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如此放鬆,隔日賢旭倆人睡到自然醒,一夜的縱情讓彼此依存感更深,時間快接近中午,圭賢親吻厲旭的嘴角,讓厲旭半夢半醒著,雙手抱著圭賢的腰好緊好緊,似乎深怕圭賢會消失不見,肌膚的觸感撫摸讓厲旭多了許多安全感,這是厲旭最缺乏的心靈障礙,不敢隨便與他人歡好,卻又想在這裡得到心理的滿足,本來就覺得靠自己太近的人會遭遇到不幸;

    就如這次的瑜鹵允浩,也是為了自己而受槍傷,始終覺得自己就是地獄來的使者,只會帶來不幸,因此長期下來一直壓抑著自己對愛的渴望及承受度,因為這些人看見的幾乎不是真正的自己,所以永遠不用擔心自己和心中期許的金厲旭有何不同,所以永遠不會有失望,其實厲旭內心始終淡然又空虛,直到這次與圭賢在日本相遇,才將心中的對愛的悸動坦白的呈現在圭賢面前。

 

     賢旭倆人離開飯店後,一起前往森田夫妻的紫藤花木屋,這次厲旭帶著圭賢前來,開心的向森田夫妻介紹圭賢,並直接說明圭賢就是曾經說過的愛人,讓森田夫妻放心厲旭應該慢慢走出晟敏已離開世界的陰霾,賢旭倆人的互動並不會讓森田夫妻覺得同性之戀有何不雅及影響感官,覺得這倆位外型出色的美男子如果能攜手共度未來,有幸福互相陪伴也是不錯的,總比看到一堆夫妻經常吵架,或是不合鬧離婚來的恩愛。

 

     在紫藤花屋簷下,賢旭倆人住了2天後,告知森田夫妻將回韓國,因此捨不得與森田夫妻告別後,離開紫藤花木屋,賢旭倆人接著暢遊大阪城,想在這城市留下一些幸福美滿的回憶,除了坐摩天輪,在大阪港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看夜景,當然也坐了JR線去了京都感受日本在地文化氣息,尤其是在清水道,賢旭倆人換上了當地和服,穿著木屐走入清水寺,融合了當地文化生活,由於賢旭倆人出色的外型吸引許多遊客注意,有一些遊客希望與賢旭合照及入鏡,因此在拍照的過程中像似京都觀光大使般,與許多遊客一起拍照,賢旭倆人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臉都快笑僵了,只好邊鞠躬道歉,邊離開這人群眾多的觀光區。

 

  到了晚上,京都的夜空宛如另一個世界,賢旭倆人並肩依靠在古老的木椅下欣賞著夜景。

 

「我的厲旭,我好高興你又回到我身邊,我希望我們就這樣直到永遠」。

 

「永遠? 呵呵我是不敢奢求,我只在乎目前的擁有」。

 

「你又這樣說,不給我一點信心嗎」?

 

「我現在就給你信心,對未來我還是沒把握」。

 

「厲旭」。

 

「圭,別說了,我們回去吧」!

 

「現在? 回飯店」? 圭賢的疑問?

 

「回韓國」。

 

「現在不行,明天好嗎? 昌珉要在機場跟我道別」。

 

「好」。

 

 

    賢旭回到飯店,當然不會放過恩愛時間,因此再一次的浪漫激情後,隔天帶著如蜜月般的甜蜜前往機場回韓國,而昌珉和宋茜早已在機場等候。

Hi,圭賢,沒想到你真的追到リョウク君リョウク君就這樣被你駕馭了 」。昌珉在圭賢耳邊說悄悄話,還是被厲旭聽到,讓厲旭很不屑地對昌珉說:

 

「昌珉君,誰駕馭誰還不一 定喔」?

 

「呵呵是啊! 我確實被厲旭所駕馭」。圭賢摟著厲旭的腰對昌珉笑著。

 

「你們真無聊,愛情這條路誰被誰駕馭應該都是心甘情願」。宋茜在旁笑著推翻這無聊的理論。

 

「我祝福妳和昌珉君幸福美滿一輩子」。厲旭對著宋茜充滿關愛的眼神。

 

「謝謝你,リョウク君,你也是喔! 宋茜看一下昌珉,也回應厲旭的祝福。

 

   話語剛結束,昌珉電話響起,昌珉回對方等一下,就將電話轉給厲旭,厲旭滿臉疑惑接起電話,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

 

65,允浩哥想跟你說話」。

 

「在中哥,允浩哥應該好很多了吧」? 厲旭擔心的表情。

 

「沒錯,今天的精神非常好,你等一下」。在中將電話轉給瑜鹵允浩

 

厲旭先聽到對方無息的聲音後,過一會才聽到瑜鹵允浩說:

 

「我知道你要走了,我只想問,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厲旭聽到這裡,淚水不由自主在眼眶內打轉,停了好幾秒才回答:

 

「沒有」。說完後,沒有掛掉電話直接將手機還給昌珉,露出僵硬的笑臉比哭還要難看跟圭賢說:

 

「我去一下洗手間」。

 

昌珉將電話接回時,好奇的問?「你們怎麼了」?

