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講一個直男被潛移默化掰彎的故事……偏現實,但溫馨,照例不虐,攻不渣,受不賤,1V1……有血緣的兄弟文(敏感的姑娘避雷……)

 

內容標籤:年下強強

搜索關鍵字:主角:洛出雲,洛巫山配角:崔仔仔,顏顏

☆、1.我站在屋頂

 

  洛出雲的名字是繼母為他取的,他在很久以後才知道日本有個地方也叫這名字。

  繼母兩年後生下了洛巫山,那時候他只有四歲。

  在什麼還都不懂的年紀,洛出雲知道,他有了個弟弟。

  

  洛出雲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養成了早起的習慣,冬天最冷的時候瑟瑟發抖的刷牙洗臉,搬了凳子墊在腳下從奶箱裡面取奶,用溫水捂暖了包起來。

  最後是叫洛巫山起床。

  給他穿好衣服褲子襪子,用溫奶的水留下來給他刷牙洗臉,背着他的書包一起手拉手去巷口的餛飩攤吃早點。

  

  洛巫山幼兒園大班的時候開始不用洛出雲喂着吃餛飩,小手抓着勺子一個一個自己往嘴裡送。

  洛出雲看了一眼小孩兒露在外面的毛衣標籤,心想果然出門出的急了又把衣服給人家穿反了……

  於是討好的盛了幾隻餛飩送進弟弟碗裡。

  洛巫山頓了頓,可憐巴巴的抬起了小臉:“哥,我吃不下了……”

  

  洛出雲五年級的時候洛巫山進了他們的小學,每天都能看到兄弟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洛家的條件並不好,父親常年在外地打工,繼母也要跟着跑,留下兩個小孩時常託付鄰居來照顧,但老麻煩別人也不好,所以等洛出雲長到可以自己顛的動鍋,炒得了菜的時候,便再也沒有去鄰里間蹭過飯。

  

  洛巫山蹲在地上幫哥哥擇菜,大老遠的就聽見樓下有人叫他。

  洛出雲正在爆蔥,頭也不回的說了聲:“去吧。”

  洛巫山站起來拍了拍手,小跑着下了樓。

  

  街道婦聯的黃大媽很喜歡這兄弟倆。

  特別是洛巫山,粉雕玉琢的招人可愛。

  小孩兒跑到她跟前,乖巧的仰着臉喊了一聲:“黃奶奶。”

  “誒。”黃大媽笑眯了眼,揉着小孩頭頂的發,將一包東西遞了過去:“巫山乖,給你哥拿去,晚上燉了給你吃。”

  

  洛出雲看著洛巫山手裡的東西。

  一直殺的乾乾淨淨的乳鴿。

  他研究了半天,低頭看著自家弟弟:“黃奶奶送來的?”

  洛巫山踮着腳扒着大壁櫥,瞪了他哥哥半晌,默默的點了點頭。

  洛出雲咬牙,心一橫,拎着鴿子進了廚房:“我炒炒看……”

  

  晚飯是炒得半生不熟的鴿子肉。

  洛出雲捧着飯碗,安慰情緒低落的弟弟:“哥明天去研究下,下次再做給你吃,保證好吃啊。”

  洛巫山拿眼角瞅了瞅他:“黃奶奶說,要你燉給我吃的。”

  洛出雲愣了愣,才反應過來,氣得半死:“靠,你故意的吧死小孩,剛幹嘛不早說啊?”

  洛巫山滿不在乎的撇了撇嘴:“你又沒問我。”

  洛出云:“……”

  

  洛巫山三年級的時候洛出雲上了初中,不在一個學校,當哥哥的每天下課蹬着自行車去接弟弟。

  偶然一次放學,在校門口洛出雲老遠就看見了被一幫大男生圍着的洛巫山,當即扔了車子二話不說衝了上去。

  洛出雲其實並不壯實,相反還苗條的很,主要勝在人高腿長,再加上一股不要命的兇狠勁,頗有點威懾力。

  洛巫山一開始還能冷冷的繃著小臉,等看到自家哥哥的時候這冰山美人樣的表情終是綳不住了,下一秒便撲到了洛出雲的懷裡,這回可把這當哥的給心疼壞了。

  

  洛出雲騎着車,讓洛巫山坐在前面的橫杠上,小孩兒正面摟着自己的腰,臉蛋兒都埋在胸口不肯出來,洛出雲下巴頂着弟弟毛茸茸的腦袋,有些自責:“下次哥早點來啊,乖,不哭了。”

  洛巫山吸了吸鼻子,點了點頭沒說話,洛出雲看著自家弟弟這小身板心想每天都喂這麼多咋還這麼瘦呢。

  於是第二天,當哥的把自己那份奶也留給了弟弟。

  

  洛出雲初二的時候帶著洛巫山一起去學了空手道,他主要想上下學的時候他能接送,但平時在學校弟弟一個人被欺負了他那可就鞭長莫及了,洛出雲覺着,這事一定要自力更生才靠譜。

  洛巫山對學空手道的熱情比洛出雲想像的還要高漲許多,導致的結果就是回了家,洛巫山還要拉著自己陪他過招,洛出雲對這個弟弟一向寵愛,過程中自然要放放水輸個一兩次。

  小屁孩贏了那叫一個得意啊,坐在他這個哥哥的腰上,小臉紅撲撲的興奮的要命。

  

  洛出雲頭枕着手無奈道:“小祖宗,你能起來了不,你哥我還得給你這小沒良心的燒晚飯呢。”

  洛巫山難得笑的牙都露了出來,突然低下頭在他哥的臉頰上香了一口,未了拍着自己的小胸脯大聲道:“我不會讓別人欺負哥哥的。”

  洛出雲愣了愣,也笑了:“有哥在,也沒人能欺負你。”

  

  在許多年後,洛出雲都會想到那時候的洛巫山,想多了就忍不住嘆氣。

  他當年怎麼就沒看出來,乖巧又懂事的洛巫山那骨子裡的白眼狼潛質呢……

  

☆、2.黃昏的光影

 

  洛雲出第一次發現路巫山瞞着他在捲子上籤名的時候不是不震驚的。

  他考慮的很久,決定和弟弟好好談談,訓話詞他都想好了,實在不行他也能硬起心腸來給對方來一頓板子長長記性。

  結果臨到關鍵時刻,洛出雲仍是沒下去手。

  

  洛巫山冷着個臉,抬着下巴把手伸到他面前,就說三字:“你打啊。”

  洛出雲就沒轍了,他皺着眉將板子扔一邊,冷笑道:“得,你比我還橫呢,怎麼,出息了?”

  洛巫山咬着嘴唇皮兒的不說話,半晌才從鼻子裡哼了一聲嘀咕道:“我考的這麼好,誰簽不都一樣麼。”

  洛出雲怒了:“性質不一樣懂不懂,咱兩到底誰當家長呢,你眼裡還有我這哥麼?!”

  洛巫山脾氣也上來了,沒頭沒腦的就對他吼了一通:“你是洛出雲,你才不是我哥!”吼完一個轉身跑進了房間裡,砰的關上了門。

  洛出雲愣了半晌,刷的跳了起來,嘴裡喊着:“操,反了,反了!”抬腳就去踹洛巫山房門:“洛巫山你給老子出來!操,什麼叫我不是你哥,你他媽有種再給老子說一聲?!”

  

  當晚的晚飯自然是黃了。

  洛出雲想了半天也沒想明白洛巫山怎麼說出這種話來,小學五年級的孩子難道就青春期提前了?自己初三還沒怎麼著呢,倒先讓這小祖宗騎頭上來了。

  洛出雲畢竟還是不捨得的,半夜炒了炒飯悄悄給弟弟房裡送去。

  他幫着洛巫山掖了掖被角,理好了對方的書桌,正打算把廢紙扔出去就看見一堆白色裡有個扎眼的粉紅。

  他猶豫了半天,還是特地將這玩意兒給抽了出來。

  

  果然是一封情書。

  

  洛出雲也不知道自己這心情是驕傲呢還是憂慮呢,結果打開一看反而愣了。

  這情書是寫給自己的。

  他前後翻了幾遍都沒鬧明白,寫給自己的情書怎麼會跑到洛巫山那裡去呢,落款是個陌生的名字,想來半天才模糊有點印象,似乎能對上臉。

  洛出雲抓了抓頭髮,懶得多操心,連着廢紙一塊兒給處理了。

  

  結果第二天,模模糊糊醒過來的時候就看見洛巫山一張放大版的冰山美人臉,難得帶著忐忑的表情。

  洛出雲下意識的抬頭去摸對方的腦袋:“起來啦,早飯想吃什麼?”

  洛巫山乖巧的沒躲開,張了幾次嘴才澀聲問道:“哥,你都看到了?”

  “看到啥?”洛出雲揉着眼睛起身套衣服,半天才反應過來沒好氣道:“你還知道叫我哥啊,昨天哪個兔崽子說不認我的?”

  

  洛巫山愣在原地,一下子眼眶就紅了。

  

  洛出雲嚇了一跳,他有兩年沒看到過洛巫山掉眼淚了,當即慌得手足無措六神無主,差點沒給小祖宗給跪了,把人抱在懷裡哄了半天,又是保證又是指天發毒誓的。

  洛巫山總算抽抽噎噎的止住淚水,仰着臉可憐兮兮的看他:“哥……你別交女朋友,我以後乖乖的,不惹你生氣。”

  洛出雲還能說什麼,這一刻別說不交女朋友了,洛巫山叫他斷子絶孫了他都指不定都能答應……

  洛巫山拽着他衣角不放,繼續得寸進尺:“哥,以後就咱兩過一輩子,好不好?”

  洛出雲閉着眼的連說了3個好,才哄得洛巫山破涕為笑,想了想,還不放心的伸出小拇指來,對著自己哥哥道:“來拉鈎,一百年,不許變。”

  

  當然很多年以後,洛出雲都悔的,恨不得當時把自己那小拇指給剁了……

 

☆、3.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大概是家庭的原因,洛巫山要比普通小孩早熟得多。

  他長得漂亮,小小年紀就知道喜怒不形於色,用洛出雲的話說就是冰山美人。

  兄弟兩長的可以說一點也不像,洛出雲則是很典型的帥氣,人高腿長,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眼角總是習慣性吊著看人,痞氣十足的很,要不是成績優良,指不定會被當成小混混。

  所以只要脫下校服,在外頭洛出雲也不是個省事的主,打架的狠勁十有八九的街頭囉囉見了都會怕。

  

  洛巫山初一的時候就已經不會再跟洛出雲在空手道上比劃了。

  少年越發的成熟起來,連看人的眼神都是冷冷的,不過對洛出雲仍是很黏。

  洛出雲中考之後便沒再去過道館,倒是洛巫山始終堅持了下來,有一次洛出雲去接他就看見自己弟弟很輕鬆的將一個比他這個哥哥還高壯兩倍的傢伙毫不費力的扔了出去。

  兩人面對面的彎腰鞠了躬,洛巫山抬頭看見洛出雲,萬年的冰山表情瞬間融化成了春暖花開:“哥,你怎麼來了。”

  洛出雲很辛苦的才能控制自己不要笑的很得意,寵辱不驚這詞對他來說實在太難了,他看著洛巫山向自己跑過來覺得驕傲又心酸。

  有這麼優秀的弟弟驕傲是肯定的,至於心酸麼……這小子啥時候長得跟自己差不多高了?!

  

  洛出雲頗為心裡不平衡的比劃了一下兩人之間的距離:“我是不是把你養太好了?”

  洛巫山笑着對他撒嬌:“哥哥疼我麼。”

  旁人看的一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就洛出雲吃這一套,一點都沒有維和感的受用的很:“乖,今晚想吃什麼?”

  眾人:“……”

  

  晚上吃了飯接到繼母的電話,先是絮絮叨叨說了一堆天冷了,注意不要着涼,錢還夠不夠用啊,你兩成績咋樣啊的家常話,洛出雲喚弟弟出來接電話,對方也不肯,老遠的喊了一句:“哥你跟他們說不就好了嘛。”

  洛出雲無奈了,只能在電話裡跟母親繼續嘮:“我和小山都挺好的,媽你和爸啥時候回來?”

  母親嘆了口氣:“這裡忙的很,大概要等到年末了。”頓了頓,不放心的叮囑道:“小雲啊,小山這孩子粘你,你替我看好了啊。”

  洛出雲恩恩的答應着,又安慰了幾句才掛了電話,回頭去到弟弟房裡靠着門的抱著手臂:“咱媽想你了呢,小沒良心的你也不來說說話。”

  洛巫山在寫捲子,頭都懶得抬:“我媽明顯比較喜歡你,再說了,擺明了咱兩比較親,我和她有啥好說的。”

  洛出雲想了半天沒找出話來反駁,但他總覺得不好,洛巫山這性子冷的出奇,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教育出了問題,怎麼教成這樣的。

  正糾結着就突然發現洛巫山正盯着自己,很是期待的仰着臉:“哥,天冷了,今晚開始一起睡吧,好不好?”

  洛出雲的看到對方這表情便瞬間弟控之魂爆了棚,什麼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快要年末的時候洛出雲學校多了晚自習,他也到了高二了,快班本來就受學校重視,晚自習看的死緊。

  洛出雲熬了幾天熬不住了,他無所謂,但一想到洛巫山連着吃了幾天外面的小餐館他就心疼,好說歹說給班主任請了假回家給弟弟燒飯。

  洛巫山看到他更是委屈的不行,燒菜都要摟着不放,洛出雲走到哪他跟到哪。

  洛出雲一口氣做了一個星期的份,打包放在冰箱裡留給弟弟吃。

  洛巫山仍是鬱鬱寡歡的樣子:“哥,你不在我難受。”

  洛出雲安慰他:“我就是晚點回來的,晚上不還和你睡的麼。”

  洛巫山憤憤的:“你都不能和我一起洗澡了。”

  洛出雲也不知道怎麼說,他其實一直覺得憑他和洛巫山現在的體積,家裡的浴缸都已經很勉強了……

  

  “你弟弟有戀兄情結吧?”同桌司昴懷疑的看著洛出云:“你是不是太寵他了點?”

  洛出雲吊著眼角,翹着腿椅子一顛一顛很是不以為然道:“有麼?”

  司昴一臉扭曲:“……你能更流氓一點麼?”

  洛出雲嘿了一聲,剛想說話就看見班主任一臉凝重的走了進來:“洛出雲,你出來下。”

  洛出雲古怪的看了司昴一眼,對方也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做了個不知所云的聳肩表情。

  “不會吧……老子這次好不容易進了年紀前三呢,別告訴我是假的啊……”洛出雲嘀咕着,慢慢走了出去,就看見兩個穿著制服的在走廊裡等他。

  一個帶著三條杠的打量了他一眼,慢慢道:“你就是洛出雲?”

  洛出雲狐疑的點了點頭。

  另一個表情微妙的變得同情起來,班主任是個姑娘,已經低下頭不敢看他了。

  洛出雲的心漸漸沉了下去,他皺了眉不再是吊兒郎當的樣子,試探道:“我弟弟出事了?”

  三條杠的搖了搖頭,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閉了閉眼緩緩道:“是關於你父母的。”他看了洛出雲一眼,繼續道:“廠房火災,你父母,都遇難了。”

 

☆、4.微妙的反應

 

  洛出雲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的家,他在洛巫山的床邊坐了一夜,在對方醒來前做好早飯然後出了門。

  他向學校請了假,公安局專門派了專車接他到機場,坐了最早的一般飛機到父母打工的城市。

  洛父洛母是最普通的外來打工戶口,工廠發生事故賠了遇難家屬20萬,說實話已經算不少的了,洛出雲拿着支票,捧着兩盒骨灰,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辦。

  工廠旁邊便是臨時搭建的事故處理中心,他拿着東西坐在裡面呆呆的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周圍都是哭的驚天動地的遇難家屬。

  那天三條杠身邊的小警員好不容易找到了洛出雲,狠狠的拍了拍他的背:“你還好吧?”

  洛出雲機械的抬頭看了對方一眼,半天才道:“叔,我爸媽真沒了?”

