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回到家深思熟慮後,決定跟醫院談合約延期之事,還有半年的合約希望能從日本回來再繼續,否則心不再此對病患太不負責,李院長得知圭賢去日本的原因是找同學沈昌珉度假,也沒有為難圭賢讓合約時間延期。李月児得知圭賢將至日本,來到門診間質問圭賢:

 「圭賢,我聽說你要去日本,是嗎」?

 

「是」。

 

「你自己去嗎」?

 

「是」。

 

「我可以跟你去嗎」?

 

「不方便」?

 

「你是不是要去找金厲旭」?

 

「不是,我要去找昌珉」。圭賢隨便敷衍。

 

「是沈昌珉嗎」?

 

「是,我會去很久,所以不方便」。

 

「圭賢…………」。

 

「謝謝妳的關心,我現在還有病人,抱歉」。

 

「圭賢,你何時出發」?

 

「不一定,我會先將國內的事情處理好才出發,所以不確定日期,真的很抱歉」。

 

「你出發前可以跟我說嗎」?

 

「好,我會跟妳說,我要看診,麻煩妳先離開吧」!

 

 

   李月児知道平時圭賢對自己非常冷淡,卻聽到圭賢願意告知何時出發的回應,歡欣喜悅的離開,孰不知這只是圭賢打發的伎倆,輕鬆將李月児驅逐,圭賢早就將該處理的事務提早辦妥,下班後做最後確認無誤,隔天一大早就搭乘早班飛機直達日本。

 

 

   圭賢到了日本關西國際機場,踏上了大阪這片土地,心裡想的全是厲旭走在這個城市的身影,會不會自己腳下走過的道路也是厲旭走過的? 這樣幼稚的想法讓圭賢在心中莞爾而笑,之前自己對愛情算是不負責任的壞男人,沒想到這世上總會遇到一個能耗盡自己所有的愛情能量,死心踏地的為他來到遙遠的日本,無距離感可言;圭賢離開海關後準備與昌珉會合,昌珉早在機場大廳看到圭賢馬上迎前擁抱:

 

「Hi! 圭賢,好久不見」。

 

「謝謝你特地來接我」。

 

「老同學,還跟我客氣」。

 

「這段時間要麻煩你囉」!

 

 

這時看到一位美女出現在昌珉身後對圭賢點頭微笑,圭賢用眼神瓢了一下問昌珉:

 「這位是」?

 

「跟你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叫宋茜」。

 

「喔! 上次你回韓國還單身,現在就交女朋友了」。圭賢調侃一下。

 

「呵呵..是阿! 一切是緣分」。

 

「哪一種緣份」?

 

「先去我那裏再聊,走吧」!

 

 

   昌珉開著車與宋茜一起先帶圭賢會自己住處卸下行李後,告知圭賢在住處周圍的機能設施與交通,方便日後活動,宋茜也活潑的幫忙介紹附近有哪些餐廳及值得去的地方,提供給圭賢參考。過了一會,宋茜告知還有其他事情,需要先行離開,與倆人道別後,圭賢和昌珉在一間咖啡店坐下來聊天:

 

「昌珉,你打算定下來了嗎」?

 

「是啊! 如果穩定的話」。

 

「感覺宋茜蠻不錯的,不會依賴你,你剛剛要送她回去,她看我在這還會拒絕你,至少不是白目」。

 

「沒錯,我喜歡這樣獨立的女生,給彼此一點空間比較好」。

 

「我也不喜歡另一半一直黏在一起,讓我想到李月児我就怕」。

 

「她還是黏著你嗎」?

 

「是啊! 這次我來日本還騙她會告知出發日期,我哪敢跟她說,只好先偷跑」。

 

「很多女生對愛情是缺乏安全感的,也許她們才是正常的」。

 

「其實,我這次來最主要是找一個人,他叫金厲旭」。

 

「金厲旭? 好熟悉的名字」?

 

「呵呵..上次你回韓國時,我有在你面前提過的人」。

 

「是喔! 你特地來找他」?

 

「我除了特地來找他之外,我還要告訴你,你跟我說的リョウク君就是金厲旭」。

 

「你說什麼? 怎麼可能」? 昌珉驚訝的張大眼睛。

 

「所有的不可能都發生了,如果我告訴你,其實我愛上他,你會很驚訝嗎」?

 

「會,不只驚訝,還會以為你瘋了」。

 

「沒錯,我真的瘋了,所以在我還沒瘋的徹底之前,我想跟他談一談」。

 

「你們發生什麼事」?

 

「他欺騙我的感情」。圭賢直視前方眼神認真的說著。

 

「呵呵..他欺騙你? 你可是曹圭賢耶! 你的曹式作風不要欺騙他就阿彌陀佛了」。昌珉驚訝的高八度音域。

 

「你之前不是也喜歡過他,我們倆人個性這麼像,你不會對我的喜愛心存質疑? 如果是,你就是質疑你自己」。圭賢腐笑看著昌珉。

 

「去你的,我比不上你的伶牙俐齒」。昌珉推了一下圭賢表示不認同。

 

「如果我想見他,你知道怎麼連絡他嗎」?

