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厲旭曰

 

  不知2秒王子是不是受到鐘雲哥的刺激,聽亨利2式說,他這次的年度會議非常積極地跟總公司提議:”要辦員工旅遊”,也許我們公司的電玩產業獲利提升到130%,大老闆們不僅要辦員工旅遊,居然還送一個大紅包,這大紅包就是~公司形象廣告的大紅背包,算了,不要太計較,時機不景氣,我們要知足才會常樂。

 

  這一天亨利2式約我在公司陽台說話,他跟我說,這次員工旅遊的地點是森林渡假村,園區靜態、動態都有,最讓人期待的是泳池派對,我想,這是亨利2式的期待,他說可以看到許多泳裝美女,他還說,不要小看這些包得緊緊的上班族,如果在泳池旁,她們不是比基尼、就是性感泳裝在你眼前晃啊晃,你絕對會愛死這泳池派對,其實對我來說,我也只能當”藝術品”欣賞,我對泳池旁的男生可能比較有興趣吧!我才在心裏說出這句,沒想到亨利2式腐笑又挑眉看著我說:

 

「你可別看其他男人喔!不然我哥會傷心的」。

 

「你真無聊,滿腦子黃色,不要汙染我,我才不會去泳池派對呢」!

 

「你應該只會看我哥的身材吧!你真的很清純耶」!

 

「你再說,我就扁你一頓」。

 

「救命啊!曹夫人打人阿」!

 

  不說這句還好,居然叫我曹夫人,我一定要海扁這臭小子,就當我準備開扁亨利2式時,陽台門突然被拉開,我為了閃過而重心不穩,差一點摔在地上,我被一位男子抱住腰部,那種擁抱是非常曖昧及親密感,我差一點要發脾氣大罵:”我謝謝你沒讓我摔倒,但是你不能對我性騷擾。”我還來不及說出,我就被他的唇封住,我瞪大眼睛看著,原來是2秒王子,他怎麼這麼明目張膽的在這裡吻我?好險,他應該知道這裡只有我和亨利2式,我推開他問: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他看著亨利2式沒回答,想也知道這是答案,而亨利2式吹了一聲口哨後說:

 

「哥,下次要曬恩愛,不要只在我面前,記得要在多一點人面前」。

 

我沒等2秒王子回話,氣得先開罵:

 

「你們兩兄弟是故意的嗎」?

 

2秒王子笑著拉著我的手說:

 

「別理他,他確實是故意的」。他看一下亨利2式,眼神表示要他先離開,亨利2式識相地賊笑離去後,他才小聲地跟我說:

 

「婚禮日期確定了」。

 

「啊!什麼時候」?

 

「2個星期後的周末,你爸媽也知道了」。

 

「你通知的」?

 

「不然是誰」?他說這句時,一臉深情,看得我都臉紅了,我差一點結巴地說:

 

「喔!我覺得好…好奇怪的感覺」。

 

耀眼的陽光將他英挺的模樣更鮮明的照亮在我眼前,他溫柔地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我已經安排好了」。

 

  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相信,我居然要結婚了,而且是和我愛的人,當然也是愛我的人。

 

 

……………………………………………………

 

第一人稱~圭賢曰

 

   在婚禮之前,我們找了時間見了旭爸,也許有旭媽先打強心針,見面所遇到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我也在旭媽面前表現了我跟厲旭學來的幾道菜,讓旭媽對我非常滿意,我必須承認,他們很信任我,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有三個媽媽及三個爸爸。

 

   終於等到這一天,在美國的親生爸媽回來了,當然在這之前,厲旭早和老爸見過面,自從老媽見了厲旭,回去一直跟老爸說”要定了這個兒子”,再加上Henry的搧風助火,老爸的認子之心也越燒越旺,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那一天,老爸抱著厲旭流淚,那是我第二次看到老爸流淚,第一次是在小旭哥的喪禮,那種悸動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但是我們珍惜那一刻。

 

   婚禮當天,我們在基督教堂舉辦了簡單的婚禮儀式,這一天昌珉也到了,當他看到我的另一半是厲旭,他的眼珠子差一點掉下來,我知道他本來想追著我問原因,只是結婚當天太忙,我也不可能跟他多解釋,一切等有機會再說囉!

 

 

   結束後,我們訂了一間酒店,只邀請近親參加我們的喜宴,也許時代不同,我們並沒有受到被歧視的眼神,反而收到許多鮮花、賀禮與祝福,對我們來說,這一切得來不易,在我們三位父母的見證下,我們沒有誰迎娶誰、誰嫁給誰,我們皆用賢老公和旭老公自居。

 

   而昌珉本來想從我這裡追問和厲旭結婚的事,被厲旭派出我們的媒人Henry出馬,而Henry第一任務是追著昌珉要回當時我借給他的A片大全,他才從Henry口中知道我和厲旭的緣起為何,結果他還和Henry一起聯手,要跟我討個媒人禮,我想這份禮,我應該會從希臘帶回來吧!

