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洋行的始源,也跟大家說明他如何處理父親和哥哥的事業,始源深思熟慮後,最後決定將龍幡建設美國分部結束營運,龍幡建設在美國分部這幾年一直是始源所負責,所以公司營運績效、營收還算不錯,確定要結束的訊息發佈後,有相關企業會來收購,這也是始源計畫中的一環,始源將這些收購金拿到後,先逐筆將之前父親不法的取得做比例賠償,卻又無法用賠償的名義來發放這筆金額,最後在律師團的討論下用土地增值金來補貼之前的不法所得,在受害者少數服從多數下,可意外拿到一筆增值金的土地持有者,也不再有任何異議。

 

    至於倒下的哥哥崔煥承在強仁提供一連串的證據,錄音,影片,讓變成植物人的崔煥承還是要冠上詐欺、性侵、恐嚇……多項罪名,這讓老狐狸崔煬無法接受,病情更加惡化,在沒有愛的家庭裡,崔煥承的媽媽早已怕被連累,雖然捨不得躺在病床上的兒子,還是拿著自己名下的財產飛去美國避難,在韓國的事業,始源取得父親的職權後,整個大翻新,將之前不法黑帳一一攤開來,和律師團討論後決定用之前標來的土地新建”安養院”,並結束哥哥崔煥承名下的事業,全部投資在安養院裡,除了回饋社會之外,也隬補之前父親與哥哥所造的業,有這樣的思維還有考量植物人的哥哥如果無法康復,安養院還是個棲身之地,如果自己無法照顧父親,自己投資的安養院一定可以妥善照顧父親,大媽也離開,至少父親身邊還有媽媽的陪伴,這樣應該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也符合強仁所說的”不是自己的,不要去拿”,而哥哥和父親也受到了懲罰。

 

    這一天,圭賢看到始源和強仁的互動,實在難以想像,仇人的家人&曾經的愛人與家人,這樣的關係有一點複雜,卻可就事論事要將這些”情”都拋開,是一件不簡單的事,生活中本來就很多事是在邏輯與混亂的思維裡打轉著,要突破這些難關一一化解,就像解數學題一樣,答案終究會解開的,只在時間長短問題。

 

    出院後的厲旭第一天是住在始源家中,但是第2天厲旭還是回到了” 釘子戶”,這些天東海和銀赫會陪在厲旭身邊,有時神童比較不忙,也會早一點回家陪厲旭,這一天東海接著收到希澈通知強仁回來了,大家也期待多年不見的強仁回家。

 

當約定好的時間到了,厲旭家的門一開起的那一剎那,厲旭兩眼縱橫了淚水跑過去緊緊抱著強仁:「哥…我好想你」。

「厲旭,我終於報仇了,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我知道,你寄回來的錢都是畫小金魚的圖案對不對」?

「嗯! 我想你一定會知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一直忍,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

「我的寶貝弟弟,真的辛苦你了,讓你受這麼多苦」。

「不苦,只要你回來一點都不苦,還有東海哥和神童哥在,所以不苦」。

「所以你沒有失去記憶」?

「嗯! 我去始源家的第2天就恢復了,始源已經知道,我請他先幫我隱瞞,東海哥和神童哥也已經知道,我希望他們不要說出去,我需要時間消化我的心情」。

「東海應該都跟你說了龍幡建設的事」?

「嗯! 我全都知道了」。厲旭淡定的表情。

「你愛的是圭賢還是在中」?

「在中哥? 我曾經愛過,但已經不可能,因為他父親會阻止,我不想讓他和父親不和」。

「所以你愛的是圭賢」? 強仁充滿疑問的確認?

「嗯! 我好愛圭賢,真的好愛,但是我還是放棄了,因為他的家庭很正常,這樣的我根本不配」。

「難道你真的要繼續隱瞞」? 強仁按住厲旭的肩膀有一點激動。

「我沒有勇氣面對,只是現在小金魚還在圭賢爸媽家」。 厲旭低下頭淡淡地回答。

「我知道,圭賢都告訴我了」。

「你跟圭賢見過面了」? 厲旭驚訝的表情?

「嗯! 在東海的洋行,那一天始源也在大家面前說清楚將要如何處理他父親和哥哥所做的錯誤」。

「暑假才2個月,發生這麼多事,我好感謝圭賢爸媽,否則我都不知該怎麼照顧小金魚」。厲旭眼眶再次泛紅。

「我明天就讓圭賢將小金魚帶回來」。

「嗯! 小金魚也快開學了」。

「所有的噩夢都結束了,我的寶貝弟弟,你受苦了」。

 

    此時強仁再次抱著寶貝弟弟厲旭,對於厲旭所受的傷害萬分心疼,現在報仇已完成,只想好好整頓家裡,讓厲旭過好日子,並將小金魚接回家中好好抱抱思念已久的寶貝兒子。

 

 

S51-1 

S51-3  

 S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