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赫知道厲旭是不可能打電話給他,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想增加自己合理出現的機會。厲旭和神童回到巴黎,除了在河岸咖啡館彈琴,沒事也會幫忙當服務生,那張笑臉確實騙倒很多人,還被客人抱怨咖啡店休假太多天,沒有聞到咖啡香、聽到鋼琴聲。

   這一天浚赫再次來店裡喝咖啡,厲旭少了冷淡的面容,露出靦腆可愛的笑臉,卻問了一句快要讓浚赫暈倒的話;

抱歉阿!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耶? 那天你給的名片我不小心弄丟了,沒看清楚你的大名

浚赫心想,厲旭會不會就是這樣迷糊的小貓,才會讓那個男生所愛慕著? 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著厲旭清澈天真的眼神,瞳孔內傳達著請不要生氣的意思,讓浚赫當場笑了出來,厲旭因為自尊心強,被這樣笑覺得很沒面子,就擺出小臭臉,這樣子更加可愛,浚赫不自覺地伸出手想摸摸厲旭的頭髮,厲旭害羞地躲開,滿臉通紅的對浚赫說抱歉,我知道弄丟你的名片很不禮貌,所以我才會再次請問您的大名

浚赫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厲旭,這也是另一面嗎? 是因為放下心防,讓那害羞的本性顯露出來,而驕傲的自尊依然表露無遺。

浚赫再度拿出名片:我在這裡正是自我介紹,我是李浚赫,1984年出生,目前是法國在韓協會的副執行長,平常也辦理藝術展演的活動,所以和希澈有合作關係

厲旭聽到希澈表情突然僵硬:!…我知道到了

浚赫知道厲旭為何又沉默,所以馬上轉移話題:明天晚上有一場法國鋼琴大師 提鮑德協 奏曲音樂會-田園幻想音樂會,你想去聽嗎? 我有招待卷可以帶你一起去聽

厲旭聽到是 提鮑德 的鋼琴,毫不考慮就答應了,這可讓浚赫開心了,因為他就是知道厲旭一定會答應。

「明天晚上我會來咖啡店接你,麻煩你在這裡等我。,88」。

厲旭心想,又遇到一位和鐘雲一樣的好哥哥,也和鐘雲哥同年,浚赫和鐘雲和自己互動的感覺有一點相似,也許是自己多心了,應該都是好人。

    隔天傍晚,厲旭身穿黑色的西裝從巷口出來,準備要在咖啡店等浚赫,沒想到浚赫已經先到,看到厲旭過來,浚赫紳士的幫厲旭開車門坐上車,倆人就直接前往法國國家音樂廳。浚赫也喜歡看厲旭穿著小西裝的樣子,或許是身版較小,感覺就像小王子一樣的貴氣,臉上的驕傲感也是一種氣質,但內心卻是小迷糊,這是浚赫這幾天所想出的結論,似乎在心理學上的判斷不會這麼難懂了。到了音樂廳,浚赫帶著厲旭坐在VIP的位置,可以清楚看著演奏家的表演,讓厲旭興奮不已。

 

   提鮑德被稱為當代最偉大的法國鋼琴大師,是樂壇最頂尖的音樂家之一,曾於2010年榮登好萊塢名人堂、2007年法國音樂大獎終生成就獎、…獲獎無數,出眾的才華、深奧純熟的音樂技巧被國際頂尖指揮家和交響樂團推崇倍至!他是德法混血的背景,精準掌握音樂細節的德式要求,以及追求優雅表現的法式風情,營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經典!這次提鮑德將與法國交響樂團,演出樂聖貝多芬最著名的「田園交響曲」,將用音樂帶領您進入舒活的自然原野,共享奧地利田園風光!

   也許厲旭曾經在奧地利度過最快樂的學生生活,所以對這次的演奏是很期待的,浚赫看著認真聆聽的厲旭,也觀察厲旭的手指在腿上也跟著試彈,看著厲旭精緻的側顏,不知不覺也快淪陷,心想,我是不是和昌珉一樣會愛上同一人,心想,當初只是習慣性的好奇而接近,想弄清楚這可愛的小貓在想什麼?這小貓都有愛人了,愛人還是昌珉的同學,我是自尋煩惱嗎? 多年來自己在男男女女之間遊走,也沒遇到一個符合自己水準的伴侶,是不是好的對象都被挑走了。又想著厲旭威嚇的家世背景,才能配上要求甚高的自己不是嗎? 看著厲旭是完全陶醉在音樂裡,沒有轉頭看浚赫一眼,讓浚赫心裡也開始五味雜陳,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多年來只有別人為自己所心痛,自己可以不將”愛”隨便釋放,一切都是玩玩罷了,這次呢? 搶過來嗎? 應該沒這麼簡單,自己一定會成為萬惡之人。

 

   音樂會結束後,浚赫溫柔的問:「你肚子餓嗎? 我們一起去個消夜吧。 厲旭為笑點點頭」。

浚赫將車開到能開清楚巴黎鐵塔的位置,點了一些法式甜點,是巧合還是浚赫也愛吃? 這些甜品都是厲旭最喜歡的,所以表情是興奮的、滿足的吃著這些蛋糕。看在浚赫眼裡,這小貓還真是可愛,也越來越可以和這位原本以為是冷冰冰的男孩相處,浚赫一直看著厲旭,讓厲旭不好意思一直吃,害羞地跟浚赫說: 「你也快吃吧,太晚了,我們也該回去了」。

「嗯!」浚赫心裡卻是捨不得等一下要說再見了。

回去的路上倆人沒有說話,這也是和浚赫以往比較不常發生的事,因為有時坐在副駕座的人會一直說話,問東問西,而厲旭只是看著窗外不發一語。

「河岸咖啡館快到了,你住哪裡」?

「也是附近,你在咖啡館停下就可以」。

咖啡館到了,雖然神童哥已經打烊,卻在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圭賢。厲旭下車後跑過去雙手抱住圭賢,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景象打入浚赫的腦海多了一個陣痛,心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看到浚赫從車裡走出來,圭賢驚訝的問浚赫哥怎麼會和厲旭一起?

「浚赫哥有法國鋼琴大師提鮑德協奏曲音樂會-田園幻想音樂會的票,所以找我一起去聽

圭賢聽到其實有一點不爽,但是還是強顏歡笑,厲旭跟浚赫行了彎腰之禮,謝謝今天晚上的招待,便和圭賢走回賢旭小窩,浚赫也沒將車開走,只是看著人的背影心中隱隱作痛。﹀﹀!!

 

(下一篇需要密碼才能看, 如果真的想看,第10回 出遊計畫 火車的列車號碼就是密碼 ^^)71-1

71-2

71-3  

 

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