  小警員的眼眶紅了,他蹲在洛出雲的身邊,半天才擠出一句:“你要堅強,你還有弟弟要照顧呢。”

  提到洛巫山洛出雲似乎才活過一口氣來,他突然起身就要往外走:“巫山,我弟弟,我弟弟還在等我回去,我得回去……”

  小警員被他這樣子嚇着了,半拖着他不讓人動:“小兄弟你冷靜點,你弟弟好好的在上課呢,你冷靜點啊。”

  洛出雲沒有動,他靜靜的站在原地,捂着眼睛終於泣不成聲。

  

  班主任拿着洛出雲的退學申請單手都有些抖,她深吸了幾口氣啞着嗓子的勸道:“出雲,你父母留了不少錢下來,那20萬供你讀完書還是夠的,你別這麼衝動。”

  洛出雲低着頭,他看著自己的腳面平靜道:“老師,我爸媽這幾年打工的積蓄光是買個墓地就用的差不多了,我弟弟還小,他才初中,以後讀高中讀大學都得要錢,20萬撐死了最多用個五年。”說完他抬頭看著班主任,疲憊的笑了笑:“老師,我知道你關心我,但是我不能讓我弟弟吃苦,我只有他了。”

  

  提着幾摞書走到校門口,洛出雲聽見背後有人在喊自己,他回頭看到司昴上氣不接下氣的跑過來。

  對方手裡握著一個大大的信封直直的送進自己手裡,司昴彎着腰撐着膝蓋說話喘得厲害:“給,給你……全班一塊兒湊,湊得……”

  洛出雲眼眶有些發熱,他微微仰着頭不讓眼淚流下來,抽了抽鼻子:“謝謝。”

  司昴沒說話,把信封塞進他校服口袋裏,然後猛的用力摟了摟他:“你要挺住兄弟。”

  洛出雲沒說話,他空出一隻手環過對方的背,輕輕拍了拍。

  

  洛巫山到家的時候洛出雲已經做好了晚飯等他。

  洛巫山看到他很是喜出望外,鞋都沒脫就撲進了他懷裡:“哥,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洛出雲摟着弟弟突然鼻子有些發酸,他強忍着摸了摸對方的頭頂:“先去洗手,等下哥有事兒要和你說。”

  洛巫山也覺得有些不對,慢慢站直了看著洛出雲,小心翼翼的歪了歪腦袋:“哥?”

  “先去洗手。”洛出雲推着他的肩膀進了衛生間,他儘量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進廚房給洛巫山盛飯。

  正盛着,門鈴就想了,剛要出去,洛巫山已經先一步從衛生間跑了出來:“哥你盛飯,我來去開。”

  

  門口站着的是居委會的婦聯主任黃大媽。

  洛出雲的腦子一下子就懵了。

  洛巫山乖巧的喊了一聲:“黃奶奶。”

  對方慢慢的走進來,打量了一眼桌上的飯菜,最後目光落在洛出雲的臉上,有些同情的笑了笑:“出雲,你過來,我有事得和你談談。”

  洛出雲沒有動,洛巫山看了兩人一眼也安靜下來,黃大媽清了清嗓子,先開了口:“都站着幹嘛,坐啊,巫雲來,坐奶奶身邊。”話音剛落,洛出雲就猛地衝了過來,護崽一樣的將洛巫山扯到背後。

  黃大媽的手尷尬的舉着,半天才收了回去,笑的有些勉強:“都坐吧。”

  洛出雲僵硬的站着,絲毫沒有坐下的意思,在他身後的洛巫山不解的扯了扯他哥的衣角:“哥?”

  

  然後下一秒,他就看見自己哥哥跪了下來。

  洛出雲對著黃大媽磕了三個響頭,啞着嗓子道:“我求您了,黃奶奶,您別把巫山帶走,我不上學了,我去找工作,我能照顧巫山,我求您了別帶他走,我只有他一個弟弟,我求您了。”說完又要繼續磕頭,黃大媽捂着嘴哭了,她拉了半天洛出雲也不肯起來,忍不住對已經嚇傻了的洛巫山叫道:“還站着幹嘛,還不快扶你哥起來?!”

  洛出雲就着力氣扯着洛巫山不肯放,他將弟弟牢牢的摟在懷裡,生怕一放手人就沒了。

  

  黃大媽知道今兒是死活分不開這兄弟兩的,嘆了口氣沒打算再勸,臨走時還是狠狠心道:“出雲,不是我說,你這樣沒用,你兩都未成年,更何況你弟弟還這麼小,你父母都去了誰來照顧你們?”

  洛出雲想也不想的道:“我能照顧好我自己,也能照顧好我弟弟。”

  黃大媽苦笑着搖了搖頭:“孩子,你太小了,你這話對奶奶我說沒用,到時候沒人會聽你的的。”

 

☆、5.忽然想起你

 

  洛出雲看著手裡一堆的招聘啟事,他現在才未成年,身份證都是剛拿的,要文憑沒文憑要學歷沒學歷,想找個輕鬆賺得到錢的基本是天方夜譚,看了半天他決定還是上街去碰碰運氣比較靠譜點。

  洛巫山擦着頭發出來,小孩白皙的臉被蒸的紅撲撲的,看到洛出雲軟軟的叫了聲:“哥。”

  洛出雲將弟弟抱進懷裡,拿了吹風機給他吹頭,前幾天他把家裡的鑰匙打了幾把備份,串了一串掛在洛巫山脖子裡,事後仍是不放心的千叮嚀萬囑咐:“哥今天不能來接你了,你放了學馬上回家,誰跟你說話都別理,回了家就把門鎖起來等哥回來,明白不?”

  洛巫山乖乖的點頭,小胳膊繞過洛出雲的脖子,吊著不肯下來。

  洛出雲抱著弟弟軟軟的身子也有些捨不得,最後還是拍了拍他屁股溫言道:“別黏糊了,哥送你去上學。”

  

  送走了洛巫山,洛出雲便背了個包開始在街上晃蕩,他想著去端盤子,結果人家看他16歲收都不敢收,大公司的門別說跨了,他連看都不敢看第二眼,兜兜轉轉了一天他最後終於停在了一家小巷子裡的髮廊門口。

  老闆蕭霜天打量了洛出雲半天,問了一句:“你多大?”

  洛出雲乖乖的掏出了身份證:“我上個月就滿16了。”

  蕭霜天看都懶得多看一眼:“那你來幹嘛?當學徒?學徒包三餐,一個月500你幹麼?”

  洛出雲初步算了算,咬牙道:“幹!”

  蕭霜天看他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反而笑了:“那你會什麼?會洗頭麼?”

  洛出雲猶豫了一下,還是老老實實的回答:“我幫我弟弟洗過。”

  蕭霜天:“……”

  

  最後髮廊還是收了他,蕭霜天從櫃子裡拿了一套工作服扔給洛出雲,邊往外走便吩咐道:“每天早上10點開業,晚上10點關門,你時間上有什麼要求沒?”

  洛出雲穿著衣服頭也不抬的答:“我得接我弟弟放學。”

  蕭霜天有些驚訝的看了他一眼:“你有弟弟?多大了?”

  “12歲,剛初一。”洛出雲把鈕子繫上,他抬頭看了一樣蕭霜天打着商量道:“哥,我能每天5點回去,7點再來麼?我得給我弟弟燒飯呢。”

  蕭霜天臉色有些微妙,他忍了忍沒忍住:“你……父母呢?”

  洛出雲淡淡道:“都沒了,上星期的事了。”

  蕭霜天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嘴賤,他說不出什麼安慰人的話來,只能拍了拍洛出雲的肩膀,含糊的嘀咕了一句:“抱歉……你當哥沒問。”

  

  洛出雲話不多,人家叫他幹嘛便幹嘛,剛開始的時候還不習慣幫躺着的客人洗,花灑的水總是容易噴人家一臉,到後來也慢慢熟練起來,他本來就聰明,跑的勤快,人摸樣長的又好,好多年輕小姑娘都愛指名讓他洗頭。

  沒過幾天,洛出雲那一雙手就被洗頭液漂白了一層。

  蕭霜天總的來說對他還是照顧的,老師傅剪頭的時候都會囑咐讓他在一旁看,過了一陣子還送了他一個假人頭,附帶一堆奇形怪狀的假髮。

  蕭霜天說:“你拿回家練練去,總不能老洗頭吧。”

  

  當晚洛巫山起來撒尿還看見自家哥哥搗鼓着假人頭,半夜三更的,洛出雲燈還開的不亮,那詭異的沒下半身的人頭莫名的把洛巫山唬了一跳。

  洛出雲看到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揮了揮剪刀:“被哥吵醒了?”

  洛巫山揉着眼睛:“沒……”他走近了打量洛出雲假人頭,轉頭看著對方:“哥,你現在會剪了麼?”

  洛出雲難得有些尷尬:“恩……會一點,不多。”

  洛巫山來勁了,眼睛亮亮的看著他:“那哥哥你幫我剪頭髮吧,你看我劉海兒都長了。”說完,摘了圍在假人頭下面的圍裙,笨手笨腳的給自己繫上,乖乖的坐到洛出雲面前,把腦袋仰的高高的,對著當哥的道:“來吧!”

  洛出雲哭笑不得,擺正了洛巫山的腦袋,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剪壞了可不怪哥啊。”

  

  半個小時後洛巫山看著後腦勺那明顯的一大塊缺口,苦着臉癟了癟嘴。

  洛出雲趕忙安慰他:“沒事沒事,在後面看不見,你看劉海兒剪得還行嘛。”

  洛巫山不說話,幽怨的瞅着他哥。

  洛出雲訕訕的:“哥不好……要不哥給你弄個假髮戴戴?”

  洛巫山徹底沒話了,自那以後,弟弟的頭髮再也沒讓當哥的碰過……

  

☆、6.這默契感覺像是一個謎

 

  髮廊的工資不高,一個月500洛出雲用的吃緊的很,那20萬他是萬萬不能動的,得留着洛巫山以後花,這社會哪裡都是用錢的地方,指不定以後有個萬一可能這20萬都不夠。

  他現在護崽護的厲害,居委會已經過來旁敲側擊過幾次都被他硬堵了回去,要不是年齡不夠擔保,他都想把現在的房子賣了,在別處買一幢帶著弟弟住過去,就他兩,看誰還能搶了洛巫山。

  

  蕭霜天是知道洛出雲這情況的,也沒少勸過他:“你弟弟還小,不一定會去孤兒院,現在寄養家庭這麼多,你居委會上點心指不定能找個好的,經濟環境各方面肯定不會比跟着你差,你自己也能輕鬆很多,何苦一個勁的折騰自己。”

  洛出雲手裡的剪刀咔嚓咔嚓的修着假髮劉海,低聲道:“我不放心,我弟從小都沒離開過我身邊,哥,我知道現在好人多,但是人心隔肚皮,畢竟不是親養的,總有差別的。”頓了頓,他抬頭看著眼蕭霜天繼續道:“更何況只要我有口飯吃,就不會餓着冷着我弟弟,豁出條命去我都會對他好。”

  

  洛出雲晚上睡不着,又爬起來看招工啟事,也不知是不是起身動靜大了,洛巫山也跟着醒了。

  兄弟兩自從到了冬天就睡到了一塊兒,洛出雲看著弟弟白皙面孔上兩個明顯的黑眼圈有些心疼:“你睡吧,哥睡外面去。”

  洛巫山自然是不答應的,他握著洛出雲的手,藉著月光仔仔細細的看著。

  洛出雲的手本來就因為常年幹活有些粗糙,現在更是經常接觸洗髮水被漂的浮腫一樣的發白,大拇指的指腹有深深的老繭,洛巫山知道那是握剪刀握的。

  他握著洛出雲的手半天說不出話來,臉貼著對方的掌心嘶啞道:“哥,我也不讀書了,我和你一起去賺錢,你一個人別這麼辛苦。”

說不感動肯定是假的,但洛出雲得忍着,他屈起一隻手指彈了一下弟弟的額頭,沒好氣道:“死沒良心的兔崽子,老子這麼辛苦不都是為了你讀書,你要敢不好好讀,哥打斷你的腿!”

  洛巫山摟着他的腰,肩膀一抖一抖的顫着。

  洛出雲拍了拍弟弟的腰:“聽見沒,好好讀書。”

  洛巫山抬起頭,難得進步的沒有哭,眼角卻是紅的,他看著洛出雲認真道:“那以後我養哥哥好不好,以後我出息了,我來養哥哥你。”

  洛出雲被他那模樣逗樂了,笑罵道:“靠,你敢不養老子試試?!”

  

  蕭霜天中午的時候把洛出雲叫了出去,猶豫了一會兒才道:“咳,哥這裡有個活,晚上10點以後的,就干4個小時不知道你能不能接。”

  洛出雲正愁沒錢掙,一聽立馬來了精神:“幹什麼的?工資高不?”

  蕭霜天笑了,拍了一把他頭皮:“小混蛋掉錢眼裡了,你就不擔心你弟弟了?”

  洛出雲想了想,搖頭道:“我讓他鎖好門,干四小時半夜還能回去陪他睡會兒。”說完又有些不確定的看著蕭霜天:“哥,這時間段不會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活兒吧?”

  蕭霜天哭笑不得:“你把你哥我當啥了?人口販子都不帶這麼沒良心的好伐。”

  洛出雲想想也是,嘿嘿笑了笑,又恢復平時吊著眼角的摸樣跟蕭霜天勾肩搭背起來。

  

  蕭霜天介紹的活就是純體力活,他有個老顧客開了一家酒吧,需要個專門搬酒的,除了力氣好外心還要細,這不,蕭霜天就想到了洛出雲。

  就干4小時,10點半到凌晨一點半,一個月1000,超過100箱每箱再加10塊,怎麼算怎麼划算。

  

  當晚洛出雲就去報到了,他年輕,底子好發育的也不錯,體力自然不在話下,一晚上就跟着另一個小哥搬了80多箱。

  前台有員工送來慰問酒,洛出雲自然是不喝的,一起幹活的看著就比他大,便不客氣的拿了。

  兩人邊吃著東西邊聊天。

  

  “我叫肖寧望,你叫什麼?”肖寧望開瓶器都不用,直接用牙咬開了瓶蓋,喝了一口看著洛出雲。

  洛出雲扔了個花生到嘴裡,叫吧唧下道:“洛出雲。”

  肖寧望想了半天:“那三個字?”

  洛出雲沾了點啤酒水在地上寫了出來,繼續往嘴裡扔着花生米。

  肖寧望低頭看了會兒,又抬頭看了看他,突然問道:“你不大吧?還在讀書?”

  洛出雲淡淡的搖了搖頭:“早不讀了,家裡窮,得供弟弟上學。”

  “得。”肖寧望笑了起來:“跟哥一樣嘛,哥家裡是個妹子,正好叛逆期,難搞的很,不過哥是半工半讀,現在還在上大學。”說著又喝了一口啤酒,問道:“你之前讀的啥?大專?”

  洛出云:“高中,S中。”

  肖寧望噎了一下:“靠,那可是好學校啊,這你還捨得不讀?”

  洛出雲斜吊著眼看他:“再好怎麼啦,老子不稀罕。”

  肖寧望一副看怪物的眼神盯着他,半天才回了一句:“你不會是弟控吧,用得着對他這麼好麼……”

  洛出雲沒理他,抓了一把花生扔了上去。

  

☆、7.心裡有點急

 

  洛出雲幹了不到兩星期就不知怎的被調到了後間廚房去了,也算他運氣好,有次配菜的小夥子沒來實在找不到人了,臨時抓了他去頂場,結果被大廚相中了,點了名的要他搭伙。

  這可好,家裡洛巫山的伙食上了不是一個檔次,洛出雲毫不客氣的把一天剩下的菜統統往家搬,現在燒個牛排鵝肝對他來說都是信手拈來的事兒。

  肖寧望現在也算個小領班,以前自己搬酒,現在是指揮着別人搬酒,沒事便來後廚找洛出雲玩兒,從他手底下順點好吃的。

  

  這兩人都長的俊,在酒吧裡很是受小姐們歡迎。

  洛出雲畢竟還小,平時也只會裝裝酷,吊著眼的不理人,年齡大的都愛調戲他兩把,年齡小的就不怎麼吃他。

  肖寧望可比他強多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得瑟的很。

  為此肖寧望沒少打趣過他:“你還真沒意思,性子挺沉的麼,誰撩你都不受影響,怎麼練的?”

