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就懵懵懂懂地跟著雅拉和Henry來到這高級住宅區,厲旭覺得雅拉和Henry和一般客人不太一樣,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應該是來自不錯的家庭,少根筋的厲旭也不是沒見過大場面,因此到了這裡也不會捏手捏腳,大方地進入大門。家裡已經準備好豐富誘人的美食,厲旭也開始和Henry邊吃邊聊,過了一會,厲旭突然看到進門的熟面孔,驚訝地說:

 

「張叔,你怎麼會在這裡」?

 

張叔還來不及回話,圭賢就出現在張叔後方,驚訝地看著厲旭,不知情的Henry還開心地跑過來拉著圭賢說:

 

「哥,他就是我上次跟你說的樂器行小帥哥」。

 

雅拉看著倆人僵硬的表情,覺得情況不對,也走過來笑著說:

 

「你們怎麼了,你們認識嗎」?

 

只見倆人都沒有說話,讓張叔笑著在雅拉耳邊說著耳語,雅拉知曉後,拉著Henry離開圭賢旁,若無其事地繼續吃著美食。(也是好奇想看這倆人接下來的互動,一副想看好戲的心態。)

 

 

 

     厲旭先前的告白雖被圭賢所拒絕,內心卻早已被圭賢所占滿,又聽到圭賢的歌唱比賽在舞台上是往自己的方向唱著,錯亂的自我感覺認為是對著自己而唱,本來慌亂的心想去神話樂器行尋求前進哥幫忙,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卻遇到雅拉和Henry,當下想轉換心情,才會來到陌生的地方舒緩錯亂的情緒,壓根地沒想到在這裡居然會遇到圭賢,原來這裡是曹家,圭賢曾經提到有個常駐國外唸書的姊姊,居然就是客人氣質姊姊,這一切來得太突然,真的是太尷尬了,厲旭覺得臉越來越紅,不知該怎麼解釋自己會在這? 圭賢打破僵局問:

 

「姊,你們…」。

 

圭賢話還沒說完,Henry再次搶著說:

 

「這次回來在樂器行遇到上次的小哥,所以邀請他來家裡玩」。

 

「就是你上次說,難得遇到你欣賞的樂器行小哥」? 圭賢回應Henry,眼睛卻看著厲旭。

 

「是啊! 長得帥、親切又可愛」。Henry開心的回應。

 

 

     圭賢心裡再次對厲旭的出現,驗證無法用”我以為”來預估心理模式,因為太尷尬,自己現在也不知該怎麼跟臨時出現在家裡的厲旭說些什麼? 厲旭轉頭露出沉重的微笑跟雅拉說: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謝謝姊姊的招待,我先走了」。

 

    厲旭加快腳步離開曹家大門,經過圭賢身旁頭也不回的走了,圭賢愣了一下,望過去看了雅拉和Henry一眼,又看了張叔一眼,見張叔點頭微笑了一下,圭賢馬上轉身出門追著離開的厲旭。厲旭腳程很快的已經走到曹家外花園,圭賢跑著在後面追,叫住:

 

「厲旭,等一下」。

 

厲旭雖然聽到呼喚,並沒有因此停下,反而更加快腳步的走著,圭賢只好繼續跑著拉住厲旭的手臂,將厲旭轉過身來說:

 

「我們談一談」。

 

「啊! 談什麼? 抱歉,我不知道這是你家,所以我還是離開比較好」。厲旭想掩飾面容的尷尬。

 

「我不是要說這個,我是要說…」。

 

「說什麼」? 厲旭一臉疑問,見圭賢吱吱嗚嗚,才看到臉上有快要復原的舊傷,驚訝的問圭賢:

 

「你的臉怎麼了? 跌倒嗎? 你沒事吧」!

 

聽厲旭問出此句,圭賢逮到機會問:

 

「如果我說,我的傷是因為你而起的,你相信嗎」?

