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和俊秀互看後,倆人皆沉默下來,不知要怎麼問圭賢,你如何讓琴師答應跟你跳舞,這簡直是奇蹟,倆人才要開口說話時,大哥金希澈走過來小聲的跟圭賢說:「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讓我們的琴師跟你共舞,如果有一天你傷害了我們琴師,不管你是誰的朋友,我們都不會放過你」。希澈說完後,跟昌珉及俊秀微笑著點了一下頭,就馬上離開了。

圭賢疑惑的問:「他是誰」?

昌珉喝著酒一邊說:「他就是金希澈,BLUE CLUB的大哥

圭賢心想,真的跟傳說的一樣,是和小老闆一樣迷人的男人,但是聽到後還是不解,不過是一支舞,有這麼嚴重嗎? 是還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

昌珉不可思議的表情:「圭賢,你真不簡單,你是怎麼做到的」?

俊秀用蟲子眼看著圭賢:「是啊! 我從來沒看過琴師下海跳舞,呵呵…你居然可以約到」。

圭賢腐笑了一下:「因為我用了唸力,呵呵呵…我先走了..88」。

 

        離開後的圭賢除了被剛剛的琴師電到後,心有舒麻舒麻的感覺,也對剛剛希澈所說的話充滿疑問? 回想剛剛被琴師故意踩自己的腳,就知道這琴師非溫柔賢淑的女人,因為也領教過當時他如何 ”揍”那一位色狼,只好自嘲著搖搖頭,要識相一點,否則哪一天換自己被”揍”。過了一會,回到家還是習慣看了一下釘子戶的天台,可能是今天回來晚了,天台上的小爸爸也沒出來,雖然跟琴師跳了舞確定琴師不是啞巴,這就是答案嗎? 好像很沒有意義,就這樣像似不太正確的答案過了原本期待的一天。

 

        新的工作日圭賢到了公司,看到雜誌社已經編好的商品內容極為滿意,但是心裡很想跟那位小爸爸多聊一下,也找不到合理的藉口,腦海裡的琴師和小爸爸倆個人影像會突然重疊,搞得自己快變神經病了,卻不知要用何種方式來處理最近亂七八糟的思緒。

「圭賢,你沒有好一點嗎? 看你垂頭喪氣的樣子,找到答案了嗎」? 利特關心的問。

「沒有,唉! 反而更亂」。圭賢嘆氣的說。

「啊! 更亂? 你要不要休假一下,去度個假吧」。

「休息是可以,我需要清靜,度假很難,因為學校還有課」。圭賢無奈的樣子。

「你好好安排,別傷身、累壞了」。利特拍拍圭賢的背。

「謝謝哥,那我明天就不進來囉」。

 

        提早下班的圭賢開著車回家,剛好是學生下課時間,遠遠的看到厲旭牽著小金魚的手回家,此時琴師和小爸爸倆人的影像又重疊了,圭賢等著紅燈,看著厲旭跟小金魚說話時,快樂又豐富的表情,燦爛的笑容,和琴師的冷淡差很多,而且不同性別,這些影像一直同時出現在圭賢的腦裡,怎麼全都亂了? 該是去問厲旭你是否有姊妹嗎? 否則自己會瘋了。圭賢看著路燈亮起,馬上將車靠路邊停,看著厲旭和小金魚的方向追了過去,並在後面呼喊著:「小金魚」。

此時小金魚看到圭賢開心的跑過去:「圭賢叔叔」。

厲旭看到後的表情,馬上假笑:「你好」。

圭賢心想,多麼不熟的2個字,讓人的距離拉得好遠。

「你稱我圭賢就好,離開教室我不是曹老師,離開辦公室我也不是曹經理」。

厲旭心想,曹經理、曹老闆、曹老師..不是都一樣,還在俱樂部泡妞,恐嚇我,好啊! 我再來整整你。

厲旭:「那..圭賢,你吃晚餐了嗎? 我現在要回家做晚餐給小金魚,你要一起來嗎」。

圭賢可開心了:「好啊,我肚子還真是餓了,謝謝你喔! 等我一下,我先將車停好」!

圭賢心裡想著,每次只能看著釘子戶,這次可以踏進那夢幻的大門,今天提早下班準沒錯。

 

S10-1  

S10-2  

b58f8c5494eef01f0008760ce0fe9925bd317d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