  洛出雲斜了他一眼,手裡給蘿蔔雕着花:“我玩不起這些,家裡有弟弟要養。”

  肖寧望嘖了嘖:“你還真是開口閉口離不開你弟弟,怎麼,他你祖宗啊?”

  洛出雲驕傲的從鼻子裡哼了一聲,將蘿蔔花一口塞進了肖寧望嘴裡:“嘿,你還真說對了,他就是我祖宗,小祖宗喲喂。”

  

  洛巫山吃著洛出雲帶回來的玉米烙,燙的合不攏嘴。

  洛出雲捏了一把弟弟明顯肥了一圈的下巴,得意的很:“你哥我做的,怎麼樣,好吃不?”

  洛巫山點着頭唆手指,口齒不清道:“好粗……”

  洛出雲樂了,正打算說話就看見自己弟弟突然跑進房裡,然後抱了一堆東西又跑了出來。

  “什麼東西都是?”洛出雲狐疑的接過來,仔細一看沒聲了。

  

  洛巫山抱得是一堆滿分的捲子。

  初一學業並不重,但能保持每一科都滿分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洛出雲每一張都看的仔細,開心的眼睛都笑沒了。

  洛巫山殷殷的拿來筆遞到他面前:“哥,你幫我簽字吧。”

  洛出雲握著筆看了半天,他也不知道怎麼就突然覺得不好意思起來,抓着頭髮道:“嗨,我簽什麼呀……又不是我考的,難道簽我名兒啊?”

  洛巫山冷冷的朝天翻了個白眼:“……那些考不合格的不也是父母簽名麼,那也不是他們父母考的唄。”

  洛出云:“……”

  

  哥兩沒膩歪多久,洛出雲就要去上班了,洛巫山抱著他腰不肯撒手:“你每次回來我都睡了,都見不着面,讓我跟你一塊兒去吧哥,我保證乖乖的。”

  洛出雲也不知道這心裡頭是甜蜜多一點呢還是驕傲多一點,按照理說初中的男孩兒也該到青春期了,或多或少的會跟家裡保持點距離,自己這弟弟倒是另類,怎麼越發粘自己了呢。

  洛出雲看著扒着自己不放的洛巫山無奈的嘆了口氣,他想了想明天星期六,終是心軟答應了下來,囑咐道:“到了那要聽話,跟在哥身邊別亂跑啊。”

  

  肖寧望老遠就看見洛出雲洛巫山手牽着手的過來,怪叫一聲笑了起來:“你兩多大了?還手拉手走路啊?怕摔着?”

  洛出雲吊著眼不客氣的踢了他一腳:“滿嘴噴糞。”說完,拉著洛巫山進了後廚。

  

  於是一幫人擁了進來觀摩他兩。

  到了外面洛巫山就是一張冷冷的臉,五官精緻眉眼極盛,他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廚房門口,倒沒多少人敢來招惹他。

  肖寧望忍不住湊着洛出雲咬耳朵根:“我剛看你兩還覺得不像,現在瞧了半天覺得你兩果然是兄弟……最多你粗俗了那麼一點。”

  洛出云:“……”

  

☆、8.也有點生氣

 

  洛出雲配着菜,偶爾回頭看一下弟弟。

  洛巫山似乎一直盯着他,只要他回頭目光就能碰個正着,就連大廚也忍不住調笑了一句:“你弟可夠粘你的,他眼神就沒從你那屁股上挪開過。”

  洛出雲嘴角抽搐了一下,決定以後少跟這個大廚說話來的比較好……

  

  酒吧裡到了午夜12點氣氛才算真正嗨起來,洋酒開始一箱箱往裡搬,洛出雲忙得腳不沾地,他剛把一個配菜送出去就跟衝進來的肖寧望撞了個正着。

  對方招呼都沒來得及跟他打就滿屋子開始找東西。

  洛出雲皺眉:“怎麼了?”

  肖寧望頭也不回的開始抄傢伙:“後巷有人來鬧事了,之前鬧過幾次都被兄弟壓了回去,這次他們來真的,帶的人多,我們快撐不住了。”

  洛出雲這才發現肖寧望一半的腰上都是血,他表情瞬間冷了下來,脫了圍裙就要跟出去。

  洛巫山抓住他,喊了一聲:“哥?”

  洛出雲定了定神,按着洛巫山的肩膀坐下:“哥出去看看,你呆這裡別動,別出來,等哥回來。”

  洛巫山這次沒能抓住他,一轉眼,人已經跑的沒影了。

  

  這是肖寧望第一次看見洛出雲打架,他看著對方俐落的一腳直接踹在了對面混混的鼻梁上,面無表情的將濺在鞋底血跡慢慢蹭乾淨。

  洛出雲吊著眼梢斜睨着地上的人,嗤笑道:“就這水平?都不夠給老子我舔鞋底的。”說完,看著癱在地上的肖寧望翻了個白眼:“你躺上癮了?還不快起來。”

  肖寧望無語的被拉起來,半天才找回語言道:“你以前說自己是S高來着,其實是蒙我的吧……”

  洛出雲微微眯了眼:“你要看學生證麼?”

  肖寧望:“……”

  

  有了洛出雲的加入,戰鬥力明顯不是一個等級的,對方大概也看出來洛出雲是個練家子,本來拿他當小孩不打算理會的幾個都開始專門盯着他一個人上。

  雙拳難敵四手,再厲害洛出雲也架不住車輪戰打法,摞倒對方最後一個後,自己禁不住也晃了晃。

  背後伸出一隻手穩穩的撐住了他,洛出雲回頭,看見了弟弟的臉。

  洛巫山冷着臉也不喊他哥,輕輕的扶着他坐到旁邊。

  洛出雲這一刻才覺得心虛起來,他低着頭猶豫了半晌,剛鼓起勇氣準備開口,身前的洛巫山突然軟軟的倒了下來。

  

  肖寧望抄着傢伙將人揍倒在了地上,對方手裡握著碎了一半的啤酒瓶,他喘着粗氣,回頭看到洛出雲呆呆的抱著自己弟弟。

  

  酒吧老闆帶他們去的是私人診所,洛巫山的傷並不是很嚴重,只不過看著比較嚇人,在清理玻璃渣子的時候人就已經清醒了,洛出雲坐在旁邊始終握著弟弟的手,肖寧望有些看不下去,他跑到外面去打算抽菸,過了一會兒洛出雲也跟了出來。

  肖寧望將煙叼在嘴裡沒有點上,含糊的問了一句:“你弟怎麼樣了?”

  洛出雲抹了把臉:“睡了。”

  肖寧望點點頭,他打火機幾次都沒點着,有些懊惱的嘖了一聲,面前的洛出雲朝他伸出了手:“也給我一根。”

  

  兩人靠着牆頭一起抽菸,洛出雲低低的咳嗽聲迴蕩在走廊裡。

  肖寧望看著洛出雲渾身上下的傷,沉默了許久才低聲道:“你已經很厲害了,不需要太自責,這事不是你的錯。”

  洛出雲沒有說話,過了好一會兒才啞着嗓子道:“我沒保護好他。”頓了頓,又強調了一遍:“是我沒用,我沒保護好他。”

  

  病房的門沒有關,洛巫山睜着眼睛看著鹽水一滴一滴的掉着。

  洛出雲悄悄的走進來為他掖好了被角,將他吊著針的手握進手心裡暖着。

  洛巫山輕輕的叫了一聲:“哥。”

  洛出雲嗯了一聲。

  洛巫山看著哥哥的臉平靜的問道:“哥,你會不要我麼?”

  洛出雲沒有說話,他摸了摸弟弟的頭髮,溫和道:“傻孩子,睡吧。”

  

☆、9.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洛巫山休了兩天才回學校,他頭上的傷已經拆線了,不過還裹着紗布,依舊扎眼的很。

  為這事班主任找他談了不止一次,每次他都是冷着臉進去,冷着臉出來,管人說什麼一律的都當耳旁風,結果放學的時候他在校門口看到了黃大媽。

  洛巫山站在原地沒有動,看著對方慢慢的走過來,黃大媽伸手,愛憐的撫了撫他的腦袋:“你哥哥有事,叫我來接你的。”

  洛巫山沒說話,他低着頭半晌才抬起來,眼眶已經紅了:“黃奶奶,我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

  

  洛出雲將洛巫山的所有東西整齊的理了四個袋子,然後他環顧了一眼空了不少的房子默默的坐在客廳裡,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就有人來敲門,進來的是居委會的幾個幹部,見到他率先打了招呼:“出雲,辛苦了。”

  洛出雲搖搖頭,對方也不知道再說什麼,其中一個年紀輕的指着地上的包裹先開了口:“就這點?”

  洛出雲點點頭,往他們身後看了一眼:“我弟弟呢?”

  年紀大的咳了咳,含蓄道:“巫山在底下車裡等着呢,寄養家庭的夫婦正陪着瞭解下,總要溝通溝通好好建立感情的嘛。”

  洛出雲閉着嘴沒再說話,他幫着把東西提下去,看著居委會的人將行李放進車後備箱裡,然後黃大媽從車上跨了下來。

  

  “出雲過來,跟你弟弟道個別。”黃大媽朝他招了招手,躊躇了很久洛出雲才慢慢走過去。

  洛巫山不肯下車,他側着臉,看都不看洛出雲一眼。

  身旁的年輕婦女倒是溫和的打了招呼:“出雲是吧?”

  洛出雲恩了一聲,想了想朝對方恭敬的鞠了個躬:“阿姨,以後我弟弟就麻煩你們照顧了。”

  對方頗為受寵若驚的將他扶起來:“哎呀,你這孩子……這麼客氣做什麼。”

  洛出雲沒說話,他靠近了一點弟弟,剛伸手想摸他腦袋,洛巫山便一轉頭躲了過去,洛出雲的手臂尷尬的舉着,好一會兒才收回來,輕輕道:“你過去後要乖,聽人家的話,哥不在你身邊,自己照顧好自己恩?”

  洛巫山低着頭一句話也不說,洛出雲的腰彎的有點累,他慢慢的直起身子為兩人關上了門。

  

  車窗上倒影着自己近乎狼狽的表情,洛出雲沒有動,他目送着對方的小轎車緩緩的開出去,在距離100多米的地方突然停了下來。

  洛出雲微微踮起了腳,肩膀都控制不住簌簌的發抖,他往前跑了幾步慢慢停了下來,然後看見洛巫山幾乎是從車裡滾下來的。

  他邊跑邊喊着:“哥!哥……”

  兄弟兩在半路上摟成了一團,洛出雲跪在地上,滿臉是淚,洛巫山埋在他懷裡更是哭得泣不成聲,抽抽噎噎了半天洛出雲才聽清楚他說什麼。

  “對,對不起哥……嗝,我,我一定乖,乖得……嗝,好好學習……以後養,養嗝……你。”

  

  肖寧望看著洛出雲腫的跟櫻桃一樣的眼皮兒難得沒取笑了去,他掏了根菸遞過去:“抽不?”

  洛出雲點點頭,把煙叼在了嘴裡。

  肖寧望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挺爺們的其實。”

  洛出雲斜着眼看他,可惜眼皮兒腫了,沒啥威懾力。

  肖寧望咳了一聲:“我說真的,我挺佩服你的,你對你弟弟……真的好。”

  洛出雲吸了口煙,無聲的笑了笑,他現在已經不會被嗆的咳嗽了。

  

☆、10.我在過馬路

 

  肖寧望進後廚找到洛出雲的時候,他正在調製蜜餞醬,紅色的果醬沾在白色的廚師袍上面。洛出雲含着手指試了下味道,剛想蓋起來就被身後的肖寧望搶了過去。

  “又是做給你弟弟的?”肖寧望嘗了一口,甜的他牙疼:“你弟弟那寄養家庭都快被你塞滿了吧,怎麼?他們餓着你祖宗了?”

  洛出雲飛了個眼刀:“他們敢麼?”

  肖寧望噎了噎,立馬大笑了起來,兩人正互貧着前台酒保JAD跑了進來。

  

  “阿望,顏顏來了。”JAD滿臉興奮,看到洛出雲更是直接撲了過去。

  洛出雲架着胳膊擋着他,皺眉道:“顏顏?誰?”

  JAD囧了囧:“你居然連顏顏都不認識……”

  肖寧望在一旁插嘴:“他除了認識他弟弟還認識誰啊真是。”

  洛出云:“……”

  

  JAD揮了揮手:“行了行了,你兩上次的暗巷事件都出名了喲,顏顏指明要見你們兩呢。”

  肖寧望驚訝的睜大了眼睛:“真的假的啊……”說著,猛抓起洛出雲就往外跑:“出雲阿出雲,咱兩賺大發啦哈哈。”

  洛出雲跟在他身後被拉的站都站不穩,到了包間門口才發現自己廚師服都沒脫下來。

  

  包廂門是開着的,肖寧望一股腦的就衝了進去,結果還沒停下來就不知道被誰壓着脖子的差點摁在了地上。

  洛出雲想都沒想一扭腰踢了上去,按着肖寧望的人身手極好,瞬間反應過來拿肘部抵擋,轉而攻擊他下盤,洛出雲穿著廚師服,下襬是窄的圍裙,根本不好躲,只能硬抗了一下,於是下一秒便被人反剪了雙手。

  洛出雲罵了聲髒話,剛想順勢玩個過肩摔,就聽見暗處有人鼓掌的聲音。

  

  緊接着是打火機的咔噠聲,一串火苗跳了出來。

  

  洛出雲第一次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像把刀子一樣。

  

  美的鋒芒畢露。

  

  顏顏眯着眼,他點燃了一根菸夾在指間,拖着手肘,閒閒的靠着沙發扶手,眼神玩味兒的盯着洛出雲半晌,淡淡的吩咐道:“放了他。”

  身後的人馬上放鬆的桎梏,洛出雲活動下手腕,吊著眼梢打量對方。

  肖寧望趕忙站起來,立的筆挺,喚了一聲:“顏顏。”

  洛出雲皺了眉,他到現在都不能理解,一個大老爺們怎麼名字跟娘們似的。

  顏顏吸了口煙,慢慢走近,他的笑容很好看,誘惑而漫不經心,站到洛出雲面前微微歪了歪腦袋:“你就是洛出雲?”

  洛出雲往後仰了仰,躲開煙味頷首,離的近了他才看清顏顏的穿著,居然是鐵灰色的正式西裝,領帶夾和袖扣一個都不少。

  顏顏笑了笑,他向後退了幾步坐在沙發上,兩臂自然的伸展開來,優雅的雙膝交疊,看著洛出雲,問道:“你想不想成為我的人。”

  

  洛巫山到了寄養家庭第一天才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他有個小兩歲的,還在上小學四年級的“妹妹”。

  大房間裡,崔仔仔一臉僵硬的盯着洛巫山,嚇得雙腿直打哆嗦,門外傳來了崔夫人憤怒的咆哮:“仔仔!說多少遍了!你是男生!不能穿裙子!!”

  洛巫山靜靜的將目光自下由上掃了一遍對方,在褲襠部位還特意停了停,最後落在了對方尷尬的表情上,冷冷道:“裙子太短,內褲都能看到。”

  崔仔仔:“……”

  

☆、11.你人在哪裡

 

  “你知道顏顏為什麼要叫顏顏麼?”JAD調着酒,瓶子在他手裡俐落的耍了個花式。

  洛出雲抬了抬眼皮,他忙着拼水果拼盤,話都懶得多一句。

  JAD聳聳肩似乎很習慣他這副樣子,繼續自顧自的解釋道:“顏顏最早的時候是穆爺的內人,穆爺你總知道吧,5年前,S城他要是稱第二,就沒人敢稱第一,穆爺死的時候顏顏才叫慘,男人得罪的大哥太多,那些人變着法兒的折騰顏顏,那時候的顏顏啊……哎不提了,他沒得A字打頭的病都被圈子裡譽為神話……”

  

  洛出雲幹活的手頓了頓,雞皮疙瘩起的有點多,有點噁心的皺了皺眉。

  JAD叫了起來:“你那什麼表情,看不起同性戀啊。”

  洛出雲撇了撇嘴:“我是覺得那些人幹的事噁心,大老爺們的,□一個男的有什麼意思,打架打的過才叫本事。”

  JAD面部表情抽搐了一下:“你果然是雄性激素過剩的多動少年……”

  

  洛出雲難得沒有反駁,他拼好了果盤,順便用小番茄做了幾個兔子,JAD很順手的撈了一個塞進嘴裡,鼓着腮幫子繼續道:“顏顏是個聰明人,他靠了當時的五叔,人家老爺子了,拿他當兒子疼,道上沒什麼實力但有錢吶,於是顏顏就拿着錢玩起了收購,現在你看人家,穆爺的地盤基本收回來了,道上的當時玩過他的也幾乎死絶了,剛開始便有人想改口喚他顏哥或者顏爺,可惜人家壓根不稀罕,嘖嘖,你不知道當時顏顏那樣子,是個男人都會硬啊……”

  

  洛出雲嫌惡的看著JAD陶醉的樣子,剛想損他,就感覺有人搭上了自己的肩,顏顏夾着煙倚在吧檯上,抽了一口眯着眼吐出來,笑着挑了一眼洛出云:“顏顏是穆爺起的,我喜歡男人這麼叫我。”

  JAD一臉受寵若驚,頗為羞澀的喚了一聲:“顏顏……”

  洛出雲抖了抖,不着痕跡的隔開了對方的碰觸。

  顏顏笑容更勝,湊近了洛出雲道:“有玩過男人麼?”

