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1是我的生日,也是SJ起範的生日,雖然他已經不在SJ,但是對我來說,13隻永遠都在,祝我們生日快樂,歡迎看文愉快。

...........................................................

 

    2秒王子睡袍似穿未穿,袒露出一大片性感的胸肌,其實他也不是多有料的身材,說肌肉沒肌肉,更沒有傳說中的六塊肌、八塊肌,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讓人賞心悅目的白斬雞,因為皮膚皙白、光滑、有彈性。

 

   說到這裡,我實在不太會比喻或誇獎2秒王子的身材,我只能用我接觸料理的感官來評論,也許對2秒王子來說,白斬雞絕對稱不上是讚美或是誇獎,但是他確實不像土雞或烏骨雞啊!我應該沒說錯吧!

 

   我本來是雙手抱著他的腰部,吻著他的小紅莓,手也不禁地往他的浴袍裡探去,他的皮膚很滑順,很好摸,所以我摸著摸著,順便挑逗他的臀部,我知道他的慾望早已立挺,若是按照之前的經驗,他早就進入我的身體,但是他似乎忍下慾望,他是想知道我接下來的動作嗎?還是故意試探我對他的喜愛到什麼程度?好吧!我承認,我這次是鼓起勇氣、大膽主動。

 

   我用舌尖舔著他的小紅莓,我知道我技巧不夠靈活,只能學著G片裡的動作,邊舔邊輕啃咬著,我希望讓他的心臟會被我親得酥酥麻麻,我不急不緩地用膝蓋磨蹭著他的大腿內側,因為上次在辦公室他也是這樣對我,所以我只是如法炮製再模仿回去,若有似無地碰一下趾高氣昂的2秒小王子,我拉著他的手碰在我的腰上說:

 

「我…我想洗澡」。

 

「呵呵…,怎麼啦! 上次在我辦公室,為什麼不要求洗澡」?

 

「那不一樣啊! 辦公室壓力大,更不可能有浴室讓我洗澡,這裡不會有壓力」。

 

說完,我不管他的感受,就衝進廁所了,爾後只聽到他笑著說:

 

「你居然吊我胃口,看我等一下怎麼收拾你」。

 

 

   其實我是緊張,非常緊張,緊張的不得了,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K先生居然是2秒王子,前幾天我們在辦公室親熱後,他堅持要帶我去吃晚餐,我還當著他的面跟K先生請假,現在回想那時真的很好笑,他就坐我對面,我發訊息給他,他居然不知道是我發的。

 

  我沒有帶衣服來換,也可以跟他一樣穿浴衣,反正衣服洗好明天就乾了,先想想等一下怎麼跟他愛愛比較重要,我覺得我怎麼這麼厚臉皮,居然將一些G片的動作想在我們身上,我心跳得好快,只好潛入放滿水的浴缸,將頭和整個身體浸在水裡,我需要冷靜一下。

 

  我在浴室裡找不到浴衣,只看到一條大毛巾,我只好將身體包圍起,我準備走出浴室,看到鏡子前的我居然跟娘們一樣的包著身體,這不是讓他笑話我嗎?我後來決定改圍下半身就好,這樣看起來比較像爺們,畢竟我是個男人,總不能老是被他騎吧!我滿意我現在的樣子,不再猶豫走出浴室。

 

沒料到,走出浴室我開始後悔,因為浴室熱水太溫暖,客廳冷氣太強,讓我馬上起雞皮疙瘩,2秒王子看我出來跟我說:

 

「破碎玻璃處理乾淨了」。

 

後來站在廚房和客廳的交接處雙手環胸、微微笑著說:

 

「不冷嗎」?

 

我感覺他是故意的,還用那種色色的眼神看我,好像要我回答”我好冷,可以抱著我嗎?”,哼!我絕不會中他的計,所以我回。

 

「不冷啊! 還蠻涼爽的」。

 

他走過來,像老鷹的雙翼展開手臂抱著我說:

 

「別逞強了,你的身體都冰了,如果感冒我會心疼的」。

 

 

   這句話聽得讓我心窩好暖和,我來不及回答,他就親吻著我,他浴袍內的胸膛與我的身體接觸著,我突然不覺得冷,只想與他的身體緊緊相連,他突然將我抱起往沙發方向移動,將我放在沙發上繼續吻著我,但是吻的太過狂熱、讓我來不及吞口水,這樣的吻比剛剛的吻更激動,我知道我接吻經驗不夠,可以讓我喘口氣嗎?

