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常一樣,我趕到超市拿超市大嬸幫我準備好的食材,我清點後確認無誤,就踏上前往K先生家的道路,K先生的家離我家說遠也不遠,大約公車5站距離,所以當初沈阿姨的兒子幫我介紹來這工作,我當然非常樂意,時間過得真快,自從沒去媽媽廚房,也沒再看到沈阿姨和他兒子,他兒子的名字是…?好像叫…?什麼珉的,真是抱歉,我居然連介紹人的名字都忘了,希望他不要介意我的健忘。

 

……………………………………………

 

作者說:時間請回到Henry與厲旭在公司陽台說完小旭哥的那段回憶,Henry回到圭賢辦公室,拿起電話~~~~

 

 

 

哥,你頭痛有好一點嗎?”

 

還好,公司沒有什麼重要事吧?”我手按著太陽穴,邊說邊揉著。

 

還好,都是小事,處理好了。”

 

沒事你Call給我幹嘛?有話快說。”

 

你就對2秒公主有耐性,對我就一點耐心也沒有,怎麼說我可是你的媒人耶!”

 

“……………,媒人,你快說吧!”

 

“...=­_=!!...,我剛剛約2秒公主出來,他跟我說為什麼他會穿女裝跟金鐘雲在一起的事了。”

 

我本來頭有一點痛,這時精神來了,讓我想知道原因,我急著問:

 

他跟你說了,為什麼他願意跟你說?他不生氣了嗎?”

 

哥,你一次問這麼多,別急、別急,你真的誤會了。”

 

 

   於是Henry原封不動將厲旭所說的全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個誤會。我本來頭有一點痛,聽完Henry說的來龍去脈,讓我頭更痛,我要如何挽回這段感情?直接道歉嗎?如果直接道歉,厲旭會不會覺得我太意氣用事?Henry將小旭哥的事也說出來了,Henry說不要隱瞞會比較好,現在厲旭會怎麼想?我認為我不該再這樣杞人憂天、自我空想,我明天進公司直接跟厲旭說清楚,應該才是最好的方法。

 

 

    悶了一整天,我感冒了嗎?其實也不算,就是心頭悶,不想工作,不想進公司接煩人的電話、處理煩人的事務與會議,我真糟糕,從來沒這樣過,之前和我交往過的女人跟我提分手,我也沒這麼難過,反而認為分手是一種解脫,否則工作綁架我的時間,我唯一鬆懈的時間也被無所謂的愛情給綁架,片刻不得閒,會不會就是厲旭從來沒有主動約我、要求我、黏著我,從來沒干涉我,讓我認為他其實心不在我身上?我希望他能綁架我的心,我願意花時間在他身上,然而他在忙什麼?他真的一點都不在乎我嗎?我想,我應該是現世報,因為我現在的這些疑問,都是以前的女朋友問過我的?而我從來沒有給她們滿意的答案。

 

 

    今天我一點食慾也沒有,等一下家管旭應該會來,好險,他今天沒有跟我請假,我的晚餐就靠他了,我一定要當面好好謝謝他這段時間的幫忙,昌珉說,這位小旭長得很俊秀又斯文、不愛說話,如果能被昌珉欣賞,他應該條件算不錯,昌珉也說他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呵呵…,以前的小旭哥如果還在,應該也是個大忙人,怎麼名字有”旭”的人都這麼忙?記得上次李叔提早送我回來,我以為會遇到他,可惜又擦身而過,他確實不錯,做到我要求的”不過問、不囉嗦”,如果有機會,可以將他介紹給厲旭互相交流一下他們有興趣的廚藝,厲旭應該會接受這種不錯的互動吧!
 
   我先去泡個熱水澡,讓身體可以舒服一點,減輕一下頭痛,我從浴室出來,聽到房間外已經有人進出的聲音,應該是家管旭開始工作了,我也不想刻意換裝,穿上浴袍出去應該不算不禮貌,反正一樣是男人,我拿著毛巾擦著頭髮,走到廚房看到家管旭在料理,為何背影如此熟悉?我覺得不可能這麼巧,這段時間幫我料理的家管旭居然是…厲旭,我的心臟差一點停頓。

 

 

