憤道:“我知道你高尚,不就嫌我們髒麼,切。”

  “我可不高尚,更不乾淨。”原默笑著搖了搖頭,他屈起手指點了點自己的腦袋:“只不過你們用下半身思考,而我,用腦子罷了。”

  

  鄭家和無語:“你就沒遇到過只能讓你用下半身思考的物件麼?”

  原默托著下巴想了會兒,很認真的肯定道:“當然有。”

  鄭家和來了勁兒:“靠,是誰,怎麼都不帶出來呐,怕你兄弟我搶啊?”

  原默笑著晃了晃右手:“怎麼沒有帶出來?你不天天見麼。”

  鄭家和:“……”

  原默:“你可不能搶啊,求我我都不會給你的喲。”

  鄭家和:“……滾!”

  

  

 

 

 

 

☆、THREE:超感謝你讓我重生整個ORZ

 

  崔仔仔被菏澤拉去說媒的時候還完全一頭霧水半天沒反應過來,他被拖著一路小跑扭曲著臉結巴道:“你、你你稍微慢、慢點……我今、今兒穿的是高跟鞋……”

  菏澤一臉很鐵不成鋼的停下來,示意他快點把鞋子給脫了,嘴裡倒豆子一般的劈裡啪啦:“我跟你說啊,人家這次是大客戶,你裝人家女朋友一個月,要求擺那了,你看看,要乖,要乾淨,要不說話,恩……胸不要大?這什麼怪要求,有錢人就是品味奇特……誒,你,說你呢,崔仔仔!”

  崔仔仔倚著牆,一手拎著高跟鞋,一手揉著腳,懶懶的答應道:“聽著呢聽著呢,你繼續繼續啊。”

  

  菏澤不幹了:“我這是給你介紹工作呢,你好好聽著,毛蜜蜜可把你交代在我這兒了,這丫頭特意叮囑我要給你大錢掙得,你可不能丟了她臉。”

  崔仔仔狠狠翻了個白眼:“她就是別的玩膩了,換法子玩我來了,什麼萬事便利屋,她日本漫畫看多了吧,想拯救世界麼?”

  菏澤臉黑了一半,咬牙道:“我活都接了,人家定金都給了,你到底幹不幹?!”

  崔仔仔連連點頭:“幹幹!說吧……我要做啥?”

  菏澤從鼻子裡哼了一聲:“從現在開始:閉嘴,微笑,裝啞巴!”

  崔仔仔:“……”

  

  原默第一次看到所謂的“合約女友”時,對方很鎮定的一手拎著一隻白色高跟鞋,藕粉色雪紡的高領小洋裝,大波浪長髮,沒有穿襪子,有些尷尬的雙腳交疊著站在他面前。

  

  菏澤笑的得體又殷勤:“原先生,這就是崔謹。”說完,她拽了拽崔仔仔:“小謹,這是原先生,你兩先認識下啊。”

  崔仔仔被拉的一個趔趄,有些不情願的伸出手,示意握手。

  

  菏澤立馬很狗腿的翻譯:“那個,小謹她不愛說話,呵呵呵呵。”

  “小姑娘安靜點挺好。”原默微笑,他靠近了才發現對方個子還挺高,只比自己矮了半個頭左右,絕對上了175,他挑了挑眉,不動聲色的握了握崔仔仔伸過來的手,有些驚訝手感居然還挺粗糙,指骨很硬很有力。

  崔仔仔收手非常迅速,收回來就背到了身後去,也不正面看原默,悶聲不響的坐在座位上。

  

  菏澤說的嘴都幹了,另外兩人,一個始終一臉微笑那嘴角弧度跟機器算好似的從頭到尾都沒偏過,一個眼珠子就跟釘在地板上了一樣,腦袋壓根就沒抬起過頭來。

  菏澤的手在桌子底下毫不客氣的捏了把崔仔仔的大腿,對方終於稍微給點面子的扭過半張臉,不過那表情還是臭的要死。

  菏澤無聲而又狠絕的做了個微笑的口型,轉頭對著原默笑道:“哎呀,原先生,您跟小謹好好談啊,我個電燈泡就不打擾,拜拜了您啊。”

  原默繼續微笑著點頭,崔仔仔沒法,菏澤跑了看來接下來只能靠自己了。

  

  他深吸一口氣,醞釀了許久,終於大義淩然的抬起了下巴,臉上的表情莊重的恨不得刻上視死如歸四個大字……

  原默靜靜的看著他,過了一會兒才開口道:“你這個表情,我會誤以為你是要來被我□的。”

  崔仔仔:“……”

  原默笑了起來:“不用那麼緊張,我不會□你的。”

  崔仔仔:“…………”

  原默:“我說真的,我開玩笑的,好吧,對不起,你能把杯子放下來麼?”

  

  

 

 

 

 

☆、FOUR:讓我重新認識LOVE

 

  崔仔仔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從上一秒的暴走狀態轉瞬間切換成下一秒的淑女范兒,恩,還是在AT立場全開的情況下……

  原默在崔仔仔腦子裡就跟使徒差不多,絕對領域那個叫強啊,崔仔仔一面對他腦子裡就開始自動迴圈播放:美麗的天使在遠方召喚你……(請自動腦補中文女高音咆哮版)

  

  原默的坐姿輕鬆又隨意,用崔仔仔的話說,就是渾身上下飆出一種高貴的冷優雅慵懶范兒(……),他看著崔仔仔笑的很溫和:“崔小姐,你不用太緊張。”

  崔仔仔乾巴巴的:“嗯……”了一聲。

  原默頓了頓:“恩……崔小姐感冒了麼?”

  崔仔仔咳了一下:“你能別一口一個小姐了麼,我又不是坐台的。”

  原默好脾氣的笑著,他其實剛聽崔仔仔開口就覺得對方聲音不像個女孩子,很中性,倒也夠清亮,奇怪的是配著崔仔仔這樣的打扮卻絲毫沒有維和感。

  為此原默小小的反省了一下,心想自己難道口味越來越重,導致節操下限又被刷新了麼……

  

  崔仔仔當然不知道原默那一肚子黑水的內容,好吧,他就是個二百五的小白,於是二白決定本著職業道德的原則下,友好的與自己的客戶物件交流下:“恩,你叫什麼?”

  原默:“原默,原野的原,沉默的默。”

  崔仔仔點點頭:“恩,我叫崔仔……謹,咳,崔謹。”

  原默沒有說話,他只是挑了挑眉,微笑著鼓勵崔仔仔繼續。

  

  崔仔仔終於膽子肥了點:“恩,原先生您是想租個女友對吧?”

  原默點頭:“沒錯。”

  崔仔仔:“恩,那有什麼要求麼?”

  原默淡淡的打量了他一眼,微笑道:“你這樣……就挺好的。”

  崔仔仔噎了噎,內心默默的翻了個白眼:“那在交往過程中您有什麼要求沒?”

  原默無所謂道:“看對方的要求,我倒是可以配合。”

  聽了這話崔仔仔樂了,他立馬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挺了挺自己不算雄偉的胸部,矜持道:“其實我的要求也很簡單啦,首先只能把手,擁抱,親親只能親額頭和臉,約會地點不許人煙稀少,就算不是鬧市區也得是正規場所,恩……其他還沒想到,想到再補充,那啥,你有意見沒?”

  原默盯著他看了會兒,倏然一笑:“沒問題,成交。”

  

  兩人談事的地方是個高檔會所,進門到包間地上鋪的全是地毯,崔仔仔光著腳走的很舒服,去取車的時候,在門口原默把崔仔仔攔了下來:“你在這裡等我,我去取車。”

  崔仔仔正準備穿另一隻高跟鞋的手停了停,想想也是,就乾脆光著腳在原地等著。

  門口離馬路還有20層臺階的距離,原默將車泊穩在臺階下麵,崔仔仔沒多猶豫就想乾脆光著腳走下去,結果人還沒動,就看見原默已經從車裡跨了出來。

  

  崔仔仔呆呆的看著對方走到面前,然後一彎腰,直接打橫抱起了他……

  

  原默下到一半樓梯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他低頭看了一眼懷裡完全呆滯的崔仔仔,微笑著安慰道:“你不用那麼緊張,其實你就比我想像中的重了那麼一點而已。”

  崔仔仔:“……”

  

  將崔仔仔送到學校,原默很自然的將自己的鞋子脫了下來,對著坐在副駕駛的崔仔仔伸出手:“把腳給我。”

  崔仔仔將腿緊緊縮著,結結巴巴道:“你把、把鞋、鞋子給……給我好了。”

  原默倒是沒逼他,微笑著將鞋子遞了過去。

  崔仔仔穿到腳上試了試,空落落的有些大,他尷尬的搓了搓手,扭捏道:“恩,謝了啊……下次什麼時候還你?”

  原默撐著方向盤,一瞬不瞬的盯著他懶懶道:“還不還倒是無所謂……不過就一聲謝謝也太沒誠意了點吧。”

  崔仔仔一連白癡的看著對方,不確定道:“恩……那我說兩聲謝謝夠麼?”

  原默:“……”

  

  

 

 

 

 

☆、FIVE:戀愛ing happy ing

 

  鄭家和找來的時候原默難得答應了他晚上一塊兒出來聚聚的意見,他將棒球杆遞給球童,接過礦泉水喝了一口,淡淡道:“好啊,幾點?”

  鄭家和正掄著胳膊準備揮杆,一聽這話,好麼,腰連著屁股一塊兒扭了360°……

  原默笑容很真誠,誇了一句:“唔,不錯,屁股還挺翹的麼。”

  鄭家和:“……你等著!老子今晚喝不死你!”

  

  顏顏的酒吧在圈裡很有名,它不是單純的GAY吧,直男去的也多,因為氛圍實在是很好,最重要的是美人也多。

  崔仔仔偶爾會去那裡幫忙,他當酒保,耍酒瓶子很厲害,都是JAD手把手教的。

  當然,做酒保的時候崔仔仔還是會規規矩矩的穿著男裝……在顏顏的地盤兒他也不敢穿女裝,什麼叫人比人氣死人,他見識過顏顏一次女裝脫衣舞,算是徹底的領教了這句話。

  

  酒瓶在手裡輪番耍了幾個花式,從背後一個撈月手,崔仔仔用毛巾穩穩的裹住了瓶身,面前吧臺上十個高腳杯,他一杯一個顏色,倒到最後忍不住抱怨道:“哪一桌要的酒?搞這麼多花頭精,整人呢?”

  送酒的孩子笑了起來,虛指了一個角落小聲道:“聽說是原少來了,鄭家和和幾個兄弟想法子怎麼把人弄趴下呢。”

  崔仔仔皺了皺眉,鄭家和他是知道的,紈絝子弟一個,顏顏吧裡的常客了,至於那什麼原少……

  “什麼原少,全名呢?”崔仔仔擦著酒瓶,狀似漫不經心的問道。

  送酒的想了想,回憶道:“全名啊……好像是叫原默?”

  

  原默不來聲色場不代表他麻將色子就玩的不好,相反,他其實是個老千中的老千。

  鄭家和擺明瞭想要整他,讓人擺了一桌五顏六色的調酒,原默挑了挑眉,笑的不動聲色的溫和,慢慢卷起襯衫袖子:“怎麼玩?”

  鄭家和很是霸氣的拍了下桌子:“四個對你一個,猜數字,敢不敢?”

  原默剛想說話,突然身邊的沙發一沉,崔仔仔一身簡單的白T恤牛仔褲,自然的沖著鄭家和打招呼:“喲,好久不見了鄭少。”

  

  鄭家和是認識崔仔仔的,笑話,顏顏家的第一美人誰不認識,鄭少爺之前沒少想勾搭對方,可惜美人冷淡的很,今兒突然主動過來倒是讓他受寵若驚的不輕,連想整原默的心思都暫時放到了一邊。

  鄭家和忙沖著崔仔仔招手:“來來,仔仔,坐哥哥身邊來呀。”

  崔仔仔長腿一伸架在面前酒桌上,整個人懶懶的窩在沙發裡,轉頭便看見原默似笑非笑的瞅著他。

  崔仔仔咳了一聲,悄悄側過去提醒道:“他們等著耍你呢,這酒都是我調的,一杯就能喝暈一頭種馬。”

  原默也配合的小聲道:“你怎麼知道我會被耍?”

  崔仔仔得意的一甩頭髮:“切,看你這麼老實。”

  原默笑了起來,還真的老老實實的問他:“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崔仔仔帥氣的打了個響指,狡黠的沖原默眨了眨眼:“瞧哥的。”

  

  一個小時後,崔仔仔哐的將高腳杯倒扣在桌上,湊近了已經快趴到底板上去的鄭家和嘖嘖道:“鄭少,您還能喝麼?”他掃了一圈東倒西歪的其他人,歎了口氣:“都醉了,您說還玩不玩呢,我才剛開了頭,怎麼都趴了呢哎。”

  鄭家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慢慢伸出手擺了兩下,然後啪嗒掉了下去。

  崔仔仔將杯子在手裡轉了個圈兒,從鼻子裡哼了一聲:“切,弱爆了。”轉過身,便看見原默正溫柔的看著他。

  “恩……那啥。”崔仔仔突然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你跟他們一起來的好像,嘿嘿……”

  原默好整以暇的站了起來:“沒關係,一起來的不一定一定要一起走。”

  崔仔仔想想也對,便拉了原默往外走去:“那行,我帶你出去,順便填填肚子,搞這麼半天我都該吃夜宵了。”

  

  原默絲毫不掙扎的被崔仔仔拉著,他低頭看了看兩人相握的手,嘴角弧度越來越大。

  

  走到門口的時候崔仔仔還是不確定的又問了一遍:“你確定,把他們扔在那裡真的沒關係麼?”

