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圭賢」。曹母開心的過來抱住圭賢,覺得圭賢表情有一點僵硬,轉過頭看到圭賢身後的美男子,好奇的問? 「圭賢,這位是?

「呵呵呵媽,你應該不認得了,他是 金厲旭 阿」!

 

「蛤…? 你是說? 你國中時,手受傷來家裡休養的小厲旭」? 曹母兩眼睜大不可思議地看著。

 

此刻厲旭露出靦腆又燦爛的笑容看著曹母說:

「好久不見,謝謝阿姨沒有忘了我,妳還是沒變,年輕又漂亮」。

 

「唉喲! 我的天啊! 小厲旭怎麼變得這麼帥,這麼漂亮,我完全不認得了」。

 

「阿姨,我喜歡你說我帥,但是漂亮是形容女生的,用在我身上很奇怪」。

 

「呵呵呵瞧你,這麼認真的小古板,現在這時代稱呼帥的男生漂亮是很普遍的,好了,別說了,快進來坐」。

 

曹母倒了水給厲旭喝,隨口問了圭賢:

「我回來這幾天都沒看到KiKi,你又帶去給東海了是吧」?

 

「是啊! 東海哥很樂意幫我照顧,我明天就去帶回來,所以爸這次也回來了」?

 

「是啊! 我們也才回來3天,透過李院長告知你去了日本,你怎麼都沒跟我們說」?

 

「喔! 也不是重要的事,我只是想去日本找厲旭」。 圭賢笑著回答,且用寵溺的眼神看了一下厲旭,厲旭同時回看一下圭賢後,低頭會心一笑,然而這樣的小動作已讓敏感的曹媽媽看在眼裡。

 

「你們倆是怎麼聯絡上的? 是在日本遇到嗎? 李院長不是說你去找沈昌珉」?

 

「媽,這一切說來話長,我只能說,緣份來了躲也躲不掉,巧合的是昌珉確實在日本就認識厲旭」。圭賢一副說著像似高潮迭起、精采絕倫的故事。

 

「哇! 好像很精彩,兒子你一定要跟我說喔」!

 

「好,但是我不希望妳跟爸講」。

 

「你又來了,雖然你爸是老古板,但是對你還是非常關心,如果你不講,也不讓我說,你們距離只會更遠」。

 

「我考慮看看,再說吧」! 圭賢不想再延續那話題,起身拖著厲旭的行李箱回自己的房間,讓曹母好奇的問:

「圭賢,你不讓厲旭睡客房」?

 

「不用,他跟我睡」。圭賢往房間方向走,沒有回頭霸氣的口語直接回答。

 

    也是從事護理工作的曹母,對人的心理研究也有一些心得與實務上的經驗,雖然圭賢非自己所親生,當時也在厲旭離開韓國之後,慢慢與圭賢相處得越來越好,像親人、像朋友,幾乎無所不聊,所以曹母心裡是很謝謝曾經厲旭的幫忙,讓圭賢和自己那一條裂痕慢慢填滿,倆人的相處模式似乎比親生的曹父來的更親密。雖然從剛剛聊天交談的小動作,曹母發現倆人的關係可能不簡單,也許是自己多心了,不想再追問下,走到厲旭身旁說: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正宗韓國料理,好嗎」?

 

「好啊! 謝謝阿姨」。

 

圭賢從房間出來後問:

「爸呢? 他不是跟妳一起回來」?

 

「他帶著你2位學長一起去找你們李院長了,好像是跟醫療有關的會議,順便敘舊」。

 

2位學長? 一定是崔始源和朴政珉是吧?

 

「是阿! 上回你受傷他們也回來看一下你的情況,說你已經沒事,我們才放心」。

 

「喔! 不說了,我們走吧」! 圭賢說完就拉著厲旭的手起身離開,這舉動讓厲旭再次看著曹母,覺得很尷尬,只好一颦一笑。

 

    在餐廳話家常後,曹母以大約知道厲旭在日本的生活,但這一切所言只是表面,因為厲旭不想讓曹母知道真實內容,離開餐廳回到家,賢旭各自忙自己的行李及事務,很快又是傍晚,三人一起吃完點心後,曹母說:

「剛剛收到你爸訊息,他今天比較晚回來,你們累了就先睡吧」!

 

「好,媽晚安」。

 

「阿姨晚安」。

 

    回到房間,厲旭先進入沐浴,圭賢在房間撥放了音樂,如往常,這是圭賢的習慣,只是這次的音樂撥放得比較大聲,厲旭穿著睡衣並用毛巾擦著頭髮對圭賢說:

「你的音樂太大聲了」。

 

「呵呵,那是一定的,這樣我們的愛愛比較不會有壓力,不會被我媽聽到」。

 

「天啊! 真服了你」。

 

厲旭無奈地不想理會圭賢,用吹風機吹著頭髮;接著圭賢也梳洗完畢,馬上如惡狼般,饑腸轆轆的向厲旭撲過來,激烈的吻著厲旭,厲旭也陶醉在這砰然心跳的愛慾裡,將嘴靠在圭賢耳邊說:

「昨天不是才做,這麼飢渴,沒有餵飽你嗎」?