    我非常確定他真的是厲旭,我不想驚動他,就在廚房門口靜靜地看著他,看他忙碌又專心的烹飪料理,突然,他轉頭過來看到我,嚇到不小心將手上的盤子掉在地上,玻璃盤破碎的聲音非常響亮,讓我的心臟又停頓一下,因為我除了驚訝,不知是否該往前一步跟厲旭說話,我相信他也被驚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他害怕的退後一步,差一點踩到玻璃碎片,我擔心他會被玻璃弄傷,擔心地說:「小心」。他才停止不動,就這樣僵持了一下,他將臉轉開沒有說話,我只好開口:

 

「沒想到,你居然是昌珉介紹的小旭,我們確實有緣」。

 

厲旭還是沒有說話,眼神也故意不看我,我想,他還在生我的氣,於是我繼續說:

 

「Henry跟我說了,我可以跟你道歉,我誤會你了」。

 

 

    他還是不回答,是我的道歉不夠誠意嗎?他蹲下身開始撿起的玻璃碎片,我本來想說:”危險,不要用手”,沒想到來不及,他手被玻璃劃了一刀,流出一點血,我心疼的不得了,馬上走過去用嘴含住他的手做止血的動作,他才認真的看著我說:

 

「其實,我已經不生氣了」。

 

我看他一臉萌樣,如星辰般的眼睛看著我,我牽起他的手往餐桌旁的椅子要他先坐下,我親一下他受傷的手說:

 

「等我一下」。

 

我走到櫥櫃拿急救箱,幫他處理剛剛的傷口,邊處理邊看著他說:

 

「原來,一直是你照顧我的胃,謝謝你」。

 

他沒有馬上回應我,過幾秒後才說:

 

「原來,你居然是K先生,我真不敢相信」。邊說邊搖著頭。

 

「這是上帝的安排,你說是嗎」?我用手托起他的下巴,認真地看著他說出這句,而他的回答讓我不禁失笑:

 

「我一直以為K先生是個孤苦無依的老人家」。他低下頭靦腆地說著。

 

「你為何這麼認為」?

 

「因為沈阿姨的兒子跟我說,你希望是男生不限年齡啊!如果是女生好像要50歲左右,我當時認為,如果是年輕女生接近你,老人家可能會把持不住,所以才會這樣限制」。

 

「你的想像力真豐富,呵呵…沒想到,你更讓我這”老人家”把持不住」。

 

語畢,他的小臉瞬間紅了。

 

 

   我將他的傷口包紮好,親了一下表示處理完成,可能是我的浴袍因動作之故或是剛剛沒有將腰帶綁緊,讓他抬起頭看到我的眼睛,臉又紅了,低下頭又看到我胸膛臉紅之外,連耳朵也紅了,他有一點坐立不安、又故作鎮靜,卻不知眼睛要看哪?這模樣可愛萬分,我喜歡他不做作的自然,我可以明顯感到他不知所措想避免目前的尷尬,才小聲地開口問:

 

「亨利2式說,你生病了,所以今天沒上班」。

 

因他的聲音很小聲,所以我也靠近他的耳朵旁小聲回:

 

「我是病了,但是我看到你,我的病已經好了」。

 

我將說話的熱氣傳給他,他將我推開說:

 

「蛤! 原來你們當大主管的不想去上班,也跟我們這些小嘍囉一樣會編一個瞎理由」。

 

「大主管? 呵呵…什麼大主管,一樣都是人」。

 

「一樣是人,但是身份地位皆不同」。

 

「不管是哪一種身份、地位,都不能讓我停止繼續愛你」。

 

我故意說這句想看他的反應,他的表情很好笑,僵硬的微笑,吞一下口水後才跟我說:

 

「我的菜都煮好了,你不先吃飯嗎」?

 

我知道他在轉移話題,所以我故意回:

 

「不要,你煮的菜再好吃,都沒有你本人好吃,我等不及了,我想先吃你」。我摸著他的雙頰及嘴唇。

 

 

    也許他聽我的回答感到害羞,小嘴嘟起,臉往旁邊看,就是不敢看我,他這模樣讓我忍不住低下頭,輕輕地吻一下他的唇,我想誘惑他,故意將他靠在我胸前感受我的體溫,並將他的雙手環抱著我的腰部,他的頭就依靠在我的胸膛,我喜歡他的髮香,柔順的髮絲搔弄著我,我覺得,我沉淪了,突然間,他也親舔我的乳尖,嗯…嗯…,我知道、他應該也淪陷了。

 

 

 

19-1

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