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縱情下,倆人窩在床裡不想起床,尤其是圭賢,抱著厲旭聞著厲旭身體淡淡的體香,還留戀昨晚的溫存,意猶未盡的想再次纏綿,昨夜留下的乳白液體無庸置疑是最好的潤滑劑,旭也沒有阻止,任由圭賢欲取慾求,早上的時光讓圭賢再次滿足肉慾下的歡愛,自己下的結論是我曹圭賢不只征服女人,連酒店的王牌金厲旭都被自己征服,這樣的心情讓圭賢足以自滿,因為完全駕馭了金厲旭, 交歡之後圭賢懶懶地說:

「旭我餓了」。

 

「哼! 瞧你..像大爺一樣,我去弄吃的,你等等,好了會叫你」。厲旭柔情的說著。

 

「嗯!」圭賢一臉滿足。

 

   當厲旭梳洗後,穿好衣服進入廚房開始料理,圭賢也懶洋洋的起床梳洗完,看到床上有一些些乳白色與淡紅色濁漬,心疼覺得昨天厲旭應該很不舒服,怎麼自己會這麼粗心,沒有抱厲旭去浴室清理,還讓厲旭自己忍痛去沖洗,餘光下看到沙發上厲旭的包包旁,有一本小相簿和厲旭未來畫冊放在一起,圭賢好奇的將相簿翻開,看到一張張厲旭和一位長相柔美俊俏的男子合照,每一張照片的笑容皆充滿快樂與幸福感,一直翻到最後一張看到一個簽名李晟敏,此刻圭賢僵住了,不知要用何種心情來面對所看到此名,因為這是厲旭曾經在酒後失言,將自己錯認的人嗎? 圭賢不得不承認,照片裡的李晟敏長相不凡、面容冠玉,足以能夠配得上俊美又清晰脫俗的金厲旭。圭賢沒有發現厲旭已經走到身旁,此刻厲旭面無表情的說:

「你看夠了嗎」?

 

「喔! 對不起,我隨手拿起看看,不是有意」。

 

「沒關係,還給我吧」! 厲旭表情變得冷漠。

 

圭賢將相本遞給厲旭後,隨口問:

「他是誰」?

 

「我在日本的哥哥」。

 

「哥哥? 只是哥哥嗎」? 圭賢懷疑的表情。

 

「呵呵你想知道嗎? 如果知道你不要驚訝」。

 

「我想知道,你可以跟我說嗎」?

 

「他是我的愛人,我是個同性戀」。

 

   圭賢不敢相信厲旭是如此直接說出,難怪會出入G夜店那種場所,但是當時自己知道愛上厲旭時,不是曾經告訴自己厲旭可以接受男男之戀嗎? 為何現在聽到厲旭說自己是個同性戀,卻心抽痛了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圭賢瞪大眼睛無法言語,厲旭諂媚的表情說:

「怎麼啦! 你不是說愛我嗎? 現在知道我是同性戀,你反而怕了嗎」?

 

「我..我沒有」。

 

「哼! 我煮好了,先來吃吧」!

 

圭賢跟在厲旭後面心裡說不出那種滋味,吃著厲旭做的料理也不是非常專心,此刻的心情是告訴自己,自己絕對不是GAY,只是愛上金厲旭,厲旭看一臉失神的圭賢繼續問:

「你很驚訝嗎」?

 

「驚訝? ..不會..我不會驚訝」。

 

「哈哈哈….我看得出來,你不用騙我,驚訝是正常的,我承認我是GAY」。

 

「你從何時知道自己是GAY?

 

「從國中跟你KISS後」。厲旭隨便敷衍回答。

 

「真的? 怎麼可能」?

 

「這重要嗎? GAY很可恥嗎」?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呵呵所以你愛錯人了,你應該不能愛我,因為我只愛男人」。

 

「我是男人,你也可以愛我」。

 

「呵呵呵你不怕我不只愛你,我還愛其他男人」?

 

「我不相信,你昨天說你也愛我」。

 

「沒錯,我確實愛你,但是我還愛著晟敏哥,還有其他人,我不會只愛你一人」。

 

「我不相信」。

 

「我曾經在繪畫空間說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當時回我福? 為何意? 每人感受皆不同,不能用沒有標準的標準來評斷這個字,其實也是,我的愛沒有標準,我開心、我愉快、我爽,就是我的愛,這樣你懂嗎」?

 

  圭賢對厲旭所說出如此輕浮的話當場傻住,原來從遊輪之旅、受傷時照顧自己的互動,包含之間所發生的親密歡愉皆是虛幻的愛,自己在厲旭眼裡原來只是同性之間的性工具嗎? 圭賢本來想爆發,深呼吸忍下來說:

「你是如何看待我們之間的愛」?

 

「愛? 不是就愛嗎? 我確實愛你啊」!

 

「但是你也愛著別人」?

 

「媽媽如果生了很多孩子,我相信對每個孩子都愛,不會偏心吧」! 厲旭故意如此回答。

 

「歪理,不是這樣的,愛不是這樣解釋的」。

 

「我不跟你爭論,你快吃吧! 吃完你願意陪我去逛街嗎」? 厲旭曖昧的問?

