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時間不算長,自從小金魚這段時間住在曹家,讓曹媽過足了抱孫的癮,每逢星期六圭賢一定帶著厲旭回家,感覺是厲旭要看小金魚,其實是圭賢希望爸媽看厲旭,只要厲旭在圭賢家,一定會進廚房幫忙曹媽做菜,曹媽一次比一次更喜歡厲旭,再加上與小金魚相處這段時間,可以看到厲旭在孩子身上的教育與用心,心頭依然覺得如果厲旭是女生該多好,這次的新年圭賢爸媽堅持厲旭和小金魚要留在家裡一起過年,讓厲旭非常感動,因為以往是跟東海或是神童,回他們的家一起過新年。

 

       在圭賢家裡有一架直立式鋼琴,是圭賢小時候曹媽希望圭賢也能接觸音樂而購買,當時也請了音樂老師來家裡指導,圭賢因課業壓力越來越大,上了國中而慢慢中斷,只有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彈奏一下,故琴藝也是普普通通,所以這鋼琴似乎風塵已久,直到小金魚住進圭賢家,這鋼琴的弦律才開始響起,因為小金魚每天會彈一些簡單的兒歌與旋律,並驕傲地跟曹家倆老炫耀:

「我把拔的鋼琴彈得超級棒,都是我把拔教我彈鋼琴喔」!

 

「哇! 你把拔也會彈鋼琴,真的好厲害啊」! 曹家倆老開心附和著。

 

因此在這次新年一起過節時,曹媽跟厲旭說:「小金魚每次彈鋼琴都說你的琴彈得很棒,你也彈彈給我們聽啊! 別客氣喔」!

 

此時圭賢腦海中馬上浮出厲旭之前在 BLUE CLUB的影像,當時聽到厲旭彈奏鋼琴時,確實琴藝精湛讓人佩服,也同時浮出當時厲旭扮女裝的樣子而不小心笑出來,讓不知情的曹媽有一點莫名其妙? 充滿疑問的表情問圭賢:

「兒子,你在笑什麼? 我要聽厲旭彈琴有這麼好笑嗎」?

 

此時厲旭也知道圭賢在想什麼? 嘟起小嘴看著圭賢小聲的說:

「喂! 將你頭腦裡的圖片刪去」。

 

「喔! 好啦! 你快彈,我也想聽,好久好久沒聽你彈琴了」。圭賢笑得很開心。

 

倆人這樣的互動或許曹爸沒感覺,還是跟小金魚玩在一起,卻讓曹媽有一點說不出的感受,似乎這倆個大男生有什麼小秘密沒讓自己知道?

 

       厲旭連續彈奏了半個多小時,好像是一場小型音樂會,曲目中有兒歌,西洋與古典,但是韓式老歌居多,這些老歌完全勾起曹家倆老年輕時的回憶,對厲旭的演奏讚譽更是有加,尤其在曹媽心中,真的比起圭賢以往的女友還完美,除了教育、廚藝,連音樂都如此優秀,很希望厲旭是個女生該多好。就這樣,厲旭和小金魚在圭賢家裡度過一個難忘的新年。

 

      新的學期到來,小金魚還是得離開,與曹家倆老依依不捨的說暑假還在再來。小金魚不在身邊的日子,厲旭幾乎是和圭賢住在一起,倆人的甜蜜如膠似漆,感情越來越好,這是厲旭當時不敢相信的,雖然心中的不定時炸彈依然存在,就目前為止,似乎還得過且過,厲旭回想在圭賢家的日子,晚上有時候會坦誠相見,赤裸的抱在一起入睡,圭賢也沒有強迫自己做那種事情,讓自己可以很安心的待在圭賢身邊,圭賢在自己心裡的份量已經越來越大,希望這一輩子都能和圭賢在一起,但是現實生活是另一面,圭賢父母能接受嗎? 姓崔的惡魔如果來了怎麼辦? 2件事總在厲旭忙碌後的空檔,會直接反應在腦海裡的麻煩問題。

 

