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也許過於直接,單刀直入問:

 

「你還愛著那位藝聲嗎」?

 

「我…」。他轉回頭看我卻說不出話,我更直接地說:

 

「你不是說他要結婚了,你只能躲在角落,不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我…」。他還是答不出我的疑問,我只好又說:

 

「自從我知道你急著結婚,是因為他的關係,我知道你只想做給他看,你的”先婚後談戀愛”理論我還是無法認同,你只是挖一個洞往裡面跳,要爬出來,還得看你夠不夠體力」。

 

 

  其實我說出這句簡直是說自己,我不是就對他說了”我沒有女朋友,但是我有男朋友”的謊言,到現在還找不出方法讓自己全身退。

 

旅遊還要進行,避免我的問題對他來說就是所謂的”天敵”,只好緊急煞車,緩和我們之間的氣氛,我不再逼問他,將下一個景點確定後跟他說:

 

「我們去泡溫泉吧」!

 

  為避免我在個人湯池裡看到他的身體會有反應,決定選擇大眾池的泡湯劵,反正一堆男人也不足為奇,不會讓我想入非非,這決定反而讓他有一點驚訝,他還以為我會不習慣和陌生人一起,坦白說,反正都在國外,那有差,而且又不是泡很久,等一下還要去『陽明山』。接下來我們就依照著行程結束了『北投』溫泉之旅,前往『陽明山』吃山產看夜景。

 

 

  下午到了『陽明山』雖然風景優美花卉盛開,我的精神卻不在此,對我來說,全世界的山不是都差不多?我反而對等一下要去的餐廳,能在那欣賞台北市夜景比較有興趣。這一路他跟我分享這一年多來,他在帶團時所遇到的風風雨雨,這工作對他來說,他還非常資淺,所以做事得小心翼翼,盡量不要跟人糾扯不清,尤其在感情這一塊,看他之前總是帶女朋友來店裡,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看似大辣辣的外表,原來某些觀念還是保守。

 

  我們趕上了『陽明山』景觀餐廳的晚餐,因為可以先觀賞日落夕陽,山上的夕陽確實和『淡水』的夕陽落差很大,就算如此,絢爛之美如同一幅水彩畫,讓我們盡收眼底。我們聊天聊地有說不完的話題,我跟他分享我這一年在居酒屋工作的心得,將來有計畫開分店並培訓相關人才,當然我老爸也很支持,當我跟他說:’我老爸告訴我,酒吧的女人不能碰。”,結果被他虧笑:”難怪你會愛上特哥,因為他不是女人。”唉!那壺不該提那壺,我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再次挖個大洞跳進去。

 

 

  晚餐吃完,夕陽與夜景也欣賞完,今天是台北的最後一夜,我們趁著有多餘的時間,前往松山車站的『饒河街夜市』,對我來說,來夜市還是繼續吃,來這裡參觀當地人的飲食文化,確實和我們差很多,夜市的種類包羅萬象,總覺得時間不夠用、逛不完,為了明天的台中之旅,還是得回飯店了。

 

 

   2天半下來的台北行,確實消耗很多體力,我慵懶地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看他忙著整理行李、名產,走進浴室梳洗,我不知道明天晚上在台中的飯店是否也是這樣的毛玻璃,現在的我就當作這片玻璃是一部默劇,我正欣賞這默劇裡的劇情,而這劇情無時無刻糾結我的心,直到他離開這片毛玻璃。

 

 

  換我梳洗出來,他沒有睡著,換他滑著手機不知是整理照片還是上網,想也知道他一定是赤裸在棉被裡,既然他不忌諱,我又何必在意,我也卸下浴巾躺在他身旁,我知道他的餘光見著我的赤裸,他沒多問繼續滑著手機,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感覺,我確定我是有的,除了身下有了反應,我的心跳是加快的,屏息的空氣我只想打破這沉靜,於是我再次單刀直入問:

 

「你和他在一起,你是0號還是1號」。

 

他抬頭看我瞬間臉紅,讓我有一點後悔是否問得太直接?他用手摀住嘴淺笑著回:

 

「我才不要跟你說」。

 

因他這句話,我將他摀住嘴邊的手握著,另一隻手扶著他的下額問:

 

「我們都坦然相見了,為什麼不跟我說,嗯」!

 

 

  我尾音上揚,故意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他嘴唇微開、瞳孔內閃爍著房間黃弱的微光,看著他依然沒有回答,而我再也壓抑不住,我輕輕地碰了他的唇,試探他是否會拒絕我,我用舌尖舔了他的唇瓣,他並沒有拒絕我,我終於無法克制自己,我想將他佔有,我將他壓在身下,就如當時的夢境一樣,我知道他也有了反應,他確實是在勾引我,挑逗我,他也是故意的。

 

 

  我包覆了他的唇,貪婪地吸取他口中的甜液、追逐他想逃避的小舌,雙手撫摸他滑順的肌膚,我已沉淪,我只能進入他才能解救我自己,他被我吻得喘不過氣,臉撇開後轉身背對我逃避說:

 

「不行、不要、我不能」。

 