  原默一臉正直的看著他:“恩,沒關係,反正我和他們一點也不熟。”

  崔仔仔:“……”

  

  

 

 

 

 

☆、

 

  崔仔仔說的夜宵其實很簡單,出門500米右拐,恩,巷子口的老張燒烤大排檔……

  而出乎崔仔仔意料之外的,原默對這種地方居然絲毫沒有陌生感,充滿貴氣的熟練刷醬翻肉片兒。

  崔仔仔一臉崇拜的看著他。

  原默有些好笑的換了個手拿火鉗:“我工作很晚肚子餓了照樣會買路邊攤,你以為高檔飯館會24小時開放?”

  崔仔仔仔細想了想,舉例道:“可的和全家?”

  原票點頭:“恩,還有麥當勞。”

  

  崔仔仔樂了,他把烤好的肉片兒分了一半,堆在兩人碗裡,拿著筷子敲著碗玩兒,原默聽了半天才稍微聽清楚崔仔仔哼哼唧唧唱的是啥。

  崔仔仔搖頭晃腦的很投入,學著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周星馳尖著嗓似的唱戲:“小人本住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了一百遍,一百遍……一百遍,一百遍啊一百遍……”

  原默聽著聽著就笑了:“你怎麼翻來覆去就這麼幾句,這麼喜歡被□了一百遍?”

  崔仔仔愣了愣,反射弧打了個結才反應過來,瞬間惱羞了,想也不想的敲著碗繼續唱:“把原默抓進了崔府,□了一百遍,一百遍!哼哼!”

  原默鼓了鼓掌:“恩恩,唱的真不錯。”

  崔仔仔咬牙:“……一百遍啊一百遍!”

  原默:“繼續繼續。”

  崔仔仔:“……”

  

  不到一小時兩人便解決了兩大盤雞脯肉,三十串牛腩,雞翅鴨心各十串,崔仔仔抹了把嘴,打了個嗝決定要葷素搭配才健康:“老闆,花菜韭菜再每個來個十串啊。”

  原默又加了一句:“恩,還有金針菇。”

  崔仔仔瞪了他一眼:“你是豬嗎?”

  原默笑了起來:“你的意思是……和你一樣?”

  崔仔仔翻了個白眼,接過老闆遞過來的蔬菜盤子。

  

  仍是原默烤,崔仔仔負責吃,結果原默要的金針菇大部分都進了崔仔仔肚子裡。

  原默很無奈:“我的金針菇都被你吃了,那我吃什麼?”

  崔仔仔想了想,狗腿的將自己烤焦的韭菜伸到他面前:“恩,我的韭菜給你吃好不好?”

  原默不說話,他很自然的握住崔仔仔的手腕,然後底下頭就著崔仔仔的手將韭菜吃乾淨,細嚼慢嚥的嘗了會兒味道,點頭微笑起來:“雖然焦了,不過味道還不錯。”

  崔仔仔:“……”

  

  吃完原默想買單,被崔仔仔一眼瞪了回去,他掏了半天,從牛仔褲的屁股口袋裡拿出一把零碎,慢慢數著遞給老闆:“呐,正正好好,張叔你點點看啊。”

  “不用點啦不用點啦。”張叔揮著手,拎了玻璃瓶的可樂遞給他:“請客你們吃的哈,下次再來嘛。”

  崔仔仔也不客氣,用牙要開瓶蓋遞給原默,囑咐道:“快點喝啊,喝完瓶子要還給老闆的撒。”

  原默看了他一會兒,突然問道:“你缺不缺錢?”

  “噗!”崔仔仔捂著嘴,斷斷續續的咳了一會兒,感覺眼睛裡都被噴到了,正眯著眼找紙巾,就感覺下巴被人溫柔的抬了起來。

  

  “閉眼。”原默乾燥的掌心貼著崔仔仔的臉頰,拿著紙巾的手小心翼翼的擦過眼角,崔仔仔眨了眨眼,看清了原默近在咫尺的臉,他下意識的抬手想揉,結果還沒抬到一半的時候被原默牢牢握住。

  “還沒擦乾淨麼?”原默有些擔心,彎著腰湊得跟近了一點:“哪裡還難受?”

  崔仔仔僵硬的往後仰了仰,伸手抵住對方肩膀:“停!你靠的太近了!”

  

  原默不著痕跡的往後退了一步,握著崔仔仔的手卻沒有鬆開,繼續道:“你缺錢的話……白天想不想打工?”

  崔仔仔實在不明白原默為什麼會認為他缺錢,不過也懶得辯駁,順著話題道:“我快要出來實習了,正在找……”頓了頓,他斜眼看著原默:“怎麼,你能給我介紹?”

  原默沒有正面回答,但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他此刻心情是有多好。

  “如果你方便的話……”原默將自己的名片遞了過去,笑的發自肺腑的真誠又動人:“星期一你可以來我這裡試一試。”

  

  

 

 

 

 

☆、SEVEN:戀愛ing改變ing

 

  原默正在批文件的時候接到了內線打進來的電話,王牌經紀人卡汶在那頭很是複雜的歎了口氣:“在有生之年,還能見到你的名片出現在別人手上,真是一件既驚恐又嫉妒的事情啊。”

  原默握筆的手頓了頓,聲音明顯帶上了笑意:“他來了?”

  卡汶恩了一聲,玩笑道:“你要來接駕麼?”

  

  崔仔仔背著雙肩包,規規矩矩的學生打扮,他跟著帶路的秘書小姐穿過走廊,眼睛總忍不住飄到對方的絲襪上。

  終於在對方側過身為他開休息室門的時候,崔仔仔很是嬌羞點了點秘書小姐的肩膀:“姐姐……你的蝴蝶結波點絲襪在哪買的呀?”

  秘書小姐:“……”

  

  休息室裡原默一臉似笑非笑的轉過身,隨口問道:“你要絲襪幹什麼?買給女朋友?”

  崔仔仔沒想到原默也在,不過話都說出口了又不能收回去,只能硬著頭皮的嗯了一聲。

  原默沒什麼表情的抬了抬下巴,看向秘書小姐問道:“絲襪在哪買的?”

  秘書小姐戰戰兢兢的答:“回原總話,在淘寶買的。”

  崔仔仔的眼神刹那間閃亮起來:“親,我的旺旺名字叫性感蘿莉小仔仔,記得加我哦親!”

  秘書小姐:“……”

  原默:“……”

  

  卡汶進來的時候就看見原默捂著臉,笑的肩一聳一聳的不停,崔仔仔則臭著表情抱胸坐在一旁。

  卡汶一頭霧水,看了眼崔仔仔小心翼翼問道:“原總……這是怎麼了?”

  崔仔仔冷笑著抽了抽嘴角:“哼,他被我點了笑穴。”

  卡汶:“……那大俠你能幫他解了麼?”

  崔仔仔想了想,真的伸出手去戳了戳原默的腰,嘴裡嘀咕了一句:“看我葵花點穴手!”

  卡汶:“……”

  

  過了近十分鐘原默才止住笑,他看著還一直試圖戳他崔仔仔很是放任,隨便對方的手指在自己腰間瞎折騰。

  卡汶終於有些看不下去了:“原總……你不難受麼?”

  原默微微一笑,摸了摸崔仔仔的腦袋:“撓癢癢撓的不錯。”

  崔仔仔:“……”

  

  卡汶將合同拿出來的時候崔仔仔顯然還沒反應過來,他把那十八也紙翻來覆去顛三倒四的看了N遍才不確定的道:“你要簽我?”

  卡汶雙手交叉墊著下巴,笑的含蓄而矜持:“你進來時也該看到了,上環可是業界最大的傳媒娛樂公司,我們給你的條件絕對比你想像的還要好,不出一年我能讓你大紅大紫……”

  “等等等等等!”崔仔仔舉著手打斷他,皺著眉不確定道:“你的意思是……門口那鬼畫符一樣兩個字是上環?”

  卡汶嘴角抽了抽:“……那是立體草書。”

  崔仔仔鄙視的看向原默:“是誰設計的?”

  原默攤了攤手:“我也不曉得。”

  崔仔仔嗤之以鼻:“切,沒文化真可怕。”

  卡汶撫了撫額:“我們能討論完正事再說別的麼?”

  

  原默看著崔仔仔,慢條斯理道:“你不想當明星,不想……紅麼?”

  崔仔仔打了個哈欠:“明星是什麼,可以吃麼?”

  卡汶有些恨鐵不成鋼:“明星可不是好當的,你要知道你外表條件真的很不錯,而且……”

  崔仔仔翻了個白眼:“我謝謝了您喂。”他看了一眼原默,憤憤道:“我可不想被某些人潛規則的說!”

  原默挑了挑眉,微笑道:“說的對,我現在改主意了,讓你當明星的確太可惜了點。”

  

  原默揚了揚手,卡汶非常狗腿的遞給崔仔仔另一份合同。

  不出意外的,崔仔仔看的眼睛都直了……原默顯然對他學的專業瞭若指掌,開出的條件誘人的要命,崔仔仔握著合同書,激動的滿臉通紅,半晌咬牙道:“……你太無恥了!”

  原默好整以暇的撐著下巴,無辜道:“沒辦法,誰讓我最喜歡潛規則了呢。”

  崔仔仔:“……”

  

  

 

 

 

 

☆、EIGHT:改變了黃昏黎明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崔仔仔的專業是傳媒攝影系,可以說他這樣的專業能在上環實習簡直是天上掉餡兒餅一般的好事,原默很能抓住他的軟肋,讓他跟著導演攝影師去取景,用上環最好的器材,拍上環最好的藝人,接觸最高端的後期製作組,包三餐發正式工資。

  崔仔仔真的很想跪地抱原默大腿,星星眼的把他祖宗八代輪番感謝一番,但他忍住了,因為他怕別一不小心,人家真把他潛規則了……

  當然,原默的回答還是非常官方嚴謹的:“恩,我現在暫時不是單身,所以你不用擔心。”

  崔仔仔些微扭曲的轉過臉,內心默默補充道:真不好意思原先生,你暫時不是單身的物件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我啊也是我……

  

  原默閑閑的靠著車門,絲毫看不出來一點等人的煩躁感。

  崔仔仔在最後出社區之前對著傳達室的玻璃門拉了拉自己的裙子下擺,然後非常淡定優雅的款款走來。

  原默看了一眼崔仔仔腿上的絲襪,不露痕跡的笑了笑。

  

  因為白天實習的緣故,女裝時的崔仔仔對原默的態度明顯緩和了不少,簡直已經可以用溫柔這兩個字來概括了。

  雖然是類似于合同類的情侶關係,但是為了追求真實感,不論約會還是談戀愛,兩人的態度都一致的敬業而且認真……

  比如說原默異常溫柔的看著崔仔仔,認真誇讚道:“你今天的絲襪很好看,蝴蝶結波點很適合你。”

  崔仔仔:“……”

  

  吃完飯自然是壓馬路,原默很自然的將手遞過去:“來,我們把手。”

  崔仔仔初開始還有些彆扭,但一想到這條件也是自己答應的也就不好意思再拒絕,乖乖把手遞給原默,被對方下意識的十指相扣在手心裡。

  路上有賣花的小孩兒殷勤的將玫瑰捧到原默面前討好道:“哥哥,給漂亮姐姐買朵花吧。”

  原默似笑非笑的回頭去看崔仔仔,後者立馬尷尬的擺手:“不用不用。”

  

  小孩兒仍是再接再厲扯著人不放,原默為難道:“漂亮姐姐不要啊,哥哥怎麼送呢?”

  於是下一秒,炮火立馬轉移到了崔仔仔那一邊:“姐姐,你讓哥哥給你買朵花吧。”

  崔仔仔汗了一下:“那個……我不需要花。”

  小孩兒一臉天真的看著他:“可是哥哥想買給你啊。”說完,兩眼閃閃的看著原默:“是不是啊哥哥?”

  原默嚴肅的點頭道:“唔,我很想買呢。”

  崔仔仔咬牙:“你為什麼想買啊?!”

  原默還沒回答,賣花的小孩兒倒搶著表白了:“因為哥哥他愛你啊!”

  崔仔仔:“……”

  

  於是小孩兒所有的花都被原默買下了堆到了崔仔仔懷裡,後者幾乎雙臂都要摟不過來的抱了一大捧,表情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原默微笑著摟過崔仔仔的腰,在對方額頭輕吻一記,眨眼道:“看在人家都替我告白了還那麼愛你的份上,要好好珍惜啊。”

  崔仔仔:“……我能把摟腰和親吻從條件裡面去掉麼?”

  原默為難道:“這樣就要在合約裡扣你工資了哎。”

  崔仔仔:“……”

  

  毛蜜蜜在快要睡著的時候接到了崔仔仔的電話,她睡眼朦朧的打了個哈欠,見電話接通了,對方卻半天不說話,看了眼來顯不確定道:“仔仔?”

  崔仔仔蹲在自己房間門內,一字一頓的問道:“毛蜜蜜,我問你,當你除了一天8小時的睡眠外,都要面對同一個老闆的時候,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毛蜜蜜愣了半晌,小心翼翼道:“……幹死老闆?”

  崔仔仔抽了抽嘴角:“從各種硬體條件以及軟體條件來說……我覺得我才是會被幹死的那個。”

  毛蜜蜜:“……”

  

  

 

 

 

 

☆、NINE:你是空氣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鄭家和一臉酸溜溜的看著原默,恨恨道:“你最近很忙嘛,聽說崔美人來你手底下幹活了?”

  原默瞟了他一眼,淡淡道:“仔仔麼?他只是在我這兒實習罷了。”

  鄭家和從鼻子裡哼了一聲:“喲,已經仔仔啦,關係不錯嘛。”

  原默沒說話,笑了笑繼續低頭看資料。

  鄭家和忍不住繼續八卦:“那你晚上都去哪了,最近都看不到你人影誒。”

  原默挑眉:“晚上?晚上我要約會。”

  鄭家和呆了呆,半晌才結結巴巴重複了一遍:“約約約……會?!”

  

  原默點頭,鄭家和一臉你瘋了吧的表情盯著他:“你居然會幹這麼無聊的事情……這樣你豈不是只有睡眠8小時是獨處時間?!我靠,你受得了?”

