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聽完張叔的話,沒有跟張叔多做回應,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房間,為何疲憊? 又沒運動、搬重物,也沒放心思在課業上,哪來的疲憊感? 自己是哪裡不對勁? 只是看到厲旭站在昌珉旁邊,心就開始疲憊了,難道張叔說的對,其實自己是喜歡、在乎厲旭?

 

 

   躺在床上的圭賢一直告訴自己,當時在希澈房間和厲旭共度那一夜是個錯誤,全是酒後亂性的結果,圭賢自問自答,摸摸自已的良心吧! 那一夜抱著厲旭時、吻著厲旭時,不就是跟第一次在KTV喝醉,躺在厲旭家過夜所做的那個夢如此相似? 在腦海裡永遠都忘不了那熟悉的唇和身體,當時厲旭可是害羞又靦腆問”還記得昨天晚上的事嗎? ”,自己藉口用模糊的睡夢代替真實的觸感,讓兩者模擬兩可,不就是借酒之故抱著厲旭、吻著厲旭,否則在希澈房間上了厲旭,當下對那熟悉的身體與柔軟的小唇是如此貪婪,原來自己是隻可惡的惡狼,居然還利用黑夜及酒精來說服自己犯下的錯誤,不敢承認自己是個孬種。

 

 

   曾經抱怨厲旭不重視自己,跟自己瞎說543,很少有正經的話,回頭想想其實是自己太在意、太認真,如果不是遇到這樣厲旭才會吸引自己,讓自己枯燥的生活多了一些新鮮感,否則平淡無奇的厲旭不是和其他人一般般,哪能吸引自己的注意? 就目前看來自己還在乎那個道歉嗎? 都被自己上了還想要厲旭先低頭,都對自己告白了還想跟厲旭說重新再來一次嗎?

 

 

   昌珉不希望自己去追求厲旭,否則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聽到這麼嚴肅的警告,還蠢到當面答應昌珉,自己真的不喜歡厲旭嗎? 在畢業旅行聽到班上的小岳也喜歡厲旭,當時的心情又是開心卻又是難過,這到底是怎麼了? 原來是自己喜歡及欣賞的人也被別人愛戴而開心, 難過是因為自私,想將厲旭鎖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不想跟別人分享厲旭的一切。

 

 

   這一夜,圭賢終於找到答案,沒錯,張叔說的對,自己是愛厲旭的,但是已經拒絕他,要怎麼將他追回來還是一大問題,還有昌珉那一關怎麼辦? 目前自己不是和厲旭同一所學校,見面機會難上加難,因為拒絕了厲旭也不可能打電話給他,怕自己心臟不夠力,無法承受被厲旭掛電話,深思熟慮後只好近觀其變,想辦法將自己的錯誤彌補回來。

 

 

   現在才知道昌珉是有目的改唸J大,是想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認識昌珉這麼久,原來心機沉浮如此之深,還真是個狠角色,難怪厲旭在山上迷路,昌珉會如此著急不是沒有原因,一直糾結著當天的那些疑問也不用問了,答案呼之欲出;不過昌珉將話說開也好,自己才有應對進退的兵法,步步為營,順利走好下一步棋。

 

 

   隔了幾天,圭賢在學校的社群部落,無意連到金鐘雲的藝術之聲粉絲俱樂部,本來就知道學長小有名氣,沒想到這名氣還真不小,在西餐廳駐唱的鐘雲會上傳一些照片,圭賢好奇的點閱下,居然看到幾張鐘雲和厲旭的合照,圭賢先收拾好澎湃不平的心跳,回想高中時,厲旭住S大宿舍,就親眼看過厲旭被鐘雲騎機車送來學校,拍幾張照片又有什麼大不了,不過那眼神不對,拍個照幹嘛這麼深情看著厲旭? 越看越不爽,真想將這些照片從網頁刪掉。

 

 

   過一陣子,始源和啟範即將回韓國參加昌珉家的聚會,圭賢藉始源之名,想找昌珉約定H4聚會時間,利用下課來到J大找昌珉,圭賢自從上次在J大門口看到厲旭站在昌珉旁說話,之後就沒有再看過厲旭,交談更別提了,從拒絕厲旭的那一天,倆人也沒再碰面,私下與昌珉聊天,昌珉也絕口不提是否和厲旭有進一步交往,目前是發展到哪個階段? 在圭賢心裡可是亂七八糟的想,畢竟曾經與厲旭發生過一夜情,始終忘不了厲旭那誘人之吻,還有光滑結實的肌膚,想著口水都快流下,如果厲旭也跟昌珉好上,那些畫面在腦海裡閃過,自己心臟一定會爆炸。

 

 

   腦海才想著那些畫面,厲旭突然出現在穿堂轉角,和一位美女有說有笑地往自己方向走來,圭賢怕被厲旭看到,轉到另一條走道避開,厲旭經過後,圭賢沒有聽到厲旭和那美女的言談,卻聽到身後的J大學生說:

 

「那個金厲旭真是好狗運,居然被系花看上」。A同學。

 

「就算你長得像金賢重、金秀賢、金才昱,也不會讓宋茜看上你」。B同學

 

「那怎麼可能,你說的可都是帥氣的大明星,如果我是金賢重、金秀賢、金才昱,一定不會讓宋茜看上金厲旭」。A同學。

 

「哈哈…因為你不是啊! 哼!…如果你長得有金厲旭的一半就好了」。B同學

 

「可惡,討打阿」!