 

「靠! 關我什麼事,雖然你拒絕我,我並沒有恨你,絕對不是我叫人揍你喔」!

 

圭賢聽到先大笑後,怎樣也想不出厲旭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想法,厲旭不滿圭賢無緣無故地笑,懊惱的回:「你幹麻笑,笑個屁啊」!

 

 

圭賢停止大笑後繼續說:

 

「其實我是為了你和金鐘雲打了一架」。

 

「啊!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要打架」?

 

「因為我知道鐘雲哥跟你告白」。

 

「啊! 這你也知道,嗯! 是沒錯啦! 但是他跟我告白你幹嘛跟他打架,又不關你的事,你這樣好像國中生耶」!

 

「沒錯,那個時候我真的變成國中生,因為我不希望你和鐘雲哥在一起」。

 

厲旭反應還是很遲鈍,不明白為何圭賢要這樣說,也不知道要接哪一句,疑問表情斜著頭,呆懵的處在原地。圭賢突然將厲旭抱在懷裡,輕聲細語的說:

 

「其實我也喜歡你」。

 

厲旭突然四肢僵硬,以為自己聽錯,睜大眼睛無法言語,圭賢鬆開厲旭,將兩手抓著厲旭的手臂,低下頭深情的看著厲旭,再一次認真的道出:

 

「我很喜歡你,一直都很喜歡你」。

 

 

      厲旭前後聽到3次”我喜歡你”,變成Echo回音的重複成13次、33次、133次…,還是瞪大眼睛看著圭賢不敢相信,圭賢等待厲旭的回應,停頓一下下,厲旭終於說:

 

「靠,你也耍我嗎? 耍我很好玩嗎」?

 

 

      圭賢以為連續說我喜歡你,就能讓厲旭相信,既然厲旭不相信,就用修長的手將厲旭的雙頰扶著,低下頭直接吻了厲旭;就是這個感覺,讓厲旭一直難忘,剛開始厲旭還閉著雙唇,在圭賢用舌輕輕的挑起厲旭的唇探入嘴裡,兩舌就這樣翻滾起交纏著,圭賢越吻越激動,包覆在厲旭的小唇上讓厲旭差一點不能換氣,厲旭推開圭賢的身體,兩眼直落落看著圭賢,喘著氣問:

 

「你不是騙我」?

 

「我沒有騙你,你要相信我」。

 

圭賢再次低下頭,輕輕啄了一下厲旭的臉頰,再次用雙手抬起厲旭的臉,靠近厲旭說:

 

「我喜歡你」。

 

厲旭的魂已經不知飛到哪裡? 圭賢微微一笑,牽起厲旭的手走回家裡。

 

  

     剛剛圭賢和厲旭在花園的絕妙好戲已經讓曹家人看到,張叔也將圭賢喜歡厲旭的事與認識的過程簡單跟雅拉說,讓雅拉覺得這位專門研究人性學和人類圖的心理學小博士,居然會栽在這可愛的小鮮肉金厲旭的膝下,向來趾高氣揚的弟弟似乎很在乎這位小帥哥,生活在國外,同性相戀早已不是新鮮事,至於爸媽那,就暫時先不說,順其自然吧! 雅拉也轉頭警告Henry,不能太八卦,否則會扒了Henry的皮,Henry開心地猛點頭,一臉期待後面的好戲上演。

 

 

    回到室內,大家都當作沒看到倆人在花園裡親親我我、摟摟抱抱,還熱情地要厲旭吃多一點,時間越來越晚,圭賢的爸媽也回來了,第一次看到圭賢帶同學回來可是萬分驚訝,也非常好客的要厲旭留下,告知時間太晚,希望厲旭住下來。

 

 

 

 

(下一回需要密碼才能看, 如果真的想看,第10回  社團活動49分 話劇社的報名單數字就是密碼^^)

 

 

29-1

29-2

29-3

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