  原默愉快的笑了起來,他微微眯了眼慵懶的抱著手臂:“我的目標,是把那睡眠8小時也給用上呢。”

  鄭家和想了會兒,不確定道:“……是我想多了還是你突然猥瑣了?”

  原默憐憫的拍了拍他肩膀:“當然是你想多了,我還是很正直的。”

  鄭家和:“……”

  

  崔仔仔在暗房裡慢慢洗著照片,他的面前夾著一排風景照,崔仔仔洗的很認真,連原默已經靠在門上好一會兒了都沒發現,直到對方都把下巴湊到他肩膀上來了,崔仔仔才被狠狠嚇了一跳。

  “你都不拍人物麼。”原默瞅著面前的一排幹了的照片隨意道。

  崔仔仔廢了老大力氣才控制住少女般的撫胸動作(……),翻了個白眼含糊道:“我技術還不夠拍人物的,不行。”

  原默挑了挑眉,他拿起一旁的照相機遞給崔仔仔鼓勵道:“你可以拍我哦,我不收肖像費,而且我覺得我長的還是挺上鏡的。”

  崔仔仔一臉扭曲的抓著照相機,完全不知道該拍呢還是不該拍,原默自顧自的擺好了POSS,催促道:“來嘛來嘛。”

  崔仔仔深吸一口氣,抬起手哢嚓拍了一張。

  

  原默興致勃勃的湊上來和他一起看,評價道:“不錯嘛,我就說我很上鏡吧。”

  崔仔仔無語,快速的將照片刪掉不在乎道:“這裡燈光太暗了啦,還是算了。”

  “幹嘛要算了?”原默抓著崔仔仔的手腕不放,他將照樣及調轉了方向,鏡頭對著兩人,一手摟著崔仔仔,一手快速的按下快門拍了一張。

  崔仔仔:“……”

  原默:“唔,這張不行,你翻白眼了。”

  

  卡汶路過暗房的時候就覺著裡面聲音不對,他打開門一看就發現原默正對著崔仔仔狂拍,崔仔仔啊啊啊啊叫著捂臉,還伸出一隻手去捂鏡頭,捂不住就搶,原默倒是很好脾氣的任他把照相機奪過去對著自己拍,間或還擺著POSS,都不帶重樣的。

  崔仔仔顯然拍上了癮,邊按快門邊指導動作:“那姿勢,剛那姿勢,撅嘴的,閉一隻眼睛,快閉上!”

  

  卡汶一臉震驚的看著撅著嘴閉著一隻眼睛賣萌的大老闆……

  

  崔仔仔越拍到後面越興奮,將照相機塞到原默手裡教訓道:“剛你那動作完全不對,夢露捂裙子哪有你那麼僵硬啊,看好了!”

  說完,崔仔仔擺了個風騷到極致的瑪麗蓮夢露的經典捂裙擺動作……

  “看見沒。”崔仔仔保持著姿勢,轉頭看著原默道:“屁股要翹,腿不能直,手要放鬆,眼神兒要媚,要勾魂兒!”說著又從頭到尾重複做了一遍動作,甚至到最後還從鼻子裡發出一了聲極銷魂的:“嗯~~~~”伴隨著原默按快門的哢嚓音……

  崔仔仔:“……”

  卡汶剛想湊上來偷看,螢幕就被原默一隻手捂住了,他將照相機遞還給崔仔仔,湊在他耳邊小聲道:“洗出來記得給我一張啊。”

  崔仔仔咬牙:“……我一定把它刪了!”

  原默微笑著篤定道:“你不捨得的。”頓了頓,他眨著眼睛補充道:“因為那張拍的你太漂亮了。”

  崔仔仔:“……”

  

  

 

 

 

 

☆、TEN:你是陽光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崔仔仔將那天下午的所有照片都洗了出來,其實很多都拍的很失敗,兩個人都是打鬧著的,要麼鏡頭晃了,要麼根本就是沒對焦,崔仔仔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笑起來,他和原默的各種糗樣巨搞無比,沒幾張是真的能看的。

  崔仔仔翻著翻著手上突然停了下來,照片裡原默閉著一隻眼,撅著嘴,離得鏡頭很近,明明可愛賣萌到死的動作卻被他做出了一骨子深情的味道。

  

  就好像隔著鏡頭,他的吻卻能落在鏡頭後面的人的心上一樣。

  

  崔仔仔看了很久,摸了摸額頭慢慢微笑起來。

  他找出雙肩包裡的相冊簿,其中一本標記著風景,裡面已經滿滿塞了大半本,另一本標記著人物,崔仔仔小心翼翼的打開空著的第一頁,將原默的這張照片貼了進去。

  他想了想,找來馬克筆,在照片底下端端正正的寫下三個字:原默——吻。

  寫完後崔仔仔滿意的看了會兒,又想起什麼,在剩下的照片裡找出自己擺瑪麗蓮夢露的那張,貼在了原默的下面,然後標題寫上了:崔仔仔——夢露。

  

  幾天下來崔仔仔小心翼翼防著原默問他要夢露照,結果也不知是不是原默忙忘了,半個月過去了卻是隻字未提。

  崔仔仔既慶倖但不知為什麼卻又有點小失望,他將相冊拿起來又蓋回臉上,嘴裡嘀咕了一句:“……難道我還不夠美麼?”

  吃著柳丁的毛蜜蜜抖了抖,斜眼瞧著他:“仔仔,你發春了麼?”

  

  崔仔仔沒理她,他整了整自己剛買的假髮梨花頭,從椅子上跳下來跑到穿衣鏡前轉了個圈兒,他今天穿了件大裙擺的白色連身泡泡袖復古裙,脖子那兒系了根珠鏈擋住喉結,崔仔仔看了好一會兒,找了個口紅給自己塗上了個烈焰紅唇。

  毛蜜蜜一臉糾結的看著對著鏡子擺各種POSS的崔仔仔,無奈道:“你玩夠了沒啊?”

  崔仔仔又一次擺了經典的夢露動作,對著鏡子裡的毛蜜蜜眨了眨眼:“美不美?”

  毛蜜蜜:“……現在只有一句話可以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崔仔仔:“是髒話麼?”

  毛蜜蜜:“不是……”

  崔仔仔放心了:“那你說吧。”

  毛蜜蜜恨恨道:“翻滾吧,牛寶寶!”

  崔仔仔:“……”

  

  原默將手裡的工作徹底結束的時候已經半夜了,他揉了揉眉心,點了根煙把領帶稍稍鬆開了一點。

  他抽煙沒癮,抽了一半不到就扔在一邊不去理會,桌上攤了一堆近期的幾個紅星的寫真照,妖嬈的,俊美的,清純又高雅的,什麼樣都有,全的都能當百科全書。

  原默面無表情的淡淡掃了一眼,便按鈴叫秘書進來把東西都收拾起來。

  秘書收拾到一半的時候,原默突然出了聲:“你把書架上第三排,倒數第二本書給我拿來。”

  秘書規規矩矩的答應,快手快腳的把書拿了過來,有些奇怪這書都沒書名,封面都是白紙一片,也不知道是哪個大作家的著作。

  原默靠在椅子上,將書翻到第一頁,抽出了一張照片。

  

  秘書整理著東西,不時好奇的打量著原默的表情,心裡篩選著最近公司新近的小明星,哪個那麼幸運居然能讓原總這麼晚了還盯著照片看……

  將照片整理好,秘書兢兢業業道:“原總,都收拾好了。”

  原默頭也不抬的揮了揮手:“出去吧,我一會兒也走了。”

  秘書含著熱淚,各種好奇心都只能打死了往肚子裡吞,戀戀不捨的一步三回頭出了門。

  

  而在對方轉身關門的一刹那,原默終於有了動作。

  他微笑著,表情近乎溫柔的慢慢低下了頭,虔誠的吻了吻手裡的照片。

  

 

 

 

 

☆、ELEVEN:水能載舟也能煮粥喂飽了生命

 

  崔仔仔接到原默的電話說要去遊湖的時候半天沒有反應過來,而更讓他糾結的是對方邀請的是女裝的自己,至於崔仔仔糾結的點,自然是當天他應該穿什麼……

  

  崔仔仔一大早就把毛蜜蜜從被窩裡挖了出來,對方臉都沒洗的托著下巴看他一件件在穿衣鏡前換裝,腦袋一點一點的打著瞌睡,再試了十幾件後崔仔仔終於毛了:“到底該床什麼啊?!”

  毛蜜蜜懶懶的看著他:“你乾脆別穿吧,裸奔很適合你的。”

  崔仔仔一頭黑線,立馬無視了她的這個意見:“我穿長裙好還是短裙好?”

  毛蜜蜜打了個哈欠,一臉鄙視道:“遊湖穿什麼裙子啊,明顯應該穿褲子嘛。”

  “不行!”崔仔仔堅決否定:“穿褲子太容易穿幫了!”

  毛蜜蜜一時半會兒腦子沒轉過彎來,不確定的皺眉道:“你的意思是……你很容易□麼?”

  崔仔仔:“……”

  

  於是很容易“□”的崔仔仔最後選了一條寬大的拖地波西米亞長裙,掛脖式的領子正好可以遮住喉結,他帶了頂大草帽,帽檐圍著一圈白色蕾絲蝴蝶結,踩著厚底人字拖出了門。

  原默懶懶的靠在車門上,看到崔仔仔的時候驚訝的眨了眨眼,微微挺直了腰。

  

  晨間的風有些大,崔仔仔捂著帽子走到原默面前,仰起腦袋看著他。

  原默盯著他打量了很久,慢慢道:“你今天……非常漂亮。”

  崔仔仔被他看得有些尷尬,他今天算是難得沒怎麼化妝,除了塗了防曬乳,擦了睫毛膏外,其他基本什麼都沒抹,主要是大熱天的還遊湖,到時候一臉水和汗的絕對恐怖的要死。

  他有些彆扭的半遮著臉,心想還好出門帶了大帽子。

  

  原默倒是心情很好的一路都帶著笑,兩人在湖邊的林蔭道上散著步,一開始還拖著手走,結果一大幫寫生的小孩子從對面飛奔過來,原默很自然的摟過崔仔仔的腰躲避,於是接下來的路,順理成章的原默的手就沒從對方的腰上放下來過。

  小船是事先就準備好的,原默站在船頭對著崔仔仔伸出手:“過來。”

  崔仔仔小心翼翼的提著裙擺,扶著原默的手跳到船上,小船兒幅度不小的晃了晃,崔仔仔握著原默的胳膊僵硬的緊了緊,不確定道:“這船不會沉吧?”

  

  原默跨到船尾坐下,拿了漿跟著崔仔仔面對面,他解了錨,船槁借著岸邊一頂,小船便緩緩飄蕩開來。

  崔仔仔抓著船沿,直到船身慢慢平穩下來才放鬆許多,他膽子大了便忍不住開始四下張望,原默划船的技術相當好,不論方向還是速度都無可挑剔,崔仔仔趴在船邊伸出手,湖水從他的指縫間流過,偶爾會有小魚親吻著他的指尖。

  

  船在湖中心泊穩的時候崔仔仔還意猶未盡,他疑惑的看著原默:“怎麼不劃了?”

  原默撐著下巴,要笑不笑的看著他:“這個地方好。”他掃了一圈四周,淡淡道:“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方圓四百里都是水,這地方真是好的很。”

  崔仔仔:“……”

  原默挑了挑眉,拍了拍身邊:“坐過來。”

  崔仔仔:“……”

  原默:“你要是不肯過來我就過去了啊,反正這船小的很。”

  崔仔仔:“……”

  

  原默心滿意足的枕在崔仔仔的膝蓋上,他閉上眼,任憑崔仔仔的帽檐在他的臉上留下了一半的陰影。

  崔仔仔戳了戳對方的臉頰,小聲嘀咕道:“……不會真睡了吧?”

  原默眼皮都沒動,他握著崔仔仔的一隻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處,跳動的力度熨帖著對方的掌心,溫暖而又綿長。

  崔仔仔看著自己的手,靜靜的微笑起來。

  

  涼爽的湖風將岸邊的櫻花花瓣吹散到了水裡,順著漣漪飄過船身,泛起褶皺,小船順著水波輕輕晃動,有不少花瓣落到船裡,琳琳落落的鋪在了兩人的身邊。

  崔仔仔摘下帽子蓋在原默臉上,想了想,又拾了片花瓣貼住了對方的唇。

  原默似乎睡的很熟,一點反應也沒有的任人折騰,崔仔仔低頭看了好一會兒,又不放心的掃了一眼四周,最後才小心翼翼的彎下腰去。

  

  他緊張的,輕柔又飛快的吻了吻,那片貼在原默唇上的花瓣。

  

  

 

 

 

 

☆、TWELVE:你就是維他命LOVE

 

  崔仔仔難得以男裝的樣子陪著毛蜜蜜逛街,毛蜜蜜終於可以很揚眉吐氣的走在大街上了……

  當然就算崔仔仔穿著男裝也絲毫影響不了他挑選女裝的眼光,毛蜜蜜唯一覺得丟臉的是,每次崔仔仔再給她挑了衣服之後都會順帶的在自己身上比劃一番,然後很中肯的評價:“我覺得這件還是比較適合我,你覺得呢?”

  毛蜜蜜:“……”

  等到兩人逛到內衣區的時候,毛蜜蜜已經徹底失去語言功能了。

  崔仔仔將一款白色蕾絲小荷葉邊的文胸一本正經的舉在胸前,認真道:“這件不錯……你要不要試試?”

  毛蜜蜜抽了抽嘴角:“……明顯是你自己想試試吧……”

  崔仔仔戀戀不捨的將胸罩放了回去,歎了口氣:“哎,今天不方便啊。”

  毛蜜蜜朝天翻了個白眼:“你有什麼不方便的,你又不來大姨媽。”

  崔仔仔斜了她一眼:“喲,看來你大姨媽來了嘛。”

  毛蜜蜜:“……”

  

  大姨媽來了的憤怒的毛蜜蜜果斷的買下了那個文胸,順帶還給崔仔仔挑了A-CUP的,營業員有些奇怪的看著一個C一個A,不確定道:“那個……兩個都要麼?”