 

「那不一樣,我希望我的房間有你的味道」。

 

就這樣,倆人再次纏綿,而外面的曹母專心看著電視劇,不知道隔了一面牆的另一邊,正做著讓人臉紅心跳,卻讓人看到會噴血的事;而這一夜,賢旭倆人又來了幾回,直到精疲力盡。

 

   隔天早上,厲旭因昨夜的激情已骨頭鬆散,還是滿心歡喜起床做早餐,進入廚房後,看到曹母已經在料理早點,曹母開心的跟厲旭說:

「小厲旭,你這麼早起,有睡飽吧」?

 

「嗯! 謝謝阿姨,有睡飽」。才說完這句話的厲旭馬上打了個哈欠,讓曹母開懷大笑的說:

「你啊! 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貼心,圭賢就是硬脾氣,有你的一半就好」。

 

「阿姨別這樣說,我喜歡圭賢的穩重與個性,我也希望我有他的一半就好」。

 

厲旭說完,後面出現好久沒聽到的聲音,

「好久不見,厲旭,你長這麼大了」。厲旭回過身,曹父說完馬上拍拍厲旭的肩膀露出開心的表情。

 

「曹叔叔,好久不見」。

 

「你這次是回來玩,還是回來定居」?

 

「若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希望回來定居」。

 

「是啊! 可以住下來,反正這個家也只有圭賢住,過幾天我們也要回美國了」。曹母提出的建議其實和圭賢一樣,只是厲旭非常心虛,沒有馬上回應,只簡單說:

「我如果找到穩定的工作,我會留下來」。

 

就這樣3人在早晨時光邊吃邊聊,快要接近中午,圭賢才起床,圭賢看到曹爸,面無表情的說:

「爸媽早」。

 

「早? 不早了吧」! 曹爸嚴肅的回應讓圭賢不再接下話,拉著厲旭說:

「跟我去找東海哥,我們去接KiKi回來」。說著直接出門,讓曹母高聲問著:

「圭賢你還沒吃早餐耶」!

 

「我等一下直接吃午餐」。說完就和厲旭離開家門,讓曹父生氣的說:

「那個性還是沒變,氣死我了,昨天聚會裡,我對老同學真尷尬,聽說圭賢對他女兒李月児沒興趣,態度極差,害我面子往哪裡擺」。

 

「你不要再提面子了,你這樣用面子來談圭賢的婚姻大事,並不是好辦法,我希望順其自然」。

 

「你看他這麼我行我素,何時才能找到喜歡的」。

 

「圭賢條件好,還怕找不到嗎」?

 

「他都被妳寵壞了」。

 

「呵呵,我不寵他,以他的個性一定會在這家待不下去的」。

 

   圭賢已和東海聯絡,今日會將KiKi帶回家,所以約在之前的老地方餐廳,只是這次出乎意料之外,除了東海,崔始源和朴政珉也在;情況是,東海接到始源來電,這次隨曹父回國想約出來再聚餐,時間剛好也是圭賢來電,通知已經在日本接回厲旭,現在要一起將KiKi帶回,這可讓始源睜大眼睛,怎能放過圭賢,一定要親眼看見圭賢愛慕的厲旭本尊才甘心,於是跟政珉一起來到約定的餐廳想一睹佳人風采。

 

 當賢旭出現在始源和政珉面前,圭賢好奇的問:

「你們也在」?

 

「是啊! 學弟,不想看到我們嗎」? 始源故意開玩笑。

 

「呵呵,怎麼會呢」?

 

「他就是金厲旭? 介紹一下吧」! 始源和政珉異口同聲地說。

 

   這讓厲旭一臉尷尬,不知要怎麼回應,圭賢在厲旭耳邊小聲地說,他們全都知道我們倆人的關係,所以不會怎麼樣,這更讓厲旭滿臉通紅,無言以對。此刻東海旁邊的寵物籃發出一聲,東海才將貓籃打開,結果KiKi馬上跳到厲旭身上,讓厲旭開心的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樣奪人眼目的表情讓在場的人盡收眼底,連東海都沒看過如此迷人笑容的厲旭,回想銀赫在日本曾經愛過厲旭不是沒有道理,圭賢看了3人的表情後,驕傲的樣子心高氣傲的說:

「怎麼啦! 看傻啦」!

 

    KRY.只為你一人

L45-1

L45-4

L45-2

L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