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雅拉這一天到來,那天參加厲旭音樂會的人也幾乎到了,只有神童要忙咖啡店所以沒來,餐廳包廂裡大家聊得不亦樂乎,本來允浩和韓庚不知有這餐會,希澈跟厲旭說希望韓庚也能來,所以連允浩也一起通知過來,反正就是聚餐人多才熱鬧囉!

  現場就是希澈最吵,雅拉說他從4次元空間來一點也沒錯,韓庚雖然都沒說話,看著之前誤認為美女的希澈,現在看著也覺得他蠻有個人魅力,所以一直聽希澈在囉裡囉說的跟雅拉和始源說話,畫面很逗趣,圭賢是弟弟也和姊姊一起和希澈舌戰,讓厲旭在旁邊一直笑著,而允浩和浚赫也聊了起來,才知道允浩是在維也納認識賢旭,浚赫對賢旭之間有一點開始存疑,難道有特別的關係? 幾杯黃湯下肚,原本還蠻安靜的地方,讓每個人幾乎都熱血起來,晟敏金思恩開始唱起情歌,赫海還當場跳起舞來,讓這聚會熱鬧不已;在一片吵雜中,始源突然拍起桌子大聲說:我想起來我在哪裡看過厲旭了

這句話讓厲旭充滿疑問,也讓所有人停止動作看著始源;

厲旭,你爸爸是金永明對不對? 始源大聲興奮地問?

厲旭因為這句話被嚇到,心想始源怎麼會知道? 在場只有圭賢知道啊! 厲旭沒回答;

始源接著說:我一直覺得你很面熟,我想起在2個月前我和家父去你父親的公司簽約,你父親的桌上和牆上有你和你弟弟妹妹的合照,你爸突然和我爸聊起你,說你的鋼琴很棒,現在在法國念書,剛好我也要來法國,所以你爸還跟我說起你的音樂才華,你爸說起你的成績高興得眉飛色舞,暢所欲言,和我爸聊得很開心呢! 我現在終於想起來,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居然真的在巴黎遇到

厲旭睜大眼睛不敢相信始源所說的,還是沒有回答。

你們是簽什麼合約阿? 雅拉想緩和氣氛,所以接著問?

我們家是做進出口百貨貿易,需要運輸公司配合,厲旭他們家就是進出口運通公司.KMT.始源開心的說著2家的合作關係。

 

   在場所有人都看著厲旭,沒想到厲旭家是這麼有錢,陸海空的運輸業KMT的公子是這麼低調。

厲旭這時候頭部開始有一點昏眩,看著在場的人全都看著自己,眼睛裡的這些人的頭變大,身體似乎開始扭曲變形,自己的眼眶也開始泛紅,不敢閉上,怕淚水掉下來,故馬上又恢復101種表情,只好淡淡的笑著說:是阿! 我們的確很有緣,我發現我明天還有一個報告要交,我先回去了,雅拉姊謝謝妳,各位很抱歉,我先回去囉 ! 88

看著厲旭離開,圭賢也跟大家道別後馬上追了出去。

現場突然變得非常安靜,完全沒有任何聲音,靜到希澈再一次詢問? 厲旭確實是KMT公司的公子嗎?

是阿,厲旭剛剛也沒說不是阿! 他怎麼了? 怎麼突然走了? 我說錯話嗎? 始源不明白的問?

雅拉,你記得上次我拿我媽媽和李阿姨的照片給厲旭看,為什麼厲旭要騙我說他不認識李阿姨,如果他真的是KMT的公子,他為什麼不承認李阿姨是他媽媽? 如果李阿姨是他媽媽,那厲旭就是我的親弟弟。第一次和厲旭見面時我應該就要繼續問下去,我真是笨,我當時怎麼話只問了一半?希澈看著雅拉激動問著。

你確定厲旭是你的親弟弟? 什麼話問一半? 雅拉驚訝的看著希澈。

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不是好奇問厲旭的弟弟跟他長得像嗎? 還問了厲旭父母的名字,我就是沒問厲旭家是做哪個行業,如果當時就知道是KMT,我就可以確認厲旭的媽媽就是我媽的好友李阿姨。何必繞了一圈現在才發現 希澈氣自己當時的反應說著。

希澈哥,不一定你還是不知道喔? 我在劇團就問過厲旭父母在韓國是做哪方面的工作,厲旭回我:小生意。就不再多說了。晟敏安慰希澈說著自己的看法。

記得小時候我媽媽要我稱呼李阿姨也可以稱呼KMT阿姨,我只想起我當時調皮故意簡稱 ”K李阿姨,還被我媽罵,說這是不禮貌的稱呼,我怎麼會漏掉這麼重要的環節。希澈頭痛的表情。(原來希澈小時候就這麼皮,喜歡K)

