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繼續敘述當時的事:

 

   厲旭工作2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我要付帳時才知厲旭已經買單,心理卻是擔心與疑問? 一次請4位會不會連今天的工資都不夠付,難到厲旭是富家子弟,來打工只是興趣? 大夥離開餐廳分開後,晟敏和我帶著厲旭一起回家的路上我們好奇的問厲旭:

 

「你家住日本、還是韓國」?

 

「我我沒有家」。厲旭淡淡笑著。

 

「啊! 你沒有家,那你」。

 

我不知該怎麼再問下去,接著換晟敏問:

 

「你有兄弟姊妹嗎」?

 

「我是獨生子」。

 

「為什麼你會沒有家」? 晟敏憐憫的眼神看著。

 

  

   這時厲旭才將自己遭受的事情全部說出,( 當時厲旭有一筆遺產和保險金的事略有保留,直到後期才告知金鐘雲和李晟敏 ),這讓我和晟敏聽到萬分不捨,更想給予厲旭多一些關懷,( 厲旭說完後又有一些後悔,因為不希望是被同情而得到的關懷及友誼 ),我繼續問:

 

「目前你在韓國的家還有人居住」?

 

「有,就是推我下樓的大伯母」。

 

「你不打算回去要回房子」?

 

「不想,反正我自己一人,他們還有3個孩子要養,算了」。

 

「你畢業後的打算」?

 

「不知道,畢業再說,可能會去找高中時在餐廳打工的森田桑夫婦吧! 他們的孩子也不在身邊,我可以陪他們,他們對我很好」。

 

「現在只希望你不要有壓力,你先住下來,學校還是要去,否則荒廢了學業太可惜」。

 

「知道了,謝謝晟敏哥」。

 

 

圭賢再次提出疑問:

 

「所以你們也知道厲旭國中剛去日本親戚家的遭遇」?

 

「是啊! 是他自己說的」。

 

「那高中呢」!

 

「厲旭也有說,我和晟敏還曾經陪他去找過他的森田桑」。

 

「喔」!

 

圭賢聽到這裡,突然很羨慕鐘雲和晟敏,可以和厲旭有這麼多共同的回憶。

 

 

鐘雲繼續說厲旭學校的事:

 

   厲旭開始回到學校後,認識的同學已知道厲旭搬離宿舍,在相處上厲旭依然平易近人,對同學都很好,只是進入學校的時間也越來越少,這段時間是晟敏的照顧與安慰,讓厲旭度過低潮,也無心再去打工,只好將工作辭掉,過了一段時間是和銀赫再度相遇,才到南野桑的酒店工作。

 

此刻圭賢想起銀赫確實說過這一段,寧願將厲旭帶到南野桑那也不願帶進自己的田崎幫下,因為有瑜鹵允浩在。

 

 

   當時我在日本的工作時段性,完成後還是會回到韓國,因此晟敏才是與厲旭相處最長時間的人,晟敏對厲旭的照顧與體貼越來越被厲旭所依賴,若下雨忘了帶傘晟敏會去接厲旭,知道厲旭喜歡的音樂會從錄音室幫厲旭多準備一份,從來不讓厲旭餓肚子,每當厲旭傷心、難過、沒有安全感,晟敏會抱抱他、也會親親他,這段時間應該是厲旭大學時期最開心的回憶,因為在晟敏身上得到滿滿的愛,而晟敏對厲旭的關懷早已超出一般兄弟之間的感情,晟敏曾經告訴我,當他在厲旭離開學校宿舍時,第一次抱住厲旭的那一刻,晟敏已經喜歡厲旭這個弟弟,再加上每天的相處,厲旭在晟敏心中的份量越來越重,佔有慾越來越強,不希望厲旭再受到傷害,因此經常將厲旭帶在身邊,厲旭也樂在其中,可能因為沒有了家人,能被呵護是非常幸福的。

 

 

圭賢聽到厲旭如此真實的際遇,突然悲從中來無法言語,沉重的語氣問:

 

「鐘雲哥,我想知道李晟敏為什麼會死」。

 

「晟敏是為了救厲旭而死,當時我不在現場」。

 

「你知道為什麼厲旭想不開」?

 

「除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最大的原因是晟敏為了厲旭被人威脅了」。

 

「什麼? 居然還有這種事」?

 

「哼! 誰會知道真的就是有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周圍,居然還是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

 

「是誰做的,你知道嗎」?

 

瑜鹵允浩」。

 

圭賢聽銀赫說過這個名字,接著問:

 

瑜鹵允浩是怎樣的人」?

 

「外表英俊廷拔,曾經當過Model,玩過地下樂團,但是個性頑劣得罪太多人,其實他也不缺Model這工作,他私下經營GAY夜店」。

 

「所以這也是瑜鹵允浩的嗜好?