  毛蜜蜜淡定道:“沒辦法,我的胸部很容易變形,每次大姨媽來之前和來之後差別都比較大。”

  營業員:“……”

  崔仔仔安慰道:“不用擔心,她這人本來就是介於AC之間的,所以需要兩個才能更好的襯托。”

  毛蜜蜜:“……”

  

  崔仔仔甩著單子去收營台結帳,正哼著小曲兒掏錢包的時候突然被人從身後把單子抽了過去,他回頭便看見原默一臉高深莫測的表情盯著他的開票單。

  “唔,女士文胸內衣兩件……”他挑了挑眉,微笑著盯著崔仔仔:“幫女朋友買的?”

  崔仔仔沒敢伸手去搶單子,僵硬的不知道該點頭還是該搖頭。

  原默將單子遞還給他,頗有深意的拍了拍他的肩:“你女朋友挺多的麼,內衣尺寸還要買兩件不同的,看來今天陪你來的那位很大方嘛,不帶我去認識下?”

  崔仔仔:“……”

  

  毛蜜蜜找過來的時候看到原默明顯愣了愣,她是知道原默的,好歹崔仔仔女裝時的工作是她介紹的,怎麼可能連金主的情況都不瞭解,問題是現下實在是尷尬,她看崔仔仔一臉死灰的表情,差點以為穿幫了,嚇得一把挽住對方,朝著原默嬌笑道:“矮油,原少啊,我和男朋友出來逛街撒,真巧真巧,這都能碰上你的啦。”

  原默笑的含蓄有矜持:“是挺巧的。”他瞟了一眼崔仔仔拎在手裡的袋子,淡淡道:“毛小姐品味真不錯,挑的內衣樣式倒是別致。”

  毛蜜蜜笑容僵了僵,硬著頭皮道:“那啥,個人趣味,我喜歡一摸一樣的買兩件哈哈,哈哈。”

  

  原默帶著非常真誠的疑惑表情:“是麼?尺寸也不一樣麼?”

  毛蜜蜜:“……”

  崔仔仔立馬搶答:“沒辦法啦,她大姨媽來了嘛,前後尺寸差別比較大的!”

  原默眯了眯眼,冷笑道:“真是體貼的男朋友啊。”

  崔仔仔說完就後悔,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毛蜜蜜明顯跟這兩人的思維不在一個次元裡,很是順臺階的將頭靠在崔仔仔肩膀上,無限嬌羞道:“沒錯沒錯,我們很甜蜜的哦!”

  崔仔仔捂臉,他已經不敢去看原默的臉色了……

  原默反而笑了起來,仍是一派從容的攤了攤手,繼續落井下石道:“那好得很,既然這麼有緣碰上了就一起吃個飯吧,話說小謹的事情我還沒好好謝過毛小姐呢,要不叫她一起來吧?”

  毛蜜蜜:“……”

  崔仔仔:“……”

  

  毛蜜蜜保持著目視前方的姿勢湊近崔仔仔咬耳朵根:“仔仔2號的手機有反應麼?”

  崔仔仔很是悲痛的面癱道:“它貼著我的大腿,長時間做著高頻率連續不斷的震顫運動。”

  毛蜜蜜歎了口氣:“……好歹是金主的電話,為了你的工資你還是接吧。”

  崔仔仔:“……”

  

  原默握著手機,絲毫沒有掛斷的跡象,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呼叫。

  崔仔仔清了清嗓子,試探性的道:“沒人接麼?要不別打了吧?”

  原默微笑著搖頭,淡淡道:“我相信她會接的。”

  崔仔仔的面部表情深深的抽搐了一下,深吸一口氣,猛的站了起來:“我上廁所,你們先點菜啊!”

  毛蜜蜜立馬點頭如搗蒜的附和:“趕快去吧!趕快去吧!別憋壞了啊!”

  

  原默心情愉悅的掛了電話,毛蜜蜜一臉期待的看著他,狗腿道:“原少啊,小謹來嘛?”

  原默微笑著點頭:“恩,她說等下就來。”

  毛蜜蜜囧了囧,看著崔仔仔磨磨蹭蹭挪過來,做著口型抱怨道:“你怎麼答應他了啊?!”

  崔仔仔一臉糾結的欲哭無淚:“沒辦法啊……我智商沒他高……而且他老拿扣工資威脅我!”

  毛蜜蜜:“……”她突然很慶倖今天跟著崔仔仔逛街買回了很多戰利品。

  

  “親愛的!”毛蜜蜜提高了音量,對著崔仔仔死命使眼色:“剛不是學校找你有事嗎,你快回去吧,順便幫我衣服也帶回去啊!”

  原默很是可惜的看了過來:“吃完飯再走麼,反正一會兒小謹也快來了。”

  毛蜜蜜一邊內心無比內牛滿面的咆哮:他要是不走,你一輩子都見不到你的小謹!!!一邊非常迅速的將買的衣服推到崔仔仔懷裡,解釋道:“哎呀,原少啊,我們老師好變態的說,還是讓仔仔回去啦。”說著對崔仔仔眨了眨眼,表情極為可愛:“路上小心哦達令~

  崔仔仔:“……”

  

  毛蜜蜜的化妝包東西非常齊全,崔仔仔躲在男廁所的隔間裡,小心翼翼的將下巴修乾淨,心想毛蜜蜜這女人簡直不是一般的強,連剃鬚刀都能備在化妝包裡,唔,還有假髮……

  有條不紊的撲水,塗乳液,打BB霜,崔仔仔毫不猶豫的將新買的蕾絲荷葉邊文胸換上,同款的連衣裙是毛蜜蜜的尺寸,崔仔仔穿的很是艱難,乾脆將肩部搞成了一字領,可惜要一直保持著捂胸的姿勢以免曝光……

  唯一值得慶倖的是裙子長度還比較夠,腰也塞得進去……

  

  戴好假髮,崔仔仔最後掏出鏡子確認了一遍妝容,深吸一口氣,猛地將廁所隔間的門拉開走了出去。

  結果沒想到門口小便池站了一排男人,聽到聲音非常默契的全都向右轉頭看著他,然後下一秒集體動作一致的同時捂住了褲襠……

  崔仔仔愣了幾秒後瞬間反應過來,撩了下頭髮嫣然一笑道:“真不好意思,各位繼續啊。”

  眾人:“……”

  

  毛蜜蜜看到崔仔仔的時候恨不得比個大拇指仰天長嘯一句:“GOOD JOB!!”

  原默顯然也很滿意,拉著崔仔仔坐到自己身邊,溫和道:“速度很快麼,我不急的。”

  崔仔仔乾笑了兩聲:“呵呵,怕你等嘛。”

  原默笑而不語,突然轉頭對著毛蜜蜜道:“其實今天把小謹叫出來是想和毛小姐說一聲,我很喜歡小謹,想讓她正式當我的女朋友,不是合約關係的那種哦。”

  毛蜜蜜一口水直接噴了出來,她被震驚的差點嚇尿了,剛張嘴話還沒出口,就被崔仔果斷跳起來打斷道:“不行!”

  原默眯了眯眼:“為什麼不行?你不是也喜歡我麼。”

  崔仔仔滿臉通紅的結巴:“我我我、我哪有喜歡你?!”

  原默伸出食指,意味深長的點了點自己的唇:“上次你不還乘我睡覺偷親我了麼。”

  毛蜜蜜的表情整個兒都變成了放空狀態,崔仔仔硬著頭皮做垂死掙扎:“你你你、你做夢!你不是睡著了麼?!”

  原默懶懶的撐著下巴,輕笑道:“你想多了,我只是閉目養神,可清醒了,那天那花瓣我還留著呢,你要看麼?”

  崔仔仔:“……”

  原默嘖了嘖,很是深情道:“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怎麼能隨便亂丟呢。”頓了頓,他轉頭看著毛蜜蜜,挑眉道:“你說是吧毛小姐。”

  

  毛蜜蜜完全沒想到原默的話題會突然轉到自己身上,還沒反應過來嘴裡已經下意識答了恩……

  原默滿意的將已經完全僵硬的崔仔仔摟進懷裡,還非常體貼的讓對方的頭靠在自己肩上,得意道:“我們可是非常甜蜜的哦。”

  

  這一刻,毛蜜蜜終於醍醐灌頂各種山崩地裂海枯石爛猛然間福如心至般的領悟了過來。

  恩……真相就是,她被吃了大醋的原少殘忍地,狠狠地,徹徹底底的炮灰了……

  

  

 

 

 

 

☆、THIRTEEN: 戀愛ing happy ing(超標

 

  毛蜜蜜很嚴肅的盤腿坐在地上,拍了拍對面:“仔仔,咱們好好談談。”

  崔仔仔正在整理他的相冊簿,頭也不抬的道:“怎麼了?”

  毛蜜蜜深吸一口氣,深沉道:“仔仔,你要明白,男人吃起醋來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崔仔仔茫然的轉頭看著她,想了半晌不確定道:“……你新勾搭的校草吃我醋了麼?我不是早跟他解釋過我是你閨蜜了麼?”

  

  毛蜜蜜扶額:“……我說的是原少。”

  崔仔仔不解:“原默怎麼了?”

  毛蜜蜜朝天翻了個白眼:“你還問怎麼了?!你難道就沒懷疑過原默已經知道你真實身份了麼?!!”

  崔仔仔臉色變了幾變,糾結了好一會,最後才小聲道:“應該不會吧……這種事情這麼變態,他要是真發現了不會還這麼淡定的吧?”

  毛蜜蜜一臉同情的看著他,沒好意思吐槽其實原默更加變態這種話……

  

  “那好吧。”毛蜜蜜擺了擺手,決定換個話題,直接一個直球攻擊:“那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

  崔仔仔瞬間紅了臉,彆扭的嘴硬道:“我哪哪哪有喜歡啊!”

  毛蜜蜜一臉不相信:“得了吧,你原本一直空的人物相冊裡現在全是他,你以為我傻的啊。”想了想,很是鬱悶的補充道:“虧我還自稱是你閨蜜,居然交了男朋友還瞞著我,你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崔仔仔:“……”

  毛蜜蜜很是欣慰的拍了拍崔仔仔的肩,不無羡慕道:“人家原少對你很忠貞呢,品質這麼好的高富帥要好好把握啊,前途一片光明啊仔仔!”

  崔仔仔:“……”

  

  原默中午吃飯的時候去了底下的劇務組,轉了一圈沒找著崔仔仔皺了皺眉,身後跟著的秘書見了自己老闆臉色,非常識時務的彙報道:“今天溫匯出外景,崔仔仔應該是跟著一塊兒去了。”

  原默滿意的點了點頭:“車鑰匙準備好,外景地點知道麼?”

  

  崔仔仔扛著三腳架,他挑了個最高的石頭站著,舉著單反拍遠處的天空,找了好幾個角度都不是很滿意,崔仔仔四周掃了一圈有些洩氣。

  劇組的人都在忙,沒幾個人有功夫管他,崔仔仔從石頭上跳下來,幫最近一個工作人員將反光板扶正了,隨口道:“今天拍什麼?哪個明星會來啊?”

  對方很是興奮,壓低了嗓子道:“聽說今天宋之會來呢,尼瑪我昨晚就激動的睡不著了,死活要要到簽名啊今天!”

  “宋之?!”崔仔仔也嚇了一跳:“真的假的?!我超級喜歡他的歌……真的會來?!”

  對方得意的挑了挑眉:“騙你是小狗!”

  

  兩人扶著反光板走了一圈,果不其然在經過臨時搭建的演員休息區內看到了幾個眼熟的大腕,崔仔仔看到宋之的時候就已經按耐不住想上去要簽名了,結果目光掃過人家身邊的時候突然怔了怔。

  原默清爽的站在那兒,不論外表還是氣場都不輸給任何明星,他微微低著頭和宋之交談著,面上帶著笑,愉快又悠閒。

  崔仔仔看了一會兒,忍不住舉起相機給兩人拍了一張合照,拍完他就有些後悔了,但看著照片又不忍心刪除,那兩人站一塊兒好看的就跟畫似的。

  

  崔仔仔有些不是滋味的鬱悶著,他又低頭看了照片許久,最後終於狠了狠心,按了保存鍵,再抬頭時,就看見原默正遠遠的瞅著他。

  等到人都走到他跟前的時候崔仔仔才反應過來,尷尬道:“那個、你怎麼來了?”

  原默笑了起來,他順手接過背在崔仔仔背後的三腳架,不在意的道:“我在公司沒找到你,便想你大概是跟著導演來出外景了。

  崔仔仔沒想到他真是來找自己的,頗有些受寵若驚,不好意思的張了張嘴也不知道說什麼,只能岔開話題:“你和宋之很熟嘛?”

  “還行吧。”原默挑了挑眉,雙手抱胸盯著崔仔仔:“你很喜歡他?”

  崔仔仔狗腿的嘿嘿一笑,動作迅速的將簽名本掏了出來,兩眼閃閃發光:“那……幫我要個簽名吧!”