  洛出雲的表情僵了僵。

  顏顏瞭然,有些輕蔑的牽了牽嘴角:“童子雞?”

  洛出雲淡定的看了他一眼:“我要養弟弟。”

  顏顏嗤笑:“有關係麼,你用小雞雞養的?”

  洛出云:“……”

  

  崔仔仔老遠就看見了自家門口的洛出雲,他很鎮定的走過去,順便想打個招呼,結果在揮手的時候一個平衡沒把握好直接摔在了地上。

  洛出云:“……”他第一次看到揮手能揮的臉朝地的孩子,忍着笑走過去把人扶了起來。

  崔仔仔訥訥的紅着臉小小聲的道了句:“謝謝……”

  洛出雲當哥哥當慣了,看著崔仔仔就想到了洛巫山小時候,很是感慨的摸了摸對方的腦袋:“你是這家的孩子?”

  崔仔仔點點頭,仰着小臉看洛出云:“巫山哥哥等會兒回來……哥哥的哥哥你要不要進去等啊……”

  洛出雲被那聲哥哥的哥哥逗樂了,拍了拍對方的肩膀答應道:“好啊。”說著,彎腰撿起了崔仔仔剛掉地上的書包,剛提到一半就聽見崔仔仔驚人的尖叫聲。

  洛出雲嚇了一跳,下意識的一鬆手,書包裡的東西就掉了出來。

  

  恩,那是一個,粉色的,蕾絲花邊小蝴蝶結文胸……

  

☆、12.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洛巫山回來的時候就看見崔仔仔滿面紅光很是扭捏的坐在自家哥哥的對面,小樣還嬌羞的低着頭,兩手夾在膝蓋裡搓個不停。

  洛出雲尷尬的抬頭看了眼弟弟,他也不明白為啥文胸事件之後崔仔仔始終都是這副摸樣……

  洛巫山幾乎是從牙縫裡咆哮出來:“崔仔仔……你對我哥做了什麼?!”

  崔仔仔很“驚恐”,聲音顫抖的還帶著哭腔(……):“人家、人家不是故意讓出雲哥看見人家的小內內的……”

  洛出云:“……”

  洛巫山:“別攔着我!我要殺了他!我要殺了他!!”

  

  崔夫人將便利貼貼在冰箱上,洛出雲仔細看了看,發現落款還有個笑臉,寫着辛苦了出雲。

  崔先生近幾年一直在國外,家裡只有崔夫人,偶爾加班來不及回家燒飯便會拜託洛出雲來幫忙,順便好讓兄弟兩見見面多相處相處。

  崔家很大方,洛出雲每次來都會拿到一筆錢,等於是照顧了他弟弟順帶照顧了他。

  不過這錢洛出雲不會用,都打到了給弟弟專門當零花使的一張儲蓄卡里。

  

  做菜做一半的時候就看見崔仔仔在廚房門口探進了半個身子。

  他已經換下了學校制服,完全另一種打扮……時下最流行的小碎花雪紡連衣裙,梨花頭的假髮,白色的提花連襪褲,整個兒就是個楚楚動人的小蘿莉。

  洛巫山顯然很習慣,抹了把手將沙發上的披肩扔到了對方臉上,冷冷道:“現在才4月,你賣什麼騷?”

  崔仔仔嘟了嘟嘴,不情不願的披好圍着正在炒菜的洛出雲轉個不停。

  

  顯然洛出雲很不習慣。

  他僵硬的動了動脖子,目光微微瞟向對方的領口。

  

  崔仔仔的雪紡裙有些透,隱隱約約可以透出點內衣的顏色來。

  正是那只粉色蝴蝶結的蕾絲文胸。

  洛出雲也不知道自己啥心情,反正微妙的很,一抬頭就對上崔仔仔促狹的目光。

  對方自認為風騷的拋了個媚眼,翹着蘭花指慢慢撩起裙襬,神秘的小聲道:“哥哥……我下面穿的也是一套的內褲哦,你要不要看看?”

  洛出云:“……”

  洛巫山:“……崔仔仔!你把大腿給我合起來!”

  

  於是一整個晚上洛巫山都禁止崔仔仔靠近洛出雲10步以內,小孩兒很委屈的邁着小碎步在兩人面前晃蕩,絮絮叨叨的抱怨着:“人家那麼乖……又沒惹事啦……”

  洛巫山抽着嘴角微眯着眼角冷哼道:“你調戲的很爽嘛。”

  崔仔仔很憂桑(……):“哪有,人家都是被調戲的說……”

  洛出云:“……”

  

  崔仔仔再鬧騰畢竟還是小孩,到了晚上9點以後就歇菜了。

  洛出雲給他鋪好了床,看著洛巫山將人抱進被子裡蓋好,他打量了一下崔仔仔房間,再一次被這充滿蘿莉氣息的粉色格調給打敗了……

  洛巫山很自然的將一個特大號HOLLY KITTY抱枕塞進了崔仔仔懷裡,對方很滿足的咂了咂嘴,抱著枕頭翻了個身。

  洛出雲有些欣慰的看著弟弟:“你也挺像個哥哥的麼,知道疼弟弟。”

  洛巫山不耐的撇了撇嘴:“他就是個欠調教的小抖M。”

  

  洛出雲笑了起來,洛巫山吊著他的脖子突然撒起嬌來要抱,洛出雲沒法,花了不少力氣才將弟弟抱到客廳沙發,喘着粗氣癱在靠墊上揉腰:“你最近養的太好了點吧,都沉的跟豬一樣了。”

  洛巫山很不甘的將毛衣下襬撩起來,露出結實的小腹肌炫耀道:“我哪有像豬啊,每天都在練空手道明顯是壯的!”說完,便伸手猛地將洛出雲攔着腰的扛了起來:“看,我現在都能抱動你了。”

洛出雲被嚇了一跳,愣是沒反應過來,被洛巫山抱著轉了一圈才想起來掙扎,對方顯然沒有放開他的意思,抬着臉撅起了嘴:“哥,你親我一下唄,親我一下我就放你下來。”

  洛出雲低着頭,他有些尷尬的看著洛巫山的眼睛,對方的瞳仁大而黑亮,裡面清晰的倒映着自己的表情。

  洛出雲繼續鍥而不捨的撅着嘴。

  洛出雲猶豫了一下,草率的親了親對方的額頭,然後腰身一用力,從弟弟的臂彎裡掙脫了出來。

  

☆、13.我們兩個人

 

  兄弟倆坐在沙發上,洛巫山恨不得坐到洛出雲腿上去,被板著臉訓斥了幾次,才不情不願的坐在哥哥身邊,還要緊緊粘着,不是拉著手,就要勾着肩。

  洛出雲說了幾次見沒用也就懶得再說,洛巫山蹭着他的胳膊,說著最近學校裡的事兒,考了幾次試,得了幾次滿分,新增了什麼課程,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些嚴肅的坐正起來盯着洛出雲道:“哥,我有次看見你身邊跟了個挺漂亮的人,那人是誰?”

  洛出雲腦子一時沒轉過彎來,茫然道:“誰?啥時候?“

  洛巫山想也沒想的重複了一遍:“就是上個星期天,你從酒吧裡出來倒垃圾,跟在你身後的那個。”、

  

  洛出雲呆了呆,立馬來了脾氣:“那時候幾點了?你怎麼會在那得?還嫌不夠亂呢?”

  洛巫山面不改色的撒謊:“我跟同學出來玩的,正好路過,身邊好幾個人呢,不信你去我班裡問。”

  洛出雲張了張嘴,愣是不知道反駁什麼,洛巫山抓緊了機會又問了一遍:“你說呀,那是誰?”

  洛出雲敷衍道:“那是顏顏,我們……老闆吧。”

  洛巫山面色沉了沉:“這名字真變態,別是什麼有毛病的,哥你離他遠點。”

  洛出雲有些好笑,抹了一把弟弟的腦袋:“說什麼呢,人家可厲害了,你別瞎想。”

  洛巫山皺着眉,有些不服:“切,能怎麼個厲害法?”

  洛出雲想了想,認真道:“恩……嘴巴很厲害。”

  洛巫山:“……”

  

  “你真這麼說我的?”顏顏撐着下巴坐在吧檯邊,洛出雲每次見他都發現這人手裡夾着煙,微眯着眼輕輕仰着脖子看人,明明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動作,顏顏做起來就能生生多出嫵媚來,撓的周圍一圈男人跟着他心癢癢,那表情,恨不得排隊跟他後面舔他屁股似的……

  顏顏掐了煙,心情很好的帶著笑:“你說的對,我嘴巴的確厲害。”說著,有些□的舔了舔唇,沖洛出雲眨了眨眼:“不論是上面這個……還是下面那個。”

  洛出雲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他指的是什麼,整個人都僵硬了。

  顏顏很好心的拍了拍他的肩:“放心,你弟弟那麼小,應該不會聯想這麼多。”

  洛出云:“……”

  

  秦森木進來的時候顏顏正悠閒的坐在沙發上打橋牌,洛出雲安安靜靜的站在他身後,脊背挺的筆直。

  秦森木看了他一眼,指着洛出雲,對著顏顏笑道:“新相好?這次很嫩麼,怎麼?換口味了?”

  顏顏淡淡的掃了他一眼:“保鏢。”

  秦森木笑了起來,他湊過去微微彎下腰,將抽了一半的煙遞給顏顏,空出手捏着對方下巴:“有想我沒?”

  顏顏抽了一口煙,輕輕的像調戲一樣的慢慢噴在對方的臉上:“想啊,想的我菊花都癢了,秦爺你什麼時候有空能幹我呢?我等着呢。”

  

  洛出雲在走廊裡等到凌晨4點,秦森木才從酒吧包房裡走出來。

  男人一臉饜足慵懶的表情,敞開的襯衣領口下可以清晰的看見□的痕跡,他閒閒的叼着煙沒有點上,經過洛出雲身邊的時候突然頓了頓。

  “你叫什麼?”秦森木低頭點煙,吸了一口挑眉看著洛出雲。

  “您下次可以問顏老闆。”洛出雲面無表情的答,他斜了一眼秦森木,見對方並沒有為難他的意思便推門想去看看顏顏情況。

  秦森木沒有攔他,只是在他背後淡淡的說了一句:“等顏顏醒了你告訴他,A市那塊地我會給他標下來,獎勵他這次表現不錯。”

  

☆、14.陌生又熟悉

 

  顏顏第一次對洛出雲說要他成為他的人的時候洛出雲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事後才明白原來顏顏是缺了個保鏢,或者說保姆來的更合適些……

  秦森木走了以後洛出雲已經做好看到比較慘烈戰況的準備,結果沒想到當事人之一竟然非常舒適的擁着被子坐床上抽菸。

  顏顏看見他甚至還很有精神的揮了揮手:“正好,幫我拿條內褲。”

  洛出雲黑線:“……你原來的呢?”

  顏顏無辜的聳了聳肩:“被秦爺撕了。”

  洛出云:“……”

  顏顏很憂鬱的嘆了口氣:“慾求不滿的男人總是很可怕,你懂的。”

  洛出雲咬牙:“……真不好意思,我一點也不懂!”

  

  內褲拿回來的時候顏顏在洗澡,洛出雲聽著嘩啦啦的水聲有些不放心的問了一句:“你自己可以麼?”

  過了一會顏顏的聲音才懶懶的傳出來:“動的是他,躺着享受的是我,怎麼不行?”

  洛出雲覺得自己完全是找賤才會關心這妖孽……

  

  結果一個澡洗了近2小時顏顏才出來,洛出雲等的都毛了,忍不住抱怨道:“你怎麼沒把你皮給洗下來?”

  顏顏沒說話,他褪了原本裹着的浴巾,渾身上下被搓的通紅,有好幾處甚至都破了皮。

  洛出雲呆呆的看著他傷痕纍纍的後背,沒了言語。

  顏顏轉過半邊臉,劉海上的水珠順着臉頰慢慢滴下來,他看著洛出雲淡淡笑了笑:“已經洗下來了。”

  

  那屋裡所有的東西顏顏都吩咐洛出雲處理了,然後再搬了全新的進去,事後連着幾天洛出雲都沒再見到顏顏。

  JAD很寂寞:“顏顏不來,我就不想上班了哎……”

  洛出雲繼續在後廚配菜,他現在偶爾也能掌勺,還有不少客人指明要吃他燒的。

  JAD對他很是羡慕:“能跟着顏顏混是不是很養眼啊?”

  洛出雲一副懶得理你的表情:“我弟弟長的比他還漂亮,要說養眼那是從小就開始了。”

  JAD切了一聲:“肖寧望說的果然沒錯,你就知道你弟弟。”

  

  洛出雲理所當然的點點頭,看到肖寧望招了招手。

  肖寧望顛顛地跑了過來:“啥事?”

  洛出雲問他:“你知道秦森木麼?”

  肖寧望點頭:“A市的地頭蛇嘛,熟悉,怎麼?你見過他了?”

  洛出雲點點頭,猶豫了一會兒還是問道:“他A市的怎麼會到S市來,而且顏顏……”

  肖寧望四下看了一眼,湊着洛出雲神秘的嚼耳朵根:“這兩人互相鬥了很久了,秦森木想來S市撈好處,顏顏麼也想吃A市這塊肥肉,可惜野心大是大,秦森木卻不是省油的燈,眼下這情形顏顏是吃虧的多的。”

  洛出雲瞭然,他站直了身子看著從酒吧門口慢慢走進來的顏顏,不知為什麼有些同情他。

  

  一樣都是精緻到骨子裡的人,洛出雲突然很慶幸,自己的身邊,能有洛巫山。

  

  洛巫山出門的時候崔仔仔小心翼翼的蹭在房門口看他:“巫山……帶我一塊兒去吧。”

  洛巫山頭也不抬的穿著鞋:“睡覺去。”

  崔仔仔咬手指:“人家怕黑……”

  “……”洛巫山頭疼:“你去只會惹麻煩。”

  崔仔仔舉着手發誓:“我不穿女裝嘛……”

  “……”

  崔仔仔想了想,不放心的確認道:“這樣……應該就不會被□了吧?”

