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跟吧檯的在中說:「你也給我一杯和他一樣的酒,我倒要看看,是誰先醉?」

 

圭賢坐在旁邊用挑釁的眼神看著厲旭,較勁的意味非常濃厚,厲旭剛烈的本性平常因工作之故不易顯露,但在熟人金在中面前,怎能輕易嚥下這口氣,於是厲旭再一次回:

 

「哼!憑你」?

 

 

  此現況看在金在中眼裡,並不覺得賢旭兩人是對立的,反之心裡嘲笑著兩人的幼稚,只是沒說出口,也沒多餘的猶豫直接將酒遞給圭賢,至於”憑你”這2字已經不是厲旭第一次回圭賢,故這2字聽在圭賢耳裡總有被貶低的感覺,讓圭賢幹在心裡超級不爽。圭賢和厲旭一樣的動作一口氣將酒喝下,這動作和在中心裡想的畫面是相同的,因為他想看看這位小賢警官會如何對付固執又任性的小旭弟。

 

 

  賢旭兩人皆不服輸,在吧台前的酒是一杯接著一杯,也不准在中將空杯收起,要比看誰喝的多,在中雖不反對這提議,在旁默許兩人的競賽,只是覺得,無言小酒吧本來杯子就不多,在他們兩位酒國英雄打仗後,再來進門的客人應該都沒杯子可用了。

 

 

  比賽一定有勝負輸贏,原本在中就不看好不勝酒力的厲旭,看他喝這麼多杯已經超出他的能力範圍居然還沒倒下,固執的他一定是在硬撐,沒錯,輸人不輸陣,厲旭要把氣場hold住,怎能讓曹警官發現。而旁邊的圭賢狀況似乎也差不多,這兩人外貌都是正氣凜然、玉樹臨風的大帥哥,原來另一面也是沉不住氣的小屁孩個性,在中用前輩的觀點來看,賢旭算是半斤八兩、竹竿笑甘蔗吧! 在中無言繼續看著誰會先倒下,厲旭突然站起來往廁所衝去,想也知道一定是將滿肚子酒水吐在馬桶裡,但是這一去,就沒再回到吧檯,在中無奈地搖搖頭,這結果與自己預測的無誤,最後真的是厲旭輸了這場比賽,再回頭看看圭賢,一副憨笑的醉臉笑得很白癡,還說了一些醉話,沒有人能聽懂,唯一聽得懂的一句是”我贏你了,呵呵…我贏你了…。”

 

 

  店裡的客人只剩2~3位,在中想將這隻小旭從廁所拖出來,又不想讓這醉鬼被其他客人看到,只好先提早打烊,在中看圭賢坐在吧檯傻笑又昏昏欲睡的模樣,有一點不耐煩地大聲喊:

 

「喂!臭小子,你過來幫我將這兔崽子拉出來」。

 

 

  圭賢雖然已醉,但是還有三分清醒,重心有一點不穩,像似醉拳走路的步伐走到廁所,和在中一起將厲旭架出來,在中要圭賢先在店裡等著,告知他要開車送厲旭回家,圭賢懵懵地說”好”,就傻楞楞的在店裡等著,一會兒在中將車開到門口時,兩人又一起將厲旭拖到車上後座,確定安置厲旭後,圭賢也很自然地開了車門坐上副駕駛座,在中本來只想送厲旭回去,沒想到圭賢也坐了上來,心裡覺得真是TMD倒楣,居然要送兩個醉鬼回去,於是在中踩下油門”噗”了一聲,口氣很不好的告訴圭賢:

 

「臭小子,安全帶繫好,否則你飛出去我不負責」。

 

圭賢聽完,也半夢半醒地將安全帶繫好,車在行駛中,在中的手機響起,電話那頭問:

 

你打烊了?”

 

是啊!你回來了?”

 

對啊!這次特別提早回來,就是想看到你,你在哪裡?”

 

我啊!我要送厲旭回家,他在我店裡喝醉了。”

 

啊!他喝醉了?真是難得。”

 

你先去老地方等我,不過要先等我一下,我送厲旭回家馬上去找你。”

 

好,不見不散。”

 

 

  原來電話那頭是允浩打來的,兩人已經快2個月沒見,心可繫在一起,但是送完厲旭還得送圭賢回去,讓在中愈想愈不爽。於是車速開得非常快,一會兒就到了厲旭的家,在中和圭賢再一次合力將厲旭拖回家中,圭賢靠在牆邊撐著沉重的身體,在中摸著厲旭身上的包包找著鑰匙,摸了半天終於在襯衫口袋找到,於是在中繼續使喚圭賢一起將厲旭架回屋內。

 

 

  當大門一開,就是檀香的味道,在中心想,小旭是怎麼了?想不開要當和尚嗎?怎麼一進屋內都是檀香的味道。接著繼續使喚圭賢一起將厲旭拖到房間躺下,當厲旭安然地躺在床上後,圭賢突然也想吐了,在中見狀馬上將圭賢拉到廁所去吐個過癮,吐完後、這回換圭賢無力虛脫,坐在浴室的地上快要倒下,在中面如羅剎狠狠地臭罵:

 

「你這臭小子,趕快起來,我還得送你回去呢?你家在哪阿」?

 

在中見圭賢沒有回答,又聞到廁所也是檀香味,心理覺得這小旭不會是中檀香的毒太深,連廁所都是檀香味,在中偏激的想法認為,檀香聞多了都要當和尚了,難怪從來沒見過厲旭和女人交往。接著在中又問了一次圭賢:

 

「喂!臭小子,趕快起來,你家在哪阿」?

 

在中邊問邊將圭賢架起帶他離開浴室,還等不到圭賢的回答,走到厲旭的床邊又被床腳絆倒,連圭賢也跌進了床上,在中喘呼呼地看著床上躺著兩個笨蛋,決定放棄送圭賢回家,直接關門後直奔他和允浩約定的老地方。

 

 

  飲酒後身體發熱是必然現象,在中並沒有貼心的將房間空調或窗戶打開,因此賢旭兩人身上陸續發熱,厲旭將襯衫先脫掉,也習慣脫去長褲後滾到棉被旁邊想找東西抱著,有時是枕頭或是絨毛抱枕,這是厲旭平時睡覺的習慣,但在這一夜他抱的是一個人,他摟著圭賢讓圭賢熱上加熱,於是圭賢推開厲旭也脫去身上的衣服,兩人都僅剩內褲癱睡在床上,厲旭又再度過來抱著圭賢,酒讓神經雖然變得遲鈍,但是還是能保持一些感覺,厲旭覺得自己在作夢,好像今天的抱枕非常特別,於是淺意識下開始撫摸抱枕,雖然醉到睜不開疲累的眼睛,但是理智的意識依然想探索觸身的感受與體驗。

 

 

14-1  

 

作者有話要說:

 

各位看官,下一回又有肉肉了,雖然不是太有肉,還是有一點啦!如果真的想看第11回 真真假假 厲旭的病房號碼就是密碼,祝各位親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