  原默:“……”

  

  這次的電影是個武俠片,宋之扮演的角色不是主角,卻極為重要,幾乎是整個片子最大的賣點之一,畢竟憑宋天王的人氣,就算掛個名那也是□裸的票房號召力。

  場記牌切換的時候崔仔仔的注意力一開始還集中在演員身上,沒多會兒他就忍不住偷偷去瞟站在身邊的原默。

  作為最大的幕後BOSS,以原默為中心直徑10米以內都無人敢靠近,當然崔仔仔例外,他是被圈養的……

  兩人被無聲無息的被隔離在圈外,崔仔仔絲毫沒有自覺,反而覺得可以肆無忌憚的偷看原默還不被發現這件事,實在是太棒了……

  原默倒是很認真的看著別人拍戲,有時候看入神了表情還會跟著劇情走,一會兒皺眉一會兒疑惑的,崔仔仔覺著好笑,乘人不注意悄悄舉著相機拍了好幾張,拍著拍著膽子就大了起來。

  崔仔仔調整了下姿勢,找了個能把兩人都拍進去的角度,將鏡頭對準了自己,快速的按下快門,崔仔仔迫不及待的將照片調出來看效果如何。

  

  螢幕裡,微微紅著臉的崔仔仔笑的有些傻氣,身後的原默不知何時轉過的臉,表情溫柔的望了過來,目光淺淺的安靜的落在鏡頭裡,像羽毛一樣,柔軟的,拓印在了崔仔仔的心上。

  

 

 

 

 

☆、

 

  就算租憑女友的合約算是被原默單方面打破了,但最初合約裡該幹的事情還是得幹的(……)。原家老太爺90歲的大壽,原默自然要帶著崔仔仔這個合約“女友”去參加,為此崔仔仔很是興奮……

  

  毛蜜蜜一臉鄙視的看著近乎癲狂(……)的崔仔仔,這個二貨正非常歡脫的在穿衣鏡前比劃著原默送來的禮服,滿面春心蕩漾的嬌羞紅潤,崔仔仔將禮服抱在胸前轉了個圈兒,一臉少女的對著毛蜜蜜眨了眨眼:“好不好看?”

  毛蜜蜜抖了抖,痛心疾首的更正道:“仔仔,你是個男人!”

  崔仔仔不屑的聳了聳肩:“我知道啊。”

  毛蜜蜜咬牙:“那你還這麼騷?!”

  崔仔仔拋了個媚眼:“因為我是美男。”

  毛蜜蜜:“……”

  

  朱玉的雪紡長裙,泡泡袖大圓領,毛蜜蜜拎這裙擺在手裡嘖嘖道:“他把你當希臘女神了吧,這裙子太歐風了。”

  崔仔仔倒是很滿意,他把假髮套牢了,梳了個頗溫婉的古典髮型,原默還體貼的給他準備了首飾,可以順順當當的遮住喉結的那種(……),崔仔仔給自己挑了個裸粉色唇彩,抿了抿唇轉頭對著毛蜜蜜風騷(……)一笑:“如何?”

  毛蜜蜜朝天翻了個白眼:“你不笑的時候還有點大家閨秀的FEEL,一笑瞬間猥瑣了。”

  崔仔仔懶得理她,重新整理下領子,托了托胸部,抱怨道:“胸部有點松……還有胸墊麼?”

  毛蜜蜜:“……你要不畫個乳溝吧。”

  崔仔仔:“……”

  

  難得原默沒有親自來接人,崔仔仔有些無聊的坐在加長林肯的後座裡,他出門穿了高跟鞋,此刻把鞋子脫了,赤腳蹲在沙發上玩手機,車子開的非常平穩,崔仔仔玩入迷了壓根沒注意已經到了地方,等司機給他開門的時候他還保持著赤著腳蹲在沙發上的姿勢,手機裡傳來憤怒的小鳥的BIUBIU音……

  司機保持著開門的姿勢整個兒看傻了,崔仔仔仍是沒發現,手指在手機螢幕上飛來飛去。

  

  原默在車門外站了好一會兒,終於忍不住一矮身跨了進去,玩的不亦樂乎的崔仔仔突然感覺一個巨大的黑影壓了下來,猛地抬頭的時候鼻尖差點擦過對方的唇。

  兩人都僵著沒有動,原默率先挑了挑眉,淡淡的從上到下掃了一眼崔仔仔的造型,唇邊噙著微笑道:“你這個姿勢……唔,相當誘人。”

  崔仔仔有些尷尬的拉了拉裙子,想遮住光著的腳,剛要下地準備穿鞋就被原默摟住了腰,對方很是輕鬆的抱著他出了車門,崔仔仔适才發現已經有不少人盯著他們這邊看,竊竊私語的指指點點。

  

  原家的背景崔仔仔是知道一些的,這次原老太爺的壽宴,來人中,除了各類商界巨賈,政壇精英,娛樂圈的名人美人更是多的數不勝數,原默當家的身份擺在那裡,對於能陪在他身邊的人,自然各種猜測,相對的,落在崔仔仔身上的目光更是形形色色無法探究。

  崔仔仔有些彆扭的動了動,他湊近原默耳邊小聲道:“怎麼感覺他們看我的目光跟看大熊貓那麼像呢……”

  原默也非常配合的和他咬耳朵根:“是麼?什麼樣的目光說來聽聽。”

  崔仔仔嚴肅道:“除了沒有喜歡,剩下的都是崇拜羡慕嫉妒恨,恩……還有你很珍貴!”

  原默笑了起來,他接過司機遞來的鞋子,蹲□伸手示意崔仔仔把腳給他,微微仰著頭:“那好吧,國寶,你現在能把你的爪子給我了麼?”

  崔仔仔:“……”

  

  

 

 

 

 

☆、FIFTEEN:戀愛ing改變ing

 

  原默囑咐崔仔仔跟在自己身邊,他要四處招呼客人,崔仔仔也只能跟著四處招呼,時間長了終於有些受不了的嘀咕:“你乾脆把我系褲腰帶上得了……”

  原默聽見了,回頭好笑的看著他,揶揄道:“我這可是在獻寶,當然得帶著你。”

  崔仔仔嘴角抽了抽,憤憤道:“獻寶個屁,你這明顯就是在給我拉仇恨,現在人人看我大概都是一張嘲諷臉!”

  原默:“……”

  

  原家老太爺的生日宴會做的極其洋派,花園裡安排了冷餐宴,游泳池旁邊還有表演雜耍的,放煙花烤肉,崔仔仔看的眼饞的很,原默見他實在是餓狠了,終於大發慈悲的放了人,未了還不放心的叮囑:“少吃點,留著肚子晚上帶你去吃宵夜,就在游泳池邊別走遠,好讓我看見你。”

  崔仔仔敷衍著恩恩答應,剛要轉身又被原默一把拉住,對方親密的摟著他的腰,嘴唇湊在他的耳邊含糊道:“來,親一下,爺爺看著呢。”

  崔仔仔:“……”

  

  游泳池邊的烤肉架是個巴西小夥子在烤,動作爽利又風騷,跟表演似的,崔仔仔吃吃看看,不知不覺就一大盤進了肚子裡,他正擦著嘴想找杯水,面前便突然多出一隻纖纖玉手。

  崔仔仔抬了抬眼皮兒,愣住了。

  謝靈晃了晃手裡的礦泉水,嬌笑道:“要喝不?”

  崔仔仔擺了擺手,自己從旁邊架子上拿了瓶,開了蓋子猛灌了好幾口,才有些不好意思道:“你好……恩,我很喜歡你的電影!”

  謝靈笑了笑,她是模特出身,後來轉走了影視,演技不算過硬,但光憑那臉蛋和身段很受不少大導演的青睞,她今天一身湖綠色的抹胸半裙,卷髮紮成了馬尾,更顯的身材高挑玲瓏有致。

  

  崔仔仔對於長的過分漂亮的女人倒是沒什麼多餘情緒,因為在他思維力,這類生物跟自己壓根不是一個次元的……

  謝靈打量了他一番,假裝隨意道:“你這衣服挺不錯的,今年米蘭的新秀麼?”

  崔仔仔茫然的看著她,思考了好一會兒才突然恍然道:“原來是米蘭的啊,怪不得設計成這樣呢。”頓了頓,他決定也認真的讚美下對方:“你這衣服是波西米亞產的麼?這顏色真不錯,哈哈。”

  謝靈:“……”

  

  崔仔仔哈哈到一半發現對方臉色不太對,便知道自己說錯了,有些訕訕的擺了擺手:“那啥,我開玩笑的,呵呵,你別介意啊。”

  謝靈深吸了一口氣,繼續保持著得體的微笑,客氣道:“你真幽默……恩,你跟原少交往很久了麼?”

  崔仔仔算了算,不怎麼確定的答:“有三個多月了……啊,就是你拍的那啥衛生巾廣告剛出來的時候,那衛生巾什麼牌子來著,效果特別好呢!”

  謝靈:“……那是濕紙巾。”

  崔仔仔汗了一把,趕忙補救道:“恩恩,是濕紙巾濕紙巾,效果特別好!我朋友一個月要買好多包,白天用晚上用,天天用!”

  謝靈:“……還分日用和夜用麼?”

  崔仔仔:“……”

  

  謝靈扶著一邊桌子,笑的上氣不接下氣,她擦著笑出來的眼淚,對著崔仔仔溫和道:“你真有意思。”

  崔仔仔倒是被她笑的尷尬,也不知道說什麼,謝靈指了指游泳池的另一邊問道:“要不要去看看煙花?那個煙火師很厲害,還會雜耍呢。”

  崔仔仔沒什麼事做,自然不會拒絕,他跟著謝靈剛繞過游泳池的一個角,在前面帶路的謝靈就被不知哪冒出來的醉鬼撞了個趔趄,對方罵罵咧咧的轉過身,看到謝靈立馬換上了一副酒色昏庸的表情。

  

  “喲,這不是謝大明星麼?”男人說著,就往謝靈身上靠去,手撈著她的肩膀不放:“大明星,陪我喝杯酒怎麼樣?”

  謝靈顯然是認識對方的,忍耐著沒將人退開,面上還帶著笑:“陳老闆,你喝醉了……”她往四處看了看,想招侍應生,結果那個陳老闆反而更加得寸進尺,不但抓著謝靈的手,另一隻還不老實的上下亂摸,這下就算謝靈能忍,崔仔仔已經先忍不住了。

  

  下一秒陳老闆直接貼著游泳池邊的飛了出去,崔仔仔撂下裙擺,扭了扭腳踝,很不屑的哼了一聲。

  謝靈被強烈的嚇傻了,她站在原地,愣愣的盯著仔仔,好半天才反應過來焦急道:“太亂來了太亂來了……你知不知道他是誰啊?!”

  崔仔仔拉了拉領子,他怕剛才自己動作太大別走光了才好,不耐煩的撇了撇嘴:“我幹嘛要知道他是誰啊,他又不知道我是誰,怕什麼。”

  謝靈無語,她欲言又止的張了張嘴,最後洩氣般的長歎了一聲,嘀咕道:“算了……”頓了頓,她笑著看了一眼崔仔仔:“你很厲害嘛,剛剛那一腳……很帥。”謝靈似乎想了半天才想出這麼個詞來形容,有些不好意思的又重複了一遍:“恩,真的很帥。”

  崔仔仔驕傲的揚了揚下巴,一臉那是的表情,他還想說什麼,就看見謝靈突然變了臉色。

  

  等聽到謝靈那聲當心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原本倒在地上的男人不知道從哪拿的酒瓶,對著崔仔仔直接大力的劈頭蓋臉的揮了過來,崔仔仔微微半蹲,雙臂交叉護住頭部,滿滿一瓶的紅酒碎裂在他耳邊,酒水撒了他一臉一身,混著血水刺目的可怕。

  崔仔仔皺眉掃了一眼自己血肉模糊的左手臂,雖然疼的厲害但可以確定沒有傷到骨頭,紅酒順著發梢滴到眼睛裡刺刺的疼,他眯著眼下意識的用手去摸,才發現右手的手背也被玻璃刮傷了。

  

  謝靈早就嚇得腿都軟了癱在地上,那陳老闆似乎也酒醒了些,看著崔仔仔一身血(紅酒其實為大部分……)的慘烈摸樣半張著嘴沒了言語。

  周圍都安靜了下來,不少人聚集著不敢靠近,畢竟發生這麼大事故,已經誰都做不了主了。

  崔仔仔面無表情的舔了舔嘴邊的酒漬,突然笑了笑,他往前走了幾步,然後猛的提起裙擺,毫不猶豫的飛起一腳踹了過去。

  然後這次那陳老闆捂著肚子趴在地上再沒能爬的起來……

  

  原默趕來的時候就看見崔仔仔一身血紅(……)的蹲在地上,看到他有氣無力的揮了揮手:“那啥,過來扶我一把……我貌似剛太激動現在有些暈血了……”

  原默:“……”

  

  

 

 

 

 

☆、SIXTEEN:改變了黃昏黎明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原默扶著崔仔仔起來,他面無表情的盯著對方血淋淋的手臂,淡淡道:“疼不疼?”

  崔仔仔起初沒覺著疼的有多厲害,被這麼一問反而疼瘋了……

  原默看著崔仔仔慘白的小臉皺了皺眉,他招了招手:“景叔,麻煩把王醫生叫來。”

  景叔點了點頭,他扶著崔仔仔轉過身,看著還不放心打算跟著的原默歎了口氣:“阿默,關心則亂,我扶著崔小姐回房就行了,你得留下來收拾殘局。”

  原默動作停了停,他低下頭看著崔仔仔,對方似乎這才意識到給他添了麻煩,頗為惴惴不安的低著頭,原默深吸一口氣,摸了摸崔仔仔的頭:“不要多想。”他微微彎著腰,雙手捧著崔仔仔的臉頰,與他額頭相抵著,眼睛裡只看得到對方的影子:“你其他都做的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你讓自己受了傷。”原默想了想,他伸出一隻手,指著自己的胸口:“你受傷了,我就會心疼。”

  

  謝靈已經被人扶著站在了起來,她有些柔弱的抽抽噎噎著,狼狽卻又不失風情。

  原默看了她一眼,笑笑道:“這樣哭著才好看,下次拍戲敬業點,不知道怎麼演哭戲的就想想今天。”

  謝靈一個激靈,噎得一口氣差點沒上來,捂著嘴再不敢哭出聲來。

  原默滿意的點了點頭,輕輕鬆松的繞過她,走了幾步,居高臨下的看著還趴在地上的陳老闆,臉上的笑容更深了些,他近乎溫柔的俯身問道:“陳老闆,你還醒著麼?”