 

  在場所有人都覺得,厲旭是個,為什麼要這麼神秘? 讓人知道他是KMT的富二代有什麼關係?但是又聽到他是希澈的弟弟,覺得厲旭的身世確定很複雜,因為希澈家族的事業不容小覷;李浚赫的爸爸也是投資經營藝術收藏及國際拍賣策展事業,所以和希澈家族所投資的德鲁奥拍賣行Artprice有合作關係,這拍賣行可媲美佳士得及蘇富比,投資產業還有法國工會CFDT總部藝文中心,藝術展演公司,坎城國際唱片也是相關企業,這樣大的產業在15年前已經分家,希澈和強仁均分一半,如果厲旭也在家族裡是分成3份,這也是厲旭被犧牲的原因。但是希澈沒有將這段說出來,只希望想一個對策查清楚為什麼厲旭不敢承認,有什麼問題嗎?

晟敏私下跟赫海說:你們先不要將厲旭的事說出去,事情沒弄清楚才不會傷到厲旭

赫海了解後點頭答應。

 

允浩心想,原來這是厲旭的另外一面,好難想像會有如此低調的人。

韓庚坐在希澈旁聽著希澈述說時,覺得這些家族的背後複雜度不會輸給自己追查的毒品案件。

   浚赫對厲旭的更加好奇,自從看到厲旭後,一直想觀察、欣賞最近在腦海裡出現頻繁的小貓,沒想到這小貓的身世背景如此驚人,怎麼會不讓人繼續研究下去? 心想想著一定要打開這男孩的腦袋,看看他在想什麼? 心理學系畢業的浚赫好久沒有這樣想去研究一個人,因為有點憤世嫉俗的浚赫對一般人的行為及能力皆能輕易掌握,智商不俗的頗析能力可以精準到98%的判斷對方下一步的旗子會怎麼走,但這次是個挑戰,也開始慢慢計畫心中的棋盤及佈局。

   厲旭快步走著,兩行淚水不停流下,只能用袖子不停的擦去,模糊的視線看不清前方,不小心撞到眼前的路人,本來路人想轉過頭來罵人,卻看到熱淚盈眶留下淚的美男子而不知發生何事? 這時厲旭蹲下來抱著膝蓋開始大哭,眼前的路人也不知所措! 圭賢才馬上過來抱住厲旭:不要害怕,我在這裡

我是不是誤會我爸爸了? 原來他是這麼在乎我? 但是他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冷淡? 我要用什麼方式跟我爸相處? 我好怕他生氣,嚴肅的臭臉,我知道他恨我,因為沒有我的出現,媽媽也不會死。現在希澈會不會已經知道我就是他弟弟? 我該怎麼辦? 可以不承認嗎? 我好想離開這裡,我不想看到一群認識我的人,好像要將我吞了,我真的好煩,如果那些接近我的人都是有目的的,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神經質的厲旭一直不安的胡言亂語,似乎生了神經錯覺方面的疾病,圭賢將蹲下的厲旭抱著,也不在乎路上有多少行人來往的看他們倆人,在厲旭耳邊重複說:你不要害怕,我在這裡

 

   韓國新年快到了,這一星期下來厲旭屬於歇斯底里的狀態,似乎真的生病了,跟學校請了3天假也足不出戶,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認識厲旭這麼久,圭賢也開始擔心,沒有見過這樣渾渾噩噩的厲旭,圭賢一直想陪在身邊,卻被厲旭一直趕出去:沒事不能請假,不能缺席,快去劇場 或是說我想靜一靜,我想獨處一下….. 卻總是看著窗外發呆;雅拉已經先回韓國,這些時間希澈也聯絡了圭賢告知厲旭確實是自己的親弟弟,回想厲旭當天的情緒狀況,考慮後暫時不打算相認,希望透過圭賢多了解厲旭的心理在害怕什麼? 所以約圭賢找時間出來聊一聊。

厲旭還是情緒有障礙嗎? 希澈擔心的問?

或許是我在身邊,所以我還能看著,目前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不了解為什麼厲旭會這麼排斥自己是KMT的第二代,難道是他爸爸對他不好嗎?