  洛巫山:“……”

  

☆、15.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崔仔仔一向認為自己是美人(……)所以在第一次見到洛巫山的時候被不小的打擊了一下,然後在相處久了之後又很欣慰的發現,還好對方不喜歡穿女裝(……),自己的美還是獨一無二的(……)。

  可惜當他和洛巫山一起偷偷蹲在酒吧的盆栽後面,看到前台玩脫衣舞孃的顏顏的時候,崔仔仔終於受不住打擊的哭了(……)

  “太……太過分了……”崔仔仔抽抽噎噎的打着嗝:“居然比我還漂亮……嚶嚶嚶”

  洛巫山:“……你能閉嘴麼?”他現在的心情極差,小臉冷的能把人凍死,那個什麼顏顏不但跳着不三不四的舞,居然還拉著他哥哥一起。

  

  洛出雲完全是一臉糾結的被顏顏硬拉上舞台的,對方緊貼著他扭屁股,衣服脫的只剩下一件女式薄紗款的情趣內衣,台下無數的人伸着手,就為了能摸一把顏顏的屁股……然後很不幸的,洛出雲發現自己的屁股也被摸了……

  他剛罵了聲:“操”就惹得顏顏笑了起來。

  “你怎麼跟個姑娘似的。”顏顏伸長了手臂吊著洛出雲脖子,他今天畫了彩妝,眼角繪了只誇張的蝴蝶翅膀,在昏暗的燈光中忽明忽暗的撲閃着。

  洛出雲有些無奈:“你玩兒我有意思吧?老子又不是同性戀……”

  顏顏譏誚的笑了笑:“你直的插我後面我都嫌疼,懶得玩你。”

  洛出雲噎了噎,沒好氣道:“那你還拉我上來。”

  顏顏沒說話,他眯着眸子靠近了洛出雲的脖子,若有若無的瞟了一眼後頭的盆栽。

  

  正對上洛巫山冷冷的目光。

  

  酒吧散場的時候已經將近凌晨3點,顏顏將洛出雲打發走了一個人坐在舞台邊的沙發裡,他點了根菸也不急着抽,身上的情趣內衣都沒換,交疊着的雙腿可以隱約的看到私密處。

  等了半晌,才慢悠悠的開口道:“沒睡着的話就出來吧。”

  迷迷糊糊打瞌睡的崔仔仔被突然站起來的洛巫山嚇了一跳,拽着對方的袖子顫顫巍巍的跟了出來。

  然後在看清楚顏顏時,小臉瞬間換上了悲憤的戰鬥的表情(……)。

  顏顏帶著玩味兒的神情,打量着面前的兩個孩子,慢慢道:“你們……是誰?”

  洛巫山冷冷的瞟了他一眼:“我是洛出雲的弟弟。”

  崔仔仔很激昂:“我是弟弟的弟弟!”

  顏顏意味深長的哦——了一聲:“原來你是小弟弟啊……”

  崔仔仔瞬間淚奔了。

  

  洛巫山忍了忍,咬牙道:“你離我哥哥遠點!”

  崔仔仔奮起直追的加了一句:“還有以後不許穿女裝!”

  洛巫山:“……”

  顏顏已經抖着肩膀笑歪了……

  

  最後崔仔仔直接被洛巫山關進了包廂裡,他居高臨下的看著顏顏又重複了一遍:“你離我哥哥遠點。”

  顏顏吸了口煙,淡淡道:“你哥哥是我保鏢,離遠了怎麼保護我?”

  洛巫山冷笑:“他才不會保護你。”

  顏顏挑眉:“我給他錢,他當然要保護我,他要是沒錢,怎麼養你這個小崽子?”

  洛巫山的臉瞬間黑了下來,顏顏有趣的看著他,湊近了他耳邊輕輕道:“正是因為有你這個拖油瓶,你哥哥才要來這裡,你覺得,你現在有什麼資格站在我面前說話?”

  顏顏有些同情的,輕輕拍了拍洛巫山的臉:“洗洗睡吧,孩子。”

  洛巫山沒有說話,他突然退後幾步,擺了個空手道的姿勢,然後一側腿直接踢斷了舞台邊的木質圍欄,然後靜靜的盯着顏顏的眼睛:“我比我哥哥厲害,我可以為你幹活。”

  

  顏顏終於收起了笑,他夾着煙的手湊近了唇邊,看著洛巫山:“你叫什麼?”

  

☆、16.我想問問你

 

  洛巫山高二下學期開始的文理分班,洛出雲叼着煙看著對方的分班表格有些鬱悶,他從鏡子裡瞅了一眼默默啃着棒棒糖的崔仔仔,後者正用一種無辜的眼神回望着他。

  “為什麼洛巫山自己不來?”洛出雲擺正了崔仔仔的小腦袋。

  崔仔仔今年也升初三了,除了個子長高了點其他基本無變化,大眼睛尖下巴,穿女裝可以說完全無違和感……

  最近崔仔仔愛上了小清新和森女風,穿著棉質的連衣裙外頭還加個小開衫,抱著米娜雜誌捂着嘴笑:“巫山哥哥忙呢……出雲哥你給我劉海兒剪得好看點啊。”

  洛出雲恩恩的答應着,俐落的下着剪子還不忘抱怨:“他忙屁,給他報的補習班沒一個去上的,我錢都扔水裡了還連個水花都看不見。”

  

  蕭霜天在一旁笑了笑:“你弟弟成績那麼好用得着去上麼?你就是瞎操心。”

  洛出雲哼哼了兩聲,到底是沒掩飾住驕傲的表情。

  崔仔仔眼珠子轉了轉,悄聲問道:“出雲哥,巫山哥是不是想去A市上大學啊?”

  洛出雲點點頭:“其實S市的大學又不比A市差多少,也不知道這小子哪根筋搭錯了硬要跑A市去。”頓了頓,將崔仔仔兩遍的碎髮理了理忍不住問道:“仔仔你和哥說,巫山是不是交了A市的女朋友啊?”

  崔仔仔:“……哥,你想多了。”

  比起交女朋友,巫山對你的屁股興趣其實更大……當然這句話崔仔仔沒敢真說出來……

  

  顏顏將賬本遞還給洛巫山滿意的點了點頭:“你做的很好。”

  洛巫山沒說話,他隨意的解開兩粒制服鈕子,伸展了雙腿,目光沉穩,自從他一年前就開始全盤接手顏顏公司底下的事務以來,後者便安心的當他的太上皇,幾乎沒人知道現在真正掌權的其實是個剛滿16歲的少年。

  顏顏在三年前,內部宣佈了收洛巫山為義子,美其名曰:養兒防老。

  這些洛出雲自然一點也不知道。

  

  “你把你哥守的也太好了。”顏顏點了根菸吸了一半:“在我手底下幹了兩年的人一件上不得檯面的事情都沒做個,說出去道上都要笑話的。”

  洛巫山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我說過很多遍了,他只是你酒吧後廚一個配菜的。”

  顏顏趕忙舉手認輸:“得,當我什麼都沒說,你真是越來越難伺候,太不可愛了……”

  洛巫山冷冷的笑了笑,他身高早就突破了一米八,無論是站着還是坐著都能給人不小的壓迫感,五官仍是無可挑剔的漂亮,也許不及顏顏嫵媚的幾乎鋒利,卻是盛到了極致,多了幾份凌然不可冒犯的味道。

  顏顏清楚洛巫山的手段,就跟當年在他面前展示的迴旋踢一樣,狠得不留一點餘地。

  

  顏顏總說:“你和我年輕時候幾乎一模一樣。”

  洛巫山看著他。

  顏顏像是回憶起什麼,難得笑的溫柔:“那時候穆爺也說我,骨子裡就是個狼崽子。”

  洛巫山將煙灰缸遞給了他:“你的穆爺已經死了。”

  顏顏點了點頭,笑的很愉快:“所以你比我幸運。”他把煙掐滅在煙灰缸裡,手腕撐着下巴,淡淡道:“因為你還有洛出雲。”

  

  自從一年前不再給顏顏當保鏢,洛出雲就沒再去過酒吧,他也不知道洛巫山怎麼從初三開始就突然每天忙了起來,高中更是上了寄宿制的,每個月兄弟兩見面少得可憐。

  他給崔仔仔心不在焉的剪着頭髮,心想果然兒大不中留……

  崔仔仔終於忍不住了:“……出雲哥,你真的忍心給我剃板寸麼?”

  洛出雲淡定道:“沒事,哥給你假髮,大波浪捲的喜歡不?”

  崔仔仔:“……”

  

☆、17.是不是相信

 

  洛巫山回來的時候就看見自家哥哥躺在沙發上,他轉身進了廚房果然看到放在微波爐旁邊的夜宵,壓着一張便利貼簡單明了的就一個字:“吃!”

  崔仔仔打着哈欠的走了進來,他穿著女式的粉色蕾絲吊帶睡衣,露出白嫩嫩的大腿,洛巫山瞟了一眼就知道他沒穿內褲。

  

  像是怕吵醒了洛出雲,崔仔仔聲音壓得很低的打了招呼:“回來了?”

  洛巫山點頭,目光落在他半遮着的大腿根部冷冷道:“下次我回來再發現你光着屁股的在我哥面前晃悠,我不介意讓你的菊花爛掉一輩子,聽明白了麼?”

  崔仔仔僵了僵,表情扭曲的壓着嗓子顫抖的咆哮:“老娘只有睡覺的時候才不穿內褲好不好!你真是太兇殘了!”

  洛巫山居然輕淺的笑了笑:“道上混久了,口味比較重罷了。”

  崔仔仔:“……”

  

  崔家的沙發常年是洛出雲的根據地,寬敞而舒適,為了讓洛出雲睡的舒服崔夫人準備了全套的床上用品。

  洛出雲半張臉埋在抱枕堆裡,身上的杯子只蓋到腰際,他沒穿衣服,完美的背部凹槽,曲線優美的延伸下去。

  洛巫山看了半晌,慢慢彎下腰去,嘴唇落在了對方背上,慢慢沿著線條親吻着滑到被子邊緣。

  洛出雲有些怕癢的動了動,哼了聲轉了臉繼續睡。

  洛巫山停了下來。

  

  崔仔仔靠着廚房門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我每次看重複播放都快看吐了,你就不能男人點?”

  洛巫山沒說話,他將洛出雲的被子拉起來一直蓋到肩膀,有些疲憊的揉了揉眉心,嗓音有些喑啞:“閉嘴。”

  崔仔仔聳了聳肩,朝天翻了白眼,翹着蘭花指,做個了閉嘴拉拉鏈的手勢。

  

  洛出雲睡的並不安穩,他做了個累的要死的夢,夢裡面有隻狼不停的在背後追着他,追上了也不吃他,可勁的折騰可勁的折騰,最後狼還說話了,說什麼:“我愛你,你也愛我吧。”

  洛出雲猛的被嚇醒了起來,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出了一頭的汗,看了一眼手錶才凌晨5點。

  呆了半晌,洛出雲在心裡憤怒的吐槽了一句:“愛你妹啊愛!”

  洛巫山跑完步回來的時候洛出雲已經在廚房準備早飯了。

  好久沒見到弟弟的洛出雲呆了半晌,手裡的雞蛋都忘了敲,直到洛巫山把煎鍋接過去,一半身子擋在他面前,淡淡道:“油都爆了,小心燙到。”

  洛出雲臉紅了紅,他站在洛巫山身後才發現自己居然還矮了對方半個頭。

  

  洛巫山熟練的煎好了荷包蛋,兩隻手端着盤子的回過身去,看見還愣在原地的洛出雲詢問的挑了挑眉,他湊上前去,用鼻尖蹭了蹭對方的額頭:“想什麼呢?”

  洛出雲迅速反應過來,捂着額頭退了幾步,結巴道:“恩、恩,吃……吃飯!”

  洛巫山歪了歪腦袋,剛想開口,眼角餘光就看見崔仔仔一臉米糊的蹭到廚房門口,瞬間黑了臉冷笑道:“崔仔仔,你內褲穿了麼?我昨天跟你說的話都是白說的?”

  崔仔仔打了個激靈,一下子清醒過來,迅速的撩起睡裙下襬,露出同款的粉色蕾絲丁字褲,嬌羞道:“人家穿了哦,好不好看?”

  

  好不好看……

  不好看……

  好看……

  看……

  ……

  

  洛出雲沉默的掩面……

  洛巫山半晌才從牙縫裡憋出了一句:“很好……你果然菊花癢的不行了。”

  

☆、18.愛來了這種滋味很美麗

 

  洛出雲站在鏡子前面打了半天領帶,崔仔仔終於看不下去了。

  “哥……你是去參加家長會,又不是相親,搞那麼隆重幹嘛……”

  洛出雲沒理他,繼續打自己的溫莎結,結果打到一半的時候被洛巫山接手了。

  

  對方側着身子站在他面前,劉海淺淺的覆蓋在上眼瞼上,他低垂着頭,手指靈巧的穿過洛出雲的脖頸根部。

  洛出雲不太習慣的向後躲了躲,笑道:“別,哥怕癢。”

  洛巫山不動聲色的撩起眼皮掃了他一眼。

  洛出雲尷尬的咳了咳,也就不敢再動了。

  

  基本不超過半分鐘的功夫,洛巫山拍了拍洛巫山的胸口:“好了。”

  一個完美的溫莎結。

  洛出雲盯着鏡子看了半晌,心情有些複雜,頗為感傷道:“我總覺得你長的太大了。”

  洛巫山愣了愣,隨即意味深長的笑了起來:“你指哪方面,哥?”

  洛出雲撇了撇嘴,嘀咕道:“反正沒以前可愛就是了……”

  洛巫山:“……”

  

  寄宿制高中要比普通公立的嚴格許多,洛巫山這次回來也只不過是通知洛出雲參加自己分班前的最後一次家長會,參加完了順便填表格,然後正式換班整合。

  

  和普通家長會不同,這次類似一個家長和學生一起的小型集體交流會,家長坐在學生座位上,學生站在旁邊。

  

  洛出雲拿着弟弟最後一次模考的成績單,瞄了一眼筆直站在身邊的洛巫山,很是感慨良多。

  精英班按照成績排坐位,洛出雲穩穩的坐在了第一個。

  在點到洛巫山名的時候,班主任頗為疑惑的看著他:“你是……?”

  洛出雲趕忙站起來:“我是洛巫山的哥哥。”

  班主任有些驚訝,但仍是客氣的請他坐下,將一張年級排名的單子遞給了他:“恭喜,令弟這次又是年級第一呢。”

  洛出雲歡喜異常:“哪裡哪裡,應該的應該的,老師教導有方教導有方。”

  洛巫山的肩膀微不可查的抖了抖……

  

  兩人乘着班主任發別人成績的時候說起了悄悄話。

  洛出雲顯然很激動,橫着給了地第一枴子:“小子很強嘛……比你哥我當年還厲害麼。”

  洛巫山抓着他的手腕不肯放:“那你要給我獎勵不,哥?”

  洛出雲難得放任弟弟沒抽回手,笑着道:“想要什麼?要星星要月亮哥都給你摘來!”

  洛巫山突然低頭深深的看著他:“你說的?真的什麼都可以?”

  洛出雲頓了頓,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些怪異,他不着痕跡的躲開弟弟的目光,試着動了動手腕,卻沒能抽出來。

  

  洛巫山的表情慢慢沉了下來,他深吸一口氣,聲音有些微顫:“哥,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

  洛出雲很久都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他伸手拍了拍弟弟的肩,輕輕的笑了笑:“我是你哥哥,我當然會一直在你身邊。”

  

  崔仔仔碰到顏顏的時候下意識想躲,可惜對方眼尖,愣是將他從一堆人裡面給揪了出來。

  然後崔仔仔奮不顧身的擺出了鬥雞狀……

  顏顏眯着眼仔細打量了對方一番。

  大波浪捲的長髮,娃娃衫加背帶裙,學院風的小皮鞋和黑色中筒襪,崔仔仔還細心的用絲帶在脖子上做了個蝴蝶結裝飾來遮掩喉結,妝容更是畫的清新可愛。

  

  顏顏突然覺得,崔仔仔也許真的是個人才……

  

  人才崔仔仔抖得跟個篩糠一樣,帶著哭腔道:“你、你想幹、幹嘛……”

  顏顏彈了彈指尖的香煙,無比曖昧的湊近了崔仔仔的耳畔:“你內衣顏色穿深了,我都能看到是黑色蕾絲的。”說著,目光移到對方胸部,表情很是玩味的挑了挑眉:“你的乳溝……怎麼擠出來的?”

  崔仔仔:“……”

  

 

☆、19.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洛出雲到酒吧門口的時候,肖寧望已經等着他了,看到他就吹了聲口哨:“哎,你老了麼。”

  洛出雲沒好氣的踹了他一腳:“比你嫩!”

  肖寧望笑了起來,攬着他肩膀走了進去。

  

  剛進大門洛出雲便看到崔仔仔像小雞撲老鷹一般提着裙子向他飛奔而來……

  他無奈的看了一眼不遠處坐在沙發裡的顏顏:“你又欺負他了?”

  顏顏抽着煙,一手架在沙發上撐着腦袋:“沒辦法,誰叫他太好玩了。”

  崔仔仔憤怒的扭頭:“好玩也不給你玩!”