 

  婚宴結束後2天,老爸和老媽邀請旭爸和旭媽,一同去美國親爸媽的家中遊玩,因為老姊生了一對雙胞胎,可能會帶個小Baby回來讓我們養育,不過,這都是他們隨意說,老姊願不願意還是另一回事,我問過厲旭這個問題,他樂見其成。

 

  我計畫的蜜月之旅在希臘,這幾天我利用空閒時間,將我們的希臘之旅作好行程安排,這是我們這輩子共同的美好回憶,我希望能順利成行。

 

 

 

  在我們的蜜月之旅前,先參與了公司所辦的2天1夜員工旅遊,我當然是和厲旭同一間房,所以公司同事間所討論的”抽房間鑰匙活動”對我們來說,都是假象,只是晚上的泳池派對,我記得厲旭不打算過去,他答應要和我去泡溫泉,他人去哪呢?他是否先到溫泉區等我了?我離開渡假飯店往溫泉區的路徑,聽到後面傳來竊竊私語:

 

「聽說小桃子等一下要跟金厲旭告白耶」!

 

「金厲旭應該不會喜歡她吧!之前她送金厲旭的禮物聽說都轉送人了」。

 

「小桃子不會死心的,她說她今天一定要告白成功」。

 

「耶!小聲一點,前面好像是曹副總,好像被他聽到了」。

 

   我故意將步伐速度放慢,讓她們兩人超越我,當她們走到我前方時,其中一位還回頭看了我,對我點頭一笑,坦白說,我的感覺並不好受,我決定先到泳池看看,他會不會在那裏?

 

  我並不知道小桃子是誰?但是我看到剛剛在我身後的2名女子,我直接走過去問她們:

 

「請問?小桃子是哪一位」?

 

也許我的問話讓他們驚訝,還是我的語氣過於嚴肅嗎?他們笑得僵硬、表情不自然的用手往右方比著:

 

「坐在圓桌旁、穿橘紅色泳裝的那一位就是小桃子」。

 

  我跟她們說完謝謝後,往她們說的方向前去,看過去小桃子正在和另外2人說話,我還沒走到她面前,我可以感覺她已經看到我,並將身後的大浴巾拿起來披在身上,我走到她面前問:

 

「請問你是小桃子嗎」?

 

她馬上站起來點頭,我感覺出他很害羞,而且與她聊天的2位女同事也跑來她旁邊一起跟我說:

 

「曹副總好」。

 

「小桃子,我方便借一步請問妳一個問題」?

 

她滿臉通紅的說:

 

「好…副總」

 

  我將她帶離泳池旁,還聽到那2位女生竊喜的笑聲,我想,她們應該是誤會我找小桃子的用意,我直接問:

 

「聽說你喜歡金厲旭」?

 

「我…,沒有沒有,我喜歡的人不是他」。

 

我不清楚她為何在這一刻要否認,難道她以為我要跟她告白嗎?不過她否認更好,我直接跟他說:

 

「沒有就好,因為妳不能喜歡他」。

 

我想,我剛剛的判斷沒錯,她的眼神告訴我,她期待我的告白,但是她該失望了,我笑著跟她說:

 

「因為,我不能允許任何人愛他,因為他是我愛的人,妳聽清楚了嗎」?

 

我相信她聽清楚了,因為她的臉從紅色變成青色,故我又強調一次:

 

「我不准任何人傷害他,如果被我知道,我會讓傷害他的人在公司待不下去」。

 

我說完後,她的表情已變成白色,我也離開現場。我回程的路上看到厲旭匆忙跑來,他似乎沒有看到我,我伸手將他攔住:

 

「你慌慌張張要去哪」?

 

「耶!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說要在溫泉區等我」?他一臉驚訝說著。

 

「喔!那你不去溫泉區,跑來這裡幹嘛」?

 

「有一位同事有話要跟我說,她說一定要當面說才能說清楚,我認為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所以先來解決她的問題」。

 

「她是誰?問題這麼重要嗎」?

 

「她好像姓陶…名字我也忘了,大家叫她小桃子」。

 

「是她啊!你不用去了,她的事情我剛剛幫她處理好了」。

 

「喔!你認識她?所以處理好了?呵呵…謝謝你啊!讓我省下麻煩,不過,是什麼事情阿」!

 

我聳聳肩、輕鬆地回:

 

「她說,她喜歡Henry,希望你能幫忙,其實問我不是更快」?

 

「嗯!說的也是,我們去泡溫泉吧」!

 

 

26-1

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