 

說完倆人就追打著離開了。

 

 

   圭賢聽到後,心裡五味雜陳,難道厲旭對感情說變就變? 不是才跟自己告白沒幾個月,馬上就有新戀情,還是個美麗的系花,剛開始被厲旭告白還認為厲旭性向不正常,由此看來其實自己才不正常。思緒零亂下,接到昌珉電話,要自己在穿堂外等候 。一會兒見面時,圭賢問昌珉:

 

「你知道誰是宋茜嗎」?

 

「好像是分子科學工程學系的系花,怎麼啦! 你對她有興趣」?

 

「哼! 怎麼可能,我只是聽過此人,我又不認識」。

 

「我想也是,聽說她跟厲旭在交往」。昌珉抱怨說著。

 

「真的嗎? 你不是想追厲旭,這麼快就被你們J大的系花打敗了」? 圭賢一臉疑問。

 

「呵呵…,我都還沒出招,那位美麗的系花就先馳得點,比我早一步,我現在暫時開不了口」。

 

聽到昌珉這麼說,圭賢心裡突然放鞭炮,可開心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繼續問:

 

「你的計劃」?

 

「我想約厲旭去騎馬,在馬場跟他告白」。

 

「為什麼選在那裏」?

 

「很簡單啊! 教他騎馬,共乘是最快的辦法」。

 

「你已經約好了」?

 

「嗯! 這星期天」。

 

「喔」!

 

圭賢聽完昌珉的計畫,也在心裡開始佈局,怎麼讓自己出現在馬場是合理的,或是找人去破壞昌珉的告白。

 

 

   隔天圭賢在S大,遇到學長金鐘雲,圭賢跟鐘雲打招呼後,告知鐘雲想到他打工的西餐廳聽他唱歌,雖然這是敷衍的表面話,不知情的鐘雲還是很開心地將自己駐唱的時間表給圭賢,逮到這機會,圭賢故意問鐘雲:

 

「學長,我在你的粉絲團有看見你跟厲旭的合照,他常去聽你唱歌嗎」?

 

「最近沒有,他高中時會比較常來,我還以為他也會因為我在這裡,考我們S大,結果他居然跑去唸J大了」。

 

圭賢聽完後,發現”我以為”這三個字不能用在厲旭身上,因為他總是讓人出乎意了之外,於是接著問:

 

「喔! 你知道為什麼他要唸J大」。

 

「他跟我說,那是他爺爺的希望,如果考上他爸爸也會很開心」。

 

「原來如此」。圭賢終於知道為什麼厲旭不是選擇S大的原因。

 

「前陣子在學校的情人湖畔看到厲旭在哭,他告訴我他失戀了,原來讓他失戀的人居然是我們S大的學生,這樣也好,如果是他們學校的學生可能會常碰面,那就尷尬了」。

 

圭賢當場石化,不敢在鐘雲面說,就是自己讓厲旭失戀了。鐘雲接著說:

 

「也不瞞你說,我當天也跟厲旭告白了」。鍾雲輕笑著。

 

「啊! 你說什麼」? 圭賢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你驚訝是正常的,我可從他高中時就喜歡他喔」! 鐘雲邊笑邊說。

 

「高中時」?

 

「對啊! 當時厲旭暫時搬來我們S大宿舍,這可是史無前例來了一位高中生住在大學宿舍,當時宿舍口耳相傳,來了一位可愛的小鮮肉和難搞的金美人(金希澈)住在一起,這小鮮肉平時不太理人,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原來都是為了打工,所以我們宿舍的同學幫他私下取的一個外號叫”冷旭”」。

 

「"冷旭”,原來還有這一段插曲」。圭賢笑著回。

 

「是啊! 我還在等他的答案,希望他能接受我的告白」。

 

圭賢聽到鐘雲的坦白,先微笑點頭回應,接著說:

 

「學長,如果我告訴你,我是你的情敵,你會氣我嗎」?

 

「啊! 你說什麼」? 這時換鐘雲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圭賢。

 

「我也喜歡厲旭,只是我還沒跟他表白」。

 

「哈哈哈…,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學長,我不是太幽默的人,我很少開玩笑」。圭賢腐笑著。

 

「哼! 你還真坦白,那我們各憑本事吧」!

 

 

   鐘雲說完,伸出手跟圭賢相握,倆人互看的眼神發出陣陣雷電、閃光,表示雙方開始宣戰,而鐘雲不知,另外更強的對手是J大的系花。圭賢從現在來看,自己的強敵是昌珉,應該還有系花宋茜也在名單裡,沒想到還出現了魅力學長金鐘雲,照現狀來看自己真是糟糕,當初如果厲旭對自己告白成功,也不用繞這麼一大圈,現在該怎麼做,才能讓厲旭相信自己?

 

 

 

 

PS: 如果當時圭賢答應厲旭,現在也不會一次出現3位情敵,鐘雲的角度看這戰局,認為自己一定會贏,因為厲旭失戀當天給厲旭溫暖的就是自己,昌珉認為,在馬場和厲旭告白一定會被厲旭感動,絕對不會相信圭賢之後會耍陰,宋茜遠遠不知,自己要面對3位優秀的花美男來跟自己搶男人,還在戀愛的夢幻裡陶醉著,而呆萌天真的厲旭更不知道,這些人已經開始佈陣,全是為了自己展開一盤石破天驚的棋賽,棋賽局面還很亂,先給圭賢61分吧!

 

  24-1

24-4

24-2

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