  洛出云:“……”

  

  崔仔仔坐在吧檯邊的高腳凳上看著洛出雲在全透明的廚房裡準備晚飯。

  顏顏開了瓶香檳,洛出雲看到了警告道:“不許給仔仔喝,他還未成年。”

  顏顏聳了聳肩,給自己和洛出雲倒了一杯。

  “你弟弟不也未成年,都已經是海量了。”

  洛出雲知道洛巫山和顏顏走得近,皺了皺眉沒說話。

  顏顏看了他一眼:“沒想法?”

  洛出雲吊著眼角看他,淡淡道:“他也大了,不需要樣樣經過我同意,他要跟着你我也沒辦法。”

  

  顏顏嗤笑:“這話我怎麼聽著怎麼酸,牙疼的厲害。”

  崔仔仔白了他一眼:“巫山跟着你怎麼拉,人家心裡只有出雲哥!”

  洛出雲端着菜出來,拍了拍崔仔仔的腦袋:“不要亂說話。”

  顏顏眯着眼又點了根菸:“瞧瞧,當哥的心裡可不是這麼想。”

  洛出雲有點火了,斜了他一眼:“你怎麼著,說話拐着彎的損人有意思麼?”

  顏顏挑了挑眉:“有意思啊,怎麼沒意思?洛巫山傻了拼着命的愛個木頭,能不有意思麼。”

  洛出雲沒說話,他有些煩躁的抽了根菸點上,半天回了一句:“你懂個屁。”

顏顏笑的有些冷,默默抽着煙懶得再說什麼,崔仔仔小心翼翼的看了眼突然沉默下來的兩人默默的舉了舉手:“我餓了……要不先吃飯?”

  

  吃完洛出雲送崔仔仔回家,走到半路的時候崔仔仔終於忍不住了:“哥……你知道巫山對你……?”

  洛出雲淡淡的瞟了他一眼:“知道什麼?”

  崔仔仔閉了嘴,有些怏怏的。

  洛出雲摸了摸他的頭,嘆了口氣:“有些事你還小,不懂。”

  崔仔仔抬了頭看他:“那巫山呢,他懂麼?”

  洛出雲想了想,輕輕笑了笑:“他也還小呢。”

  

  顏顏找到洛巫山的時候,對方正坐在武館的休息區換衣服,看到他冷冷的點了點頭算是招呼。

  前幾年洛巫山已經段數畢業了,顏顏看他俐落的跟師傅們過招,幾乎沒有處在下風的時候。

  洛巫山下來的時候,顏顏笑了笑:“你身手真不錯。”

  洛巫山喝了口水,面無表情道:“小時候我哥比我厲害。”

  顏顏沒說話,過了一會兒問道:“真決定去A市?”

  “恩。”洛巫山點了點頭,轉頭看著顏顏:“我知道你怕秦森木,但那兒的生意總得有人照顧着。”

  

  顏顏臉色變了幾變,想抽菸:“別跟我提他,煩。”

  洛巫山冷笑了一聲:“別矯情了,你兩都愛玩相愛相殺我又不是不懂。”

  顏顏:“……你個小白眼狼。”

  洛巫山:“那是,你教的多好。”

  顏顏咬牙:“你哥哥看到你這樣,絶對哭死!”

  

 

☆、20.最近我和你

 

  洛巫山快要高考的時候洛出雲比他這個考生還緊張,除了盡職盡責的連着三天在考場外接他,湯湯水水的補的更是勤快的不行。

  除了洛巫山本人,連崔仔仔都受不了的抱怨:“出雲哥,你都像老媽子了……”

  老媽子洛出雲倒是挺享受,最後一天考完,他等着洛巫山出來有些激動抱了抱弟弟:“辛苦了。”

  洛巫山將臉埋在哥哥肩膀裡笑了笑:“哥你比較辛苦。”

  洛出雲沒說話,不知怎麼的鼻子有些酸。

  

  這個暑假洛巫山搬回了父母留下的老房子,兄弟兩又重新整天膩歪到了一塊兒。

  洛巫山像理髮店請了長假,他帶著洛巫山一起去掃了墓。

  兩人跟着車到了鄉下,同行的一路人不少都注意這兄弟倆,對面坐的一個八九歲的小姑娘舉着吃了一半的地瓜干:“哥哥們要吃嘛?”

  洛出雲笑着摸了摸小姑娘的頭頂,說了聲謝謝。

  一塊地瓜干,他和洛巫山每人分一半。

  

  父母的墳前很乾淨,洛出雲拿出掃帚又里奇外外的掃了一遍,點了香插在香爐裡,擺上水果當貢品。

  他跪在對上,對著墓碑磕了三個頭:“爸媽,巫山出息了,考上大學了。”

  洛巫山跪在他身邊,對著空氣突然靜靜的道:“爸媽,我會照顧洛出雲一輩子。”

  洛出雲有些好笑:“說什麼呢,哪有弟弟照顧哥哥的。”

  洛巫山認真的看著他:“你忘了?我說過會養你的。”

  洛出雲沒說話,他伸手摸了摸弟弟的頭。

  

  兩人趁着晚霞一起下了山,走到半山腰的時候洛巫山突然停了下來,他等着洛出雲到他身邊輕輕道:“哥哥,我們拉手吧。”

  洛出雲看著弟弟伸出的手,慢慢的將自己的手疊了上去。

  於是兩人一前一後的走着,兩隻手十指相扣,始終沒有分開過。

  

  顏顏在鄉下有房產,洛巫山拿着鑰匙在太陽落山之前找到了地方。

  兩層樓的小洋房,門外面就是大片的農田。

  院子裡還養了只大黃狗,看到洛巫山很是親熱的撲上來,洛巫山摸着狗頭朝裡面喚了一聲:“張媽!”

  “哎!”一個年過半百的農婦答應着跑了出來,看到洛出雲稍稍愣了愣。

  洛出雲禮貌點了點頭。

  “這是我哥。”洛巫山拉著洛出雲的手:“張媽,幫着顏顏看房子的。”

  張媽很熱情,迎着兩兄弟往裡面去:“哎呦,親的哇,長得俊吶!”

  洛出雲瞟了走在前頭的洛巫山一眼,笑了笑:“我弟弟更好看點。”

  張媽拍了拍他的背:“都是帥哥!帥哥!”

  

  晚上兩人難得又睡了一張床,洛出雲睡在裡面背朝着弟弟。

  洛巫山撐着頭,視線停在洛出雲的脖頸處,慢慢湊了上去。

  “你再動,我就一腳踹你下去。”洛出雲閉着眼,頭都沒回的道。

  洛巫山沒有動,他嘆了口:“哥……”

  洛出雲半天才從鼻子裡嗯了一聲。

  洛巫山伸手從後頭抱住了他,洛出雲沒有動像是睡着了一般,但洛巫山知道他醒着。

  “哥,我就給你四年,四年後你要回到我身邊來。”洛巫山將臉埋在洛出雲頸窩裡,抱著對方的雙手有些顫抖。

  洛出雲偏過半邊臉,面無表情道:“我要是不來呢?”

  洛巫山靜靜的看著他的眼睛:“那我會去接你。”

 

21.都有一樣的心情

第二天兩人默契的都沒有提晚上的事,洛巫山不問,洛出雲也不說。

兩人一早拿着魚竿去附近的池塘釣魚,洛出雲站着,叼着煙一手插在褲子口袋裏閒閒的握著魚竿。

有魚上鈎來,便輕輕的一揚手,收了竿線裝進簍子裡。

洛出雲斜吊著眼角回頭看了一眼洛巫山:“看魚竿,別盯着老子的屁股。”

洛巫山挑了挑眉,視線徘徊在對方的腰際附近,看的自然又大方。

洛出雲無奈,罵了聲:“操。”

 

初夏的農田很是茂盛,田埂下面是清凌凌的水渠,洛出雲穿著人字拖走了一半的路,乾脆赤了腳走在田埂上,他的手邊是齊腰高的油菜花,金黃色的連成了一片。

洛巫山拿着鹽水棒冰走到他面前,看到他赤着腳有些好笑:“不難受?”

洛出雲將棒冰含在嘴裡,含糊的道:“涼快。”

洛巫山笑了笑,他微微側過身握住了哥哥的手:“我帶你四周逛逛。”

 

說是四周逛逛其實也就是從這個田埂走到那個梯田而已。

洛出雲拖拖拉拉的跟在後面,咬着鹽水棒冰,偶爾舔的慢了下面的鹽水一直流到了手腕上。

正午的陽光將兩人拉著手的距離倒影成了一條線,晃啊晃的印在了泥土裡。

洛巫山慢慢的走在前面,偶爾回頭看兩眼哥哥。

麥田的風將他的劉海吹的飛起來,落下來後遮住了雙眸,唇邊帶著淡淡的笑意。

 

他走到一半的時候給洛出雲抓了個金龜子,找了條繩子繫在對方的小拇指上。

洛出雲皺了皺眉,嘖了一聲:“小孩子的玩意兒。”

洛巫山歪着頭就着他的手吃掉了最後一點鹽水棒冰,舌尖輕輕的划過洛出雲的手腕,遺留下一道水痕。

洛出雲不動聲色的看著他。

洛巫山舔了舔嘴唇,淡淡道:“很甜。”

洛出雲嘴角抽搐了一下:“……我記得你不屬狗。”

 

有農家門口種着繡球花,煞是可愛的大朵大朵花團錦簇,倚着牆靠着圍了個圍欄。

洛出雲看得有趣,伸手想摘了幾朵,結果係在小拇指上的金龜子老是亂飛,搞的手忙腳亂。

洛巫山繞過洛出雲的肩摘了一朵淺紫色,順手插進了他鬢邊裡。

洛出雲老臉掛不住,立馬拿了下來插到了弟弟耳朵上,氣哼哼道:“給我帶著!”

洛巫山倒是乖乖的沒拿下來,帶著花繼續走在前面。

 

傍晚兩人終於逛了回去,洛巫山的鞋子穿到了洛出雲的腳上,這下換成了他赤着腳慢悠悠的走。

洛巫山的鞋子有點大,洛出雲穿著空落落的。

他低頭看了一眼腳面,突然笑了笑:“還好你不是女孩子。”

洛巫山偏過半邊臉,帶著花的那面正好對著他,淺紫色的花瓣襯着白皙的眉目如畫。

洛出雲盯着他看了一會兒,淡淡笑道:“你要是女孩兒,我肯定要操碎心了。”

洛巫山眨了眨眼:“那男孩呢?”

洛出雲嘆了口氣:“也不省心。”

他伸手摸了摸洛巫山的頭,有些欣慰:“你長的比我都高了。”

洛巫山執拗的看著他,抿着嘴角:“男孩兒也不行麼?”

洛出雲的動作僵了僵,他收回了手靜靜道:“不管怎麼樣,你始終是我弟弟。”頓了頓,繼續道:“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此文會在30章以內完結,所以如此算來,還有8-9章就收尾了,嘿嘿

 

22.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走的前一天洛出雲將床單洗了晾在天井裡,他搬了個椅子坐在後面,將前幾天捉來的金龜子繫在了竹竿上。

洛巫山進來的時候正好看見白色的巨大床單被風吹的上下翻飛,落下來的陰影拓印在洛出雲的臉頰上。

他走過去,坐在了哥哥身邊。

洛出雲瞟了他一眼,將手裡吃了一半的綠豆雪糕遞給了他:“噥。”

洛巫山沒有接,他伸出手扣住了洛出雲的後腦勺。

也不知吻了多久,洛巫山才放開他,洛出雲喘的有點急,他低頭看了一眼心疼道:“雪糕化了……”

洛巫山沒有說話,他捧着洛出雲的臉,再次堵住了對方的唇。

 

崔仔仔坐在列車上,動不動便探出頭來往外看。

洛巫山撐着下巴淡淡道:“別看了,不會來的。”

崔仔仔鼓着腮幫子憤憤道:“你和出雲哥消失的那幾天都幹了什麼呀……都不給人家八卦的機會討厭~”

洛巫山冷冷的瞟了他一眼。

 

身邊有旅客經過,不少人的目光都落在崔仔仔和洛巫山的身上。

咳,典型的俊男靚女。

崔仔仔無比自然的用手指卷着自己的梨花頭假髮,對著群眾火熱的視線報以誠摯的微笑。

洛巫山終於忍不下去了:“你可以下車了……”

崔仔仔很傷心:“我做錯什麼了嘛,人家今天都好好打扮過了,又沒給你丟人啦,你好壞!”

洛巫山:“……”

 

洛出雲整理着弟弟留下的一些閒散玩意兒,顏顏從懷裡抽出一張銀行卡,推到他面前:“噥,你弟弟留給你的。”

洛出雲看了一眼,有些驚訝。

顏顏翹着腿點上煙,抽了幾口才道:“就是你放20萬的那張,還有每天打給洛巫山的零花錢。”

洛出雲皺了皺眉:“怎麼會在你那?”

顏顏翻了個白眼:“你以為我想要?你弟弟硬要留給你的我有什麼辦法。”說完,又加了一句:“對了,密碼已經從你弟弟的生日改成你生日了啊。”

 

原本20萬的卡里一下子多了兩個零。

洛出雲站在自動櫃員機前面愣愣的看了半天,心情頗為複雜的將卡收了回來。

他憋了半天,還是忍不住自言自語的吐槽了一句:“靠,比老子掙得還多……”

 

蕭霜天的理髮店最近盤給了洛出雲,帶著大肚子的老婆回家生孩子去了,臨走時還留了兩個老師傅給他。

肖寧望晚上仍是會來找他喝酒聊天,他大學畢業後找了個好工作,妹妹也上了大學,交了個女朋友,整整比他小了八歲。

 

喝多了他便會拍着洛出雲的背:“好兄弟,你說你那麼帥,咋還一個人過呢?”

洛出雲斜了他一眼,嚼花生米:“誰說我一個人呢……”

肖寧望大着舌頭豎了根手指:“打住!別、別提你弟弟……搞得你要跟他過一輩子似的!”

洛出雲哭笑不得,又給自己倒了杯酒。

 

肖寧望搖頭晃腦的盯着他:“你弟弟出息啊,別說顏顏了,知道為什麼他要去A市麼?秦森木知道吧,秦森木!”

“恩恩。”洛出雲趕忙拍了拍他的肩:“知道知道,記得呢。”

肖寧望滿意的點點頭,打了個酒嗝:“秦森木也看中他了,你弟弟,人才!邊上大學邊打理生意,人才!”

洛出雲沒說話,他給自己點了根菸,抽了一口夾在手上。

肖寧望沒頭沒腦的繼續嘮叨:“你弟弟,真的出息啊,真出息,真不知道他那麼拚命幹嘛呵呵……怪不得顏顏老說,窩在這邊可惜了,可惜了……”

洛出雲喝了口酒,他看著肖寧望笑了笑:“我知道。”

肖寧望迷惑的看著他。

洛出雲吐了口煙圈,微眯着眼睛:“他是我弟弟,我怎麼可能不懂他。”

 

23.在同一天發現愛在接近

顏顏曾經問過洛出云:“你對你弟弟到底是怎麼想的,真捨得?”

洛出雲只笑笑回了三個字:“不捨得。”

其實後半句話他沒有說,不捨得,也得捨得。

 

因為就算洛出雲再不捨得,他和洛巫山已經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了。

在洛巫山還是雛鳥的時候,他也許是個母雞,擔當洛巫山成長為鷹的時候,他還是個母雞,而這個時候,他已經給不了洛巫山什麼了。

如果給不了洛巫山最好的,那麼幹脆就什麼都不給,洛出雲就是這麼想的。

 

當然他這個論調第一次拿出來的時候就被許飛狠狠的吐槽了一把。

對方面無表情的瞟了他一眼:“你當自己聖母麼?”

洛出雲吊著眼角抽了根菸:“屁,我這是疼我弟弟。”

許飛淡定的鄙視他了一下:“對你弟弟來說,你把自己給他就是最好的疼了,別給自己不想在下面找藉口。”

洛出云:“……”

 

想當年許飛會來這個店,最重要的就是看他偏僻,不起眼,夠小。

雖然他的四個圈為了停進來幾乎耗掉了他的老命。

對於首次看見他真實長相的人,洛出雲表現的已經是比較鎮定的一個了。

許飛的髮質太軟,每次染髮都會花費很久的時間,於是便和身為老闆的洛出雲聊了起來。大概是氣場太和的關係,對於洛出雲,許飛相當的信任。

洛出雲給他剪了劉海,對著鏡子裡灰色的眸子詢問道:“真不要染髮了?”