 

「也許吧! 他當時看上厲旭窮追不捨,厲旭非常害怕告訴了晟敏,晟敏拿自己當交換保厲旭的安全」。

 

「厲旭知道嗎」?

 

「本來不知道,後來發現晟敏總是疲憊的回家,臉色非常差,在一回晟敏外出時,厲旭好奇跟蹤後才知道晟敏去找瑜鹵允浩,剛開始厲旭還誤會晟敏愛上瑜鹵允浩,傷心地來跟我訴苦,我當時也以為厲旭所言已實找晟敏理論,晟敏才跟我說出真相,還要我不能跟告訴厲旭,我當時真不知該如何處理這種事」。

 

「後來厲旭還是知道了,是吧」?

 

「沒錯,因為厲旭認為晟敏是愛上瑜鹵允浩才會去G夜店,經常喝醉才回去,讓厲旭非常沒有安全感,甚至越來越傷心、氣憤,才來找我說出此事,否則我也不知道晟敏會變成這樣」。

 

 

此刻讓圭賢想起那些天,厲旭也是用此方式來讓自己生氣,產生怨恨,原來這是學李晟敏嗎? 接著問:

 

「難道厲旭是因為這樣才想不開」?

 

「真實情況我不是很清楚,應該是厲旭知道晟敏是為了自己被瑜鹵允浩威脅的真相後才想不開,再加上學校所發生的不愉快,讓厲旭精神狀況越來越差,那天是銀赫那幫兄弟找晟敏和厲旭到海邊散心,沒想到發生那件事,讓銀赫非常自責」。

 

「難怪銀赫自己不想說出這件事,要我來問你」。

 

「可能是吧」! 鐘雲嘆一口氣無奈一笑。

 

「晟敏死後,瑜鹵允浩有放過厲旭嗎? 當初瑜鹵允浩怎麼會找上厲旭」?

 

瑜鹵允浩為什麼會找上厲旭,我知道的內容也有限,當初晟敏的死對厲旭打擊太大,他絕口不再提的瑜鹵允浩任何事情,之後也離開晟敏家,搬到南野桑家裡居住,可能怕觸景傷情吧」!

 

 

圭賢聽到這裡,想起李月児的那份資料其中之一~

 

同學H:「他好像被黑社會的老大包養,沒人敢跟他接近」。

 

原來是這樣的情況住進黑色會老大家裡,如果猜測無誤應該如此。

 

 

「當初厲旭怎麼度過那低潮」?

 

「低潮期非常久,當時我跟厲旭說,我知道你是深愛晟敏的,但是晟敏已經死了,振作吧! 人死不能復生,但是厲旭始終在嘴裡小小聲地用唇語喃喃唸著,敏哥是我害死的、敏哥是我害死的、敏哥是我害死的……,臉色蒼白,完全像個活死人」。

 

「好難想像當時的畫面」。

 

「厲旭在晟敏的棺木前看著儀容發著呆,無法離開,也不想離開,默默地守在晟敏旁,已經2~3天過去了,不吃、不喝,淚已經哭乾,沒有言語、沒有靈魂,當時銀赫終於受不了,大聲怒罵:沒錯,是你害死李晟敏,你要將他的命一起活下去,如果你再這樣下去,就算你又尋短到了李晟敏的世界,他也不會接受你,李晟敏不喜歡沒用、沒勇氣的小鬼」。

 

「後來厲旭的反應」?

 

「厲旭無法接受嚎嚎大哭地說: 老天爺公平地給每個人一天24小時,難道不能再公平一點,不要再讓我失去親愛的人? 死是我所選擇,為什麼要帶走我的晟敏哥」?

 

「所以到現在依然走不出去」?

 

「我不是說我也喜歡厲旭,我都沒辦法讓他走出那個傷痛,憑你? 你還是做夢吧」!

 

「就算是夢也好,我不會放棄」。

 

「哼! 我已經說這麼多,厲旭已經離開這裡,你找不到他的,勸你放棄吧」!

 

「呵呵..那真的很抱歉,我本來就是硬骨頭的個性,除非是厲旭當面拒絕,否則我會追求到他答應我為止」。

 

「頑固不化」。

 

「我還是非常謝謝你跟我這頑固不化的人說這麼多,我先走了,再見」。

 

 

   鐘雲看著圭賢離開,內心默默感受到圭賢身上有一種魔力,會不會真的讓那特殊的魔力招喚起厲旭面對新生活、新生命和新價值觀? 自己雖然也愛著厲旭,也知道厲旭因為晟敏之死無法再讓自己接近,自己對厲旭是心疼、憐愛之心,還是真的同情多於那份愛情? 厲旭甚至拋開過去曾經與自己相處過的情感,讓那顆原有熾熱、活潑的心臟變得像顆冰冷的活化石,如此堅硬的個性已經感受不到溫度。

 

 

 

L33-1

L33-2 (2)

L33-2  

  L3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