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圭賢決定放棄不再連絡厲旭時,卻不由自主又來到無言小酒吧,其實就是想碰碰運氣,也許能在這裡遇到厲旭,沒想到居然如此順利,還沒進入小酒吧,就在外面不期而遇,賢旭看著彼此,尷尬不知該說什麼?此時圭賢主動說:

 

「好巧,我們又見面了」。

 

「是啊!我要走了」。厲旭與圭賢擦身而過時,圭賢厲聲喊道:

 

「等一下」。

 

厲旭停下腳步沒有回頭,但姿態就是要圭賢繼續說:

 

「其實你還欠我三天的戀愛」。圭賢肯定的語氣。

 

「蛤!你說什麼」? 厲旭睜大眼轉身看著圭賢。

 

「你當初說是戀愛兩星期,沒錯吧」!

 

「嗯!沒錯」。

 

「但是你生病在醫院扣了二天,還有你上次被綁架也扣了一天,所以還有三天」。

 

「哇操,這麼計較」。厲旭露出不可置信的面容,但心如櫻花片片開啟。

 

「這是信用與原則問題」。

 

聽著圭賢硬拗自己提出的時間未滿問題,讓厲旭莞爾一笑順著回:

 

「所以少了三天讓你不甘心」?

 

「這不是不甘心的問題,是你訂的遊戲規則,你應該不想留下遺憾吧」!

 

圭賢愛面子,只好硬拗才能穩固自己的立場,結果厲旭停頓了一下思考後回:

 

「好,三天就從現在開始」。

 

厲旭語畢,又露出一臉腐笑,驕傲的眼神看著圭賢說:

 

「多謝你提醒,我確實不能壞了我的原則,因為我說過,我還沒幹你」。

 

  圭賢聽到是狂笑一場,表情雖一副無所謂的瀟灑,內心如煙火陣陣綻放出光芒,心情極佳、迫不及待拉著厲旭走到停車場,讓厲旭來不及問要去哪?圭賢就低下頭認真地看著厲旭說: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厲旭如以往,沒有多問圭賢要去哪裡,再度坐上圭賢的車,心情和以往完全不同,也許是之前認為2週的戀愛期已經結束,突然出現的圭賢居然會要求還有3天的戀愛日需要追溯,厲旭在心裡給了一個肯定,”這曹警官可能是喜歡我吧!”,礙於之後工作任務的層層關卡,只能在這裡好聚好散,再給自己3天的美好回憶吧!

 

  圭賢興高采烈駕著車開離J市後,往快速道路開進另一個熱鬧的S市,原來這裡辦了難得一見的『新武器大觀博覽會』,展覽時間在下午六點結束,現在已經是下午四點,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入參觀的圭賢被厲旭拿了主意:

 

「這活動還沒結束,明天是最後一天我們再來參觀吧」!

 

「明天特地來?不好吧!還得花2個小時的車程,太浪費時間了」。

 

「是啊!我們的時間是這麼寶貴,還是我們今晚就留在這裡,你說呢」?

 

這聽在圭賢耳裡簡直跟中獎差不多,心情愉悅的跟厲旭說:

 

「好,我也很少來S市,我們就來這裡觀光吧」!

 

 

  賢旭兩人悠閒地在S市的觀光景點留下了足跡,也在這裡嚐到有名的美食,到了晚上,還是要找地方過夜,考量博覽會的距離後,賢旭決定在附近的汽車旅館留宿。外表看起來只是一間普通的汽車旅館,但是兩人一進房,看到一個特別的室內設計,就是房間有一個小小舞台,舞台上有一根鋼管,厲旭看到後失態地狂笑,圭賢看到厲旭開懷笑著,也被這樣的設計有感而發地笑著說:

 

「我就是在陽光酒吧認識你的」。

 

「我記得當時你們來臨檢,不是嗎」?

 

「那是初步認識,其實,我還看過你在舞台上跳舞,而且不只一次」。

 

 

  圭賢深情地看著厲旭說出這句,而厲旭沒有多餘的表情地看著圭賢,卻在內心自問這段時間的相處,確實沒聽圭賢提過之前有在陽光酒吧看過自己跳鋼管舞,不過,當時也是因高墨介紹而混進去,自己也不是專業的舞者,難道今天住進這裡要跳給圭賢看嗎?說來真是荒唐又好笑,故厲旭撇開臉說:

 

「我先去洗澡,你想跳,沒有人會阻礙你,我還可以當你的虔誠觀眾」。

 

  這句話聽起來確實煞風景,圭賢只好打開電視,打發打發時間,一會兒厲旭洗好出來,換圭賢進去洗,厲旭看著小舞台,走近了鋼管想起當時的起範,不知他現在好嗎?身體是否好轉?明知道起範對自己有愛,還利用他對自己的情感在工作上成為助力,不只是起範,連鐘雲也是,他不是已經和徐允貞交往了嗎?厲旭的心浮動著,再一次告訴自己”報仇第一”,其他都是工具和借力。

 

  接著圭賢也洗完出來,看著厲旭在鋼管前發呆,於是走到厲旭身後攔腰抱著問:

 

「在想什麼」?

