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來到龍幡建設態度非常不好的要崔煥承出來,櫃台小姐看到外表英俊的圭賢,卻覺得怎麼這麼兇而不敢怠慢,請圭賢在會客室稍等,告知崔總快回來了,心想剛剛來的小帥哥也是態度非常冷淡,離開時連一聲招呼也沒說就急著跑出去了,今天真是奇怪啊!

 

過了一會,崔煥承也回來了,看到會客室的曹圭賢一臉非常驚訝:「唷!..臭小子,我還沒派人去抓你,你居然有膽過來」。

 

圭賢生氣地抓住崔煥承的領口,眼睛瞪著問:

「你將厲旭怎麼了」?

 

「呦! 你看到你的小情人怎麼了? 不就是跟我親熱一下,你沒出現之前,這可是我們常做的事啊」! 崔煥承將圭賢的手撥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圭賢聽到後非常生氣,又一拳揍在崔煥承臉上,崔煥承嘴角流了血非常生氣,卻沒有馬上還手,臉上還笑著按了總機通知特助允浩進來會客室。

 

「浩子,人都自己來了,你連去抓的時間都省下來了,你看著辦吧」!

 

允浩小聲地跟崔煥承說:「你不是就想看這小子生氣抓狂,卻又不能怎麼樣的樣子嗎」?

 

「浩子,你有什麼意見」?

 

「這很簡單,讓這小子在隱密室看你跟你的小白兔互動阿」!

 

「哈哈哈…,你真聰明,也夠狠,我倒要看看這小子看到後的表情及樣子,可能像隻瘋狗,哈哈哈…」。

 

允浩將圭賢轉至崔煥承的辦公室後,崔煥承一臉狡猾惡毒的樣子跟圭賢說:

「你等一下就會看到你的小白兔對我百依百順的樣子」。

 

「呸! 不可能,你是個狗雜碎,你這些下三濫,厲旭不會中你的計」。

 

崔煥承被圭賢羞辱後,惱羞成怒生氣的對允浩說:「給我揍扁他」。

 

    允浩馬上在崔煥承面前揍曹圭賢,一拳揍在圭賢臉上,接著一拳在肚子上,讓圭賢痛到蹲在地上。圭賢怎麼可能是允浩的對手,三兩下就被揍扁了,接著一點都不手軟的將圭賢的嘴用毛巾綁住頭部無法說話,再將圭賢用麻繩綑住雙手綁在椅子上。這些動作讓崔煥承看起來非常滿意,覺得允浩做事快、狠、聰明,都能符合自己的要求。

 

允浩和崔煥承將圭賢帶進另一間會議室後,過了一會,外面有人敲門,崔煥承不耐煩地問:「誰」?

 

「崔總,有一位金厲旭先生要來找您」。

 

崔煥承開心、又興奮地說:「進來」。

 

  這時圭賢眼睛瞪大的看著隱藏玻璃前的厲旭,卻無法叫出口,手一直想解開麻繩,卻無法做任何大動作,只能雙手一直試著掙脫,坐在位置上痛苦地看著。

 

厲旭進入辦公室,急著看看有沒有圭賢,並問崔煥承:「曹圭賢人呢? 你藏在哪裡」?

 

「哈哈哈…電話你不接,訊息你是看到了,動作這麼快,這次又回來求我了,都是為了那姓曹的小子,還連續2次耶! 可見你多重視他啊! 呵呵」! 崔煥承一副忌妒的臉和語氣。

 

「你到底想怎麼樣」? 厲旭非常生氣的語氣,全身開始發抖。

 

「老樣子,你不會不知道吧」!

 

厲旭聽到這句話,馬上露出害怕的表情,又開始發抖,崔煥承繼續說:

「這幾年如果不是我那討厭的弟弟威脅我老爸,我怎麼可能會讓你這麼美好的人離開我身邊」。邊說邊摸厲旭的大腿。

 

「你有一堆女人等著你,你不用浪費時間在一個男人身上」。厲旭將崔煥承的手撥開轉身說著。

 

「哈哈哈...那些女人,都是一個模樣,花錢就有,沒有一個比你好」。說著手又撫摸厲旭的臀部。

 

「你夠了,我不是女人,這些年我的生活一切恢復正常,你還是找別人吧」。厲旭一直往牆邊退。

 

「我才離開一下下,你馬上洗得香噴噴的,不是就來勾引我嗎」? 崔煥承將手又摸著厲旭的臀部,靠近聞著厲旭身上的味道。

 

「我呸! 你碰到我的皮膚,我只想將你的細菌洗掉,你不要再碰我」。厲旭用手推開崔煥承。

 

此時崔煥承耐性已經不夠,將厲旭推倒在沙發上,粗暴的撕破厲旭的襯衫,露出皙白的身體,看到厲旭的鎖骨和胸前的吻痕,抓狂的說,你再繼續騙我啊! 什麼生活一切恢復正常,你以為我不知道這是誰留下來的痕跡,你不是就為了姓曹的再回來求我嗎?