   圭賢深思熟慮後,只好一五一十將厲旭從小到大的成長,所受的傷害,還有複雜的家庭背景全盤說出,也希望能多一個人的力量幫助厲旭,卻不能讓太多人知道,這是繼鐘雲之後,圭賢告訴的第二人,心裡七上八下覺得沒有信守對厲旭的承諾,居然告訴了鐘雲和希澈人厲旭的秘密。

  希澈很難過的心疼弟弟曾經所受到的傷害,難怪只會強顏歡笑,逃避。但是厲旭考量的問題確實存在,旭爸金永明前不知道厲旭已經知道自己不是親生,個媽也不知道,難道要從法國去韓國要人嗎? 希澈一定要厲旭認祖歸宗這件事確實很棘手,太直接也不是厲旭想要的解決方法,圭賢也將厲旭眼睛可能要開刀的事跟希澈說,讓希澈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怎麼這麼命苦,如果瞎了怎麼辦? 圭賢知道希澈家族也是財大氣出,如果厲旭眼睛的開刀不需要透過原監護人,也能在法國醫治,也是一個解決的方式,所以跟希澈約好先不要告訴厲旭,找時間騙固執的厲旭先去檢查目前的眼睛狀況比較重要人達到共識後相繼離開,也放下圭賢沉重的心。

  請假後的第4天,厲旭終於上課了,回到學校也提不起勁,一直神遊、發呆,最後還是提早下課回到家巷口前的河岸咖啡館,神童看到厲旭臉色不好,馬上煮了一碗熱呼呼的麵給厲旭吃,厲旭好感動覺得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神童:你怎麼了? 是不是亂吃東西拉肚子?

厲旭笑了出來:是阿! 我吃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食物,還是你的麵最好吃

說好新年來我家喔! 我們一起過年,我媽媽的廚藝比我更厲害喔! 神童熱情的邀請厲旭。

   厲旭覺得心很溫暖,走到鋼琴前讓河岸咖啡館的音樂再度響起,這和維也納的藍海咖啡館一樣,只要有現場演奏的地方,客人就會越來越多,而且慕名而來的聆聽者也越來越多,口耳相傳的知道現在河岸咖啡館裡有不定時的鋼琴演奏,就會有人碰運氣來喝咖啡,就是想聽這裡的鋼琴之聲,這讓神童可開心了,因為生意越來越好。

  連續幾天都有一位身材高挑長相俊美的男士來到店裡品嘗著咖啡,大約坐了30分鐘就離開,冷酷的外表下總是面無表情地看著鋼琴的方向,不知道他是否也是為鋼琴之聲慕名而來? 這一天這位男士又來了,聽到厲旭的琴聲臉部稍微腐笑了一下,一樣點了一杯咖啡,一樣望著鋼琴的方向,眼神只停留厲旭的身上,厲旭身穿連帽T-shirt輕鬆休閒的打扮和音樂會的樣子截然不同,看起來像個高中生,看著厲旭認真彈琴的眼神,這位男士目視沒離開過,直到厲旭演奏完畢,現場掌聲響起時,厲旭對大家說聲謝謝後就直離開咖啡店,轉身那一煞那,厲旭與那位男士眼神交會了,厲旭依然如往常,點一下頭淡淡一笑直接離開,而那位男士也沒有任何多餘的表情,再次腐笑了一下,也起身離去。那位男士心想,你不會不記得我嗎? 雖然我們沒有任何言語的交流,你應該會知道我是誰吧? 從小到大,一直被受關注的天之驕子 李浚赫 的心態得到這樣的回應,心裡再次起了漣漪,並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金厲旭知道我的存在。

 

 接連著3浚赫都會來河岸咖啡館,也順利等到厲旭的鋼琴,只是和每天都一樣,點一下頭淡淡一笑直接離開了,沒有任何交集;浚赫心想,真是特別阿! 一般人看到我這樣注視著,絕對會過來Say hello,沒想到這小貓連理都沒理,我們就來比耐性吧。

準備起身離開的浚赫被神童攔下,咖啡館要修5天假,怕客人白走一趟所以先告知;

浚赫:老闆你好,我是李浚赫,這是我的名片,請問你們的鋼琴手會回韓國過年嗎?

神童笑著:喔,你也是韓國人(恢復用韓語溝通),不會,他要去我家一起過年

浚赫心想,機會來了:老闆,你方便給我你們家的地址嗎?我很仰慕你們的鋼琴手,如果過年期間我方便去拜訪你們嗎?

神童沒有多想,知道這位男士最近每天都來店裡光顧,看了手上的名片的職位,也覺得此人帥氣、風度翩翩,又同樣是韓國人,也喜歡人多熱鬧,就留了自己的電話和手機給了浚赫,

並回笑著:你叫我神童就好,不要叫老闆啦,歡迎你來玩喔!

 

67-1

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