許飛點點頭,面無表情的撥了撥頭髮:“我已經退役了,用不着再隱瞞身份。”

洛出雲真心替他高興:“那是好事呢,恭喜了。”

許飛眼神柔軟了不少,中午理髮店很空閒,他坐在休息區的沙發上,很隨意的泛着娛樂雜誌。

 

封面上正好是X-BOX的宣傳特輯。

洛出雲指了指站在最中間的MAX:“你和他還好麼?”

許飛點了點頭:“他等下來接我。”

洛出雲默默的在心底酸了一把……

許飛突然抬頭看了他一眼:“我其實很好奇你到底介意的是什麼……不想在下面?”

洛出雲尷尬的咳了一聲,無力的扶了扶額頭:“這個不是重點好不好……”

許飛想了想:“因為他是你弟弟?”

洛出雲嚴肅道:“有血緣的。”

許飛一瞬間表情有點奇妙,半晌才說嘀咕了一句:“想不到你口味還挺重的……”

洛出云:“……”

 

“那好吧。”洛出雲認輸一般的舉了舉雙手:“假設啊,假設你和MAX是兄弟,你會怎麼辦?”

許飛思考了很久,認真道:“應該還是會在一起。”

洛出雲不信:“這麼肯定?”

許飛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他太有魅力了,比較會誘惑人。”

洛出雲黑線:“……你有這麼經不住誘惑麼?”

許飛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我好歹是男人,是男人就會被誘惑,更何況對方又深愛着你,有什麼比愛更誘惑人的呢?”

洛出雲啞口無言,半晌才聲音乾澀的道:“我以為……我並不適合他。”

許飛不屑的撇了撇嘴:“很抱歉,那是你以為。”說著,他眯了眯眼,看到了正準備推門走進來的盛翀,回頭對著洛出雲道:“很多時候,你以為的往往都是藉口,你明知道對方要的很簡單,還用着你所謂的你以為當藉口來搪塞,你不覺得對你弟弟來說這太殘忍了麼?”

 

24.那是愛並不是也許

洛出雲一個人去了父母的墓園,打掃乾淨了墳頭,點上香,便坐在前面台階上抽起了煙。

他已經三年沒有主動聯繫過洛巫山了,對方或多或少的都有打聽他的消息,盯的也夠緊,當然最猛的還是崔仔仔。

每當有女人接近時,崔仔仔都會很是梨花帶雨的出現,然後一臉哀怨道:“孩子他爸,寶寶又尿床了,快回家換尿布啦……”

 

想到崔仔仔洛出雲就忍不住好笑,對著空氣嘆了一句:“你倒給我留了個管家。”

沉默的抽完一根菸,洛出雲拍拍屁股站起來,轉過身對著父母的墳頭跪了下來。

 

下山的時候膝蓋還有些痛,他去了之前張媽看的洋房。

也是在洛巫山走了以後他才知道,這地方早就被洛巫山從顏顏手裡買了下來。

張媽看見他仍是熱情不減:“一個人?阿弟沒來啊?”

洛出雲笑了笑:“他去外地上學了。”

張媽有些遺憾:“哦喲,可惜撒。”

 

晚上下起了雨,洛出雲迷迷糊糊做起了夢,夏日傍晚的太陽和麥田的風,洛巫山耳畔帶著淺紫色的繡球花,側臉清俊,乾淨而清晰。

他們躲在巨大的白色被單後面親吻,陰影落在洛巫山微微顫抖的睫毛上。

 

早晨倒是晴好的天氣,洛出雲一個人背着魚竿,拿着魚簍去了附近的魚塘。

他仍是習慣性站着握魚竿,閒閒的抽着煙,甩鈎子的時候會叼在嘴裡,有煙灰掉下來也懶得理會。

也不知一個人釣了多久,感覺身後有人靠近,洛出雲手抖了抖,猛地回頭,一群年輕的男男女女被他的表情嚇了一跳。

洛出雲微愣,迅速的收拾好情緒,友善的點了點頭。

對方一群人也微笑着回禮,各自歡歡喜喜的準備釣魚工具。

有幾個自來熟的小夥子還給他遞了煙:“兄弟一個人來玩的?”

洛出雲並沒有穿當地務農的裝束,隨意的牛仔褲人字拖,跟來度假的人幾乎沒兩樣。

“我房子就在附近。”洛出雲虛指了一個方向,看了一圈周圍多的不少人,突然覺得很沒意思。

他快速的收拾好漁具,沖對方點了點頭:“你們玩吧,我先撤了。”

 

上次和洛巫山來的時候還算夏初,現在已經是初秋了,不過秋老虎還是厲害得很,中午吃完飯洛出雲戴了頂草帽才敢出門。

他沿著田埂一個人慢慢的走,就算帶著草帽仍是汗如雨下,路過冷飲攤的時候毫不猶豫買了兩根鹽水棒冰。

結果吃了一根,化了一根……

 

按着記憶走到種繡球花的房子附近,洛出雲順着籬笆轉了一圈也沒找到一朵開花的。

他在籬笆外面呆呆的看了半天,等到太陽落山的時候才起身往回走。

走到一半的時候人字拖的帶子斷了。

洛出雲低罵了一聲:“靠。”無奈只得脫了鞋子,赤着腳繼續走。

他一手提着兩隻人字拖,一手抽着煙慢慢溜躂。

牛仔褲有些長,褲邊磨破了一層沾了不少泥巴,洛出雲抬起一隻腳看了看,發現腳掌心不知什麼時候被石子蹭破了皮。

 

記得之前也是這樣的情況,然後洛巫山將鞋子脫給了他。

洛出雲在梯田邊坐下,頭枕着草帽平躺着,他的頭頂是繁茂閃爍的星辰。

不知看了多久,他抬起手臂輕輕的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25.可不要忘記

洛出雲在月底的時候給理髮師傅們結了帳,正叼着煙拉卷門,偶然間回頭就看見巷子口有人老遠的衝過來。

他皺着眉看著來人熟悉的臉愣了半天,不確定道:“仔仔……?”

男裝的崔仔仔,簡單的白T恤,牛仔褲,滿是汗水的乾淨的臉。

崔仔仔抓着他的手,輕輕一提,就將他拉了起來,洛出雲這才第一次意識到這孩子真的是個男人,力氣大的有些嚇人……

結果還沒反應過來,顏顏的車已經開進了巷子裡。

崔仔仔拉開車門直接將洛出雲塞了進去,後者剛反應過來不解道:“怎麼了?什麼事這麼急?”

 

崔仔仔抹了把汗,閉着嘴沒說話,顏顏從後視鏡裡看了洛出雲一眼,淡淡的開口道:“巫山出事了。”

洛出雲半張着嘴,猛然間腦子裡一片空白。

然後下一刻他渾身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

崔仔仔看到他這樣嚇壞了,白着一張小臉抱住了洛出云:“哥!哥……呼吸,呼吸!你別嚇我啊哥……”

顏顏剛想靠邊停車,洛出雲就突然喊了出來:“不要停!”

 

顏顏換了檔位,將速度提了起來,他沒有再看後面,盯着前面的路況:“我們現在開到那要兩個小時,秦森木半小時之前將你弟弟送進了搶救室,你要做好準備,也許到了那裡……只能見到最後一面。”

洛出雲沒有說話,他弓着背抱著自己的膝蓋,雙腿不受控制的抖着。

顏顏也不管他在不在聽,繼續道:“是車禍,你弟弟今天中午突然說想來找你……車子從國道翻了下去,幸好底下有樹,我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自己爬上來叫車子的……他半路上給秦森木打了電話,還很清醒,以為不嚴重,結果在醫院門口見到人的時候已經深度昏迷了。”

顏顏頓了頓,輕聲道:“進手術室前醒了幾秒鐘,就說了一句話,他要去接你。”

 

趕到A市醫院的時候秦森木已經在手術室外抽了一地的煙頭,有護士經過礙於他一身黑社會大哥的氣場都敢怒不敢言。

顏顏走到他面前劈手就把煙奪了過去,掐滅在自己手掌心裡。

秦森木愣了一秒,猛地跳了起來:“操,你不嫌燙啊?!”說完,急吼吼的拉著顏顏的手就去沖涼水。

洛巫山白着臉向前走了幾步,幾乎站不穩的搖晃了一下。

崔仔仔趕忙扶住他,嚇得聲音裡都帶了哭腔:“哥……”

洛出雲抓着頭髮讓自己冷靜下來,他靠着牆,揮了揮手,緊緊盯着手術室門口亮着的進行中三個字。

 

大概又隔了差不多半小時,有醫生推開手術室門焦急的走了出來:“血袋不夠了,有親緣在場麼?”

洛出雲趕忙衝上前去:“我是他哥哥。”頓了頓,又補充道:“親的。”

醫生看了他一眼,點點頭:“跟我來吧。”

 

快速的換好衣服,進行蒸汽消毒,洛出雲躺在隔壁一張手術台上,中間有帘子隔開他看不到洛巫山的情況。

細細的輸血導管連接在兩人中間,洛出雲低頭看著自己的血液緩慢的流經到了另一邊。

再沒有比這一刻更能讓洛出雲清楚的意識到,他和洛巫山之間不可磨滅的血脈相承。

 

令人害怕卻又歡喜。

 

26.你要相信你自己

洛巫山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他夢到小時候的自己,被洛出雲抱在懷裡唱着不成調的外婆橋,再大點便是帶著他去上學,騎着自行車讓他坐在前面的橫杠上。

他私底下攔了所有寫給某人的情書,小姑娘通過他給的點心直接被扔到了垃圾桶裡。

崔仔仔一直說他骨子裡壞的要命,其實他是承認的。

除卻在洛出雲面前。

 

洛巫山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對洛出雲動上的那心思,等到發現的時候,這種感情已經無法遏制的腐蝕到了血脈裡,連着心臟最緊密的跳動。

要是抽掉了,就等於要了他的命。

 

洛出雲打了兩瓶熱水慢慢穿過走廊,他給洛巫山轉了最好的VIP病房,全天不離身邊的照顧着。

醫生說劇烈撞擊導致肋骨直接斷了4根插進肺葉裡,有一根甚至接近心臟,要是位置再便一點,送來再晚一點,洛巫山這條小命就能乾脆俐落的給交代了。

洛出雲想到這些晚上就睡不着,半夜要爬起來好多遍看看弟弟的臉,手指一定要湊到對方鼻子下面感覺到氣流了才能放下心來,都快魔怔了。

 

“你弟弟體質和求生慾望都很強,傷成這樣還能自己爬上來,簡直是奇蹟了。”主治大夫聽診器聽了會兒,微調了一下輸液速度。

洛出雲有些擔心:“那人怎麼還不醒呢?”

大夫想了想:“你弟弟頭部有受到過撞擊,可能會有點影響,再等等吧,這兩天肯定能醒。”

 

洛出雲弄熱了毛巾給弟弟擦身,脫了衣服才發現這孩子的身材跟臉完全不成正比。

臉孔那叫個精緻動人眉目如畫冰山美人,結果病服底下是赤裸裸的八塊腹肌……

洛出雲有些酸的嘖了一聲,慢慢從洛巫山肩膀擦起,等到擦到腰部的時候他眼神飄了一下,就定在一個點不動了。

 

洛巫山穿著寬鬆的睡褲,三角地帶大喇喇的支起了帳篷。

洛出雲的手尷尬的停在對方腹部,轉頭瞟了一眼洛巫山沉睡的表情有些頭皮發麻,他閉了閉眼,一咬牙一狠心,將弟弟的褲子飛快的扒了下來。

然後對方那小弟弟非常蓬勃的,跳躍到了自己眼前……

洛出雲摀住臉,儘量鎮定的無視的繞過對方,快要擦到洛巫山大腿內側的時候突然被人按住了手。

 

洛巫山沉沉的盯着他,聲音有些沙啞的帶著鼻音撒嬌:“哥,我好難受的。”

洛出云:“……”

 

27.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洛出雲不知道什麼時候和洛巫山掉了個個,成了他在下面,洛巫山在上面。

對方的下半身很是精神的貼在自己大腿內側,洛出雲一臉僵硬的看著弟弟越湊越近的臉。

“等!”洛出雲猛的喊停,又不敢有大動作,怕弄傷了洛巫山,結結巴巴的道:“你、你的傷傷……”

洛巫山眨了眨眼,可憐兮兮道:“所以哥哥你要疼我啊……要乖,要不然我會很累的。”

洛出雲硬着頭皮放軟了語氣,討饒道:“好了,別鬧了……你先下……”結果話沒說完就被洛巫山堵住了嘴。

 

等到雙唇分開的時候,洛出雲的呼吸都凌亂了起來。

洛巫山微笑着挑開了洛出雲的牛仔褲,手掌摩挲着他已經微微抬頭的下半身,洛出雲咬着嘴唇強忍着不讓自己呻吟出聲。

快到高潮的時候洛巫山突然停了下來。

洛出雲半張着嘴,迷茫的看著他的臉,洛巫山湊上前去親了親他的唇,低聲道:“幫我脫衣服。”

 

因為傷在肋骨上,所以連帶著肩膀也無法做大動作,洛出雲抖着手指的給弟弟解鈕子,指尖划過對方幫着繃帶的胸口,洛巫山的鼻息落在他的手腕上。

洛巫山輕輕的笑了起來,俯身到他耳旁道:“把自己也脫了。”

洛出雲喘着氣,猶豫了一會有些難堪的將自己的T恤脫了下來。

 

洛巫山細緻的舔弄着洛出雲的乳頭,舌尖沿著胸口緩慢的滑到腰腹,洛出雲捂着嘴聽見洛巫山啞着嗓子道:“自己把腿掰開來。”

洛出雲閉着眼張開了雙腿,洛巫山仍嫌不夠的催促道:“用手,再張大點,我看不見。”

洛出雲咬了咬牙,微微發抖着用手將大腿掰開,越是羞恥越是興奮的不行。

洛巫山吸了一口氣,沒有再說話,過了一會兒,洛出雲就感覺到有個濕潤的東西舔吮着下面的穴口。

洛出雲驚呼了一聲,下意識的往後縮,對方於是毫不客氣的直接將舌頭伸了進去。

 

也不知舔了多久,洛出雲就感覺後面濕嗒嗒的一片,他半當中就射了一次,看到洛巫山沾着他的精液給自己做了潤滑,然後靠着枕頭微仰着上半身坐在床上,拉過他深吻了一記:“自己坐上來。”

洛出雲胡亂的搖着頭:“不行……辦不到的,太過了……”

洛巫山沒說話,他虛抬起一隻手扶着洛出雲的腰,下半身頂着對方的穴口,靜靜的看著他道:“哥,你疼疼我吧。”

 

洛出雲說不出話來,他雙腿跪在床上瑟瑟的打着顫兒,兩隻手壓根不敢用力壓在洛巫山的肩上,躊躇了半晌才深吸口氣慢慢的將腰身往下沉。

結果進到一半的時候終於受不了的紅了眼角,洛出雲抬頭,有些可憐的看著弟弟:“真的不行了……巫山,真的不行了……”

洛巫山的眸子沉得跟黑曜石一般,他一言不發的挺了挺腰,洛出雲驚恐的發現埋在自己體內的東西似乎又大了幾分。

 

洛巫山堵着洛出雲的唇,含糊道:“對不起,哥。”說完這句話,他便直直的,頂到了洛出雲的最裡面。

 

28.這個世界很無情謝謝你

洛巫山動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洛出雲被半吊著,微微皺着眉吊著眼角看他,啞着嗓子道:“幹嘛停下來。”

洛巫山有些無奈,輕笑道:“哥,我還是傷患吶。”

洛出雲撇了撇嘴,咬着嘴自己動起了腰,結果等到他自己高潮的時候洛巫山居然還沒射……

 

洛出雲氣喘吁吁的趴在床上。

洛巫山從上而下親吻着他的背脊,洛出雲怕癢的縮了縮,鬱悶的嘟囔了一聲:“你都沒射……”

洛巫山湊得近了才聽得清楚,撒嬌一般的蹭了蹭洛出雲的臉頰:“那是因為哥哥里面太舒服了,所以才捨不得出來。”

洛出云:“……”

 

折騰一番的後果自然是叫來了醫生幫洛巫山重新綁了繃帶,換上固定的甲板。

洛出雲小心翼翼的陪在旁邊尷尬的紅着臉挨訓。

“剛醒就鬧成這樣,你們做什麼激烈運動呢?”醫生黑着半張臉,手裡活不停:“要教訓你弟弟等好了再教訓,急什麼急?!”

