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要說:我這次來到日本大阪找朋友玩,才知道我用錯日文,第11回和第30.34回更正稱呼,是リョウク君不是醬,君是稱呼男生,醬是稱呼女生,在這裡更正,對讀者們說聲抱歉。(好險,痞客邦可以修改,目前已完全更正)^^

 

 

     厲旭聽到瑜鹵允浩的回答心理糾結了一下,該是繼續問讓瑜鹵允浩覺得自己太在乎圭賢,反讓圭賢處於餓虎之蹊的狀態,若是不問? 瑜鹵允浩會不會故意告知圭賢自己對圭賢的感情傲睨自若並不在乎,這樣的誤會反讓個性強硬的圭賢跟瑜鹵允浩槓起來,最後受到傷害的一定還是圭賢,瑜鹵允浩收起剛剛浮躁狂熱的心將說話語調緩和後,以疑決疑輕聲細語的說:

 

「你不敢再問嗎? 你怕什麼」?

 

 「我已經在這裡我能怕什麼? 我的字典裡早已經沒有這個字」。

 

 「哼! 這位曹醫師和晟敏差很多,當年我將你留在我身邊故意去釣晟敏,晟敏就輕易上鉤了,晟敏對我百般溫柔依順,我承認我差一點心動,而這位曹醫師個性真強硬,軟硬皆不吃,跟你現在還有一點像,我蠻懷念以前的你」。

 

「真的很抱歉,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如果你喜歡曹圭賢,你也可以去釣他阿! 希望他也會對你心動」。厲旭故意調侃瑜鹵允浩,畢竟圭賢也是位玉樹臨風的美男子。

 

 「哈哈哈你是開玩笑吧! 不要隨便給我轉開話題」。瑜鹵允浩嚴厲的語氣。

 

「也許當年晟敏哥真的是喜歡上你、愛上你,否則他不會刻意逃避我,經常顧左右而言他,其實我都知道,只是他不願意承認罷了,誰知道我真心要成全你們,沒想到離開這世界的居然是晟敏哥,這樣的結果對我太殘忍」。

 

「我不希望你用愚不可及的方式處理我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尤其是犧牲生命」。

 

「我有差嗎? 我的爸媽和家人已經不在,我有什麼好留戀這世界」。厲旭眼眶開始泛紅。

 

「難道我一點份量都沒有」?

 

「份量? 當晟敏哥離我遠去後,這些都一起帶走了」。

 

「哼! 我再問一次,難道那位曹圭賢也沒有」。瑜鹵允浩更加嚴厲的語氣。

 

「你放了他吧! 一切跟他無關,這是我們之間的問題,不要將他扯進來」。

 

「那小子特地從韓國來找你,你認為他會這麼輕易就離開這裡嗎」?

 

「難道你是毒打他一頓,讓他害怕要求你放他回韓國」?

 

「哈哈哈沒錯,我確實讓那幾位兄弟給他一點教訓,沒想到他幾乎沒還手,不知嚇得不敢還手還是根本不會打架,只能傻傻的挨拳頭」。

 

此刻厲旭眼睛睜大非常氣憤地說:「我要見他」。

 

「你說見我就讓你見嗎」? 瑜鹵允浩挑釁說著。

 

 

此刻厲旭想走出房間又被瑜鹵允浩拉回,並將雙手拉至頭頂靠近厲旭,並用銳利的眼神說:

 

「這次我不會再放你走,更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說完直接強吻厲旭不讓他閃躲,厲旭的手腕被握緊的非常疼痛,又想離開目前這隻猛獸雄獅,氣憤下直接用膝蓋想踢瑜鹵允浩的重要部位,卻來不及反被瑜鹵允浩用雙退夾住無法動彈,厲旭邊掙扎邊發出不滿的呻吟,讓瑜鹵允浩聽到後情緒更加激動,先將厲旭2手壓在厲旭身後,再用手伸進襯衫下擺撫摸厲旭肌膚,強硬將身下頂住厲旭,這樣的激烈行為讓厲旭寒毛直豎,因為瑜鹵允浩有狂傲頑劣的"第二性向",如果不好好安撫可能會將自己拖到無法承受的範圍,現在只好慢慢將步調放慢順著他,無聲蟄伏的面對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瑜鹵允浩看著厲旭沒有再反擊,也慢慢停下激烈的行為,抱著厲旭說:

