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厲旭的生日,祝福厲旭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永遠永遠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賢旭倆人離開昌珉家,到了機場準備購買機票回韓國,才進機場大門馬上被幾位黑衣人堵住,其中一位黑衣人說:允浩君有請」。

厲旭靠在圭賢身邊看著這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如困獸之鬥,腐笑後了一聲:

 

「我跟你們走,讓他回去吧」! 厲旭嚴肅的表情用日文告訴對方,圭賢雖然不懂日文也猜得到厲旭所言何意,用英文告知對方:「我想見你們瑜鹵允浩」。

 厲旭聽到非常生氣,用韓文迫切的說:

 「圭賢,你走吧! 他不會對我如何,你放心,我會回韓國找你」。

「厲旭,別開玩笑了,我不可能自己回去,聖經所說上帝創造了亞當,在亞當身上取他一根肋骨造了夏娃,你就是我身上的這根肋骨,我不會讓他們取走」。

 

「圭賢,你越來越浪漫了,原來我是你的夏娃,但我希望你才是我的肋骨,我沒有女人那麼脆弱」。

 

「我知道你並不脆弱,否則你不會去賽車玩命」。

 

「原來我的一切你都知道了,我可以減少說明解釋,希望你不要認為我這麼做還是沉默」。

 

   圭賢沒有再回應厲旭,先判斷這些黑衣人的活動方式找尋逃脫機會,而厲旭如以往淡定的跟著這些人回去,一路上沒有煩言碎語直達瑜鹵允浩的豪宅;到了豪宅圭賢被帶到一間客房,黑衣人告知圭賢等一下會見到瑜鹵允浩,厲旭聽完後也司空見慣的主動走去曾經住在豪宅裡瑜鹵允浩所安排的房間,並用堅定的眼神告訴圭賢:「我不會讓他動你」。

 

圭賢笑著說:「我知道,你放心吧」!

 

 圭賢走進客房就看到瑜鹵允浩長腿交疊在一起坐著,一隻手操奇計贏地表情撐著臉頰,嘴角揚揚笑著說:「很久沒遇到你這麼有膽識的人」。

「謝謝你用我聽得懂的韓語,我這個人不是沒膽識,是本來就沒生膽,所以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我知道你是醫生,你是因為有膽石症所以計畫讓沈昌珉幫你開刀裝了人工膽是嗎」?

 

「哇! 你的韓語說的真好,這麼深的專有名詞你都知道」?

 

「我可不希望厲旭和你們之間故意說我聽不懂的韓語讓我猜忌,就像當年他和李晟敏一樣,所以我一定要將韓語弄懂」。

 

圭賢聽到這裡才想起強仁曾說瑜鹵允浩是為愛瘋狂的人,在這裡已經可以深深感受,似乎也有一點自己的影子,於是接著說:

 

「當年你用什麼手段讓李晟敏屈服於你」?

 

「手段? 呵呵我能用什麼手段? 每個人所看到的結果都是旁人所製造的蜚短流長,真相只有一個,我只愛金厲旭,李晟敏我雖然心動過,但是我沒有做出任何傷害他的事,你所看到的確定是事實嗎? 你所聽到的未必是你所想的」。瑜鹵允浩憤慨說著。

 

 

此刻圭賢確實聽強仁說要問本人,他確實也是聽說,這一切真是人言可畏;圭賢繼續說:

 

「我確實聽到你將李晟敏留下威脅厲旭,難道不是這樣」?

 

「呵呵原來厲旭本人沒跟你說,是怕你擔心還是怕你太單純? 這次在酒店我給你們5分鐘是考驗厲旭對我的感情,就跟當年李晟敏留在我身邊是一樣的道理,我不留他是他自投羅網心甘情願,是他們自己的愛經不起考驗,如果李晟敏沒有對我心動過,他不會單純只為厲旭來找我,你懂嗎」?

 

此刻圭賢已牙口無言,看著瑜鹵允浩外表確實英挺俊美,冷酷中帶些神秘與穩重,若這些事真相在強仁、鐘雲及銀赫那裏聽到的又是哪一種版本? 真如都是旁人所製造的蜚短流長嗎?

 

「你的愛似乎讓厲旭壓力太大,你想讓他留在你身邊的手段不會只有這一種吧」?