洛出雲摸了摸鼻子,狠狠的瞪了洛巫山一眼。

對方意味深長的瞅着他笑,一臉愉快的像偷了腥的貓。

 

崔仔仔一身波西米亞風的拖地長裙,翹着腿優雅的坐在病床邊為洛巫山削着蘋果,表情那是相當的哀怨。

“你果然把他吃了!”崔仔仔憤憤的切着蘋果塊兒。

洛巫山氣定神閒的等着他切一塊兒,吃一塊兒。

崔仔仔氣的直哼哼:“怎麼這次車禍不撞死你個禍害啊啊啊啊!”

洛巫山抹了把嘴,淡淡道:“我死了肯定是要下地獄的,心願還沒了,不能這麼早就下去。”

 

洛出雲進門的時候就被崔仔仔飛快的抱了大腿……

崔仔仔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控訴:“哥,我最後還是沒能守護住你的貞操……嚶嚶嚶……”

洛出雲一頭的黑線,轉頭問還在病床上的洛巫山:“你跟他說什麼刺激他了?”

洛巫山笑而不語。

 

等到洛巫山養的差不多了自然辦了手續準備出院,洛出雲給他整理着東西,想了想還是問道:“要不要跟我回S市?”

洛巫山蹲在他腳邊,小狗一樣蹭了蹭他肩膀:“不和你回去去哪呢?”

洛出雲笑了,他摸把弟弟的腦袋,對方四下張望一番扣過他的後腦勺就是一陣深吻。

分開時兩人都喘的都有點急。

洛出雲輕輕的踢了他一腳:“操,別隨便發情。”

 

結果站起來打包的時候洛巫山仍是蹲在地上。

洛巫山難得露出稍顯尷尬的表情:“我等消下去……再起來。”

洛出云:“……”

 

崔仔仔自然是跟他們一起走的,走之前還逛了A市的市中心,用顏顏的話說好歹來一次總得帶點紀念品回去。

當然崔仔仔的紀念品清一色的都是女裝……

商店裡的營業員都以為是兩個大哥哥帶著妹妹來挑衣服,伺候的分外慇勤。

崔仔仔左一件右一件的試的無比歡喜,他甚至還興緻勃勃的看了內衣店,公然在兩個“哥哥”面前買了桃紅色和肉粉色的兩個蕾絲文胸……

崔仔仔嬌羞的拿着內衣放在胸前比劃,衝著兩人拋了個媚眼:“好看麼~”

洛出云:“……”

洛巫山很淡定的將視線集中在自己哥哥的屁股上……

 

終章:說一聲愛你我很想聽

顏顏找來的時候洛出雲正在整理最後一點打包的東西,洛巫山看見他有些驚訝的挑了挑眉:“秦森木居然能放你出來?”

顏顏坐在兩米長的沙發上,很是慵懶的給自己點了根菸:“他關不住我。”

洛巫山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顏顏看著院子裡和崔仔仔綁着行李的洛出雲,眯着眼道:“你沒告訴你哥這別墅是你在A市買的?”

洛巫山笑的很狡黠:“我比較享受他來照顧我。”

顏顏罵了一聲:“靠,變態……”

 

洛巫山沒反駁,過了一會兒才慢慢道:“我哥哥不喜歡這兒,他最愛的是S市的鄉下,要是知道我在這裡有產業他會有負擔,捨不得就會勉強跟我留在這兒,我不想委屈了他。”

顏顏看了他一眼,有些悶悶的抽着煙。

洛巫山斜睨着他:“你呢?秦森木對你還不夠好?”

顏顏咬牙:“你哪隻眼睛看到他對我好了?!”

洛巫山淡淡道:“兩隻眼睛都看到了。”

顏顏撇了撇嘴,一副無賴相靠在沙發上:“老子愛一個人就愛往死裡折騰他,怎麼,不行?”

洛巫山嘴角抽了抽:“你這什麼毛病。”

顏顏懶懶的瞅了他一眼:“洛出雲也沒少折騰你。”

洛巫山:“……”

 

一行人吃了午飯便打算回S市,顏顏開車,正甩着車鑰匙下樓就發現自己那輛SUV後座裡大喇喇躺着一人。

秦森木戴着墨鏡,看見他們吹了聲口哨:“一起走唄。”

顏顏冷冷的盯了他一會兒,將車鑰匙扔了過去:“你開車。”

於是5個人一塊兒上了路。

洛出雲想著帶洛巫山回鄉下療養一段時間,其他人自然沒意見,結果快開到市裡的時候崔仔仔突然接了個電話,然後便急吼吼的指揮秦森木開到S市的人民廣場去。

顏顏似笑非笑的從後視鏡裡瞧著他:“喲,交小男朋友了?”

崔仔仔翻了個白眼,狠狠的對他做了個齜牙的動作:“是老男朋友,不是小男朋友哦!”

洛出雲有些不贊同的皺了皺眉,看著崔仔仔,對方這才老老實實的講了前因後果。

 

原來被人家家長誤認為是女孩子拉去想了親,結果兩人一下子看對了眼,交往有小半年了。

崔仔仔小心翼翼的看著洛出雲,可憐巴巴道:“他不知道我男的……那個,待會兒帶他一起去的時候哥你們千萬別拆穿我啊……”

洛出雲忍了半天,終於沒忍住:“仔仔……你這是騙婚吧?”

崔仔仔瞪圓了眼睛反駁道:“哪有,人家又沒收聘禮!”

顏顏下意識吐槽:“原來你也知道自己是嫁啊。”

洛出云:“……”

 

原默看著一車子男人被不小的震撼了一把,最重要的是所有人的表情都分外的無法形容的精采……

洛出雲默默的看了一眼原默身後開來的車子,張揚的要死的三角褲LOGO,一時間心情五味陳雜。

顏顏很是嚴肅的拍了拍崔仔仔的肩膀:“幹得好,孩子你果然是個人才……”

崔仔仔:“……”

原默:“……小謹,他們是?”

眾人內心:小謹?!你妹的那是誰啊?!

 

原默的奔馳就這麼被扔在了人民廣場上,洛出雲有些不好意思的打招呼:“那個,車沒問題吧?”

原默微笑着搖了搖頭:“沒事的,我已經叫人來開回去了。”說完,便對著崔仔仔眨了眨眼:“我好久沒見小謹了,很想她。”

然後洛出雲凌亂的發現崔仔仔居然羞澀的臉紅了……

 

洛巫山不在的這些年洛出雲將鄉下那幢房子從裡到外整修了一遍,院子外面圍了籬笆,籬笆上種了繡球花,裡面舖了石子路,還挖了個小池塘,用假山石圍了一圈兒還養了魚,院子東南角擺了個花架,長勢喜人的很,架子下面放著茶桌,旁邊是從傢俱市場淘來的鞦韆椅。

顏顏看的眼紅的要命,湊在洛巫山耳邊羡慕道:“你哥真賢慧。”

秦森木怒了:“我家也不比這兒差啊!”

顏顏不屑的哼了一聲:“暴發戶,全用錢砸的,誰稀罕。”

 

崔仔仔瞟了一眼原默,輕輕道:“那個,我家哥哥們有點奇怪……你別介意啊?”

原默笑着摸了摸他的頭:“沒,挺好的。”

洛出雲看著原默和崔仔仔,總覺得哪裡奇怪,但就是說不出來,直到洛巫山架在他肩上眯着眼看著遠處的兩人,淡淡道:“原默是圈子裡的人。”

洛出雲驚的不輕:“那他和仔仔……?”

洛巫山搖了搖頭,對他比了個噓的手勢:“他應該不知道仔仔是男孩子,不過潛意識裡就被吸引了,這兩人心裡都有鬼所以也沒發現對方那些個破綻。”頓了頓,洛巫山做了結論:“這就叫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晚飯後顏顏開局打麻將,秦森木自然陪着,仔仔看了一眼原默,對方很是溫和的慢慢捲子襯衫袖口:“一起?”

洛巫山給他們泡了壺茶便被洛巫山拉著出門散步。

 

兩人順着田埂慢慢的逛着,走了一會兒洛巫山朝洛出雲伸出了手,於是十指相扣的繼續逛。

麥田的夜風輕巧的吹着,洛巫山仰頭看了一會兒天,突然開口道:“哥,我們這是終於又在一塊兒了呢。”

路出雲沒有說話,他輕輕的握了握弟弟的手。

洛巫山笑了,他張開手臂將洛出雲抱在懷裡,下巴埋在對方肩膀裡,有些悶悶道:“我愛你哥。”

洛出雲點了點頭,過了很久,久到洛巫山以為他不會再開口的時候,終於聽到洛出雲清楚的回答。

“我也愛你。”

 

這個世界很無情謝謝你

說一聲愛你我很想聽

——END

 

結尾告訴我們,歌詞果然是萬能的……

 

 

番外1:來打麻將吧!

S城的麻將分兩種,一種帶花,一種百搭,百搭速度快,帶花贏得多。

顏顏他們玩的就是帶花的。

原默很有牌品,彬彬有禮,不罵髒話,拿了牌更不會亂扔,非常沉得住氣,洛巫山在旁邊看了一會兒悄悄對著洛出雲下了結論:“喜怒不形於色,是個厲害角色。”

洛出雲有些擔心的看了一眼崔仔仔:“那仔仔豈不是很容易吃虧……”

洛巫山眯了眯眼:“不見得,仔仔也不是好惹的,你別看他這樣,身手可都是我從小教的,你都打不過他信不信?”

 

外表柔弱的崔仔仔非常矜持的摸着牌,顏顏和秦森木都是老煙槍,兩人叼着煙打的非常深沉,洛出雲默默的在心裡排了一句:不愧是道上混的……

原默依舊老神在在的摸着牌,偶爾碰一下,結果幾圈下來出乎意料的仔仔贏的最多,杠上開花節節高都被他摸到了。

小孩兒高興的很,拿着紅色□□四處炫耀,原默看著他的目光很寵溺,顏顏有點被這兩人噁心到,剛想吐槽便覺得左手一暖,原來是被秦森木握在了手裡。

 

晚上分房的時候又碰到了大難題,雖說是小別墅,但充其量也就3個臥室,洛出雲自然和洛巫山一屋,顏顏還沒等洛出雲開口就已經一把拽過了崔仔仔:“我們一起睡。”

崔仔仔本就心裡有鬼,偷偷掃了原默一眼,悶不吭聲的答應下來。

原默挑了挑眉到很沉得住氣,秦森木臉已經黑了一半,但畢竟在別人地盤上不好發作。

洛出雲一臉為難也不知道該不該定下的好。

洛巫山邊打哈欠邊拉走了他:“睡覺,隨便他們折騰去。”

 

 

半夜時洛巫山突然醒了過來,他轉頭看了一眼還沉睡的洛出雲起身吻了吻他的鬢邊。

路過客廳接水的時候,意外看到了睡在大沙發裡的原默,洛巫山斜眼瞅着他,對方很溫柔的笑了笑,豎起食指比了個“噓”的動作。

洛巫山瞭然,目光往下果然看見了睡在原默懷裡的崔仔仔,小孩兒整個人埋在被子裡,臉也看不見,只留一點髮絲在外頭。

洛巫山聳了聳肩,一臉淡定的繞過沙發。

 

果不其然,在經過顏顏房間的時候裡面動作的很是激烈。

洛巫山邊喝水邊面無表情的敲了敲房門,裡面很快安靜了幾秒,然後猛的一個重物落地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又傳來細碎的呻吟聲。

洛巫山心情很好的回了房,洛出雲揉着眼睛迷糊道:“他們怎麼樣了?”

洛巫山勾着嘴角壓倒洛出雲身上,摸了摸他的額頭:“有空關心別人不如先關心自己吧,哥哥。”

 

其實打麻將什麼的不是重點啊,重點是大家都很幸福嘛。

明天繼續打麻將吧各位!

 

兄弟們的幸福早晨

 

洛出雲早上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洛巫山並不在身邊,他閉着眼撈了一把,就摸到個枕頭,於是整個人都清醒了。

洛出雲扒着頭髮坐起來,打了個哈開始穿褲子,他裸着上半身刷牙洗臉,劉海濕着貼在額頭上眯着眼在廚房裡煎蛋,剛把豆漿倒出來的時候就被人從身後摟住了脖子。

洛巫山剛跑完步,渾身熱氣騰騰的,臉頰貼著哥哥的鬢邊磨蹭了好一會,懶懶道:“好香。”

洛出雲頭也不回的抬起一隻手拍了拍對方腦袋:“餓了吧?去客廳坐著去。”

洛巫山不肯動,仍是抱著哥哥耳鬢廝磨,洛巫山端着盤子不好太掙扎,剛動了動腰便發現下面被洛巫山的小弟弟給頂着了……

洛出雲深吸一口氣,吊起眉梢很有威懾力的斜着眼:“老實點,哥還要去髮廊的。”

洛巫山笑了起來,有些惡劣的挺了挺下半身:“好哥哥,先喂飽我再去嘛,你看它多可憐。”

洛出云:“……”

 

煎蛋做的很完美,外焦裡嫩,蛋黃被筷子一挑遍軟軟的流了出來,洛巫山輕笑,保持着插入的姿勢伏下身湊在洛出雲耳邊吹了口氣:“哥哥做的煎蛋就是好,香的要死。”

洛出雲滿臉潮紅,咬着牙不讓呻吟聲太狼狽:“說、說多少遍了……恩,別拿要、要吃的東西……啊,做做這種用、用處……恩……”

洛巫山無辜道:“一樣都是吃嘛,跟着哥哥一起吃最好吃了。”

洛出雲恨恨道:“好吃你妹……我又不是蘸醬!”

 

洛巫山樂了,他親了親洛出雲的後頸,將人抱過來正面坐在流理台上,洛出雲沒法,雙手抓着吊廚才保持住平衡,剛想說話就被洛巫山整個抱起來抵在了牆上,弟弟抓着他的手繞過自己的脖子,湊上去接吻。

洛巫山輕緩的動着腰,插出一半又慢慢的頂到最裡面,洛出雲被磨的一點辦法都沒有,抓着洛巫山的頭髮拎起來:“萎了啊……你,他媽的……恩,快點幹!”

洛巫山頭髮被拉著只能仰着脖子,喉結被洛出雲咬着,他笑罵了聲干,下半身猛地抽出來狠狠頂了進去,洛巫山啊的一聲鬆了口,有些不爽的踢了洛巫山一腳,喑啞道:“別抱著了……讓我轉過身去……”

洛巫山仍是追着想吻對方的唇,被洛巫山不耐煩的推開,他雙手撐着牆背對著弟弟抬高了腰,眸子裡盛着水氣不耐煩的扭頭催促道:“還不快進來!”

 

之前潤滑做的非常充分,洛出雲被背後進入的時候完全沒有一點不適感,洛巫山的上半身緊緊的貼著他,洛出雲幾乎是被按在了牆上操,洛巫山伸出一隻手到前面握著哥哥的□□套弄着,另一隻手扳過洛出雲的下巴和自己吮吻,糾纏着舌頭不肯放。

 

快要到高潮的時候洛出雲更是空出雙手按着洛巫山的臀部不讓他出來,自己的精液直接射在了面前的牆上。

洛巫山終是沒忍住,射在了洛出雲的體內,他低咒了一聲,慢慢將肉棒拔出來,精液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板上,洛出雲瞟了一眼,靠在弟弟身上懶得動彈。

洛巫山乾脆褲子都不穿了,光着屁股坐在廚房的地磚上,他曲着雙腿將洛出雲圈在懷裡端來早餐盤:“有點冷了,不過還能吃。”

洛出雲將煎蛋挑出來,咬住一半將另一半湊近洛巫山含糊道:“恩……一人一半,哥哥疼你……”

洛巫山愣了愣,隨即笑着咬住了蛋的另一邊。

 

恩……這是兄弟們幸福一天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