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赫,昌珉和圭賢帶著厲旭先回飯店後,鍾雲和允浩留在天主教會跟神父聊一下厲旭在這的狀況,並告知神父浚赫要強行帶走厲旭是為了他好,希望神父不要誤會,神父可以感覺這些男孩的誠意也將厲旭的旅行支票轉給鍾雲,希望厲旭可以治好眼睛。

   厲旭被帶回飯店後還是不發一語,雖然心中很高興,也不敢相信這些朋友是如此在乎自己,另一面的負面情緒還是很害怕將來又被遺棄,沒錯,這就是一個 生病的人 容易產生的幻覺,自愛自憐,無藥可醫。目前唯一的治療只能用環境和愛來改變吧 !

浚赫 : 厲旭,我們先帶你回巴黎,波蘭離法國比較近

昌珉 : 我也很久沒去巴黎了,我跟你們一起

圭賢 : 我在巴黎的房子鑰匙和一些重要資料交給希澈哥,我也要回巴黎處理

厲旭還是面無表情,似乎已經聽大家的安排,沒有任何反對問題。

 

   過了一會鍾雲和允浩也回來,將厲旭的行李帶回飯店,鐘雲還是決定回韓國,允浩知道韓庚和希澈在韓國,所以也決定和鍾雲回去。

   到了晚上,圭賢謝謝大家這麼疼愛厲旭,希望今天晚上只有厲旭跟他同一間房間,他有很多話想跟厲旭說,當然這些都愛著厲旭的男人只能無奈答應。

圭賢靠近厲旭後,摸著厲旭的臉,心疼地再度緊抱著厲旭不想放開。

我覺得好像是夢,從畢業前 2 個月到現在已經 10 ! 我們有 6 個月這麼久沒見了 。厲旭淡淡的說。

你才知道,你快讓我瘋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圭賢生氣的語氣。

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阿 。厲旭認真的語氣。

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被沖淡的 。說完後圭賢就將嘴唇輕輕的吻了一下厲旭的小嘴,看厲旭沒有排斥,就激動地將嘴全部覆蓋住厲旭的唇,厲旭被圭賢吻著再度落淚,圭賢看著厲旭落淚輕輕擦去厲旭臉上的淚痕,自己也落淚了, 人似乎愛得好辛苦,圭賢從厲旭的嘴親吻著,脖子,鎖骨,一直到胸前,厲旭也沒有拒絕讓圭賢輕輕愛撫著,是太久沒見的思念,所以才會如此需要彼此 ? 身下早已經有反應的小圭賢本來想佔有小厲旭時,厲旭突然要求停下來,因為很害怕很害怕,圭賢將厲旭緊抱著安撫,不會在厲旭眼睛看不到強迫厲旭做這樣的事,讓厲旭安心。

 

   隔天,圭賢告訴大家,厲旭答應會先回巴黎,但是想和神父及 Fela 道別,故一行人先往 What 咖啡館謝謝這段時間對厲旭的照顧,厲旭也捨不得這位快樂的胖老闆, Fela 知道厲旭要離開了,很多喜歡厲旭的粉絲希望厲旭可以再為大家彈琴,厲旭沒有推辭,將心中無限的感激與懷念負載這動人的旋律裡,原本是計畫將獎項寄回韓國的事也改成允浩和鍾雲帶回,在依依不捨的畫面裡,厲旭答應 Fela 一定會再回來找他。

 

   接著回到天主教會,神父也很開心厲旭不再固執地留下,因為有很多愛他的人在等他,厲旭也和神父道別後,平常和厲旭一起玩的小朋友也捨不得抱著厲旭希望等厲旭眼睛治好一定要回來,厲旭也用簡單的波蘭語答應了;這是什麼樣的心境 ? 以為全世界都不會有人在乎自己,沒想到自己是這麼的幸福,就算眼睛看不到,還是得到滿滿的愛,自己對 生命的價值 應該要重新訂立了。

 

96-1

96-2

96-3

96-4

 

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