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這次去看KRY? 只能說,一言難盡~

我是個怕吵怕尖叫聲的人,不喜歡人群、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家附近非常熱鬧,我還是喜歡窩在家裡;

之前SJM來到我家附近的市府轉運站辦簽唱會,我也沒去看,可知我有多懶,沒想到,這次我居然會去新莊看KRY的演唱會,真的是瘋了,

誰讓我瘋? 當然是厲旭,還有促使我瘋的那位鋼琴老師,她跟我說:"這次KRY的門票賣得不好,KRY一定很傷心",

我想,傷心是正常的,厲旭也說過將來可能會不紅,所以會珍惜現在。”(類似這樣的意思啦!)所以我並沒有因此去買票;

後來鋼琴老師說:”現場厲旭的聲音非常棒,一定要去聽。,我當然知道,我又不是才剛認識厲旭,所以我還是沒有去買票,而且還不能網路買.要去7/11,真麻煩,三顧茅廬是對的,鋼琴老師再度推薦KRY非常棒,哈哈..我也知道,但是門票太貴,花不下去,但這次我真的好奇去7/11看了..還好,還有4000元的,於是,我真的走出自閉,買下去了。

 

我也沒有多期待又快樂的心來看KRY,因為就是演唱會,來到會場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特地來拿賢旭卡,結果落空,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跟一堆人排隊拿小卡,哈哈..有排到一些厲旭的小卡,真爽;但是沒耐心的我,排了3~4次,我就放棄,坐在樓梯間開始等待進場,見一堆人還在排隊,真是了不起,佩服。但是我更佩服免費發送給粉絲的妖精們,他們為SJ-KRY所釋出的熱誠,是我追一輩子也追不上的。CAM00017

CAM00016

CAM00018  

31128

31129

我的位置還不錯,靠走道,算是幸運吧!只是我手裡沒有藍色的燈,

所以專心聽KRY唱歌。我也很幸運,前後左右的鄰居,

沒有在我耳邊尖叫或大聲唱歌,

我對此非常滿意,接著燈光暗下,圭賢、厲旭、藝聲先後出場。 

 

 

 

圭賢中文很好,開始介紹時都說中文,強調這是無聊的演唱會,XD..

請看這段~ KRY的自我介紹。

 

 

這一段是圭賢和厲旭的互動,旭用韓語說話,

圭對旭說中文:你…中文不好嗎?

藝:你們在SJM的時候,他在學中文的時候,你在幹嘛?
旭:我也在學中文,但是現在忘記了。

之後圭想用中文說話,努力想單字,因此卡住,
結果旭對圭說:你中文也不好嗎?

前面的我錄得有一點失敗,沒有全部成功,這裡寫得不錯,歡迎參考。

http://tieba.baidu.com/p/4198455877

 

接下來我的錄音還算完整,所以我將KRY的對話放在這裡,

 

:因為我不是SJM的成員,我用很悲傷的心情,我想用我的歌曲跟大家講更多的話,我真的很久很久沒來台灣了,我真的很想念台灣,我今天能站在這裡感覺就像做夢一樣,我要唱歌了。~原來是這樣,原來大家都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翻譯一下、翻譯一下。

:我們要帶來下一首歌曲,是哪一首歌呢?厲旭?

:Believe

 

 

 

藝聲SOLO~

藝: 

這次我為大家染了頭髮,你們覺得怎麼樣?像不像下雪了,我頭上都是雪啊?你們笑什麼?看起來像頭皮削嗎?你們有健康吧?台灣,我真的很想你們,也真的很想要來,因為想到台灣就是給SJ很多愛的地方,你們還是很喜歡SJ?你們也很想念其他的團員嗎?你們是更想念我還是更想念其他的團員?好像都差不多喔?接下來要給大家的歌是,當我無法活動的時候,我想著大家所創作出來的歌曲,我第一次公開這個歌曲是當我退伍以後,在我準備專輯的時候,因為剛好有一部很好的戲劇來找我,所以我就延期了,因為我很想要演戲。很快,就像厲旭和我,應該就會帶來很棒的作品,帶來給大家,這張專輯有可能會收錄這首歌喔!我是想著大家做了這首歌喔!

