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

2006 賢旭夜未眠是我在這裡的第3篇文,如果沒看過我寫的前2篇文,歡迎撥空閱讀,如果喜歡我的文,請不要吝嗇你的鼓勵,歡迎幫我多介紹這裡的賢旭之愛,我在這裡謝謝您喔^^

  為什麼我要用2006,因為我是這一年對厲旭一見鍾情

2006 賢旭夜未眠是我在2013年的文創,今年已經是2015,所以我又瞎編了一些內容來延續這2年,並從新整理了後半段,比起藝術與音樂的浪漫故事多瑙河戀曲,或是城市都會間灰階的小爸爸的情人與星空,這一篇就是無聊、簡單、好笑、幻想的學生小品,當然也有一些些肉肉,按文章比例上跟我前兩篇的故事比起來,肉肉還蠻多的,所以我一直很掙扎,拖到現在才放上來,我在整理時,看了好害羞喔! 我怎麼會寫出這些東西啊! 我可能會被上帝懲罰,我真是腐到不行的腐女。所以2006賢旭夜未眠不是長篇,很快就結束了。

  文章裡的限制級的情節,在章節前會義務告知,並用鎖碼才能看到。(未滿18歲請勿閱讀)

      如果真的想看卻不知密碼,請參考第一回前往新加坡的"班機號碼"就是答案。

  這裡的時間很難訂出"合理",之前的兩篇文我非常注意這一塊,這篇歡脫比較多,我只能用年份整數來當時間分隔線;至於歡脫之意,我不太了解之前曾在賢旭吧裡所看到的"歡脫"是指何意? 是看完後"歡樂"到不行,再脫掉衣服拿起來在頭上甩一甩嗎? 我只好自己解讀是~讓你歡樂不會拖拖拉拉好了。!!^_­^

 ◎  我的發想來源是2011SJM來台灣long Stay ,當時圭賢和厲旭的六福村之旅,要讓人忘記也不太可能,因此我就開始天馬行空的亂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瞎編。^_^

  這篇文有4萬3千字,發完這一篇,我就要暫時封筆去對付考試了,請大家放心,在這輛車上你會很開心,我不會讓我的文爆胎變廢坑,我一定會發完才下車。(歡迎你們繼續留在這輛車裡細細品味^^)

 

◎這是完全為賢旭所編寫的文章,請勿轉改謝謝!

 

L4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yuwook KRY 賢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