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時間拉回到當時~

崔煥承被圭賢揍暈的一下下,醒來後自己已經坐在沙發上,回想當時居然讓那姓曹的揍了自己3次,心中越來越不爽,非常生氣的叫允浩:

「你是怎麼看著姓曹的小子? 居然讓他可以打我,他不想活了嗎」?

 

「我確實將他綁著,你看,這上面全是他的血,他能掙脫我有啥辦法」?

 

崔煥承看到麻繩上的血,也沒再提出不滿,接著說:

「我要將姓曹的事業搞垮,上次塑膠毒事件沒成功是對他們太客氣,這次我絕對不放過」。

允浩聽到後還是非常冷淡的沒做任何回應。

 

「金氏兄弟將厲旭帶走了」? 崔煥承斜著眼問允浩。

 

「是阿」!

 

「可惡,我誰都不怕,就只能栽在那兩兄弟身上,偏偏那兩兄弟又當厲旭是寶,真是氣死我」。

 

「你有什麼打算」?

 

「先進觀其變,我不知道那兩兄弟會不會將這件事攤給我老爸知道,否則我老爸又要唸我了」。

 

「所以你爸爸不知道你將厲旭設計」?

 

「怎麼可能被他知道,如果被我爸知道,我弟那裡我也很頭痛,我弟一定馬上從美國殺回來,我可不想自找麻煩,除非我爸願意幫我隱瞞」。

 

「你誰不找,為什麼一定要找厲旭」?

 

「我弟會看上的一定都是好貨,而且他曾經是我弟的愛人,聽說是追了一年多才追到的極品,我當時只想搶過來屈服在我身下,氣死我那討厭的弟弟,沒想到厲旭還真是一塊寶,這2、3年來我沒有找到比他更好的,如果有我滿意的好貨,也不會找自己麻煩,去惹那對金氏兄弟」。

 

「他是男的? 你就找個女人也好,女人不是一堆等著你挑」?

 

「哈哈哈….那你就不懂了,有些小男人比女人還對我的胃,厲旭就是最棒的,回想起有一陣子他似乎跟我妥協,願意跟在我身邊,還主動跟我示好,呵呵…你都不知道那小白兔也可以變成小野貓的性感樣子,簡直不輸給一個女人,沒想到我居然被他騙了,哼! 算了,不提也罷」。 (厲旭也提過這一段,請回顧 第30回 脆弱的原因)

 

允浩聽完後沒有反應,也冷笑地”哼”了一聲,結束了這段話。

 

      時間又過了2天,崔煥承本來還想繼續算計厲旭,讓厲旭自投羅網,而前一波法院雜事才忙完,心裡認為可以重新如何佈局,沒想到又被一位叫Wewe的酒店男公關開始糾纏,原來是崔煥承在酒醉時隨便承諾這位Wewe,要送給他一棟樓,Wewe開心地到處跟朋友同事炫耀,卻沒有拿到崔煥承的承諾,而被同事朋友嘲笑因此生恨,崔煥承想用老方法想擺平這位男公關,這次的Wewe不像之前的人這麼好對付,他不會上法院告性侵,也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他將崔煥承騙到自己住處,讓崔煥承喝下安眠藥的飲料,看著崔煥承昏昏欲睡後,就拿刀刺進崔煥承的胸部,崔煥承的血沾滿了Wewe的雙手,衣服也印到大片血跡,Wewe看到鮮血後一直尖叫,跑出房門被管理員及鄰居看到後,馬上報警並叫救護車,最後警方是用Wewe被崔煥承性侵,導致精神失常而殺人了結此案,崔煥承雖然撿回一命,卻因胸部傷口引響其他器官組織,可能嚴重癱瘓會變成植物人,崔父知道此事才開始責怪崔母沒有將大兒子教好而互相指責對方,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崔父也因此生病倒下,緊急召回在美國的崔始源回來重整公司。

 

     崔始源趕到醫院探視父親時,得知自己的哥哥也在同一家醫院,還在觀察中,可能會成為植物人,雖然聽到這樣的結果,就算兩兄弟從小沒有感情、沒有交集,還是有一點點的難過,這也是兩兄弟最大的差別,因為始源還是比較善良,而哥哥比較自私,忌妒心強,不希望始源能力比他強。

 

「爸,哥哥的事就交給專業的醫生,你要快一點康復」。始源握著父親的手。

 

「你哥哥就是大媽寵壞了,我也有責任,才會讓你哥越來越嚴重」。

 

「爸,你先不要想太多,我會將公司的事情處理好,你好好休息吧」!