 

  他將我腰下的浴巾卸下,接著他也鬆開他的浴衣,他就將我抱在懷裡吻著我的身體,唯一遮蔽我們裸露的身體是他身上的浴衣,我們就躺在沙發上享受這曾經在我腦海裡幻想的情節,居然真的發生了,他在我耳邊輕聲地說:

 

「我知道你也癢了,我會好好服務你」。

 

   天啊!原來我心中的2秒王子也不是多高雅聖潔,這段時間我被甜味劑薰陶的都忘了當時他可是用強勢的方式跟我告白,我現在是羊入虎口嗎?我雖然喜歡他,被他上是心甘情願,但是好怕等一下會很疼,我終於能體會網路上流行的那句話”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就在我放下身、心將自己交給他時,大門突然打開,同時聽到2個不同的聲音,是一男一女,我覺得我的心臟像石膏一樣龜裂了,完蛋!我們被發現了,怎麼辦?剛剛為什麼不在房間裡,沒事在客廳沙發幹嘛?

 

2秒王子先將剛剛的大浴巾蓋住我的身體、也遮住頭部,他自己也趕快穿好浴衣、拉緊腰帶,轉身跟進來也是變成石膏像的2人說:

 

「為什麼進來不按電鈴」。

 

「啊! 我們有鑰匙,所以從來沒有按過電鈴,你有交代嗎」?

 

我雖然被浴巾蓋住,但是我聽得出那是亨利2式的聲音。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

 

這聲音聽起來是一位女士,難道他是…2秒王子的媽媽…? 天啊! 皇太后駕到,我該怎麼辦阿!

 

 

「媽,你們等一下,我先進房間,等一下出來」。

 

接著2秒王子將我抱起、背對著他們將我抱進房間,我覺得,我終於逃過一劫,不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用我的正臉直接面對皇太后,2秒王子將我放在床上後,將棉被蓋在我身上,輕輕地親一下我說:

 

「你先在這裡等我,我出去一下」。

 

我對他笑著回:

 

「嗯」。

 

他換了一套運動裝後,又親我一下才笑著出去,當門被關上的那一刻,我才看到這是他的房間,之前他不能讓外人進入的秘密空間。

 

 

   我從溫暖的棉被爬出來,隨手將剛剛的浴巾再度包著身體,靠在門邊想聽他們的談話,我努力地聽,只聽到說話的聲音,卻無法聽清楚內容,他們的談話過程也有笑聲,想也知道那是亨利2式的狂笑,是說我的壞話嗎?我可以想像現在他那張臉是如此欠揍,但是我必須忍住當下,不能衝出去海扁他一頓。

 

  我努力的將耳朵貼在門邊,快要將自己和這扇門溶為一體,還是聽不到他們的談話內容,還搞得自己又累又酸,我只好放棄回到床上躺著,利用這機會看一下這如潘朵拉神奇的房間盒,房間的壁飾簡單,幾乎是用積木相關的素材當裝飾,時尚中還帶了一點童趣,尤其是其中一塊拼貼積木相框,讓我好奇相框裡的人物是誰?

 

  我起床直接將棉被包在身上,走到相框前看清楚裡面的人物,我看完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亨利2式和2秒王子會覺得我像他們的小旭哥,因為照片中的小旭哥其實跟我高中時期也蠻像的,只不過他已經過世,高中時的青澀模樣永遠留在他們心中,而我們會隨著時間慢慢老化,如果沒有留下照片或影像,將來腦海裡的紀錄也只能被時間吞噬而模糊或淡忘。

 

 

  我看房間裡的照片時間不知已過多久?我只是覺得累,於是我又躺回床上,將我剛剛沉浸在假象的回憶挪回現在,其實照片裡根本沒有我,但是為什麼我會希望我能參與其中?也許我希望我能更早走進2秒王子的世界,帶他走出傷心、難過的回憶吧! 我才剛躺下門又開了,他走進來跟我說:

 

「他們走了」。

 

「是亨利2式和你媽媽」?

 

「嗯! 也是他的親媽」?

 

「他們知道是我」?

 

「嗯」!

 

「天啊! 好丟臉」。

 

「不會,你放心,我媽想見你,我已經跟她約下一次,不是現在」。

 

「你媽…,不反對」?

 

「她雖然很驚訝,但是她不反對」。

 

「喔」!

 

「剛剛他們品嚐了你的料理,他們非常喜歡及讚賞,尤其是我媽」。

 

聽到2秒王子這麼說,我當然很開心,我起床半跪、雙手掛在他的肩膀上問:

 

「那…你吃飽了嗎」?

 

「呵呵…,你忘了,我想吃你」。他的嘴唇包覆著我的唇。

 

語畢,我們一起淪陷了。

 

 

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