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赤裸裸地在我眼前,不是只有現在,是他從浴室出來用浴巾圍著下半身,就讓我開始想入非非、熱血沸騰,我的命根子早已按耐不住,卻只能隱忍著想看他如何挑逗我,剛剛雖然和老媽及Henry聊著房間裡的厲旭,而我心裡全是隔了那一扇門的妄想,想著他那股騷味如同一枚炸藥,想要壓在心裡卻快讓自己爆炸。

 

   我終於送走兩位不速之客,馬上衝回房間看看厲旭是否睡了,如果睡了還得想辦法讓他醒來,還好一進房門,他馬上起來看著我,我告訴他:「他們走了」!

 

   我看他毫不掩飾,赤裸裸地沒有衣物遮住皙白的身體,還將雙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怎麼受得了,我吻了一下他的唇,他接著問:

 

「是亨利2式和你媽媽」?

 

「嗯! 也是他的親媽」?

 

「他們知道是我」?

 

「嗯」!

 

「天啊! 好丟臉」。

 

他的臉紅得像小蘋果,好可愛,我緊抱著他說:

 

「不會,你放心,我媽想見你,我已經跟她約下一次,不是現在」。

 

「你媽…,不反對」?他也摟著我的腰。

 

「她雖然很驚訝,但是她不反對」。

 

「喔」!

 

「剛剛他們品嚐了你的料理,他們非常喜歡及讚賞,尤其是我媽」。

 

他開心地雙手掛在他的肩膀上問:

 

「那…你吃飽了嗎」?

 

「呵呵…,你忘了,我想吃你」。我的嘴唇包覆著他的小嘴。

 

其實在我心裡就是希望他們快一點走,否則不就打亂了我們兩人甜蜜時光。

 

   我迅速的脫去身上的衣服爬上床,緊緊抱著他親吻著,可能是被剛剛的不速之客磨了一點慾望,現在我真的不希望有人再來打擾我們,他雙手也勾著我的頸部,主動吻著我的耳朵、頸部,還有我的胸前,他的身體在我身上廝磨著,我感覺全身血液往我身下快要噴出,我受不了他在我身上慢磨,我激動地吻著他、愛戀他身上的味道,我勾著他遲鈍的舌吸取他的甜味,他是極品,讓我無法再找到比他更好的人間美味。他突然將我推開說:

 

「你不是說要服務我嗎? 我被你親的快要窒息了,這算哪一門的服務阿」!

 

他說著一臉曖昧的表情勾著我的魂,我只好拿出之前準備的潤膚油對他說:

 

「我會好好服務你,你想從正面還是背面」。

 

他驚訝地看著我手裡的玻璃瓶問:

 

「這是什麼?不是迷魂液吧」!

 

「呵呵…,是不是迷魂液你等一下就知道」。

 

   他後來決定趴著,我就將潤膚油先倒在手上搓熱,再學按摩師在他背上按摩推拿,我相信他非常舒服,因為我邊推拿他會發出”嗯…嗯…”的聲音,這隻小騷貨,一定是故意用這曖昧的聲音刺激我,因此我決定用身體代替手,趴在他的身上磨擦、按摩,他也用他的天籟之音回饋我:

 

「我喜歡被你服務,嗯!...好舒服」。

 

   聽他這麼一說,我精神加倍,想將他身體反過來換正面時,突然電鈴又響,我有一點火大,該不會是老媽和那臭小子又回頭吧!我本來不想理會,但是門鈴愈按愈急,難道有什麼重要事情非得現在處理?厲旭起身跟我說:

 

「你快去開門吧! 我在這裡等你」。

 

   雖然他要我去開門,但迷濛的眼神告訴我,他需要我的服務,不想被人打擾的專屬服務,為了讓等一下的纏綿可以意猶未盡,我只好披上剛剛的運動裝去開門。

 

   一把怒火下,我也懶得用貓眼先看是誰,反正都得開門,當門一開,居然是沈昌珉,我還真想拿一桶油來潑他,一桶應該不夠,乾脆把他拉到火山口、丟進岩漿裡,才能消除我想對他破口大罵的衝動,他看到我的臉非常臭,不知情的問我:

 

「你…怎麼了」。他一臉嚇到。

 

「你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靠,你怎麼了? 誰惹你,說話這麼衝」? 他瞪大眼看著我。

 

「沒有,你找我幹嘛」?

 

「就是上次那份資料已經處理好,你不是明天要送回公司嗎」?

 

「你不會明天拿去我公司,幹嘛要現在」? 我聽了當場昏了。

 

「太子爺啊!我提早一天送來你還不開心,真是難伺候」。昌珉將資料捲起,往我頭上一揮,表示不滿。

 

「耶! 等一下,你的脖子? 喔…」。

 

昌珉看到我脖子的吻痕,推開我往房間看去,賊頭賊腦地說:

 

「你不會在……這樣…那樣…,呵呵…,真難得」。

 

昌珉邊說還做出一些情色的小動作,我想打斷他的疑問,只好直接回:

 

「哼! 算你識相,88」。

 

「好吧!不打擾你的親熱,我先走了,88」。

 

   我終於可以了解什麼叫做”迫不及待”,當門一關上,我馬上衝進房間、脫光衣服抱著厲旭狂親,也不像剛剛的耐心服務,只想趕快進入他的身體,他可能跟我一樣渴望著那一股慾望,也抱著我、回應著我的舌,我們又纏繞起,我用膝蓋撥開他的腿想直接進入時,電鈴又響起,我發現我的慾望忽然軟了一半,我只想破口大罵,到底是誰?

 

厲旭還是跟我說:

 

「快去開門,我在這裡等你」。

 

   我只好再度披上運動裝看看這次的兔崽子是誰?當我打開門才知道,原來是上回鄰居的小孩要歸還我公司的遊戲軟體,幾天前,公司的新商品借給這位國中生,他真是乖啊!非常”守信用”的在這一天還給我,我忍住滿腔怒火,還要露出微笑對這可愛的國中小男生說:

 

「時間不早了,早一點回去睡覺」。

 

「大哥哥,明天我們學校補假,不用上學,今天可以在你家玩電腦嗎」?

 

「不能,你快回去睡覺吧」!

 

我馬上阻止,語氣有一點不耐煩,我感覺他被我嚇到,想要哭泣的面孔跟我說:

 

「大哥哥,我是不是惹你生氣了,你跟我說我哪裡錯,我跟你道歉」。

 

為了讓他知道我不是排斥他、討厭他,我只好稍微露出勉強的微笑告訴他、讓他知道,我今天真的不能陪他玩,他才心甘情願地回家。

 

 

   當門一關上,我得衝回房間陪我的厲旭小心肝,沒想到回房間時,厲旭已經穿好另一套運動服,讓我本來軟一半的慾望徹底倒下,他跟我說:

 

「這是從你衣櫥裡翻出來的,我穿起來剛剛好」。

 

接著他走過來抱著我,笑著跟我說:

 

「你願意回我的藍色屋簷下嗎」?

 

沒錯,那裏不會有人打擾我們,我當然願意,我開心地點頭說:

 

「好,現在就回去」。

 

 

 21-3

21-1

 

21-2

 

21-1

 

21-4   

 

 

作者有話要說:

 

各位看官,你們知道的,應該知道的,就是…,下一回又有肉肉了,所以啊!...我還是用第三人稱來寫比較好,還是那句老話,不要太認真,隨便看看就好,不看也沒關係,如果真的想看第4回 帥哥出場 13樓的會議室前就是密碼,祝各位親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