 

「祝福厲旭回韓國一路順風」。電話那方回話的又變成在中,原來剛剛瑜鹵允浩聽完了厲旭的回答,就將電話拋給在中。

 

另一頭的在中跟瑜鹵允浩說:

 

「厲旭說沒有愛過你是騙你的,他對感情會說謊」。

 

(遇到愛情說反話是厲旭的習慣,請回顧27回絕望,所以厲旭確實是愛過瑜鹵允浩。)

 

「哼! 已經不重要了」。瑜鹵允浩面無表情。

 

「允浩」。在中說完,允浩回頭時,在中的唇已經附在允浩的唇上,允浩驚訝的眼神看著在中,在中淡淡的微笑說:

 

「我不打算回韓國,我要留在你身邊」。

 

「你不怕不怕我的」。允浩欲言又止的說著。

 

「我不怕,我相信我這次一定會治好你的病,相信我,不要故意對我耍手段來讓我躲你」。

 

「我當然怕怕前進一步會傷到你,後退一步你會再次遠離」。允浩沉重的表情。

 

「這次我不會再躲,你願意相信我嗎」?

 

「如果我告訴你,前幾天我差一點要了厲旭,你會在意嗎」?

 

「差一點? 所以他他願意給你」?

 

「沒錯,出乎我意料之外,但是我怕我會傷害他,就像當時傷害你一樣」。

 

「所以你臨陣脫逃」?

 

「呵呵我居然會如此窩儾」。允浩低下頭無奈一笑。

 

「不是,你是因為愛,你是不忍傷害厲旭」。在中雙手抓著允浩的雙臂。

 

「所以你不怕我會再次傷害你」? 允浩抬起頭看著在中?

 

「不怕,我心已決,你呢? 你還沒回答我,你願意相信我嗎」?

 

允浩沒有回答,直接將在中拉到懷裡擁著、吻著,也許因為傷痛想放棄當時的熱戀,是因為那個影子(雙重人格下的另一個自己),決定不忍再次傷害對方,只好讓那情思纏綿的愛淡化成篤新怠舊,而這次的槍傷事件,讓逝去的愛再度回歸,目前的允浩沒有以往的狂狷,而未來只想順著在中一起攜手,直到天長地久。

 

回到機場這頭,趁著厲旭還在洗手間,圭賢問起麻煩宋茜調查的資料,宋茜馬上交給圭賢,圭賢看一看滿意的說:

 

「謝謝妳的幫忙,下次和昌珉來韓國,我請你們賢伉儷吃飯,當地陪帶你們出去玩」。

 

「喔! 老同學,到時候不要和厲旭每天黏在一起,完全不理我們喔」! 昌珉開心的說著。

 

「就算我們黏在一起,還是會熱情的招待你們」。圭賢毫無避諱的說。

 

3人談笑風生下,厲旭回到原地好奇的問:

 

「你們聊些什麼,這麼開心」?

 

「我們討論,下次去韓國,你會不會當地陪導遊阿」?

 

「那有什麼問題,只是,還是需要圭賢,我可能沒他熟悉」。

 

「那一定會有我,放心吧! 賢伉儷」。

 

聊到一個段落,圭賢說:

 

「時間到了,我們要登機了,88」。圭賢和昌珉擁抱一下,和宋茜握握手,厲旭也只是和昌珉及宋茜握手道別,和圭賢搭著前往韓國的班機。

 

    日本離韓國距離非常近,1個小時不到的飛行時間,還來不及在飛機上小睡片刻,賢旭倆人已經回到韓國,原本厲旭不抱太大希望的回來,沒想到才短短一個多月,再度回到這片土地,厲旭不禁莞爾,心想是否要與社工姜阿姨聯絡,告知這次回來真的不再離開。

 

一路上賢旭倆人甜蜜的互動與交談,圭賢還調侃厲旭說:「你終於不用再戴墨鏡和口罩出門了」。

 

「你真壞,不要開我玩笑,我當初只是怕麻煩罷了」。

 

不知不覺已經回到圭賢的家,當門打開那剎那,圭賢睜大眼睛驚訝地叫了一聲:

 

「媽,你回來了」?

 

 

L44-1  

L44-2

 

L4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