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旭從SJ、KRY到SJM..一直沒有分開過,他們一起練習唱歌、舞蹈,還有學中文,故我在這裡想編輯賢旭唱過的歌, 也許不是同一時間,但是我會一起放進來,喜愛賢旭歌聲的粉絲們如果有我沒編輯到的,歡迎提供給我,非常謝謝喔!


圭賢.李善姬合唱的"人海中遇見你"

 
厲旭蒙面歌王"人海中遇見你"

 
圭賢"那個男人"..其實還有其他版本,但是我受不了尖叫聲,所以挑選這一段囉!^^


厲旭和Ailee - 那個女人...其實旋律一樣,我是當作"那個男人",也可以點這裡"厲旭和Ailee KBS 現場版"

厲旭"原諒我"


圭賢"原諒我"..


賢旭版+藝聲="原諒我"..


2016年4月圭賢和李善姬合唱的'Fate' (인연)

20180529 - 厲旭勞軍獨唱"Fate(인연)"

191122 圭TV新放的圭賢cover影片"我愛你)

這首"我愛你"厲旭150902也唱過

微博大神將賢旭的歌編輯成影片、剪輯在一起,太強了。 - 陈出入的微博视频

再來一個合唱版,真佩服網路大神之作。轉 微博 賢旭超話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