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厲旭沒進公司,鐘雲和晟敏很擔心也跟希澈聯絡,才知道厲旭目前在醫院,趕來醫院後看到圭賢和在中在病房外守著。

「曹經理,目前厲旭狀況」?

「不知道,剛剛醒來後厲旭已經失去記憶,他現在想不起來我們是誰」?

鐘雲又看了一下在中,在中沒有任何回答,表情非常沉默。

此時醫生走出病房告知:失憶症分為4種類型,

1.局部性失憶症:患者對某些創傷事件發生前後數小時內的情況,完全失去記憶。

2.選擇性失憶症:個人對某段時期發生的事情,選擇性地記得一些,遺忘某些。

3.全盤性失憶症:指個人完全忘記自己的生活背景,包括姓名、地址等。

4.連續性失憶症:指個人忘記自某一年或某一事件之前的過去經驗。

就目前來看,還是需要觀察病人是發生哪一種失意,你們還是讓病人多休息吧! 不要刺激他。

 

「我進去看看可以嗎」? 晟敏難過的表情。

圭賢和在中點點頭。

 

「厲旭,我來看你囉」! 晟敏對著一直看窗外的厲旭說這句。

 

「你是誰? 我們認識嗎」?

 

此時晟敏回頭看了鐘雲,鐘雲也對厲旭說:

「厲旭,你知道我是誰嗎」?

 

厲旭面無表情,只有搖搖頭。

 

晟敏哽咽地抱住厲旭,你要快一點好,你要快一點想起我,我是你的晟敏哥阿!

 

此時護士在旁邊說:「麻煩你們先出去,讓他先休息吧」!

 

離開病房後,本來不是很想理會圭賢的在中,終於說了一句讓圭賢心痛的話:

「我當初就要你離開厲旭,這就是你固執後厲旭所面對的問題,你現在終於知道厲旭的苦吧」!

 

「你為什麼又用消極的方式來處理未來的事情,你的方式是逃避,厲旭不會快樂的」。圭賢加重語氣。

 

「所以厲旭跟你在一起是快樂的」? 在中非常不爽的表情。

 

「沒錯,我可以感受,也確定厲旭這段時間跟我在一起是幸福的」。圭賢非常肯定的說。

 

「可惡……你憑什麼」? 在中說這句同時,將手一拳揍向圭賢,馬上被鍾雲攔了下來。

 

「在中,冷靜一點,其實圭賢私下有跟我討論如何蒐集龍幡建設的資料,我們已經找到方法,而且已經在進行,我同意圭賢的做法,我們需要積極去找出姓崔的弱點,一次一網打盡,將來厲旭才不會再受苦,否則厲旭身邊的朋友一定跑光,當他無依無靠,會不會就屈服那姓崔的,如果是這樣,不是符合那性崔的計謀」?

 

「是阿! 跟厲旭相處這幾年,厲旭工作從來沒出狀況,跟同事相處都很快樂,這次看到他接到電話,我就覺得跟剛來公司時一樣,失了魂的樣子,好像被鬼嚇到,問他什麼事情他也不說,如果不是希澈哥告訴我們要小心龍幡建設的人,我們都還不知道原來厲旭是害怕那個惡魔」。 晟敏難過的說著。

「所以姓崔的也找過你們雜誌社麻煩」? 圭賢疑問的表情。

 

「那當然,怎麼可能會沒有,如果他越這樣,我們雜誌的題材還可以寫出比他更精采百倍的事蹟,他應該要怕我們才是,但一定要有充足的證據,否則反被他們告毀謗,我們也麻煩阿」! 鐘雲用專業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照你這麼說,上次我們公司的一項文創商品被蒙上了一則負面新聞,我和利特哥花很多時間去處理才平息下來,該不會也是姓崔的在搞鬼」? 圭賢突然想起。

 

「嗯! 有可能,如果你們沒擺平,就準備將公司收起來,結束營業吧」! 鐘雲用開玩笑、諷刺的語氣。

 

「我哥也找人進入龍幡建設,目前還算順利,希望能將他們不法的證據和紀錄拿到手」。在中也跟鐘雲說這件事。

 

「嗯! 我知道,希澈有跟我說,還是先不要打草驚蛇壞了計畫」。

 

過一會護士從病房出來說:

「誰是厲旭的家屬」?

 

在中和圭賢同時說:「我是」。

 

護士看了一下,不知道要將醫生給的注意事項時診斷資料給哪一位?

 

「給我吧! 我是厲旭的哥哥」,晟敏用可愛的表情看護士,護士也安心的將資料交給晟敏。

 

「你們倆個,出去打一架吧! 打一打心情會比較好」。晟敏開玩笑的方式說著,讓大家過於警張的氣氛稍微和緩了一些。

 

「太晚了,你們先回去休息吧」! 在中跟鐘雲和晟敏建議。

 

「嗯! 有什麼狀況再跟我們聯絡」。 鐘雲和晟敏說完便離開了。

 

圭賢和在中還是沒有說話,一起待在病房內坐在不同方向的位置,一個床頭,一個床尾,而厲旭已經睡著了,此時圭賢先開口說:

「厲旭有跟我提到你,他說你們不會有結果,因為你爸爸不贊成你們在一起」。

 

「他連這都跟你說? 表示他心裡還是很在乎我」。在中自圓其說。

 

「如果是因為一種憐憫而產生的愛,對厲旭來說是有負擔的,也許就是像你這樣,當年是日久生情」?

 

「你還評斷我,那你又是哪一種? 來我們BLUE CLUB喝酒,問東問西,你是一見鍾情? 像你這樣的客人太多了,等你膩了,你還是會離開,厲旭不是更痛苦」?

 

「我跟別人不同,我做事都是有計畫的,我讓我爸媽先接受小金魚,現在他們都非常喜歡厲旭和小金魚,請問你呢? 你父親喜歡嗎」?

 

「我……」。在中突然回答不出來。

 

「我現在只希望厲旭回到”正常”生活,不用在你們夜店工作,畢竟身邊還有個小金魚,人生中有多少年可以讓他在你們那裏彈琴? 事情總是要面對,我不希望這是厲旭的人生」。

 

    此時在中已無話可說,也沒有更好的說服力跟圭賢說自己對厲旭的疼愛在哪裡,相較之下,一樣愛著厲旭,在中想將厲旭綁在身邊保護著,和圭賢想帶離厲旭離開複雜環境恢復成一般生活,在這兩種情境下的愛,確實大大不同,重點是還須有”家人”的支持,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S47-4

 

S47-3

S47-4

 

 

S47-2

 

S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