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2天的行程是去台中港看海,吃海產享受海陸大餐,下午逛了台中藝術街又稱東海藝術街』看到這地名,他還興奮地問我:

 

「你還記得東海哥吧」!

 

「記得啊,但是長相有一點模糊了,只記得是個很美的男生」!

 

「喔!沒忘記就好,我下次一定要帶他來這裡,因為這裡是用他的名字耶!東海藝術街

 

「呵呵…,剛剛搭車過來,我還看到東海大學耶」!

 

「對啊!聽說『東海大學』非常大,裡面還有一座湖,就叫做『東海湖』」。

 

「哇!如果他來了,他一定會在所有出現東海的地標上拍照」。

 

「這樣更值得到此一遊,我一定還要來」。

 

 

  我們在旅程中閒聊,還到附近的台中都會公園可以眺望台中市和港口夜景,回飯店前一定會去逢甲夜市,我說啊!一定會有夜市,否則等於沒來台灣。

 

 

  到了逢甲夜市人潮洶湧,美食不用說,要我再吃,其實也吃不下了,不過還是喜歡這裡的小吃店家,所以我和他都是點一份一起分食,我們還是沒放過每個讓我們心動的攤位。時間已晚,我們搭上BUS回飯店時,發現椅子上有一支手機,手機的吊飾上有”TA1202”的字碼,手機螢幕上有很多未接電話,顯示的名字都是”鋼琴老師”,我們想,可能撥打手機的人很急著找這位TA1202吧!

 

好險,我會一點點簡單的中文,於是我回撥電話希望對方能接起~

 

“Hello,我們在車上撿到這手機,請問是你掉的嗎?”

 

太好了,謝謝你回電話,我還以為沒希望了。”

 

我要怎麼還你手機?”

 

你在哪裡?我去跟你拿方便嗎?”

 

我等一下拍照給你,如果我們無法見到,我會將東西寄放在飯店櫃台。”

 

  語畢,我將飯店的資料傳給”鋼琴老師”,就這樣,我完成了台灣日行一善事件,他在旁邊看我的應對處理結果已經露出仰慕佩服的眼神,還一直稱讚我的中文能力,我心裡爽得要命,我一定要慢慢將他的心佔有,慢慢地將他心中的”那個人”踢走,但是他又補了一刀給我:

 

「你跟你男朋友一樣喜歡幫助別人,所以你也日行一善耶」!

 

 

  唉!我不得不說,人真的不要說謊,否則只能用更多謊來作掩飾,我現在說真話他一定不相信,反而讓他對我失望,我一定要找個機會讓他知道,我說的男朋友全是假的。

 

 

  晚上回到飯店,腳酸腿麻,早已精疲力盡,只想好好泡熱水休息,雖然這飯店的浴室沒有毛玻璃,不過浴缸非常大,擠進2個人都可以,昨天我就想和他一起泡,然而前天在台北的那一夜已經讓我們有一點尷尬,我們這2天都是故作自然,若有稍微肢體的接觸,他都會馬上迴避,我承認我還是很壞,我還是想試探他對我的接受度到哪?於是我走進浴室想看他的反應,他悠哉的泡著還將毛巾捲成羊咩咩帽套在頭上,看到我進入一臉不知所措地問:

 

「我才剛泡一下,等一下再換你」。

 

「我不要,我好累,我現在就想泡」。

 

他停頓了一下才回:

 

「喔!好啊」!

 

於是我三兩下脫去衣服淋浴完,馬上進入浴池中。

 

 

  不由分說,我為了試探他,讓自己的精神再度繃緊,我故意裝傻也明顯裝累地躺在浴池裡,就是要他知道我真的如此,我閉上眼睛、將毛巾打濕放在臉上,一會兒,他靠近我,邊說邊按摩推拿我的雙腿並輕聲地說:

 

「自助旅行因腳程確實很累,我幫你捏一捏,會舒服一點」。

 

我故意不理會,只回:

 

「嗯!謝謝」。

 

「謝什麼?幹嘛這麼客氣」。

 

  我拿下毛巾故意盯著他看,他馬上將臉撇開,低下頭不敢看我的眼神,但是氣氛有一點曖昧,也許這曖昧來自浴室裡的熱氣與霧氣,見他手不停地繼續幫我按摩,我不客氣地將他的手拉至我的慾望,在他耳邊說:

 

「還有這裡」。

 

  他有點驚慌想抗拒,並將我的手撥開,我馬上用雙手將他雙頰扶著,直接吻上他的唇,我做最壞的決定,他可能不像前天因為我輕輕地碰了他的唇,讓他接受我的吻,這次我是霸道地吻他,他可能會揍我,如同那天在居酒屋巷口,和那2位中年人搏鬥差不多,沒想到他並沒有拒絕我,張開唇瓣讓我的舌探進,追逐著他的小舌,那種滋味甚至比前天更為甜蜜。

 

 

  水溫和他的體溫都比不上我目前炙熱的心臟,我已慾火焚身,我早已迫不急待地想進入他,在水中我緊抱著、並撫摸著他結實滑順的身軀,我能感覺到他那兒也滾燙堅挺起,他的慾望正頂在我的小腹上,我輕輕撫摸他的臀瓣,有意無意地揉捏並輕輕地掰開,他很緊張、也顫抖著抓緊我的肩膀,我雖然沒嘗試過和同性怎麼做LOVE,不過我認為應該都差不多,就在我進行擴張的動作時,他突然用力推開我,呼吸急促地說:

 

「不要,不行,我真的不能」。

 

看著他面容突然變得焦慮、不安,我也不想強迫他,只是慾望還在,我只好握著他的手放在我的慾望上,在他耳邊輕輕道:

 

「你可以幫我嗎」?