  陳老闆:“……”

  原默為難道:“看來還沒醒透呢。”說著,便使了個眼色,兩邊有保安示意,彪形大漢跟拎小雞似的將人從地上提起來,一甩手,直接扔進了游泳池裡。

  原默站在水池邊,彈了彈衣袖上壓根不存在的水漬,他命保安將人按在水裡,以免掙扎的太厲害水花四濺,他蹲□,冷冷的看著在水池裡上下撲棱的男人:“知道你打的人是誰麼?”

  陳老闆:“……”

  

  “那我換個問法。”原默好脾氣的聳了聳肩,低頭看著水裡的人:“你知道我是誰麼?”

  陳老闆抖著嘴唇哆嗦著憋了一句:“原……原少爺……”

  原默挑了挑眉,他雙手交疊著撐著下巴懶懶道:“既然知道我是誰,還動了我的人,你以為……你是個什麼玩意兒?”

  陳老闆剛張嘴,就被保安猛的按進水裡,在浮上來的時候只有喘氣的份兒,掙扎著苦著求饒。

  原默收了笑,面無表情的站起來,靜靜的吩咐道:“死之前,記得撈上來。”

  

  家庭醫生沒來之前,崔仔仔將自己關在衛生間裡折騰了半晌,先是初步洗了洗傷口,將臉上脖子上的紅酒漬洗乾淨,裙子是不能再穿了,景叔給他拿了套原默的襯衫,崔仔仔擦乾淨換上的時候才發現大的離譜。下擺一直遮到了臀部以下,完全可以當短裙穿來著,他猶豫了一下,將過長的袖子挽道肘部,對著鏡子小心翼翼的補妝,最後把假髮洗乾淨吹幹重新帶好,確認一切重新裝備OK,才悄悄從衛生間移門裡探出了腦袋,發現景叔不在的時候長長的舒了口氣……

  崔仔仔赤著腳踩到地板上的時候才發現腳丫子太濕了,一踩一個清晰的水印子,懶得回去再擦,他乾脆踮著腳四下逛了起來。

  原默的房間很簡單,大床,立體書櫃,擺飾桌,書櫃上擺滿了書和照片,有幾個相框擺放的位置比較偏上,崔仔仔要伸著手臂才能夠到。

  

  原默剛進門的時候就看見崔仔仔正踮著腳,一隻手臂伸長了去拿相框,身上穿著自己的襯衣,若隱若現的腰部曲線,下擺只到大腿根,隨著對方的動作隱隱約約不露山水的顯出一片旖旎風光……

  崔仔仔感覺背後發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猛的轉過身,將相框抱在胸口,瞪著雙手撐著他頭頂的書櫃,將他圈的牢牢的原默結巴道:“你你你、你想幹嘛?!”

  

  原默目光曖昧的停在崔仔仔的胸前,頓了頓,緩緩下移,到襯衫下擺的時候,意味不明的挑了挑嘴角:“你剛那動作……內褲都露出來了。”

  崔仔仔下意識的去拉襯衣下擺,嘴硬道:“你撒謊,這可是我挑的最長的一件,絕對不會走光!”

  “是麼?”原默不動聲色的眨了眨眼:“我明明看到你內褲顏色是粉色的呢。”

  崔仔仔“哈”了一聲,想也沒想得意的反駁道:“我就知道你騙我!明明是白色你還騙我說粉色!你個大騙子!”

  原默:“……”

  崔仔仔咬牙:“……不要笑!就算知道是白的又怎麼樣?!我是不會讓你摸得!你死心吧!”

  

  

 

 

 

 

☆、SEVENTENN: 黃昏黎明整個都戀愛ing

 

  王救世進門的時候就看見原默將崔仔仔困在自己和書櫃之間,兩人下半身幾乎完全貼在了一起,原默的一隻手正握著崔仔仔的大腿,明顯有著伸進襯衣下擺的趨勢。

  聽到開門聲的時候,原默第一次露出了稍顯不耐煩的神色,淡淡的嘖了一聲。

  王救世尷尬的咳了咳,無奈道:“我知道你們,恩……很恩愛,但好歹人受傷了得讓我瞅瞅吧?”

  原默仍是將崔仔仔圈在懷裡,轉頭吩咐道:“你背過身去,讓你過來再過來。”

  王救世摸了摸鼻子,老老實實的轉過身。

  

  原默低頭,看著自己懷裡死抓著衣服下擺滿臉通紅的崔仔仔好笑道:“我剛只是扶著你怕你摔了,真沒想看你內褲啊。”

  崔仔仔一臉悲憤的咬牙切齒:“你騙誰啊?!哪有扶人扶大腿的!”

  原默無辜道:“當時下意識的嘛,總比扶你胸要好啊,對吧?”

  崔仔仔:“……”

  “好了好了。”原默抓起崔仔仔的手吻了吻他的指尖,微笑道:“咱兩都是一對了,幹嘛還那麼拘謹,來,摟著我脖子。”

  崔仔仔不幹了:“不要老橫著抱我!我又不是……”

  “又不是什麼?”原默打斷他,崔仔仔捂著嘴,硬是把剩下的話吞回肚子裡,一個沒注意已經被原默抱了起來,對方沖著他眨了眨眼,調笑道:“你現在這樣……不就是個小姑娘麼?”

  

  王救世坐在床邊給崔仔仔包紮好左手臂,其他一些小傷口也上好了藥,開了點消炎藥囑咐道:“休息半個月,別做什麼劇烈運動就行了,儘量不要沾水,不過可以擦身。”他看了原默一眼,建議道:“這陣子最好要有專人照顧著,一天換兩次藥才行。”

  原默點了點頭:“恩,我陪著就行了。”

  崔仔仔嚇了一跳:“你不上班啊,天天陪著我?”

  原默沒答話,他將王救世送走了才折返到床邊,連著杯子將崔仔仔抱進懷裡一起躺著:“就算是老闆,也是有休假的,而且我養的一群人又不是廢物。”

  

  崔仔仔有些複雜的看著原默,既歡喜又糾結,歡喜的是這些天可以一直和原默在一起,原默也不會發現白天男裝的自己不在公司,至於糾結的麼……

  崔仔仔咬了咬牙,張了幾次嘴也沒敢問出,類似我要是男的你還會不會對我這麼好的話來,他看著原默溫和的表情,洩氣一般的嘀咕了一句:“算了……”

  原默笑了笑,他什麼都沒有問,只是握著崔仔仔的手認真道:“我喜歡你。”

  崔仔仔呆呆的看著他,原默壞心眼的湊上去咬了咬他的鼻尖,繼續道:“對我來說,有件事情比工作比賺錢比我生命裡所有事情加起來都要來得重要的多。”

  崔仔仔下意識的問了句:“什麼事情?”

  原默伸出手,點了點崔仔仔的唇,緩緩道:“和你談戀愛。”

  

  第二天清乾淨了場子崔仔仔才發現這宅子不是一般的大,他一大早被原老太爺叫去吃點心,喝茶喝一半的時候就看見原默一身輕便的挽著袖子走了進來。

  原老太爺看到他就忍不住歎氣,對著崔仔仔道:“他就不愛呆我這裡,多陪我這糟老頭子幾天都不肯,哼,小白眼狼。”

  原默走到崔仔仔身邊,彎腰就著他的手喝了口茶,平靜道:“多得是小明星陪你,我要多呆幾天,難受的就是爺爺你了。”

  原老太爺哼了一聲:“那你把小謹留下來陪我啊。”

  原默微微笑起來,不動聲色的看著原老太爺。

  崔仔仔:“……”

  原老太爺扭捏的挪了挪屁股,哼哼唧唧到:“那啥,我這不是開玩笑麼……”

  

  崔仔仔看著視野裡越來越遠的原家祖宅,頗有些同情道:“你爺爺一個人住這麼大屋子還是挺寂寞的呢。”

  原默哼了一聲,不屑道:“老色鬼,天天開PARTY,小明星一個接著一個的玩過來,他哪會寂寞。”

  崔仔仔好奇的盯著他:“那你怎麼不玩小明星?”

  原默看著路況,毫不猶豫的答:“我玩你就夠了。”

  崔仔仔:“……”

  

  原默自己的房子在郊區,獨棟小別墅,帶著前後兩院子,鄰里之間距離很大,難得幽深的安靜。

  崔仔仔剛進院子就被蹲在草坪上的一隻大古牧驚了一下,反應過來後興奮的要命,嘴裡胡亂喊著美人美人的撲了上去。

  原默將東西整理好出來的時候就看見一人一狗在草坪裡滾成了一團,幸好古牧是大型犬中最溫順的一類,崔仔仔的傷口倒沒怎麼被碰著。

  原默給崔仔仔換藥的時候人還不安分,老往院子裡瞅,瞅半天支支吾吾道:“晚上能讓他進來麼?”

  原默瞟了他一眼,老神在在道:“我要說不行呢?”

  崔仔仔糾結了一會兒,豁出去道:“你要讓他睡進來我就讓你睡床上!”

  於是古牧多多終於睡到了房間裡的地板上……

  

  崔仔仔對於剛開始和原默一起睡還比較擔心,但是一晚上睡下來他便不怕了,原默完全是鬧鐘式的早睡早起,他在衛生間裡磨蹭多久原默都不會催,等上床的時候原默都已經睡了,只不過翻身的時候還會把他摟近懷裡,輕微的鼾聲響在耳畔,伴著崔仔仔入眠。

  

  崔仔仔幾乎快到中午的時候才裝扮好,打著哈欠的下樓,原默在廚房準備午飯,圍著圍裙的拍黃瓜,聽到聲響頭也沒抬的道:“桌子上有熱奶,先喝了。”

  崔仔仔乖乖哦了一聲,咕嘟咕嘟喝著奶,多多蹲在他腳邊,長毛掃著他的腳背。

  崔仔仔被掃的有些癢,笑著縮了縮腳,他湊到廚房門口看到流理臺上擺著的新鮮蔬菜,實在無法想像這是原默買的:“你大早上去買菜的?”

  原默端著碗試了試味道,自然道:“都是我後院種的。”

  崔仔仔驚了,他捧著奶杯一臉看外星生物的表情看著對方。

  原默挑了挑眉,頗為得意道:“要是哪天我破產了也不會餓死哦,自己種菜自己吃,恩,還能養活你。”

  崔仔仔:“……”

  

  後院被原默圈了好幾個田,插著小旗子,種著黃瓜小番茄和雞毛菜,此外原默還搭了兩個架子,一個種著絲瓜藤,一個是觀賞用的花架。

  崔仔仔站在花架底下,紫藤花的藤蔓幾乎落到了他的頭上,開著盈盈的小花。

  多多圍著他轉著圈兒,崔仔仔將它頭頂的毛系成小辮兒,插上花朵拿了原默給的照相機給它拍照,結果這狗居然毫無鏡頭感,沒一張是乖乖不動的,崔仔仔跑的一身汗,單手舉著照相機喘氣。

  

  原默剛鋤好地,脫了手套看著一人一狗鬧騰,崔仔仔舉著相機對著他,自言自語道:“農夫版上環老闆,這照片肯定值錢。”

  原默很配合的給他拍,種田時穿的工裝大背帶褲都沒換下來,崔仔仔拍了一張就眼紅了:“靠,還這麼帥!”

  原默笑了起來,他往前走了幾步,在花架下將崔仔仔直直的抱了起來。

  崔仔仔受傷的左手虛撐著原默的肩,微微低下頭便有花瓣隨著他的動作掉到兩人身上,他下意識按了快門,鏡頭裡是原默仰著臉微笑的表情。

  

  然後下一秒,他便被原默按著後腦勺,嘴唇狠狠的壓了上來。

  

  被親的迷迷糊糊的時候崔仔仔自暴自棄的摟住了原默的脖子,他幾乎飛蛾撲火一般的混亂的想著:快點愛慘我吧,這樣不管我是男是女還是人妖,你都離不開我了。

  

  

 

 

 

 

☆、EIGNTEEN: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

 

  崔仔仔很仔細的將原默微笑的照片貼在相冊裡,照例拿了馬克筆在底下標注一行:原默——微笑。

  毛蜜蜜在旁邊看了會兒,有些受不了的抖了抖:“你們真是太肉麻了……這種少女情懷到底是要鬧哪樣啊!”

  崔仔仔沒理她,盤著腿坐在凳子上,他將相冊舉起來欣賞了好一會兒,最後滿意的親了下。

  毛蜜蜜繼續呷醋般的喋喋不休:“靠,你跟我交往的時候都沒這麼浪漫的說,果然是只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

  崔仔仔斜了她一眼,鄙視道:“哼,你要真哭過我就買那瓶你一直想要的雛菊香水給你。”

  毛蜜蜜望瞭望天:“……我現在哭還來得及麼?”

  崔仔仔:“……”

  

  卡汶敲了敲原默辦公室的門,斜靠在一邊戲謔道:“大老闆,你終於來上班了,談戀愛談的還順利麼?”

  原默抬頭掃了他一眼,笑了笑:“你說這話的感覺就跟談生意還談的順利麼一個德行。”

  卡汶聳了聳肩,摸摸鼻子道:“因為我實在沒法想像你談戀愛的樣子啊……唔,一定很可怕。”

  原默樂了,他抱了手臂,放鬆一般靠在座椅上溫和道:“託福,我現在非常幸福。”

  

  崔仔仔認真的修著圖片,壓根沒注意到站在走廊裡透過玻璃窗看著他的原默,他將最後的彩圖處理好,伸了伸懶腰,被人輕輕戳了戳肩膀。

  跑腿的小秘書捂著嘴,笑眯了眼指了指外頭,崔仔仔順著瞧過去,看見原默示意一般的對他抬了抬下巴。

  “你怎麼下來了?”崔仔仔不想表現的太過熱情,不過實在是歡喜得很,臉上止不住的笑意。

  原默下意識的想去拉他的手,半路刹住車改搭了對方肩膀,不動聲色道:“一起去吃飯?”

