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圭賢5人離開後,老闆Fela馬上連絡神父,告知有5位年輕人在找厲旭,是否要跟厲旭說? 神父想了一下,告訴Fela,請他們來不要馬上跟厲旭見面,神父想跟他們先聊一聊,Fela同時告訴神父厲旭得獎的事,讓神父非常開心,並告知要幫厲旭將獎項寄回韓國。

      隔天圭賢5人來到店裡,Fela守信的帶著他們去天主教會,也跟他們說厲旭目前看不到,沒有跟厲旭說有人在找他想見他,不希望他們太衝動嚇到厲旭。5人也答應了。中午時來到了教堂,厲旭如以往坐在鑲嵌玻璃下,只是眼前一片灰茫茫,早已經看不到漂亮的七彩光,圭賢看到厲旭了,馬上流下眼淚卻不敢哭出聲音,昌珉也眼眶泛紅拍著圭賢的肩膀,鍾雲、允浩和浚赫也很難過哽咽著,但神父馬上感覺到圭賢應該和厲旭的交情不凡,於是將5人帶到隔壁的房間了解狀況,因為這段時間厲旭也沒有說很多自己的事情,神父想知道為何厲旭不願意回韓國,將自己藏在這裡?

神父將厲旭給的旅行支票拿出來:這是厲旭的存款,他說他要留在這裡

那我也留下來,我也不想走了。圭賢激動的說。

你們的過去我不知道發生何事,但是那孩子似乎不願意回到你們的世界,你們強迫帶走只會對他再次傷害。神父溫暖語氣。

厲旭是我們心中的天使,我們都愛著他,捨不得傷害他。鐘雲也開口。

心病阿!…心病很難醫治的,現在他的眼睛也看不到,要怎麼幫他呢? 神父無奈的表情。

我可以不說話,靠近厲旭看看嗎? 也許他會感覺到我就在他身邊? 圭賢誠懇的拜託神父。

同時間厲旭在前廳隱隱影約約聽到兮兮甦甦的談話聲,眼睛看不到的人耳朵的聽力確實變得更敏銳,雖然聽不清楚,卻感覺上是熟悉的聲音,心想著:是圭賢嗎?..!…怎麼可能? 昨天蕭邦殿堂也像是聽到,是因為我又開始想他所產生的幻聽嗎?

 

       神父想了一下圭賢的要求點一點頭,就帶圭賢去前廳,圭賢慢慢靠近厲旭時,不知是眼睛看不到的人對聽覺敏銳外,嗅覺也特別敏感,馬上知道有人靠近,頭傾斜了一下,嘴裡用韓語喃喃自語:..是誰? 雖然圭賢距離厲旭非常近,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此時厲旭就笑了一下,摸著手上已經皺掉的照片,是與圭賢在奧地利史蒂芬教堂前拍攝的第一張照片,雖然眼睛已經看不到,還是拿在手上思念著,也習慣性摸著2人共同的情侶手鍊,再次用韓語自言自語:我可能是太久沒見到圭賢了,怎麼會聞到像是他的味道」 (畢竟兩人已經有數不完的肌膚之親,且在圭賢外套上有淡淡的草本香水味) 。當圭賢聽到這一段,也不顧神父的交代馬上緊緊的抱住厲旭,告訴厲旭:我好想你

厲旭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用手摸著圭賢的臉...心想..這是真的嗎? 自己在作夢嗎? 圭賢怎麼可能來波蘭?

我找你找的好辛苦,你為什麼要躲起來? 圭賢哭著。

沒想到你真的躲在教堂裡

因為我的眼睛會瞎,我是個瞎子,我不能耽誤你一生。厲旭手摸著圭賢的臉。

還有,我已經害怕再被誤會,那真的太痛苦了,讓我想起高中時期不好的回憶,我也不想解釋,太多不確定的未來還可能被懷疑,被猜忌,我好累、好累、我想…..還是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厲旭掉下眼淚。

對不起,我真的太愛你,我不知道那是騙局,我錯了,我發誓,我不會再誤會你。你就這樣躲起來,難道你忘記不管到世界哪一條河,我們都要在同一條船上。圭賢抱著厲旭哭著說。

你這麼年輕,有大好的前程等著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現在在這裡很好

沒有你,就沒有我,我爸媽已經知道我們的事了,我沒有偷偷摸摸了。圭賢摸著厲旭的臉。

可是我爸不知道阿;我的家庭狀況你也知道,所以是不可能的。厲旭無奈的說著。

那眼睛呢? 為什麼你不治療要逃跑? 圭賢生氣的語氣。

其實在巴黎我已經開始覺得我的眼睛不行了,答應希澈只是安慰,我自己的身體我怎麼會不知道?

你為什麼要瞞著我? 圭賢更生氣的語氣。

希望你可以更好,你這麼有才華,未來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時間可以沖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厲旭淡淡的說。

「可是希澈說開刀一定有用? 圭賢摸著厲旭的臉。

手術的風險就是過程中對神經的損傷可能造成嚴重後果。手術是拿掉部分血塊,無法確定是否能全部取出,所以風險很大,又何必冒這風險,如果我變成植物人,我不是會害到更多人? 厲旭理智的說明。

所以你在巴黎才避不見面? 躲在希澈那裡? 圭賢生氣的說著。

厲旭沒有回話,用手摸摸圭賢的臉:你回去吧!..我應該是不會回韓國了,就讓我在這裡吧!

圭賢抱著厲旭,一直哭著:我不要,我說過這輩子只會跟你在一起,我說過要陪你開刀,當你的眼睛;你也說過這蕭邦鋼琴比賽要我陪你來,你都忘了嗎?

 

在場所有人都聽到厲旭躲起來的原因,對厲旭的心疼無法用言語表達,依然鼻酸、哽咽在心;

這時鍾雲突然發出聲音:厲旭還是你要跟我回去?

厲旭驚訝的反應,頭傾斜的聽著,沒有說話,在心裡想? 怎麼可能,鐘雲哥也來這裡?

這時昌珉,允浩、浚赫也說:厲旭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們都來了

厲旭這時突然用手遮住臉放聲大哭,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哭。

昌珉走過來也哭著抱著厲旭:我有聽你的,我現在對愛人專情,不花心,我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

厲旭還是一直哭著,雖然厲旭曾經在圭賢、鍾雲、昌珉前面哭過,但是從來沒見過哭成像沒人要的孩子,這樣子的厲旭也是允浩和浚赫從來沒看過的。

 

      厲旭慢慢停下來深呼吸一下,將淚水擦乾後跟大家說:謝謝你們,我人生中有過你們我已經很滿足了,你們就回去吧! 我累了,想休息了。說完後就站起來沿著牆壁扶著慢慢走,圭賢本來想在靠近卻被神父阻止,這時浚赫已經受不了,走向前去兩手將厲旭用公主抱起:我想帶你回去,不要再鬧了

厲旭被抱起的那一刻因為眼睛看不到怕摔倒,雙手緊緊的抱住浚赫,這樣的動作讓浚赫感到心疼,覺得這小貓怎麼這麼輕,沒有吃飯嗎? 眼睛可以治好嗎? 將來還有一大半人生就這樣過嗎?

其他人看到浚赫的大動作也很驚訝,沒想到軟的不行來硬的,不愧是黑二代的老大,總而言之能帶走厲旭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情境圖

95-1

95-2

95-3

95-4

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