 

他緩緩抬起頭看著我點一下頭才說:

 

「嗯」!

 

實,我只是借他的手輔助自己的手得到解放,爾後釋放完,我也問:

 

「要我幫你嗎」?

 

他紅著臉猛搖頭說:

 

「不用不用」。

 

  語畢,他起身離開浴池將水花開啟,只用冷水往身上灑去,我當然知道他在”降火”,但他這動作看得我有一點心疼,原來他是個容易壓制情感的個性,這樣的他如果真的打算”先婚後談戀愛”,我相信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他淋完冷水後馬上離開浴室,我知道他在迴避這尷尬,我只好放慢速度,感覺房間沒有太多聲音才離開浴室,沒錯,他先睡了,我不知道他是真睡還是假睡?我只能睡前在他耳邊跟他說:

 

「你不要有罪惡感,我們都是男人」。

 

  我不知道他是否了解我這句話的用意,畢竟我們都是男人,如果往”找個方式來發洩”這方向思考,我們也沒有跟對方說到”愛”這個字,應該不算”背叛”,不是嗎?我知道他應該在”包容”我的行為,他會將我當成和那位”藝聲”差不多嗎?我是該找個方法跟他道歉,告訴他我真的沒有男朋友,讓他不要有當小三的罪惡感才是,只是我還想要怎麼解釋,沒想到又天亮了,我怎麼這麼迷糊地睡著了。

 

 

  今天中午後就要離開台中,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台南”,風光明媚的早晨我們都很早起,我們之間的小尷尬並沒有消失,只是我們故作自然罷了,我也不急,一切靜觀其變吧!

 

 

  我們在飯店吃著早餐,那位”鋼琴老師”來電告知,已經到了飯店,我和厲旭一起將手機交給鋼琴老師時,看到她旁邊還有一位女生,原來她才是手機的主人,她擔心手機掉了會被家人責怪,因此找她的鋼琴老師來幫忙,她告知當時她是結束鋼琴課搭車返家,才不小心將手機掉在車上,雖然我們中文說得不是很順,大致上還能聽懂、猜懂,鋼琴老師問我們,如果有空,建議去一趟『台中國家歌劇院』,在建築工程來說,它算是世界最難蓋的建築物之一,以洞穴為設計基礎,大型蟲洞式建築,也是世界九大地標之一,我們聽完當然心動,因此坐上鋼琴老師的車,一起參觀這不在行程中的新景點,開拓視野、增廣見聞。

 

  時間過得很快,透過鋼琴老師的介紹及活潑的TA1202在旁輔佐,我們更知道台中的一些環境與文化,和”鋼琴老師及TA1202”道別後,也結束了『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行程,下午我們繼續搭高鐵前進台南,台南也是住2晚,說是期待也有一點不捨,因為再過2天就要回家了。

 

 

  這次在車上我不想錯過窗外的風景,我雖然是看著窗外的景色,其實我也看著坐在窗口的他,他也是看著窗外,並沒有跟我多聊,他和我之間的話似乎變少了,壓抑情緒的他也許因為昨天在浴室的事情,讓他更封閉自我,我不後悔昨天在浴室的行為,我只想知道他是否對我也有感覺,我還是不急,我決定要他心甘情願地留在我身邊。

 

 

  我們依舊先進飯店放置行李,而台南的生活步調又比台中慢,難道愈往南節奏愈慢嗎?肯定是的,住在這裡也不錯的好地方,我們放好行李問:”下一個景點要去哪?”他回問:

 

「你對奇美博物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這類的建築有興趣嗎」?

 

「都可以啊!你想去哪裡,我跟著你」。我還是一樣的老話。

 

「我想先去四草綠色隧道,還有附近的寺廟,晚上去花園夜市」。

 

「太棒了,每天都有夜市能逛,我想看這裡和台北、台中的夜市哪裡不同」。

 

 

 

圭賢曰:台中天氣比台北穩定,消費比台北低。

 

厲旭曰:台中的旅遊景點雖然不錯,但是要注意大眾公車時間,有時很久才來一班車,沒有台北來的方便。

 

 

 

作者有話要說:

1.YY雖然又出現了,但是依然沒有太多,所以不設密碼,各位看官們,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眾看官踢飛我"滾")

2.台中之旅的行程雖然我沒有全部去過,但是我花很多時間找資料,依然真心介紹、熱情推薦,如需到此一遊。歡迎Google參考。

3.厲旭對圭賢的一切行為也許讓你們有些疑問,目前是第一人稱的圭賢在看所有事件,所以請放心,後面會有交代。

 

13-1  

13-5

13-4

39-1

39-2  

arrow
arrow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