  卡汶默默的蹲著牆角,內牛滿面的吐槽:“兩白癡……”

  身邊的小秘書同樣幽幽的歎了口氣:“可憐的原總,我看他明顯是想摟對方腰來著……”

  卡汶:“……”

  

  接到顏顏電話的時候崔仔仔還沒有反應過來,他聽了一半腦子都嗡嗡的,猛的站起來的時候面前的湯碗都被打翻了。

  原默皺了眉,他探過身子低下頭盯著崔仔仔的眼睛,沉聲道:“怎麼了?”

  崔仔仔适才反應過來,抹了把臉,啞著聲音道:“那個,不好意思,我要請幾天假……我哥哥他出事了,恩……在A市,我得過去。”

  原默不再說話,他叫來侍應買單,握著崔仔仔的手靜靜道:“我和你一起去。”

  崔仔仔趕忙拒絕,擺著手道:“有朋友會送我去,出事的是我二哥,我還有大哥呢,你要上班,去了也不方便。”

  原默抿著唇不說話,他差點就脫口而出類似我是你男朋友,為什麼我不能去這種話,不過理智明白還不到時候,硬生生的忍的難受。

  崔仔仔有些不舍的將手抽出來,猶豫了一會兒小聲道:“要不你送我去我大哥那吧……我朋友正往那趕呢。”

  

  顏顏看到崔仔仔的時候還有些驚訝,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嘀咕道:“難得看你穿男裝……還挺快的麼?”

  崔仔仔沒敢讓原默真的送進來,車停在巷子口他就讓對方回去了,跑了半條巷子T恤都貼在了背上,含糊了一句:“我朋友送我來的,巫山他怎麼樣了,出雲哥知道麼?”

  顏顏的表情有些凝重:“人已經送醫院了,至於洛出雲那……還沒來得及告訴。”

  

  趕到A市的時候洛巫山還在動手術,崔仔仔陪在洛出雲身邊完全想不出安慰的話來,兩人拉著手在外頭靠著牆乾等著,半晌洛出雲突然低頭笑了笑,疲憊道:“仔仔長大了呢……今天看到你穿男裝我還嚇了一跳,恩……真的很帥。”

  崔仔仔抽了抽鼻子,傷心道:“哪有……人家穿女裝還是很漂亮的。”

  洛出雲這回是真被逗笑了,他摸了摸崔仔仔的頭溫和道:“恩,我們家仔仔最美了。”

  

  洛出雲被帶進去抽血的時候崔仔仔在外面終於呆不住了,他來來回回不停的走著,最後有些喪氣的蹲在手術室門口,他抱著頭掏出手機,想了想,按了原默的電話號碼。

  “小謹?”嘟嘟才響了一下電話就接通了,原默的聲音溫柔的貼在耳旁:“小謹,怎麼了?”

  崔仔仔這才發現自己是用仔仔2號給對方去的電話,張著嘴半晌也沒憋出一個字。

  原默也安靜了下來,兩人聽著彼此起起落落的呼吸聲,一時都沒了言語。

  崔仔仔感覺眼眶有些發燙,他捂著額頭清了清嗓子,平靜道:“沒事,我就是有些想你了。”

  “我也想你。”原默歎了口氣,頓了頓,像是忍耐的補充了一句:“非常非常想。”

  

  

 

 

 

 

☆、NINETEEN: 不會忘記此刻LOVE

 

  洛巫山看著面前削著蘋果的崔仔仔難得讚美了一句:“今天這裙子不錯,哪買的?”

  崔仔仔翹著腿,毫不客氣的憤憤道:“我雖然喜歡別人誇我漂亮,但不要以為你這麼說了我就能原諒你!”頓了頓,又忍不住得意道:“波西米亞風,怎麼樣?很適合我吧,人家挑了好久呢~

  洛出雲哭笑不得,他被洛巫山緊緊攥著手,雖然在崔仔仔面前有些不好意思,倒也沒捨得掙開,崔仔仔一臉酸的要死的表情盯著他兩,哀怨道:“出雲哥你怎麼就這麼容易被這混蛋給玷污了啊……枉我捍衛了你多年的貞操!”

  洛巫山冷著臉挑眉:“真是謝謝你了。”

  崔仔仔哼了聲:“昕薇這一季的新款又出來了啊,你們懂的撒。”

  洛出雲:“……”

  洛巫山:“……”

  

  原默將車停在廣場附近,他來早了些,有些煩躁的將衣領解開了兩顆,下意識的摸口袋才發現出來的太急煙也沒帶。

  崔仔仔的聲音在電話裡有些模糊不清:“你在哪……停車場附近麼?有柱子的地方?啊!你別動,我看到你了!我們在你後面啦,那輛白色大眾SUV,你別動啊!原地等著!”

  

  崔仔仔猛的拉開車門的時候饒是原默再淡定,也有些HOLD不住,他看著滿車的男人,不確定道:“小謹……他們是?”

  於是那一刻,全車的人表情都精彩異常,顏顏甚至毫不客氣的捂著嘴,笑的肩膀都抖歪了……崔仔仔狠狠的給了他一拐子,對著原默尷尬道:“那個,嘿嘿,你先上來吧。”

  

  將人挨個介紹了一遍,崔仔仔整理了下自己的裙子,笑靨如花的挽著原默嬌羞道:“這是原默,我們交往快半年了哦。”

  顏顏率先表了態,一臉同情道:“雖然我們家仔……咳,小謹很不靠譜,但那張臉還是不錯的。”

  崔仔仔:“……”

  洛出雲拍了拍原默的肩,語重心長道:“真是辛苦你了,拜託你多包容包容啊。”

  原默真心實意的微笑了一下:“小謹很懂事的,很好很聽話。”

  眾人一副你騙誰啊的微笑,恨不得直接在臉上寫:你不要說了,我們都懂得……

  

  一行人去了洛出雲鄉下的房子,洛巫山要靜養自然沒辦法跟他們一起鬧騰,晚上顏顏開了麻將桌,剩下的人自然湊一起開始壘長城。

  秦森木點了煙,遞了一根給原默:“抽不?”

  原默微笑著搖了搖頭,還沒說話煙已經被顏顏搶了過去,對方點著了,懶懶的吸了一口,挑著眉眼笑的很是妖嬈:“原少好男人啊,煙都不抽呢。”

  秦森木聽了這話不樂意了,嚷嚷道:“幹,誰說抽煙就不是好男人了?我難道不是好男人嘛?!”

  顏顏沒心沒肺的聳了聳肩:“我管你是不是,反正我不是。”

  秦森木:“……”

  崔仔仔很淡定打了個發財出來,安慰原默道:“不用理他們,他們相愛相殺很多年了,我們都習慣了。”

  原默:“……”

  

  四人打了幾圈下來崔仔仔贏得最多,他得意的甩著紅色毛主席,沖著顏顏炫耀道:“看到沒,我家原默就是有旺夫相!”

  顏顏都懶得吐槽他自己用詞穿幫了還不知道,心想你這錢裡面有一半都是你家那口子故意輸給你玩兒的。

  秦森木倒是沒忍住,抽著嘴角湊近原默輕聲道:“他不會真沒發現你私下耍老千輸給他玩兒吧……”

  原默一臉寵溺的看著仔仔,不在意道:“他開心就好。”

  秦森木被肉麻的有些反胃,不過仍是羡慕的很,歎了口氣道:“我家顏顏就是太聰明了啊,真心不好哄。”

  

  顏顏叼著煙,斜眼瞅著他:“我有讓你哄麼?你自己犯賤關我卵事?”

  秦森木認真道:“我犯賤跟你卵當然沒關係,要有關係那也是你菊花的事。”

  崔仔仔扶額,受不了道:“……這種事,你們就不能私下裡說麼?!”

  顏顏吐出口煙調笑道:“害羞什麼,你都這歲數了,這種事總會遇到的,我們這是為你們學前指導,不用太謝謝啊。”話一出口顏顏才發現說漏了嘴,果然崔仔仔滿臉緊張的瞪了他一眼,在看原默反而沒事人一樣,似是沒有理解對方意思。

  崔仔仔舒了口氣的同時,突然覺得身子一輕,轉眼便坐到了原默腿上,對方像抱小孩兒一樣的緊摟著他,認真平靜道:“顏顏說的對呢,這種事總會遇到的,沒什麼好害羞的,對吧小謹?”

  崔仔仔:“……”

  

  

 

 

 

 

☆、TWENTY: L-O-V-E——LOVE

 

  崔仔仔將鞋子脫了,赤著腳走在田埂上,夜風很涼,底下清淩淩的水渠印著月光,原默將西瓜盤子遞給他,然後背對著他蹲□:“來,我背你。”

  崔仔仔叼著西瓜趴在原默背上,雙腳晃著抬頭看月亮,原默背著他慢慢的走,在經過油菜花田的時候停了下來,他讓崔仔仔坐在梯田邊上,一個人跳了下去。

  崔仔仔歪著腦袋看原默在油菜花田裡穿梭,沒一會兒就采了一大捧,原默將花抱進崔仔仔的懷裡,然後坐在了他的身邊。

  

  崔仔仔抱著花一頭的霧水:“這是幹嘛?”

  原默笑的很神秘,他把花都接過來,然後抽出一根遞到崔仔仔手裡:“我們來數數我采了多少朵,每數一朵花你就親我一口,這樣就不會亂啦。”

  崔仔仔:“……”

  

  等到全部數完的時候崔仔仔都有錯覺嘴唇都不已經不是自己的了,他將碎了一地的油菜花收集起來,用大裙擺兜著,等兜的差不多了用力往上一拋,金黃色的花瓣就跟下雨一樣落了兩人一頭一臉。

  原默的頭髮有些自然卷,花瓣掉進去了就不容易出來,他有些狼狽的甩著頭,惹得崔仔仔哈哈大笑,結果張著嘴的時候,花瓣不小心掉進了自己嘴裡,他趕忙呸呸了兩聲,這下換成原默笑話他了。

  

  兩人在田間笑鬧夠了才拉著手一起往回走,崔仔仔邊走邊哼著歌,原默仔細聽了才發覺對方唱的是戀愛Ing

  整首曲子並不長,崔仔仔唱到最後沒詞了就開始迴圈哼著LOVE的副歌部分,還五音不全的很。

  原默帶著笑靜靜的聽著,他將崔仔仔的手翻過來握住,掌心朝上,緊緊的十指相扣。

  

  晚上睡覺的時候,分好的顏顏和崔仔仔一間,結果還沒上床崔仔仔就忍不住往外頭望,顏顏打了個哈欠看他那樣頗有些嫌棄道:“要看出去看,躲在這裡像什麼樣子,你當老婆抓老公偷小三啊。”

  崔仔仔癟了癟嘴,他重新確認了一遍自己女裝睡衣的形象,然後躡手躡腳的悄悄貓了出去。

  

  原默躺在客廳的雙人大沙發上,一隻手臂蓋在額頭上。

  崔仔仔蹲在沙發邊,小心翼翼的屏住呼吸,結果仍是被原默發現了,對方從胳膊下面露出一隻眼睛,笑意漸濃:“還不睡?”

  崔仔仔輕輕的做了個口型:“睡不著。”

  原默的身子往裡面挪了挪,對崔仔仔伸出手:“上來?”

  崔仔仔猶豫了一下,背對著原默爬上了沙發,對方長臂一伸將他摟緊在懷裡,兩人沉默著,半晌都沒有說話。

  

  原默摩挲著崔仔仔的手指,崔仔仔覺得癢,抽了幾次沒抽開也就懶得動了,他想了想忍不住問道:“明天要上班麼?”

  崔仔仔和崔謹畢竟身份不同,原默是知道崔仔仔哥哥出事的,所以身為崔謹的時候,崔仔仔想了個跟幾個大哥一起去旅遊回來的藉口,正好一行又多了顏顏和秦森木可以當掩飾,也不知道原默懷疑了沒有。

  崔仔仔有些忐忑的在原默懷裡動了動,後者倒是一副完全沒有多想的樣子,安撫性的拍了拍他的背:“我和你一起回去,公司的事不急。”

  崔仔仔放了心,一起回去時間就能錯的開來,他倒也不用再擔心什麼。

  

  兩人說著話崔仔仔就有些困,他迷迷糊糊的翻了個身變成了面朝原默的方向,等反應過來時也不好意思再翻回去,不尷不尬的躲著對方的眼睛。

  原默倒是心情極好的,他親了親崔仔仔的額頭,似乎斟酌了一會兒,才慢慢道:“我有個東西要給你。”

  崔仔仔打起了點精神問他:“什麼東西?”

  原默頓了頓,難得有些磨蹭的將手伸進褲兜裡掏了半天,拿出來的時候還握著拳頭不肯放,只模糊道:“你把手給我。”

  崔仔仔乖乖伸出了手。

  原默深吸了一口氣,很是緊張的攤開手掌心,上面靜靜的躺著一枚鉑金戒指。

  

  “我本來不想這麼快的。”原默有些狼狽的解釋,他握著崔仔仔的手很是用力:“我其實想等回去後,找個好時間,最起碼要正式隆重的跟你提這件事。”頓了頓,他看著崔仔仔笑了笑:“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我就忍不住,我總想著,快點讓你成為我的人吧,快點再快點。”

  原默擎著崔仔仔的手指,將戒指緩緩推入對方的無名指根部,確定絕對不會掉下來後才長長的舒了口氣,他抵著崔仔仔的額頭,笑意盈盈:“我從來沒有這麼急這麼緊張過。”他拉過崔仔仔帶著戒指的手貼在自己的胸口:“你看,我的心,它快的都要跳出來了。”

  

  

 

 

 

 

☆、END: 黃昏黎明整個都戀愛ing

 

  毛蜜蜜進來的時候崔仔仔正盯著自己手指上多出來的環發呆,直到一張報紙啪的一聲拍在桌上他才反應過來,抬頭便看見毛蜜蜜一臉嚴肅的盯著自己。

  “怎麼了?”崔仔仔抹了抹臉,他確定自己妝卸的的很乾淨,難道還有塗了BB霜的感覺在麼……

  毛蜜蜜抿著唇不說話,她抬了抬下巴示意崔仔仔看報紙。

  崔仔仔一臉狐疑的將報紙舉起來,等看到標題的時候表情瞬間變了。

  

  頭版頭條,黑粗體大字報,昭昭然寫著七個大字:原式當家被騙婚?!