圭賢SOLO~
:為了你們準備我的禮物。我不是奇怪的人,我是暖男,我的中文可以,好不好?對不對?是不是?能不能?會不會?想不想?下一個歌曲是我的歌曲,今天在韓國,(一直在想中文怎麼說),努力我的歌曲,想聽嗎?一起聽,

以上藝聲和圭賢的SOLO網路應該還可以找到,我就先不貼了。

千呼萬喚,我最期待的厲旭終於出來了,

厲旭居然是唱Maybe Tomorrow

我目前這篇文"回首靜待黎明"的第一回,就是放這首歌,

所以我特別有感覺,思緒都還在自製的劇情裡。

SOLO: Maybe Tomorrow & 原諒我

 

聽說原諒我是圭賢讓給厲旭的,所以厲旭唱完後,

圭賢出來和厲旭一起拉手合唱,但是藝聲只能無奈地在看聽著。

(真的好粉紅啊!)

 

但是藝不會唱,圭告訴尾音是生活後,藝再唱生活”…賢旭一起合音,(結束後,厲旭進去換衣服)

:今天大家心情怎麼樣?

:你是今天的主持人嗎?

: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

:我們3個人的不是,他們的SOLO..配給?怎麼樣? 很好嗎?

圭要藝繼續說,藝不知道要說什麼,又重複一次大家心情怎麼樣?”

圭就問藝你心情怎麼樣?”

:對不起。

:厲旭的水,骯髒的..(原來是圭賢單字弄錯,趕快解釋說) ! 乾淨的。(還揮手不是、不是當解釋)

圭用韓文對藝說:我剛剛在拿水的時候說,我是骯髒的。

:所以你是講錯單字了,是不是?

:對對對。

圭問藝:你今天的狀況怎麼樣?

:很好啊!

:有沒有想說的話?因為你真的很久沒來了。

:想說的話本來有很多的,現在想不起來了。

:你可以用韓文說啦!

:因為真的很久沒來了,所以想不起來。

厲旭換衣服出來,圭賢對厲旭說: 厲旭,換衣服嗎?        

:為什麼感覺你好像穿著別人的衣服? 算嗎?說真的,我以為台灣很冷,所以我穿著毛衣,結果..我們KRY現在準備一個全新的驚喜要帶給大家,現在KRY有樂團在後面,我們要來介紹後面樂團的朋友們,厲旭,請你介紹一下。

:!因為這是我的喔?

:再以M來活動的時候,在學中文的時候,你到底在幹嘛?

:我也學了,但是我忘了。

旭開始介紹鼓手

 

(本來以為厲旭會繼續介紹,沒想到只介紹第一個,其他都是圭賢和藝聲介紹)

圭賢和藝聲問鼓手,沒有要SHOW一下嗎?

 :因為他快要結婚了,所以他現在開心得很。

:下一位是貝斯手,他比我們3個都小耶!

(大家都在笑是因為貝斯手臉圓圓的,看起來比較老氣,所以自己也在笑。)

:為什麼笑?我只是告訴你們他很年輕阿!

賢旭一起介紹鋼琴手,圭賢用中文說:很漂亮的女生,旭說鋼琴手的名字。

:真的好有趣喔!現在。她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喔!

:我個人的演唱會她也有參與,他上個月就有女朋友了。(指的是貝斯手還是鼓手)

:真的好好奇喔! 是快要結婚的人,還是剛有女朋友的人,他的演奏更加愉快呢!

:介紹吉他手。

:果然,果然他就是一個浪漫的人,好友要跟女朋友接吻的感覺。

圭用中文問厲旭:是什麼感覺? (用手勾搭厲旭)

旭對圭吻一下! (一臉害羞)

:接吻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是吉他剛剛所彈出來的感覺。

:你的接吻是很溫柔是不是?那你是什麼樣的?

圭問旭:你有經驗嗎?

:因為我在韓過主持KISS Radio

:最後是我們鍵盤手。

:圭賢,是這種感覺嗎? 有點激情的感覺。我想喔!

