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回到翔鶴大廈後,到了晚上會不經意回憶起當時每天在窗戶旁看著"釘子戶”的天台,看著厲旭的身影,相處後的笑容,與厲旭的肌膚之親的感受,還有被姓崔的傷害,這一幕幕讓圭賢的思念與心痛更加難受,此時圭賢電話再度響起,看到也是東海撥來:

「圭賢,強仁哥回來了,現在在我們洋行,你方便來嗎」?

 

「了解,我馬上到」。

 

圭賢來到洋行後,看到始源也在,沒看過的面孔應該就是強仁了,看到強仁的樣子,覺得非常穩重,有安全感,真的是厲旭心中的好哥哥:

「圭賢你好,東海和神童都跟我說了,謝謝你對厲旭的照顧」。

 

「別這麼說,我愛厲旭,我希望今生,這一輩子都能和厲旭在一起」。

 

「我要跟你介紹一位朋友,允浩,出來吧」!

 

當圭賢看到允浩時,非常驚訝的問:「強仁哥,他不是姓崔的手下嗎? 怎麼會在這裡」?

 

時間回溯到當天:

    龍幡建設在允浩的蒐證下,當天崔煥承被圭賢打趴在地上,看著希澈他們離開,趁著崔煥承還爬不起來時,允浩將這半年在崔煥承辦公室裏做了一些小記號,崔煥承並沒有發現被做記號的文件,允浩將這些做記號的文件掉包後,拿給Henry,跟之前轉成英文的版本對照傳給鐘雲,才能將這重要的證據拿到。

 

允浩這時當著圭賢的面前走出來笑了一下說:

「對不起,當時為了讓姓崔的相信,只能不留情的狠狠揍你,才能拍到完整的犯罪影片及對話」。

 

「天啊! 原來你就是韓庚哥所說的”至親”」。

 

「"至親”,呵呵…是啊! 也是我的好朋友,還有我的恩人」。

 

「恩人,不懂」? 圭賢充滿疑問。

 

「我跟韓庚本來就在中國認識,因為工作我到了美國也認識了強仁,當時我在美國發生一些麻煩的事情,剛好遇到跑新聞的強仁,強仁在美國不是用本名,用採訪記者的Max英文名來稱呼,我的麻煩事需要請韓國的人來幫忙,因此強仁介紹希澈給我認識,我才知道原來希澈和韓庚是舊識,韓庚也來到韓國,早已經不在中國,緣分就是如此奇妙,不是嗎」?

 

「哇! 真的很不可思議」。

 

「也要謝謝Henry和周覓的幫忙,我才有100%的證據來揭穿崔董和他兒子的惡行」。

 

「你上次在龍幡建設看到厲旭,是第二次回頭找姓崔的,當天中午厲旭就來過一次,差一點就被姓崔的欺負,剛好當天龍幡建設的王經理預計要標一個工程,就是周覓靠中國廠商的協助才能順利標下,當時情況緊急,我通知周覓先搶標,亂了王經理的流程,否則我們這裡的資金和能力是有限的,當時看到厲旭被崔煥承欺壓,事態緊急,只能發出暗號讓周覓趕快處理,否則那次厲旭也會很慘」。允浩敘說當時危急的狀況。

 

「原來如此,謝謝允浩哥,請問你當時怎麼會認識強仁哥」?

 

「2年前我在美國因為一個徵信的工作惹到麻煩,被對方咬著不放,是強仁哥幫助我,在熟識之後我才知道強仁哥家裡發生了這些事」。

 

「你怎麼會變成崔煥承的特助兼保鑣」?

 

「當時強仁哥用美國特派記者之名,幫我製造一個話題,故意讓我在首爾的一場商業聯誼認識崔煥承,才有機會在崔煥承身邊工作,崔煥承不會知道我和強仁有認識,因為當時的我確實剛從美國回來,剛回來韓國我是度假的心態,所以去滑雪場玩,也在滑雪場看到你和厲旭,你可能已經忘了吧」。允浩笑著說。

 

「喔! 你就是跟厲旭撞在一起的人? 難怪我覺得你有一點面熟」? 圭賢驚訝的表情。

 

「呵呵..是啊! 只是當時我還不知道是你們,但是感覺你們之間關係不匪」。

 

「所以是強仁哥跟你說厲旭的事」?

 

「沒錯,當我接下這任務時,看到厲旭的照片讓我覺得很有緣,因為我在滑雪場將他撞倒時,我稱呼他小姐,他非常生氣,你當時還沒走過來,所以沒聽到,這讓我印象深刻,那時厲旭好可愛」。允浩笑著回憶當時。

 

「不過你也將我的手綁太緊了,害我的手掙脫時都磨破,流了很多血」。圭賢有一點氣憤的說。

 

「喂! 臭小子,我已經綁很鬆了,所以你才有機會掙脫耶! 如果我綁太鬆,計畫失敗我不是破功? 我只好先犧牲你,讓我將姓崔的犯罪影片錄成功比較重要」。

 

「都過去了,還是非常謝謝你,為了厲旭,這似乎已經不是很重要了,我現在只希望厲旭能想起我,卻不希望他想起不愉快的過去,我的思緒現在很亂、很亂」。 圭賢煩躁的抱著頭。

 

 

 

 

S50-2

 

 

S50-1

 

S50-5

bv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