 

「沒錯,但只是嚇嚇他,我只想知道他是不是心甘情願罷了」。

 

「你真的很變態,你恐嚇他、威脅他只會讓他離你更遠」。

 

「所以我現在是要謝謝你的指導,教我如何讓厲旭留在我身邊嗎」? 瑜鹵允浩諷刺的語氣。

 

「我可不是笨蛋,這對我沒有好處」。

 

「你和李晟敏完全不同,當年他來跟我說,希望我不要追求厲旭,如果他可以當替代品,讓我不要纏著厲旭,我當然說沒問題,看他們倆人能撐多久,這不是對他們愛的考驗嗎?

 

「不愧是黑社會,居然用這種愚蠢的方法」。 圭賢用不屑的語氣。

 

「哼! 我的方法還沒試完,你現在已經進來參與」。

 

「呵呵我該謝謝你讓我一起參與囉」!

 

「哼! 瑜鹵允浩不再回應。

 

你為什麼會喜歡厲旭,你欣賞他哪一點」? 圭賢想探奇瑜鹵允浩內心。

 

「我想你應該會跟我一樣,當你第1次見到不錯的東西覺得想要,那是燃起興趣,如果你第2次又看見那個東西還是想要,那是非常喜歡,當你第3次再看到時會變得更加想要,那就是非得到不可,這就是我心中的金厲旭」。

 

「是啊! 沒錯,我確實能感同感受」。圭賢不否認的會心一笑。

 

「我對厲旭的愛只求他心甘情願,除了吻他之外,我沒有再進一步對他有任何侵犯」。瑜鹵允浩難得露出真誠的面容。

 

「紳士與流氓,原來你在流氓之家是選擇當紳士,那真抱歉,我只會選擇當流氓」。圭賢想用這句告知瑜鹵允浩自己和厲旭之間的關係比他更親密。

 

「你們醫生拿到手術刀,我們的生命就操控在你們手裡,也許你們比我們更流氓」。瑜鹵允浩再次諷刺圭賢。

 

「你跟我說這麼多,不就是要我知道你多在乎厲旭,要我離開嗎」?

 

「沒錯,你回去你原來的工作可以恢復正常生活,找個不錯的女人平順的共度一生」。

 

「我忘了告訴你,我經常做冒險的事,太平順的生活不在我的生活計畫裡」。圭賢再次挑戰瑜鹵允浩的底線。

 

    此刻瑜鹵允浩站起來用鋒利的眼神走進圭賢看著,瑜鹵允浩身高及體型確實比圭賢壯碩,一臉腐笑得看了圭賢一眼,沒有再多說一句離開了房間,接著3位黑衣人就進來狠狠揍了圭賢一頓,讓圭賢疼痛的躺在地上,沒有一句求饒,也不打算積極反擊,此刻圭賢如躺在太平間的屍體看著天花板發呆,心理的結論是原來要打開這潘多拉的魔盒探其窺中是如此麻煩又困難。

 

   瑜鹵允浩慢慢走進厲旭所在的房間,輕輕打開門看見厲旭正在畫畫,瑜鹵允浩什麼話都沒說直接坐在沙發上看著厲旭,厲旭頭沒有抬起邊畫邊問:

「谷村的事你擺平了」?

 

「如果擺平你會留下來嗎」?

 

「你總是讓我21,你也知道我永遠是選NO」。厲旭說完抬起頭看著瑜鹵允浩。

 

「你愛上那小子了」?

 

「不關你的事」。厲旭將臉轉開不看瑜鹵允浩。

 

「也好,總比你忘不了晟敏」。

 

「你不要再說了」。

 

「跟我在一起真的這麼痛苦嗎」? 瑜鹵允浩用手捏住厲旭的下額將厲旭的臉轉向自己。

 

厲旭沒有回答脫開瑜鹵允浩的手繼續低下頭畫畫,瑜鹵允浩接著說:

 

「谷村的事在我爸和南野合作後他已經知道要放棄了,你不用再擔心」。

 

「謝謝你」。

 

「真難得你會跟我說謝謝」。允浩起身走進厲旭再次將厲旭的下額抬起,陰森的笑容繼續說:

 

「你跟那小子上床了」?

 

厲旭沒有回答將臉轉開移動身體不打算讓瑜鹵允浩接觸;瑜鹵允浩將厲旭拉至懷裡細聲細語的說:

 

「如果是這樣,你讓我在你面前無法再當紳士」。接著低下頭想親吻厲旭,厲旭推開瑜鹵允浩眼神睜視的問:

 

「你對他怎麼了」?

 

「哈哈哈你說呢」? 瑜鹵允浩一陣狂笑。

 

 

 

 

L38-1  

L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