 

   圭賢當下不知該如何讓厲旭對愛的定論改變,覺得這樣的想法是荒謬至極,只好暫時緩和彼此的對話氣氛,想用醫生輔導病人的方法慢慢改變厲旭離譜的思想。

 

   離開韓庚家後,厲旭依然戴著墨鏡帶圭賢來到Shopping Mall ,倆人走在一起出色的外貌確實讓人的回頭率極高,當厲旭拆下墨鏡拉著圭賢進入一間時尚名品服飾,活動來往的人潮,很難不讓人多看他們兩眼,進入服飾店後,厲旭和圭賢挑選喜歡的服飾,厲旭雖然不是高挺的身材,但是纖瘦均勻的體型加上精緻的五官,穿甚麼都好看,圭賢也因厲旭推薦買了一套合身的休閒西服,穿起來就像衣架子,帥氣奪目,厲旭則一次買了2套筆挺的西裝,讓櫃姐笑不容嘴,喜歡服務這2位大帥哥。

 

   離開服飾店後,厲旭拉著圭賢來到一間琉璃水晶的精品店,店內一位面容帥氣的男子看到厲旭進入,露出寵溺的微笑:

65..你來了..我的旭寶貝」。

 

「俊秀哥,我特地來找你耶」!

 

「他是」。

 

「他是我的男人」。厲旭故意用這方式介紹。

 

「你又換了」。

 

「小聲一點,別太大聲」。厲旭靦腆偷笑著。

 

「瞧瞧你這小妖精」。俊秀用曖昧的語氣勾一下厲旭的脖子。

 

「別這樣,俊秀哥」。

 

圭賢看到如此曖昧的對話加上厲旭剛剛是這樣介紹自己,肚子一把火,但有其他人在場,只好將氣忍下來;接著厲旭靠近圭賢在耳邊說:

「我進去一下,你等我」。

 

「喔」! 圭賢一臉嚴肅。

 

圭賢其實已經沒有耐心,才等一下就進入剛剛厲旭進去的空間,看到無法置信的一幕,加上剛剛厲旭與俊秀的曖昧,火山爆發憤怒的大聲怒吼:

「厲旭,你在幹什麼」?

 

「如你眼睛所見,不就是這樣」。厲旭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不是跟我說愛我? 原來你誰都可以」? 圭賢氣憤的語氣。

 

「我確實愛你啊! 我說過我的愛是公平的,你只贏在你像我的晟敏哥」。

 

「所以,我只是個替代品」? 圭賢也回想起厲旭第一次喝醉時,確實叫自己晟敏哥。

 

「呵呵也不像替代品, 弄清楚後其實一點也不像」。

 

「所以之前你說的那些話是騙我的」? 圭賢皺起眉頭。

 

「騙你,我沒有騙你啊,我真的愛你」。

 

「我不相信」。圭賢邊說邊搖頭。

 

「你信不信無所謂,你現在打擾我和在中哥了」?

 

「你只是故意做給我看」。

 

「哼! 誰會這麼無聊,故意在你面前KISS,你想太多了」。厲旭一臉不屑樣。

 

「我是這麼愛你,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圭賢想進一步靠近,卻被在中攔下。

 

「我對你算不錯了,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被人駕馭,我不屬於任何人,如果你無法接受,你就回到你的世界去尋找你的白雪公主吧」!

 

「我不是駕馭你,我只想擁抱你,愛你」。

 

「那真是抱歉,讓你一直會錯意,一切回到原點吧! 就當那些事沒發生過」。

 

「原來你真的這麼隨便」?

 

「隨便? 我不認為我隨便,我只求我所愛」。厲旭雙手環胸臉轉旁邊。

 

「所以你之前也是對我求愛,只是玩玩嗎? 你覺得耍我可以讓你開心」? 圭賢已經露出沮喪的臉。

 

「開心? 如果你認為是這樣,那就是這樣了」!

 

「我不相信,你是騙我的」。圭賢絕望的語氣。

 

   厲旭不再回應,圭賢原本是心傷、絕望,在此刻轉變成憤怒,站在原地已經氣憤到想摔東西、吶喊發洩,氣憤到轉身離開;厲旭也轉身不敢回頭,在中一手抱著發抖的厲旭,扶在肩膀小聲地問:「你應該也喜歡圭賢吧」!

 

「我不喜歡」? 厲旭搖頭不承認,但已兩行淚下。

 

「你何必騙自己,你不打算跟他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有什麼好? 谷村角頭的事都還沒處理好,那老頭恨我入骨,我害她女兒自殺,又讓他慘賠車賽,哪一天我死無全屍都不知道,何必又拖一位無辜的人下水,還有於瑜鹵允浩的事你應該也知道,谷村在日本不是也到處找你們麻煩,好險有南野桑和韓庚哥在,不然我更對不起你們」。

 

「你不要將責任全往自己身上攬,你不是神」。

 

「沒錯,我不是神,但我是金厲旭」。厲旭腐笑著昂起頭來表現堅強的神態。

 

「你之後的打算」?

 

「我不想再逃避,我想回日本處理,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我陪你回去」。

 

「謝謝在中哥,我自己回去就好,我想先去探望高中時照顧我的森田桑」。

 

「你不會是想做危險的事吧」?

 

「在中哥,我不會這麼傻,你不要亂想」。

 

「你計畫何時出發」。

 

3天候,在中哥,你別擔心,反而是你自己要小心,當年瑜鹵允浩不是也對你處處刁難嗎」?

 

「現在有韓庚哥在,他們不敢怎樣,你路上小心」。

 

「好..在中哥..88」。

 

 

 

作者有話要說:

 

瑜鹵允浩在這裡被我設定的角色非反派,只是個性極端冷酷陰沉,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性格與特質,本來打算用真的日本歌手田﨑敬浩,他的年齡和外型在我的文創裡還蠻符合此條件,我怕很多人不認識他,只好割捨選擇鄭允浩,這裡的允浩我用日本籍來詮釋,希望讀者耐心看完,如果你們有看我寫的多瑙河戀曲小爸爸的情人與星空就知道我絕對不會寫壞我也欣賞的允浩,謝謝大家。

 

 

L27-4

L27-2

L27-1

L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