  下面的配圖有些模糊不清,但仍是可以看清楚是一個男性進入廁所間的照片,然後下一張從廁所出來個的卻是個美女,兩張圖片被擺在一起各種對比,相似的地方還被紅圈畫了出來。

  崔仔仔抓著報紙的手因為太過用力,紙面直接被撕拉一聲,扯成了兩半。

  毛蜜蜜歎了口氣,她將筆記型電腦端到桌上點開一個視頻網站,靜靜道:“你撕了也沒用,這一天的報紙都賣脫銷了,關於你那天換裝的視頻點擊率……我都不想說什麼了。”

  崔仔仔白著臉看視頻,毛蜜蜜倒是頗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心理,嘴裡還嘀咕著點評:“恩,那條裙子果然比較小,把你那香肩都露出來了……話說你腰還真細……腿毛呢?你怎麼都沒腿毛的啊?”

  崔仔仔兩個耳朵都是嗡嗡的,腦子裡只剩下一句話,原默知道了,原默肯定知道了……

  “話說……”毛蜜蜜拖著下巴,拉長了語調慢慢道:“我聽聞原少今天下午會開新聞發佈會,說明這件事情呢。”

  

  原默抱著胳膊站在樓上,透過玻璃窗看著樓下不斷進進出出的記者。

  秘書在一旁翻著行程表,公事公辦道:“今天會有總共七十二家左右的報社,雜誌,媒體,恩,有視頻網站希望您能佩戴錄音筆……可以麼?”

  原默轉過身笑了笑:“難得一次的機會,他們還真是上趕著來折騰。”

  秘書聳了聳肩,無奈道:“照理說這種事情讓卡汶去搞定就行了,您沒有親自上陣的必要。”

  原默整了整領帶,慢慢將袖子挽起來:“有沒有必要是我說了算的。”頓了頓,原默笑意更濃了些:“畢竟我還想,順利的話下個月就帶著人去荷蘭結婚的呢。”

  秘書肅然起敬:“老闆,恭喜恭喜。”

  

  崔仔仔混在一堆記者裡面戴著鴨舌帽,他緊緊的抱著懷裡的包,裡面有他幾乎花光了20多年積蓄買來的一樣東西。

  等原默真正出來的時候底下整個都譁然了,好多記者站起來拍照,閃光燈亮的崔仔仔恨不得自己瞎了……

  原默仍是老神在在的坐在座位上,他扶著面前的話筒示意下面安靜一下,然後才微笑著慢慢開口道:“有什麼都可以問,一個一個來啊,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狗仔們大概從來沒見過如此好說話的主,冷場了整整一分鐘才反應過來,幾個動作快的已經高高舉起了手。

  

  “請問,關於那位神秘女友的真實身份,原先生您知道麼?”

  原默有些疑惑的點了點太陽穴:“真實身份?什麼真實身份……不就是我愛人麼?”

  問問題的記者汗了下,惱怒的想果然自己的問法太斯文了,趕忙又大聲補充道:“我的意思是,您的愛人是男是女您清楚麼?”

  原默笑的溫文爾雅:“你說呢?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啊……再說,他帶把不帶把跟你有關係麼?你如果太關心這問題的話我可是會吃醋的哦。”

  記者:“……”

  又有記者站了起來:“那您對騙婚這個問題又有什麼解釋呢?”

  “其實……”原默故作為難道:“我求婚到現在對方還沒答應呢……我想被騙對方也不給我機會啊。”

  原默話音剛落記者們整個都騷亂了起來,話題一下子偏到了原默個人性向方面,甚至有記者大著膽子很是激動的問了句:“您的意思是,您對於對方的感情已經深到,不論對方是不是人妖您都可以接受嘛?!”

  原默雙手交叉托著下巴,剛想說話,突然眼前一花,剛還站著的記者就被不知從哪飛來的一個包掀翻在地。

  

  崔仔仔滿臉怒容,咬牙切齒的站在最高的一個椅子上,大吼道:“你才是人妖!你全家都是人妖!!”

  

  會場整個兒安靜了下來,崔仔仔喘著粗氣從椅子上跳下來,大步走過去從包裡掏出個盒子,又把包扔回躺在地上的記者懷裡。

  不少記者被嚇的不輕,有幾個偷偷摸摸舉著相機想拍照,被崔仔仔發現了,一臉鄙視的回瞪過去:“要拍就拍!藏著掖著幹嘛!”頓了頓,又忍不住補充一句:“你技術好不好啊?拍的太難看不許放出來啊!”

  眾人:“……”

  

  原默仍是坐在原地,一瞬不瞬的盯著慢慢走近的崔仔仔,後者有些緊張的咳了咳,走路姿勢都差點同手同腳,等快要到原默面前的時候,崔仔仔猛的停了下來,他像是掙扎了很久,表情跟英勇就義似的,緩緩地,單膝跪了下來……

  

  會場裡一片抽氣聲,然後快門響此起彼伏,崔仔仔一臉嚴肅的打開了手裡的盒子。

  原默半張著嘴低頭看著盒子裡那最起碼有六克拉的小型鴿蛋鑽戒,徹底沒了言語。

  崔仔仔深吸一口氣,狠狠道:“給我戴上!要不然我就告你騙婚!”

  原默:“……”

  

  崔仔仔站起來,紅著臉抓過原默的手,套了半天才把戒指套上,然後舉著自己帶著鉑金戒指的手和原默的放在一起,對著所有記者的鏡頭鎮定道:“快點拍!拍的好點明天都上頭版啊,這樣這傢伙就賴不掉了!”

  原默對著無數鏡頭,第一次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才好,他抹了把臉,猛的將崔仔仔抱了起來,轉頭對著一幫看呆的記者微笑道:“記得一定要把這張照片放首頁啊。”

  崔仔仔驚恐的看著原默的臉越靠越近,被堵住嘴的瞬間他才想起來,掙扎著叫道:“你還沒答應嫁給我啊!快點答應啊!!”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LOVE

  黃昏,黎明,整個都戀愛ing

  

  ————————END

  

  

作者有話要說:正文完結!番外會有很多肉,還在寫哦,會在HJJ放出來,到時候貼連結妹紙們去看撒,祝大家看的開心!

 

番外:所謂蜜月(上)

 

原默穿著沙灘褲,裸著上半身站在海邊,海浪湧上來刷過他的腳面,原默乾脆把人字拖脫了,光腳踩在沙灘上。

崔仔仔從海邊小木屋出來的時候居然是正常的男裝打扮,白體恤沙灘褲,他帶了個帽子,捧著椰子咬著吸管。

原默不動聲色的看了他一眼,微笑著問道:「怎麼不穿裙子了?」

崔仔仔有些小心翼翼的看了圈四周:「我怕有狗仔啊……」

原默挑了挑眉:「這裡已經被我包下了,事先清過場,你穿比基尼都沒問題。」

崔仔仔:「……」

原默:「唔……你比基尼帶了麼?」

 

當然最後在崔仔仔的極力反對下,比基尼終於逃過了魔爪(……),原默有些失望的嘆了口氣,不過當看到脫了T恤準備下水的崔仔仔的時候,原默挑了挑眉,瞬間覺得穿了比基尼反而遮的地方太多了……

 

崔仔仔沒游多久就感覺腳踝被人抓住,他撲騰了一下水,還不小心嗆了一口,結果還沒喊出聲來,原默已經抱著他的腰沉進了海裡。

海水太鹹,崔仔仔沒帶游泳鏡只能閉著眼,嘴被堵住的時候他一點都沒覺得對方是在給他渡氣,反而覺得他快死了……

 

還好在他真的快被憋死之前原默終於大發慈悲的冒出了水面,崔仔仔推著對方的臉含糊的嚷嚷道:「等下再親!等下再親啦!讓我先咳一咳……」

原默哭笑不得,無奈道:「難得浪漫一回啊。」

崔仔仔一頭黑線:「你別告訴我瀕臨死亡的感覺就是你所謂的浪漫……你口味真是太重了!」

原默被逗樂了,調笑道:「嗯,所以看上你了嘛。」說完又扣著崔仔仔的腦袋,貼著對方的唇淡淡道:「乖,把嘴張開啊。」

 

海水有些深,崔仔仔被原默托著吻得迷迷糊糊,也不知什麼時候對方居然把他泳褲的繩子都給解了,等崔仔仔反應過來的時候小褲褲早就不知道隨著波浪飄哪去了……

原默握著崔仔仔的小弟弟不急不緩的摩挲,崔仔仔燥的要死,咬牙將臉埋在對方肩膀裡,原默捏了捏他的屁股蛋,壞笑道:「不害臊,光屁股。」

 

崔仔仔閉著眼哼哼,伸手去扯原默的泳褲,破罐子破摔道:「你也脫!我們來比誰鳥大!」

原默任由對方扒了自己褲子,崔仔仔給自己鼓了鼓勁,一狠心握住了原默勃起的下體,然後下一秒便僵住不敢動了。

原默哼了一聲,微微眯了眼愉悅道:「不是說要比誰鳥大麼?」

崔仔仔悲憤的內牛滿面:「……你鳥大啦,你是世界第一大鳥好了吧……」

原默:「……」

 

番外 : 所謂蜜月(下)

 

原默是抱著崔仔仔上岸的,與崔仔仔沒了內褲各種遮掩相比,原默光著屁股大喇喇的走在沙灘上,完全沒有一點維和感……

崔仔仔有些受不了的捂著臉嘀咕:「我不認識你……」

原默挑了挑眉:「沒關係,等下多做做你就認識了。」

崔仔仔:「……」

 

木屋離的有些遠,原默走了一半便停了下來,沙灘上鋪著曬日光浴的毯子,原默將崔仔仔放下的時候,崔仔仔明顯開始慌了……

原默顯然沒有給他任何掙扎逃跑的機會,大半個身子穩穩的把人壓住,調侃道:「怕什麼,都說沒人了。」

崔仔仔合著雙腿,顫抖著:「就算沒、沒人也、也也不能野合啊啊啊……」

原默好不羞恥的穩穩道:「我在上面,被看光的也是我,我都不害羞,你害羞什麼?」

 

崔仔仔閉著眼,一隻手捂著嘴,臉都被曬紅了,汗水濡濕了劉海濕嗒嗒的貼在額上,他一隻手空出來推著原默埋在他下半身的腦袋,顫顫巍巍道:「不要了……太、太深了……」

原默吞吐著小仔仔,還壞心眼兒的在頂端打著旋兒,未了深深一吸崔仔仔就忍不住尖叫著射了。

原默伸出大拇指摸了摸嘴邊溢出的精液,握著崔仔仔的臀部掰開了屁股瓣兒。

崔仔仔有些羞恥的收縮著後穴,腰也不安分的扭著想擺脫桎梏,原默微微一笑,便將臉埋了下去。

崔仔仔整個兒都僵硬了,他感覺到原默的舌頭在穴口附近打著圈兒,發出嘖嘖的親吻聲。

原默邊舔邊用手指為崔仔仔做著擴張,沒多會兒小仔仔又亢奮了起來,原默笑著將崔仔仔的腳擱到肩頭,屈起手指彈了彈小仔仔:「真精神呢,這麼想跟我比鳥大啊?」

催仔仔咬著牙不吭聲,眼眶都熬紅了,原默俯下腰吻了吻崔仔仔的眼睛,緩慢的插入對方穴口。

 

崔仔仔畢竟是第一次,穴口被硬生生撐開的時候還是沒忍住,疼的嘶了一聲。

原默動作停了停,直到崔仔仔啞著嗓子說了聲:「繼續」才接著往裡挺進,等到真正全部插入的時候崔仔仔臉都白了,原默深吸一口氣,將崔仔仔的劉海抄了上去,抵住對方的額頭:「要是疼盡酢貊來,我慢點。」

崔仔仔哼了一聲,雙手摟住原默的脖子,喘著氣兒的嘴硬道:「你、你這算什、什麼大大鳥……恩……不、不還是被我、我一口吞、吞了……恩……」

原默挑了挑眉,緩緩的將肉棒抽出一半,又一下子狠狠頂到了最裡面,崔仔仔想閉嘴已經來不及了,直接被頂的叫出聲來,原默仍是不放過他,一邊低頭咬著對方乳頭,一邊快速的抽插著。

崔仔仔受不了的撲棱著胸口的腦袋,反而被反剪了雙手,原默保持著插入的姿勢,抱著崔仔仔翻了個身,崔仔仔的兩條腿盤在原默腰間,坐著騎在了原默身上。

 

原默舔吻著崔仔仔的喉結,輕輕咬了咬又放開,看著被插的面色潮紅的崔仔仔淡淡道:「慢慢來,我這麼大的鳥你吞一次哪夠啊。」

崔仔仔:「……」

 

兩人在沙灘上做了三次,崔仔仔被插射了兩次,原默抱著他進木屋的時候已經有些神志不清了,原默給他洗了澡,剛清醒些就又被壓在床上繼續操,做到最後崔仔仔終於受不了的崩潰抽噎了起來:「真、真的真的要死了啦……恩……困、困死的……啊……」

原默大發慈悲的停了下來,他從側面把崔仔仔摟進懷裡,拍了拍對方的背:「那就睡吧。」

崔仔仔累的眼睛都睜不開,半晌有些彆扭道:「那、那你拔、拔出來啊……」

「不要。」原默挺了挺腰,將已經被擠出一半的肉棒又頂回了最裡面,認真道:「大鳥也要睡覺哦,要有窩,要蓋被子的。」

崔仔仔:「……」

 

至於第二天一大早原默操的興起時直接射在了崔仔仔裡面那就是後話了,蜜月嘛,做做玩玩便也就過了,只不過對於崔仔仔來說,他的蜜月玩的比較少,要玩也基本都是在床上玩過的……

而玩的最多的遊戲嘛,咳,自然是跟原默比鳥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