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加玻航空,前往新加坡的1365號班機請前往13號登機門。

這是亞細亞航空,前往東京的1314號班機請前往65號登機門。

這是………………………………………

 

        當圭賢拿起隨身行李離開登機門,輕鬆愉悅的腳步走回仁川機場大廳,聽到一個熟悉的手機來電答鈴,一般人不會用這種音樂當手機鈴聲,除了”他”之外,因此圭賢開始找尋著音樂撥放處,眼睛快要繞了一圈,轉過頭來才看到,自己在找尋的”他”,已經在自己眼前用燦爛的笑容說:「好久不見,圭賢」。

圭賢也開心地將"他"抱了起來轉一圈:「好久不見,厲旭」。

此刻時間是2013年7月

 

       時間回溯至2006那一年,圭賢和厲旭還是剛進大一的學生,只是不同校、不同科系,剛進學校迎新後,早已在入學前就認識了大二的學長~銀赫和東海~,這倆位學長非常照顧圭賢和厲旭,私下來約了圭賢和厲旭一起去遊樂園玩,就在這一天,慶大的銀赫和圭賢準備一起去遊樂園玩時,遇到大三的學長鐘雲,於是希望3人可一起去玩,鐘雲也答應了,另一邊仁大的東海和厲旭在宿舍看到沒出門的大三晟敏學長,好奇問候下,希望當天沒活動也可以一起去遊樂園,晟敏思考後覺得很久沒去小時後才會去的地方,也一口答應了。

 

       當天艷陽高照,天氣非常好,一行人來到遊樂園,在互不相識的形況下,一起選了雲霄飛車,其實是少數服從多數,晟敏根本不怕,東海想挑戰,厲旭已經開始驚嚇還緊張的冒汗,另一頭是完全的大膽3人組,還想比賽看誰坐最多次;雲霄飛車是倆人一排,厲旭本來想黏著晟敏一起坐,沒想到手氣太差,和東海猜拳輸了,只好自己坐,當然旁邊坐的就是”曹圭賢”,這是倆人第一次的相遇。

 

      在雲霄飛車還沒起飛前,圭賢看到緊張兮兮的厲旭快要笑死,因為表情和動作充滿戲劇感,好滑稽、爆笑,所以在旁邊一直笑,結果被厲旭的蟲子眼看了一下,生氣的跟圭賢說:

「你還笑,我就不相信你不怕」?

「我當然一點也不怕,除了我老爸之外,這個世界我沒有怕任何東西」。

「哼」! 厲旭就將頭轉到旁邊不看圭賢,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當鈴聲響起,雲霄飛車開始啟動,一路上圭賢還睜大眼睛看著快速的飛車,飛上天際時一覽大地下的風景,而旁邊的厲旭是閉著眼睛大聲尖叫,樣子真是太好笑,讓圭賢覺得厲旭太可愛了,雲霄飛車轉了3圈下來後,厲旭已經臉色蒼白、腿軟的離不開座椅,當工作人員鬆開座椅後,厲旭還是無法站起來,圭賢看到就隨手扶起厲旭:

「喂! 膽小鬼,還捨不得離開嗎? 你還要再坐一次喔」?

厲旭被圭賢扶起離開座位後,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看著圭賢:

「你真的都不怕? 真了不起」!

「呵呵呵…這是小CASE」。圭賢驕傲的表情。

 

離開雲霄飛車設施,東海和晟敏已經在外面等著厲旭,看到圭賢扶著厲旭出來擔心的問:

「你還好吧! 臉色真難看」。晟敏擔心的問。

「謝謝晟敏哥,我還好」。

這時圭賢開玩笑說:

「膽小鬼,下次不要再來了,小心嚇破膽,哈哈哈」。

厲旭氣到無話可說,就轉身拉著晟敏和東海離開了;在旁邊看到的鐘雲和銀赫問:

「你認識他們」?

「不認識? 但是剛剛那個小個子被雲霄飛車嚇到的樣子太好笑了,我們走吧」。

 

       遊樂園說大也不大,因為他們6人又在海盜船碰面了,雖然海盜船也很可怕,至少比雲霄飛車好多了,厲旭、東海、晟敏先上去坐好位置後,圭賢還故意坐在他們的正對面,就是想看厲旭被嚇的樣子,當然這是銀赫和鐘雲不知情的地方,也坐在旁邊一起玩著”次級”刺激的海盜船,幾分鐘下來厲旭雖然還是強忍心中的害怕,但表情還是很好笑,這全讓圭賢看在眼裡,決定等一下這個小個子要玩什麼,就跟在旁邊一定有新鮮事,否則遊樂園的設施 也滿足不了自己的”娛樂心”。

 

      一路上玩著旋轉木馬、咖啡杯、…等等..都是普通的娛樂,鬆懈不少厲旭剛剛緊張的心,這次是碰碰車,不算刺激的遊戲,因為圭賢本來就打算跟著厲旭看厲旭的笑話,所以還是會碰到,

「怎麼又是你,離我遠一點」。厲旭看到排隊在旁邊的圭賢。

「喂! 這裡的設施就是這麼大,誰要跟著你啊! 是你跟著我耶」! 圭賢也回嘴一副不屑的表情。

「哼」! 厲旭雖然生氣,很可愛的臉氣到不說了,就進去選了一台碰碰車。

 

      厲旭和東海、晟敏坐在碰碰車裡開著車,相互撞來撞去,當然圭賢、銀赫和鐘雲也是如此,在車棚裡6人一定會碰撞到,但圭賢就是很皮,喜歡故意去撞厲旭,被撞的厲旭就會一直氣嘟嘟的用蟲子眼看圭賢,圭賢覺得看厲旭的樣子比碰碰車還好玩,多更多樂趣。時間還是結束了,厲旭再度跑到晟敏和東海身邊往下一站前進,此時鐘雲問圭賢:

「你真的不認識他們」?

