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讓我去」?

 

「不行,如果你堅持要去,我會非常生氣」。

 

「好吧! 你路上小心」。

 

    看著獨自打傘出門的厲旭,身體的靈魂也跟著帶離,就這樣看著窗外厲旭離開的背影,外面下著綿綿細雨,心中難免戚戚焉,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看厲旭的背影。

 

    連續的梅雨季節確實讓人的心情容易煩躁,甚至連超市厲旭都不准圭賢同行,只怕打上石膏的手會被水波及,這都是厲旭過度操心,但被厲旭這樣約束,心靈上卻有被關心與愛護的感覺,難道人就是這樣犯賤,明明從小就是任何人都管不動的個性,天賦聰穎的自己總是一點就通,不須讓任何人對自己囉嗦、批判,可以驕傲地在任何地方成為被人注目的焦點,只差身分不是明星偶像,如果是,那些明星偶像也會因為曹圭賢的出現而稍微遜色,現在呢? 自尊和驕傲全被這位金厲旭所折服,在厲旭面前會自動調整自己的脾氣、說話方式,心裡原想駕馭這個人卻反被他征服,然而這個人也將離開,沒有告知下一站會在哪裡停留。

 

     這時厲旭手機震動了,原來厲旭沒有帶出門,圭賢這時才發現厲旭都是選擇震動或無聲,難怪極少看厲旭接聽電話、沒來電;看著震動結束後,圭賢好奇的看到未接電話是鐘雲哥,這是沒理由的正常事,但是才沒幾分鐘,又是一個震動,換成了鐘雲哥的訊息,此刻圭賢以沉不住氣,將手機拿起點開看內容~

 65,我知道你不願意接我電話,請你相信我,我已經和安有真理性分手,她不會再刁難你,我也希望你照顧你的國中同學後盡快離開他,因為他看你時對你有不同的眼神,你不能靠他太近,看完可以回電或傳訊息給我嗎? 愛你的鐘雲哥。】圭賢看完火大的想將手機摔出去,但這手機是厲旭的,只好隱忍不言,先刪了這通訊息,再刪除剛剛的來電,雖然這是小人又無恥卑鄙的行為,在愛情這條路如果不夠狠,不施展一點手段,不就是將寶物拱手讓人? 刪完後又看到一封不具名的舊訊息,圭賢依然心存好奇點進去看訊息【你不用躲,因為你逃不掉】,又看看訊息是接近郵輪之旅的日期,這可讓人匪夷所思,是因為這封訊息讓當時的厲旭態度轉變嗎? 這不是沒有道理;想到這裡,圭賢邊將手機放回原位,也想起厲旭那晚喝醉時說的誤會之事,原來就是剛剛看到訊息裡的安有真,她一定有欺負或刁難過厲旭,圭賢給完自己這個答案後,怕被厲旭發現有碰過手機,因此回到房間玩線上遊戲,對剛剛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厲旭從超市回來全身溼答答,看到圭賢在房間電腦前嘴裡嚷嚷的說:

「好險你沒跟去,雨越下越大,不濕也難」。

 

「你趕快去沖個熱水,泡一泡舒服一點,小心感冒」。圭賢趕緊拿著大毛巾與浴袍給厲旭。

 

 

    厲旭洗完出來後,急忙料理晚餐,穿著浴袍直接在廚房開始烹飪,在開放式的廚房厲旭有條有理的處理食材,頭髮半乾下雙頰紅潤的粉嫩樣,讓人看了心頭小鹿亂撞、口水直流,圭賢心想,天啊! 自己真的要變一匹狼;看著厲旭鬆垮的浴袍下,露出誘人的模樣,圭賢不知不覺身下硬起,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跟厲旭說:

 

「我去浴室沖一下」。

 

「啊! 現在? 等一下,我幫你」。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

 

 「不行,我一定要幫你」。

 

厲旭放下手邊的料理工作進入浴室幫圭賢放水,也幫圭賢脫下衣褲後,看到圭賢堅挺的身下,突然臉紅不知 該說什麼,圭賢故意說:

「怎麼啦! 你也害羞? 這都是你害的 」。

 

「我,為什麼是我」。厲旭無辜的眼神。

 

圭賢一手按住厲旭的肩膀,臉靠近曖昧的說:

 

「你看看你這一身性感,不就是在勾引我嗎」?

 

「我去穿回衣服」。厲旭聽完想回房更衣。

 

 

 

 

  (下一篇需要密碼才能看, 如果真的想看,第6回-郵輪之旅.轉換心境  寶藍星號前的數字就是密碼 ^^)

 

 

 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