 

     始源沉重的離開醫院,思考要如何讓公司的營運順利,也回想起強仁跟自己所說的,不是自己的不要拿,不希望波及到自己,整件事情該如何兩全其美,是目前一大難題;這時始源接到希澈的電話,告知厲旭人在醫院,並將厲旭這次所受到的事情告知始源,讓始源對哥哥崔煥承剛才的同情,馬上轉成恨意,因為哥哥沒有信守承諾,難道父親會不知道? 還是跟當年一樣讓哥哥為所欲為? 始源還來不及思考剛剛公司後續的處理問題,就飛快趕到另一間醫院探視厲旭。

 

「崔始源,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在美國嗎」? 圭賢驚訝的表情問著。

 

始源將哥哥崔煥承及父親崔煬發生的狀況說出來後,讓圭賢及在中嘆口氣,覺得這一些都是報應,但又對始源夾在中間感到惋惜,畢竟始源的人品是好的、善良的,只能說這家庭選擇了他,之後的改變也只能靠自己。

 

     厲旭已經在醫院待了3天,其實也可以出院了,這幾天幾乎是在中和圭賢一起照顧厲旭,當始源出現在厲旭面前,厲旭居然可以完整叫出”始源哥”的名字,讓圭賢和在中非常驚訝,因為這3天下來,厲旭並沒有說很多話,就算有說,內容幾乎是一些學校事情,還會提到強仁和小金魚,卻和現在的生活有一些差距,也將這問題問了醫生,醫生只能判斷可能是選擇性失憶症,只記得好的回憶,不好的回憶會自動封鎖,難道在厲旭心中,圭賢和在中都是厲旭不好的回憶?

此刻始源問厲旭:

「你沒有忘記我」?

 

「沒有啊! 為什麼要忘記你」? 厲旭疑問的表情?

 

「對不起,讓你受苦了,我帶你回家好嗎」? 始源牽起厲旭的手。

 

「好啊! 我想見我哥哥和小金魚」。

 

「我去帶小金魚來這裡好嗎」? 始源安撫厲旭。

 

「不要,我想離開這裡,我想回家,我很多天沒看到我爸媽了,還有我哥和我嫂子,還有小金魚」。

厲旭起床想離開醫院。

 

聽到這段話,可以判斷厲旭的記憶應該是父母還沒發生災難前,發生災難後的事情厲旭已經完全忘記,因此圭賢激動的泛著淚抱住厲旭:

「你真的忘了我嗎? 你不能忘了我,拜託你想起我好嗎」?

 

厲旭聽到這句話,充滿疑問的看著圭賢:「我們真的認識嗎」?

 

「你忘了我跟你一起跳舞,你還踩我的腳,踢我的腳,你還做難吃的飯來整我,我們還一起去滑雪,一起去度假,晚上有你最愛的星空,你真的都忘了嗎」?

 

厲旭聽完頭很痛的皺著眉頭:「我想回家」。

 

在中也過來問厲旭:「你也想不起我嗎? 我是金在中阿,當你傷心難過時,我會抱著你的在中哥阿」!

 

厲旭還是很頭痛的說:「我想回家,我頭好痛」。

 

始源就跟圭賢、在中說:「我先帶他回去,放心,我會照顧他,他有狀況我會馬上跟你們說,你們也累了,先回去休息吧」!

 

    看著始源將厲旭接出院後,圭賢癱在椅子上只想痛聲大哭,卻也忍了下來,只因不想讓金在中覺得自己很脆弱,原來身為一個男人最脆弱時,肩膀依然要扛起”負擔”是這麼艱難,只因為一個”情”字,厲旭也只因為一個字,背負著親情、友情、愛情,辛苦的過了這些年,自己比起來算什麼?

    接下來該怎麼辦? 如果厲旭真的想不起自己,就祝福厲旭和始源嗎? 自己做得到嗎? 金在中的想法呢? 他也認同嗎?

 

「曹圭賢,我先走了,我就等崔始源的消息」。在中依然冷冷地道別。

圭賢也點頭回應後,沒有離開醫院,一直坐在椅子上想著剛剛的問題。

 

 

S48-1

S48-2 

 S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