「對啊! 我不認識」。

「可是我覺得你都故意去撞那個瀏海的小個子耶」!

「呵呵呵..因為他太好笑了,我們也走吧」!

鐘雲覺得圭賢很像"小屁孩",在後面無奈地搖搖頭也跟著走。

 

這次是”鬼屋”,不要說厲旭會怕,連東海也非常害怕,晟敏一副大膽的將手插在腰上說:

「不會就是你們倆人都害怕,才從宿舍抓我過來壯膽吧」!

「晟敏哥,我很怕,但是我還是很想玩」。東海抱著晟敏求情的說。

「晟敏哥,你們倆人進去就好,我在出口等你們」。厲旭雙手合十求救的表情。

這時旁邊傳來一個聲音:

「啊! 那你來幹嘛,膽小鬼」。原來是圭賢的聲音。

衝著這句”膽小鬼”,厲旭也不甘心的說:

「哼! 我只是不想進去,我才不怕,裡面那些都是假的」。

「呵呵呵…別說大話了,膽小鬼就是膽小鬼」。圭賢故意刺激厲旭。

這時厲旭就拉著東海和晟敏:

「哥,我們進去吧」!

 

此時銀赫在旁邊笑:「賢弟,你很故意喔」!

圭賢也偷笑著一起進了鬼屋。

 

一進入鬼屋裡,全部黑摸摸的,再聽到可怕的音樂、鬼怪聲,厲旭和東海都快軟腿,晟敏的左右兩手都快被這2隻小的捏斷了,只好說:

「你們倆個,可以好好走嗎? 你們這樣我很難走耶」!

沒想到倆人一放手,被一幕撲來的蝙蝠嚇到,厲旭拔腿就跑,東海也跑一另邊,3人就這樣”分散”了。在黑漆漆的鬼屋裡,厲旭知道自己跟東海和晟敏分開,一直站在角落不知道該怎麼辦? 四周的場景非常驚悚,只好硬著頭皮走,整個神經緊繃著,這時突然跳出一個殭屍,厲旭驚嚇到尖叫,轉身過來抱住一個人,也不知抱到誰,緊張的說:

「救命啊! 救命啊! 我想回家了」。眼淚也逼了幾滴出來。

「你跟著我吧」! 那個人就拉著厲旭。

 

        厲旭已經嚇到沒有精神去仔細看那個人是誰,裡面就是黑漆漆的一片,只知道有人拉著而放下許多緊張的心;一路上雖然還是非常可怕,還有很多驚悚畫面,厲旭眼睛也不敢全部打開,走沒幾步就閉著眼睛,厲旭幾乎是貼在”那個人”身上,”那個人”還會摟著厲旭的腰,拍拍背,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直到離開鬼屋看到出口的太陽公公,厲旭才露出燦爛的笑容,轉過頭來沒想到一直陪在身邊的居然是嘲笑自己的曹圭賢,讓厲旭的臉突然脹紅,一臉尷尬的樣子,萬分可愛,厲旭也說不出話來;然而接在後面出來的更誇張,是銀赫揹著東海離開鬼屋,銀赫放下東海坐在椅子上說:

「Hello,你還好吧」!

「真不好意思,還讓你揹我出來」。東海是一臉尷尬臉又紅。

「沒關係,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腳扭到需要醫生來治療」。銀赫眼睛出現了愛心。

「東海哥,你還好吧! 我們不要玩了,我們趕快去醫院」。厲旭擔心的表情。

過一會晟敏和鐘雲也相繼出來的說:

「我在裡面找你們,結果你們都出來了」。鐘雲無奈的表情。

「東海,你的腳好像越來腫,我們快去醫院吧」! 晟敏看到也很擔心。

此時銀赫聯絡園區派車來載東海,厲旭和晟敏也坐上車一起離開了。

離開後的厲旭對圭賢笑著說:「謝謝你,膽大鬼,88」。

「呵呵..88」。圭賢揮揮手。

 

「看起來好像你們已經認識了」? 鐘雲勾著圭賢的脖子。

「我連他叫什麼名子都不知道,呵呵..他真的很有趣」。圭賢依然看著離開的車。

「雲哥、賢弟,我發現我剛剛揹出來的小子長的好可愛喔! 原來他叫東海」。 銀赫還在想剛剛的東海。

「幹嘛,你想怎麼樣」? 鐘雲好奇的問?

「我也不認識,我能怎麼樣」? 銀赫還傻笑著,心裡已經稱東海為海王子。

 

這時圭賢手插入口袋,發現褲口袋有個東西,拿出來看是一條手鍊,不解地想這手鍊怎麼會在口袋裡? 將手鍊在陽光的照射下,出現一個名字”RYEOWOOK”。

 

來個首部曲~充滿愛的 "HARU"

  再來看看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P8JUvAFmw

 

 

 

2006 1-2

2006 1-3

2006 1-1

2006 1-7

  2006 1-8

2006 1-4

2006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