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浚赫哥在嗎? 浚赫驚訝的回:厲旭我真不敢相信能接到你的電話

我曾經說要回請你,請問你現在有空嗎?

當然有空,我何時去接你? 浚赫開心問著。

 

   浚赫開著車帶著厲旭前往上次山坡上的法國餐廳,這一天的星空比冬天裡的更耀眼,用完餐厲旭走出戶外和上次一樣看著天空,其實厲旭早已經知道自己的眼睛已經開始有狀況,時好時壞,有時是看得清楚的,有時又突然模糊,但是大部分還是能看清楚,這些情況厲旭並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可以請你幫忙嗎?

幫忙? 如果我的能力可以絕對沒問題

我要回韓國一趟,你可以幫我嗎?

浚赫很驚訝地說:為什麼要回韓國,不是要開刀嗎?

我暫時不想開了,我不想讓希澈哥知道,所以需要你的幫忙

浚赫很為難:為什麼你不想開刀了

我有我的原因,目前是不行,也許未來還可以,所以我先謝謝你。厲旭真誠的回答。

厲旭朦朧的眼神真誠地看著浚赫等著答案,浚赫心如刀割,卻無法說,就答應了,雖然不知厲旭在想甚麼? 但是可以陪在厲旭身邊,也讓自己安心。

 

   厲旭請浚赫安排了回韓國的班機,沒有告訴希澈,留了一封信不告而別,讓希澈生氣的歇斯底里通知韓庚此事,雖然沒有和希澈正式相認,但彼此早已經知道是親兄弟,血濃於水的兄弟之情在這段時間的相處早已留在倆人內心,所以不告而別是讓人非常生氣的事,浚赫只能配合厲旭裝作不知道此事告知希澈要去韓國帶回厲旭,希澈很開心地告訴浚赫,一定要帶回厲旭。同時間韓庚也要和浚赫一起到韓國,因為允浩所查的毒品案件已經可以破案。

   如計畫中厲旭先回到韓國,只要回家厲旭從不會忘記該送給家人的禮物,在家裡待了2天,和弟弟妹妹如以往開心的聊天,本來很少和大媽、二媽互動的厲旭,跟二位媽媽說,自己非常幸福,因為別人才一個媽媽,自己有個,這樣的話讓人除了覺得驚訝,也覺得莫名其妙;厲旭走進爸爸的書房看了一下這位從小到大讓自己又敬愛,又害怕的爸爸,看著爸爸說,自己終於完成在巴黎的學業,將畢業證書放在爸爸的書桌上,並告知會信守承諾去參加蕭邦音樂大賽。說完後也出乎意料之外的擁抱一下金父,金父突然溫暖了一下,對厲旭的行為也感到好奇,覺得這孩子從來沒這樣過,並問:你怎麼了?

厲旭:沒有,在機場看到別人父子擁抱,自己也想體會。看到嚴肅的父親難得一笑後,馬上又回到嚴肅的面容,厲旭便離開了書房

 

   厲旭隔天獨自一人來到以前的高中校園,看看認識啟範的地方,還有曾經在一起活動過的店家,心想經過這麼多年,早已經變化太多,回憶的景象也不一樣了;同時間回到韓國的浚赫順便處理一些公司事務,允浩也和韓庚會合與當地警方確認這次毒品確實裡應外合,有韓國警方內部收黑錢放水,並將之前圭賢幫忙蒐集的證物與法國警方共同查獲,李智恩的父親是主導,李父不希望女兒捲入而全部認罪,這也讓李智恩的囂張與天真的幻想一起破滅,李智恩陷入低潮時,晟敏和敏嫂金思恩還是給予最多的關心,希望能因這次事件改變一個人。

厲旭,你在哪裡昌珉說想見你喔。浚赫電話問著?

我在首爾地鐵的天主教會館站,我在這裡等你

浚赫和昌珉一起來到天主教會館站,厲旭告知他在教堂對面的 Starbucks ,昌珉不知道厲旭是瞞著圭賢回韓國,所以還很開心的在厲旭面前機哩瓜啦的聊天,厲旭看到昌珉沒變也很開心,耐心的聽著昌珉說故事,聊著天,厲旭也對昌珉說:你要對你的愛人專情,不能花心,不然我不會為你祝福的

呵呵我只最愛你,其他人我都是放第二啦! 昌珉皮皮的笑著。

你不要再開玩笑了,我要走了。厲旭故意擺一張小臭臉回應。

我們送你。浚赫溫柔地問。

浚赫哥,謝謝你,我還約了其他老同學,所以不是直接回家..我先走囉! 88。這是厲旭善意的謊言。

浚赫在車上跟昌珉說:我覺得厲旭好像怪怪的,說不出哪裡怪?

有嗎 ?我看不出來耶? ..你想太多了? 昌珉搖搖頭疑問的表情。

 

當天晚上厲旭突然出現在鐘雲的店裡,讓鐘雲驚訝到不行。

圭賢怎麼沒跟你回來?

我才回來幾天,圭賢沒空,他們有畢業展非常忙

鐘雲抱一下厲旭:你好像瘦了?

你怎麼可能一抱就知道,真是愛說笑」。

聊了一會厲旭說還有跟其他同學有約,要離開了,並認真的跟鍾雲說:..你一定要幸福喔,我會為你做100%的祝福

你也是阿! 我也祝你和圭賢有100分的幸福

當厲旭離開時心想,我是不可能再為圭賢做什麼了,他沒有我才能有100%的幸福。

 

   厲旭獨自來到漢江看著渡船河的夜景,回想起在多瑙河的快樂時光,又想起巴黎的生活點滴,其實很慶幸自己如此幸運,生活在富裕的家庭,因為認識圭賢讓身邊多了許多關心自己的朋友,老天爺是公平的,所以現在還能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趕快把握現在吧!

  當厲旭站在河邊時,允浩看到厲旭很驚訝,問厲旭怎麼會在這裡? 厲旭也很驚訝看到允浩,並跟允浩說與朋友解散準備要回家了。(這是善意的謊言)

允浩是和韓庚約好,要帶韓庚來坐渡輪,因為也要回法國了,所以想在這裡遊玩一下,厲旭告訴允浩,警察的工作很危險,一定要小心,就和允浩道別了。允好本來想攔住厲旭,卻不知用甚麼理由攔下,只看著厲旭的背影離開。

    離開的厲旭心想,原來這真是老天的安排,可以在一天內看到自己認識的朋友,也想起蕭邦曾說:”我從不曾如此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孤寂原來當下的自己也是如此。

 

   厲旭 - 愛情離開了

e89ba3e8-2a98  

86-1

 

86-4

86-6

86-7

86-5

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