 

厲旭搖搖頭表示沒有,圭賢將下巴靠在厲旭的肩上又問:

 

「為什麼你身上總是有淡淡的檀香,似乎這裡的沐浴乳也洗不掉你身上的香味」。

 

厲旭側臉轉過頭看著圭賢沒有回答,讓圭賢又問:

 

「而且你家也全是檀香味,是什麼原因讓你獨愛檀香的味道」?

 

  聽到圭賢如此一問,厲旭哪能說全是因為身上的刺青,刺青師神童建議用檀香洗身,顏色不易退去,乾脆再來個檀香洗滌生活,可以隨時提醒自己有工作在身,因此檀香成為最好的自覺工具,厲旭微微一笑低下頭,手握住圭賢扶在自己腰上的手回答:

 

「沒有為什麼,檀香可以安神養氣,所以我習慣了」。

 

「現在我只要聞到檀香味,就會想到你」。圭賢繼續說著,手沒停下伸進厲旭的浴袍內撫摸著,厲旭知道圭賢想幹嘛,馬上止住圭賢的手轉過身來問:

 

「你不是想跳鋼管舞」?

 

「不是,我想看你跳」。圭賢搖頭。

 

「蛤! …看我跳? …等等…我想一下」。

 

  厲旭說完拿著毛巾離開鋼管,走回沙發前坐下擦著頭髮,圭賢看著厲旭有一點冷眼相待,只好走回床邊拿起遙控想點選電視節目,然而遙控器點選時按錯非節目選台,而是小舞台上的七彩燈開始發亮旋轉,看著繽紛的水晶魔球圓燈射出絢麗的顏色,彷彿重現夜店迷幻的色彩,這景象讓圭賢心花怒放、心跳加快地繼續把玩手上的遙控,接著是音樂響起,一聽就是讓人中邪的曲風,似乎肌肉跟著血液慢慢沸騰起,圭賢一時興起,走回小舞台上學跳鋼管舞,其實圭賢跳的也不錯,只是匠氣太重,讓厲旭看的目瞪口呆,簡直是搞笑又耍寶。

 

  圭賢知道厲旭已經捧腹大笑,無奈地走到沙發前將厲旭拉起,用手托在厲旭的臀部施力靠向自己,兩人沒有間距又露出曖昧的眼神看著厲旭說:

 

「這麼喜歡看我出糗」。

 

「曹警官,我哪敢」。

 

「既然都來了,不玩也可惜,你教我跳吧」!

 

  這句話讓厲旭聽來有一些滑稽,因為外表帥氣英挺的曹警官居然想學鋼管舞,厲旭剛剛看他在鋼管前面雖然扭得有模有樣,但肢體上就是有些僵硬、不太靈活,這也激起厲旭的玩心,於是厲旭走到鋼管前對著圭賢說:

 

「其實我也不是專業舞者,我是亂跳一通,你真不嫌棄,就跟著我做做看吧」!

 

  厲旭看著圭賢點頭如搗蒜,就抓著鋼管開始扭動,厲旭如水蛇腰的律動隨著音樂節奏扭臀擺腰,扭動時還故意放出的勾人的眼神,看在圭賢眼裡是曖昧與挑逗,讓圭賢忘了記下舞步動作,嚥下令人窒息的口水,厲旭突然停下說:

 

「曹警官,換你了」。

 

  從剛剛厲旭開始扭動到現在,圭賢腦海裡是出現厲旭煽情誘人的姿態,卻被這句話打斷所有幻想畫面,只好裝傻用急促的語氣回:

 

「太難了,再一次再一次,我會跟著做」。

 

  厲旭聽完無奈地嘆口氣,只好再來一次,只是剛剛隨興的舞步這一次跳起來無法跟剛剛完全一樣,厲旭看著圭賢在旁模仿舞步,還故意在鋼管旁做出愛撫的摩擦動作,接著動作再次停下,要圭賢也做一次,剛剛圭賢看著厲旭撩人的動作快要忘記如何呼吸,哪能學得來?圭賢看著厲旭一臉看好戲的愚弄眼神,礙於面子問題只好走到鋼管前現學現賣,只是圭賢也是穿著浴袍,扭動下浴袍慢慢鬆動,隱隱約約讓厲旭看到圭賢身下已經昂首立挺。

 

42-1

42-2  

作者有話要說:

各位看官,福利又來了(偷笑一下),因劇情需要,下一回又有肉肉了,而且我有加碼一小段,(小小一段啦!^^),如果想看第11回 真真假假 厲旭的病房號碼就是密碼,祝各位賢旭迷看文愉快喔!。(自問:我怎麼會寫出這些東西啊!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