 

「他是無辜的,你放了他,我拜託你,好不好」? 厲旭眼眶泛紅的求情。

 

「哈哈哈...好啊! 我不是說很簡單嗎? 你再回來我這裡,留在我身邊,一切都解決了,你身邊的人都會很太平」。崔煥承將厲旭的下額抬起,強勢的吻著厲旭的唇,但是厲旭緊閉著嘴就是不想讓崔煥承的舌進入自己的口。

 

    這時崔煥承將菸灰缸裡點好的菸,從厲旭背後燙下去,讓厲旭無法不張開嘴,疼痛地叫了出來,崔煥承就像野獸一樣,將厲旭仆倒在沙發上,強吻著厲旭,讓厲旭差一點窒息,厲旭害怕的一直流眼淚,並掙扎著不想讓自己的身體被崔煥承觸摸,崔煥承就是喜歡厲旭這樣的自然,不是刻意想接近自己的男男女女人做作出來的樣子,那些人都是歡場下的歡客,不是為了錢,就是名牌,為了奉承自己,總是在床上淫蕩的樣子,這可不是崔煥承想要的,崔煥承在吻的同時解開自己的褲子,準備也脫下厲旭的褲子強行進入,厲旭用牙齒咬了崔煥承的舌,讓崔煥承嘴角露出了一點血,崔煥承氣到一巴掌打在厲旭的臉上,卻因為力量太大,讓厲旭的頭部撞到沙發把手後,馬上昏倒在沙發旁,看到昏倒的厲旭,崔煥承再用另一把香菸繼續燙厲旭的背笑著說:

「別裝死,給我起來」。崔煥承用腳踢了一下厲旭確認是否真的暈倒。

 

    這一切全讓圭賢在隔壁房間看到,聽著話機的擴音可以很清楚他們之間的對話,圭賢氣憤到脹紅全臉,無法忍受到全身顫抖,手一直要掙脫麻繩,麻繩磨破了手腕,手腕的鮮血流了出來,但卻感到心頭的痛比手腕上的傷還痛。

 

此刻辦公室外敲著門,打斷了崔煥承接下來要對厲旭做的事,崔煥承口氣很差的問:

「有啥事」?

 

「報告崔總,金家2少來了,他們要見你」。

 

  門外不等崔煥承開門,在中就直接將門踢開進來找厲旭,同時間圭賢也掙脫麻繩氣憤地將隱密式的門踢開,衝過來給崔煥承一拳,讓崔煥承當場倒下,趴在地上,本來圭賢要抱起暈倒的厲旭,在中看到圭賢雙手的手腕都是血,冷冷地說:「你的手受傷了,還是我來吧」!

圭賢沒有堅持,讓在中將厲旭抱起,並趕快將外套披在厲旭身上一起離開,不停留的直奔醫院。

 

允浩看到倒在地上的崔煥承,也沒有馬上將他扶起,希澈看到允浩後,也面無表情地離開了。

 

剛剛敲門的員工嚇到,還在旁邊看著不知怎麼辦? 此時允浩告知,這是崔總的顏面,不要對外宣揚,其他我來處理就好,你回去工作吧!

 

在醫院急救的厲旭,醫生告知:「頭部受到撞擊,有輕微腦震盪,要住院觀察」。

 

東海、銀赫、神童也趕來醫院,問圭賢:「厲旭情況如何」?

 

「還在觀察」。圭賢傷心地回應。

 

「真是可惡,他到底要怎麼樣? 傷害成這樣還不夠嗎」? 神童氣憤地說。

 

「我現在終於知道厲旭當初堅決要拒絕我的原因,因為不是只有我會被傷害,他也會,甚至更慘,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那惡魔在我面前對待厲旭的樣子,我真的想殺了他」。圭賢氣到發抖又哽咽的聲音。

 

「所以你終於知道,厲旭怎麼樣都不願意告訴任何人他被傷害的樣子,回去求那個惡魔,真的連自尊都沒了」。東海感慨的說。

 

在中和希澈在旁邊聽到,沒有多做任何回應,讓時間分分秒秒過去。

 

在中跟希澈說:「哥,你先回去吧! 這裡我來看著」。

 

圭賢也跟赫海、神童說:「目前醫生說要觀察,你們也先回去吧」!

 

醫院裡,在中和圭賢沒有互動,只等著厲旭清醒。

 

厲旭昏睡1天候,終於醒來,眼睛張開後,看到在床邊的2個男子,疑問的表情問:

「這是哪裡」?

 

「厲旭,你醒了,這裡是醫院」。在中馬上拉起厲旭的手說明著。

 

厲旭看看在中,又看了在中旁的圭賢,從頭到腳打量了一下。

「你們是誰」?

 

這句話讓在中,圭賢非常驚訝,發生什麼事? 厲旭不知道我們是誰? 在中和圭賢互看了一下,再看看病床上的厲旭,是失去記憶嗎? 在中馬上坐在床邊激動的問:

「我是金在中啊! 你的在中哥啊! 你不記得我了」? 

 

圭賢也跑過來問:「我是圭賢,曹老師,曹經理,你最親愛的人」。

 

這句話讓在中聽了很不爽,但卻無力於當下反駁。

 

厲旭沒有表情地搖搖頭,兩手按住頭部說:「我不認識你們,我的頭好痛,我想回家」。

 

圭賢緊張的跟在中說,我去請醫生過來,在中也點點頭。

 

醫生過來後,只能按目前判斷是”失憶症”,頭部受撞所產生的現象,時間何時恢復暫時無法判對,還是需要觀察,並照斷成掃描檢查腦部是否有其他傷害。

 

    此刻病房非常安靜,在中和圭賢倆人依然沒有互動,但是想得卻差不多,如果厲旭失憶或許可以忘記痛苦的回憶,但是現在要重新開始認識全新的自己嗎?

 

  

 

http://www.ximalaya.com/1000710/sound/185102 

 

 

S46-4

 

S46-3

 

S46-2

 

S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