:我們有介紹樂團的部分,所以厲旭準備一個很厲害的舞台,對不對?

 

就是這,讓人開心的一幕~

旭說韓文,圭對厲旭說:中文、中文。

旭說中文:難的歌曲,3個曲、開始。

:我們這次準備的是不插電的組曲,是收錄在我們SJ裡面的歌曲,我想大家差不多都知道是那些歌,但是還是要來聽一下,那我們要開始我們的組曲囉。

接著KRY唱我最愛的其中一首DOROTHY,我被歌詞和旋律所感動,

因此將這首也放在我的文裡非常重要的一回,是厲旭的一個轉折點,

想著自己寫的劇情,又聽這首歌,真是感慨萬千,差一點流下眼淚,

(我是冷女,還是沒有哭,呵呵呵....)

厲旭說,這是大家都蠻喜歡的一首歌,厲旭自己也非常喜歡,如果我們能知道歌詞會更有感覺,所以演唱時,後面的大螢幕歌詞出現了。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會重複聽這首歌,沒想到現場的效果太讓人震撼,比CD還好聽,真希望再聽一次。

 

:藝聲,你覺得我們的衣服怎麼樣?

:很簡單啊!反正就像紅綠燈一樣,我應該是黃色的才對,

:這套衣服是藝聲哥他說要穿的,

:我看歐洲人穿了後就產生了錯覺,

:我們是東方人耶!

:感覺好像歐洲的小朋友一樣,

:厲旭是??

 :也是啦!我也這樣擔心過啦!

:那下一首歌是什麼?

:因為我很害羞,所以藝聲你來講。

:其實這是一首歌是一首很棒的、很大的一首歌,是韓國最大的門。

圭用中文說:好無聊喔!好無聊。

:那厲旭你來有趣的介紹一下好不好?

:是去年最...受歡迎的歌。你不是就想要這個嗎? 圭賢的歌曲。

:說真的,從SJ的藝聲唱的墨子或是非你不可之後都沒有暢銷歌曲了,當我在當兵的時候,圭賢因這首歌變成是一個真正的歌手,所以我很開心,其實在光化門這首歌,我們之前KRY就有唱過,你們不要覺得悲傷,因為我那時候沒有辦法活動,反正他們到時候都會面臨這樣的情況,之前KRY是有唱過啦!因為跟圭賢的嗓音非常搭配,而且因為這一首歌,所以圭賢能夠成為了秋天的男人,因為這首KRY是有唱過啦!所以圭賢就提議說要不要一起唱,所以我們今天一起來唱,你們倆如果不想被揍的話,你們倆不要一直....(就是賢旭拉拉扯扯,太肉麻了。)

:不要打我們。

:你們覺得怎麼樣?你們期待嗎? 圭賢你是當事人,你覺得怎麼樣?

:我說真的,當厲旭和藝聲在唱的時候,我感覺..

旭插話:你要好好講喔!

:韓國有一句叫媽媽微笑,看他們在唱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這樣的微笑。

:你憑什麼?

圭用中文:我是圭賢。再來一首歌曲,在光化門。

 

 

 

圭:說這是最後一首歌,我們就忘了沒有說,結果就進去了,所以我們很擔心大家不會講encore

:而且我剛剛沒聽到encore就有一點驚慌,你們不是累了吧?

:我想,他們應該就知道我們會出來啦!

:encore也是嗎?

:那我們下次,下面的不叫encore我們真的不要出來好不好?總而言之,今天跟大家見面真的非常開心,你們有準備什麼嗎? !很久很久以前..

圭接著用中文說: 很久很久以前唱好嗎?

ELF..大家一起唱歌

 

 

圭賢:還沒..真的不錯

:好像有幾個人唱錯了。

: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旭用中文說:很棒很棒。

:下一首歌是什麼歌,藝聲?

:真的快要結束了? 下一首歌我想大家都會很喜歡,是這次特別專輯有收錄的歌曲。

 

藝聲唱歌,賢旭一起跳舞,藝聲也一起跳。

:我們真的好會跳舞喔!