 

「直接找他很難,但是可以透過強仁哥,我幫你問看看」。

 

「強仁哥是誰」?

 

「田崎桑的左右手,韓庚哥去韓國了,強仁哥留在這裡,權力很大」。

 

「原來如此,兄弟,我先謝謝你」。圭賢拍一下昌珉的胸膛表示感激,又接著問:

 

「你是怎麼認識宋茜」?

 

「這就說來話長了」。

 

 

此刻昌珉開是敘說與宋茜相識的起源:

    緣分的起因是我在一場酒會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宋茜,我覺得宋茜很面熟,倆人聊起才知道彼此有共同的朋友是リョウク君初識リョウク君時,宋茜和另一名小弟Henry就在リョウク君旁邊,當時還以為宋茜已經是リョウク君的女朋友,前陣子在這場酒會見面,倆人熟識後宋茜才告知,宋茜並不是リョウク君的女友,宋茜是リョウク君大學時的學姊,傳言倆人曾經短暫交往過,(只是傳言),宋茜是中國留學生,當時在大學期間經常被同校日本生欺負、刁難,而リョウク君的幫忙介紹一樣是中國籍的韓庚哥認識,才讓宋茜免於這方面的困擾,所以有一段時間リョウク君和宋茜倆人走很近,因此讓人誤會,之後才知道那位小弟叫Henry是韓庚哥派在厲旭身邊照應的。

 

 

   宋茜和我聊過リョウク君,才知道原來リョウク君是韓國人,因為當時看到リョウク君和宋茜是用中文說話,才誤認リョウク君是會說中文的日本人。其實宋茜也承認自己喜歡過厲旭,其實想進一步深交時,リョウク君經常避不見面,原來那些像似溫柔的浪漫都是假象,當宋茜真的喜歡上リョウク君後,想進一步深交,沒想到リョウク君又不見了,宋茜告訴我,在她心理厲旭像一隻溫暖的貓,當你傷心難過他會過來安慰你,當你心情好轉想抓住他,他又轉身逃走,無法了解為什麼リョウク君會這樣對待她?

 

   最後一次厲旭再次出現在宋茜面前時,淡淡的語氣告知宋茜,不要愛上我,因為我是”GAY”,宋茜當時的心是非常受傷、難過,當那次震盪的心撫平後,宋茜告訴自己這樣就好,不要連朋友都當不成,就當作是自己會錯意、一廂情願,因此也不再對リョウク君有所依戀與期待。

 

   圭賢聽完昌珉的敘述後,再回想金鐘雲所描述的厲旭,應該宋茜是在李晟敏死後才認識的,用GAY當最好的理由拒人於千里之外,對付女生還可以,對付也是GAY的男生用這招應該會失敗,不一定還會讓同好的男生更踴躍積極追求,好險,昌珉不是這樣的人,自己呢? 難道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不放棄的追來日本,但自己不是GAY啊!

 

圭賢還在發呆中,被昌珉喚起:「同學,你傻了嗎? 發什麼呆阿」?

 

「我剛剛跟你說我愛上厲旭,但我不是GAY喔」!

 

「我知道,我難道怕你愛上我不成? 別傻了」。

 

「還是你了解我,夠朋友」。 圭賢握起拳頭擊一下昌珉的胸口。

 

 

「你認識瑜鹵允浩嗎」? 圭賢繼續提問?

 

「你怎麼知道這個人」?

 

「金鐘雲跟我說的,你認識金鐘雲嗎」?

 

「不認識,或許看過,要看到人才知道」。

 

「怎麼啦! 他跟瑜鹵允浩有什麼關係」?

 

「聽你這樣問? 你應該真的不知道金鐘雲是誰? 瑜鹵允浩你認識」? 圭賢再次問昌珉。

 

「當然認識,他是我照顧的田崎桑獨子,個性極端,敢愛敢恨」。

 

「你認識李晟敏嗎」?

 

「不認識,怎麼了」?

 

 

圭賢覺得昌珉不認識李晟敏,也不認識金鐘雲,這樣在昌珉身上應該問不出自己要的答案,希望能早一點在那位強仁哥身上找答解答,於是接著說:

 

「如果強仁哥那裏也問不到厲旭得下落,我還是想見一下面,我有問題想請問他,你要幫我當翻譯喔」!

 

「呵呵..翻譯不用,強仁哥也是韓國人」。

 

「天啊! 這些人是韓國黑社會混不過癮還來日本打地盤嗎」?圭賢開個小玩笑。

 

「嗯! 可能混的比韓國還更吃得開喔」!昌珉狂笑說著。

 

 

 

 

L34-1

ed68gw1e2o68pf2ruj

L34-3

L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