  我也知道他心中的忌諱是我那位”無形的男朋友”,也可能是他心中的鍾雲哥,我吻著他的耳窩、頸部,身下磨蹭著他的臀部,手在他身下揉搓,他曾說過:”你別害羞了,我們男人都會這樣。”沒錯,我不再害羞,我就是想這樣。

 

 

  許他是禁慾已久,我才撫弄他那一會兒,他就釋放出來,還忍住喘息聲壓抑著自己,他慢條斯理地用浴巾擦拭我的手說:

 

「我也幫你」。

   

  我用一個吻親他的唇表示:”我願意。”他也開始撫弄我的身下,讓我得到解放,釋出後的我說不出那種感覺,是一種空洞還是幸福?或是介於兩者之間?也許這樣的性愛只有刺激,少了一種甜蜜嗎?我似乎是有一點強迫他這樣回饋於我,這樣的性愛與夢中的他完全不同。

 

 

  他直接進浴室沖洗沾滿液體的雙手,我想了一下,也進浴室想知道他的反應,明亮的燈光下他是靦腆、羞澀的模樣,我還是直接地問:

 

「你會後悔嗎」?

 

他抬頭看著我,微微一笑說:

 

「不會,我是自願的」。

 

「你會跟那位藝聲和好嗎」?

 

他收起微笑停頓一下才回:

 

「不會」。

 

我從後面抱著他說:

 

「如果你傷心難過,記得有我」。

 

因為這一句他又停頓了一下,他才小聲,很小聲地回:

 

「嗯」!

 

  離開浴室,我想抱著他入睡,但是他刻意跟我保持了距離,讓我有些後悔剛剛為何沒有控制自己?算了,等明天再說吧!

 

 

  上午本來還想去坐貓空纜車』,但時間有限只能放棄,離開台北前,我們只參觀飯店附近101大樓對面的『四四南村』,就踏上高鐵直達台中,一路上我們都當作昨晚沒發生任何事,我本來想說”其實我沒有男朋友”,在這樣的情境下也說不出口,他是接受他當我的小三嗎?還是他的感情需要一個港口,而我只是暫時讓他停留?紛擾的思緒會影響我的判斷、我暫時不糾結這無意義的問題,沿路我只能閉著雙眼來不及欣賞車外風景,台中已經到了。

 

 

  行程裡介紹台中生活步調比台北慢,不像台北容易下雨,是個居住環境不錯的好地方,我們先進飯店放好行李,並問他下一個景點要去哪?他回問:

 

你對台灣美術館科學博物館這類的建築有興趣嗎」?

 

「都可以啊!你想去哪裡,我跟著你」。

 

「今天是假日,可以去台中孔廟』晚上去逛一中街夜市」。

 

「好啊!反正每天都有夜市可以逛也不錯」。

 

 

  一路上我們如以往,除了閒聊、爭論一些無所謂的議題,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之間的味道變了,那種說不出的味道我們並不排斥,只是沒有挑明,彼此心照不宣罷了,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立場,我承認我有一點壞,我想知道他是不是願意當”無形的小三”,心甘情願跟我在一起,當然我沒有明說,因為我在等待,我可以等,當他回到國內知道我是單身,也許他更能接受我,依目前的狀況我只能暫時如此。

 

 

  來到台中人情味比台北更濃厚,讓我有一點不想回國,如果能移民居住在這裡應該也不錯,時間已晚,還是得回飯店,明天還有景點須保留體力,其實我下午進入房間就想說,這飯店的房間浴室沒有毛玻璃當牆面,這一點讓我非常失望,因這一點應該也是我對台中之行唯一留下的遺憾。

 

 

 

PS:對九份地區有興趣的親可參考跟著偶像去旅行~

 

1.「轉角遇到愛」:常看到的吳興街69號門牌,其實是金瓜石車遊客中心旁的那間金光路69號。
2.「籃球火」:羅志祥飾演大鷹小時長大的地點多在金瓜石銅加工廠及黃金瀑布拍攝。
3.「我的億萬麵包」:林依晨、鄭元暢、小鐘及黃文星常去的警局即為金瓜石派出所取景。
4.「心星的淚光」:言承旭及關穎的足跡遍及金瓜石九份及水湳洞等地美景。
5.「敗犬女王」:女王的單車環島旅行計劃,美景盡在金九地區。

 

以上文轉至YAHOO知識,感覺時間有些久遠,其他偶像劇景點我就不知道了,在此深感抱歉,因為我沒看偶像劇。==!!

 

 

圭賢曰:台北雖然不錯,但是一定要帶雨傘,因為天氣不穩定,可能會下雨。

 

厲旭曰:台北交通很便利,尤其是捷運,只要沒有色盲,絕對不會搭錯線。

 

 

 

作者有話要說:

 

1.因為YY沒有太多,所以就不設密碼了,各位看官們,應該不用設密碼,是吧!

 

2.台北之旅的行程為作者親身走過真心介紹,不負責任地推薦,如需到此一遊,歡迎Google參考。

 

 

11-2 11-1  

 

     

arrow
arrow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