    然而在圭賢心裡沒有強迫厲旭做那種事情,是希望先習慣自己在他身邊,雖然是肌膚之親,這種事卻在厲旭心中是個負擔,產生恐懼與害怕,所以想要讓厲旭習慣自己在身邊有肌膚的接觸,再慢慢地卸下以往不安的心防。

 

    開學後,圭賢又恢復和上學期一樣,將時間分配在工作與學校,身邊有了厲旭和小金魚,就非常少和昌珉及俊秀聯絡,偶爾用APP傳訊息,利特看到現在的圭賢每天精神好、心情好,就知道這是戀愛中不變的法則。

 

「呦!..你追到小美編,每天都這麼快樂,也太明顯了吧」! 利特故意糗圭賢。

 

「哥,有嗎? 我都是這樣啊」! 圭賢有點害羞嘴硬不想承認。

 

「以前幾乎是嚴肅的臉,現在還會突然笑一下,不是戀愛,還會是什麼事能讓你眉飛色舞」?

 

「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將厲旭帶回去認識我爸媽,我爸媽都很喜歡厲旭」。

 

「哇! 你之後可要跟你爸媽說清楚,不然有誤會反而對厲旭及你爸媽都不好,知道嗎」?

 

「嗯! 謝謝特哥,這也是我目前顧慮的」。

 

      現在的圭賢下班後,幾乎會到厲旭家或是神童的餐廳一起吃晚餐,有時就直接睡在厲旭家,晚上還會和厲旭一起在天台上看星空,感覺就像一家人,這次東海和銀赫也來了。

 

「看你滿面春風,追到我們家厲旭很高興吧」! 東海拍了一下圭賢的肩膀。

 

「那當然,他是我交往過的對象中最棒的一位」。圭賢得意的表情。

 

「最近韓庚哥跟我說,他跟希澈哥安排的一位至親淺入龍幡建設,還蠻順利的,希望這次會成功」。銀赫小聲的說。

 

聽到銀赫說的話,圭賢回頭看著料理食物的厲旭和玩著玩具的小金魚,心裡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不要受到欺負,但自己的力量能為他們倆做啥?

 

「銀赫哥,我也想幫忙,我能為厲旭和小金魚做什麼嗎」?

銀赫和東海互看後,皆搖搖頭。

 

「什麼都不行,你就照顧他們,陪著他們吧」! 東海無奈的表情,又接著問銀赫。

 

「對了,你剛剛在路上有說,崔煥承最近被官司纏身,為什麼」?

 

「聽韓庚哥說,他招惹到麻煩的女人,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鬧到他老爸那了,還告到法院,呵呵..自作自受,有他忙的」。

 

「難怪他沒有找圭賢麻煩,原來如此」。東海笑著。

 

「還是要小心防範,畢竟他不是簡單的人物」。銀赫一臉不能放鬆的表情。

 

「這些他弟崔始源都知道」? 圭賢懷疑的問。

 

「知道能怎麼樣? 家裡有個無敵大媽護著,任何錯事都花錢解決,遲早會有報應」。東海鄙視說著。

 

「他媽媽允許」? 圭賢驚訝的問。

 

「他爸只要他不要惹麻煩,他媽媽只會要求他爸百依百順,真是家教出問題」。東海搖頭無奈地說。

 

    圭賢聽到家教”2字,回頭看一下在廚房忙碌的厲旭及可愛的小金魚,家教是如此嚴謹,從小就開始認真地管教,跟姓崔的家教簡直無法相比,回想第一次和厲旭在學校運動會認識,聊天過程中厲旭說的今日不做好教育,明日多蓋一間監獄,相較之下就是一個對比。

 

「所以他媽媽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對厲旭做出的傷害」? 圭賢還是很大的疑問?

 

「應該是說,厲旭只是他傷害的其中之一,還有其他受害者」。銀赫無奈的表情。

 

「真是可惡,我一定要找到方法與對策來找出他們的弱點」。圭賢氣憤地說。

 

 

 

S39-2

 

 S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