:因為我們是舞蹈團體。

:你們到底要跳到什麼時候?是那張專輯裡面收錄的歌曲~WE CAN。

 

 

 

 

:厲旭

:

就從我開始來發言囉!能夠以KRY的演唱會跟大家有所溝通,也唱歌給大家聽,然後你們也唱歌,跟我們一起唱,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時光,其實身為SJ的團員,我很喜歡大家都在一起,但是今天只有我們3個人,大家也坐滿了這裡,真的,我沒有辦法相信,我真的很希望,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感覺,或是什麼樣的面貌,希望大家都能夠愛我們,然後直到我們再度來到台灣,你們一定要等我們,其實每一天每一天,不是今天結束後,還有明天一天嗎?我一定會非常努力的,我也會吃很多很多台灣的美食再回去,謝謝大家今天你們來看我們。

旭用中文:我愛你們。

 

圭說中文和韓文穿插說: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時間很快對不對,我們太久沒見面,開始演唱會前,我怕你們忘記我,但是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看到這麼藍色藍色..多藍色的優質非常感動,一直支持SJ,感謝大家,我們表演後回去韓國,不要忘記我們,我也永遠不要忘記你們。很難

 

 

:真的真的很開心,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其實跟大家沒辦法見面的時光,時間是過得非常慢的,隔了一段時間我回來了,結果弟弟們就離開了,其實我也是不雅於那些弟弟們,我也是非常傷心,隔了幾年以後我回來了,結果,因為還要再等幾年,所以這段時間SJ就無法合體,所以我非常想念舞台,但是可以跟2個老么一起來這裡我非常幸福,之後這2個弟弟在離開的話,我可能真的是變成一個人了,

 

圭中文說:我們離開後,東海始源銀赫再來。

 

:

但是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話,可是你們還在等我們的話,我想應該不會寂寞的,你們這樣很堅定的拿著我的名字,謝謝你們這樣等我們,現在要帶來真正的最後一首歌,是哪一首歌呢?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為大家帶來,只為唯一。

 

 許多資料這裡可以看到  摯愛 厲旭(김려욱)

 

這是當天的節目單,如果無法看又想看的朋友可以試試由歌名找尋影片

 

  12347720_563906343766752_2522621305062728212_n

1449589618-3157741451_n

 

 

我只編輯我去的這一天留下回憶的紀錄,12/6的演出我就不編了。

最後的總結是,我淡定的去聽,淡定的欣賞演出,淡定的回家,

可能是我後知後覺,回到家裡,厲旭讓人震撼的音域讓我失眠了,餘音在我的腦波繚繞下,我到隔天早上5點多才睡,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呵呵...

當我整理KRY的對話,我發現厲旭真的是非常被動,都是要圭賢和藝聲要厲旭說話,他才開口,真是個惜字如金的男人,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他始終如一,他還是我2006年認識的厲旭,不搶話、不搶鋒頭,

之前看網路所言,厲旭本人比電視還好看,這次我看到了,真的非常帥、也可以說是美,皮膚非常好,尤其是完美的側臉,(雖然只是看到大螢幕,應該不會差太多啦!),讓我不虛此行,也讓我萬分肯定,這些年,我沒有白愛這個男人。

我匆忙的編輯這一些純粹與大家分享,抱歉,圭賢和藝聲也許我沒有寫太多,並不表示我不愛,畢竟我是賢旭迷,藝聲和利特是我的維2,我還是很愛。

有一些環節我沒寫到,也許之後我想到會再編進來,謝謝提供影片的妖精們,冒著生命的危險拍攝下來,這次好像抓得很嚴,因為有工作人員在我身後將拍攝影片的女生帶了出去,謝謝 ELF ,如果沒有你們的用心,我也無法分享這一些。

最後,我可以跟鋼琴老師說:KRY的票依然搶手一票難求,2場都爆滿,是一場值得觀看的演唱會,謝謝妳的推薦。

PS:這裡也有清楚介紹 KRY台北2015演唱會曲目(1.26)(禁止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