 

「我只希望你愛我一個」。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看到你我只有傷心疾首痛心入骨」。厲旭小聲地說。

 

     瑜鹵允浩聽完後放開厲旭轉身離開房間,厲旭的背也依靠著牆順著滑下坐在地上,想起曾經那一段苦澀之戀,其實厲旭知道剛剛瑜鹵允浩一直再忍,但是現在絕對不能讓自己臣服在他膝下,又不能太過強硬來反抗,自己總是無法衡量那個點; 過了一會聽到隔壁房間有摔東西,被破壞的吵雜碰撞聲,厲旭知道瑜鹵允浩的第二性格又出現了,無法容忍下只能選擇用破壞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又像躁鬱症,喜歡做冒險的行為和活動,思緒紛飛容易錯亂,或許就像任性的孩子,愛上後會不擇手段得到,得不到也會破璧毀珪不讓別人品嘗分享,瑜鹵允浩是生病的人,但是有誰會知道他的病情? 母親過世太早從小就少了母愛,又缺乏父親的關心,雖然厲旭知道在某一種角度下思考瑜鹵允浩這個人,其實和自己是差不多的,是因為孤單? 如果當年沒有愛上李晟敏,或許瑜鹵允浩的出現會讓自己真的心動,不過那種心動是愛嗎? 還是充滿憐憫之愛? 沒有多餘的情感悸動下,用這樣的想法與瑜鹵允浩相處,心態上不是懷疑別人用相同的方式與自己互動是差不多的,如果當年沒有將瑜鹵允浩追求自己的事告訴李晟敏,是否結果會大不同?

 

 

     當年晟敏對厲旭的溫柔也用在瑜鹵允浩身上,晟敏也許是認識厲旭在先,確實非常深愛厲旭,金鐘雲非長期住在日本,為了不讓這些矛盾下的愛情太過複雜,所以面對瑜鹵允浩的事情,幾乎是厲旭和晟敏困在這情境裡,太深入的感情問題並沒有讓金鐘雲知道,當時晟敏為了保護厲旭單獨與瑜鹵允浩相處,才知道瑜鹵允浩有第二性格狀況,這樣的人是需要被關心被愛護的,因此在沒有清楚說明下讓厲旭坐不安席充滿不安全感,才會找金鐘雲哭訴,金鐘雲找晟敏理論後所得到的答案也非全部,(請回故第33)

直到晟敏死後厲旭在晟敏的手冊裡才看到原來瑜鹵允浩有第二性格,需要靠心理治療才能讓病情好轉的人,但是一般人怎麼可能看得出來,只會將瑜鹵允浩當成是囂張跋扈、任性又為所欲為的人。

  

     未知此事前厲旭對生命失去希望,只想成全晟敏和瑜鹵允浩,沒想到卻是厲旭留在這世上,晟敏的過世後當然無法接受和瑜鹵允浩相處,深深覺得如果自己不存在晟敏和瑜鹵允浩應該會很幸福,也無法接受和金鐘雲有一段苦澀的回憶,因為安有真一直很喜歡金鐘雲,在金鐘雲心中曾經當安有真是女朋友,或許真的心動過,但那只是一時的欣賞非願意付出真心,與其說厲旭拒絕金鐘雲,不如說是厲旭不想再當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愛情,因為大一時就是因為奈良雄當厲旭是第三者讓理美子提出分手,之後厲旭當過李晟敏的第三者造成谷村良子自殺,造成厲旭心中無法抹滅的心痛,雖不知道金鐘雲為什麼要和安有真分手,如果是想代替晟敏來愛厲旭,厲旭更不可能接受在這樣的情況下又變成第三者,因此金鐘雲才會私下發訊息給厲旭說:我已經和安有真理性分手,她不會再刁難你】。  (請回故第21)

    這些如刀片般鋒利的情感來的讓厲旭心臟難以負荷,只要跟他們接觸,所有的悲痛再次纏身,直到和圭賢再度相遇,可以不必再與那些額蹙心痛困在心理

 

L39-1

L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