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圭賢的精神越來越差,心裡一直想著厲旭卻暫時沒有去面對,學校教課只是例行公事,對人越來越冷漠,回到公司也是差不多,讓仰慕圭賢的員工開始傳說 ”曹經理得了相思病”。

利特這一天也對圭賢說:「你到底怎麼了,看你之前交女朋友也沒這麼失落」?

「哥,我實在很難跟你說,因為太複雜了」。圭賢苦笑著。

「你不是數學老師? 複雜對你來說算什麼」? 利特故意挖苦著。

「呵呵…數學只是套公式,簡單多了」。

「你遇到什麼難事也不說,我要怎麼體會」? 利特還是很好奇。

圭賢想了一下下,終於決定將事情說出來,結果讓利特跌破眼鏡。

「你說的不是真的吧! 原來你是愛上那位雲端雜事社的美編,他又是什麼CLUB的琴師」?

「是啊! 所以你要我跟你說,我實在不知如何說出口」。圭賢沮喪的表情。

「那美編還沒回覆你的心」?

「他有難言之隱,就是他複雜的難言之隱亂了我的生活」。

利特無法了解的情況下,圭賢只好一一將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全部告訴利特。利特聽完的反應覺得不可思議,還要圭賢想清楚:「你確定你要跳進去這未知的火坑」?

「所以這問題是不是比數學還難」? 圭賢無奈地苦笑。

「你真的得了相思病,我如果有找到解藥一定跟你說」。利特無奈的說。

 

        自從與厲旭跳完那支舞後,圭賢真的沒有再進入BLUE CLUB,讓在中覺得圭賢似乎已經打退堂鼓,這一天下起雪來,寒風刺骨的天氣,圭賢開著車來到BLUE CLUB的後門,希望能看到厲旭,原本希望在早上與厲旭碰面,但地點就是麻煩的學校,厲旭又不一定送完小金魚會再折回家,只好在BLUE CLUB這裡等待著;過了一會,厲旭走出BLUE CLUB後門,圭賢想開車門攔下時,卻看到金在中追出來從後面抱著厲旭,厲旭想掙扎推開,卻被金在中緊抱著,倆人不知又講了什麼? 厲旭再次推開金在中,而金在中又將厲旭拉回強吻了厲旭的唇,此時厲旭被吻後掉下眼淚手摸著臉頰,在中深情地看著厲旭將手扶著厲旭的下額,準備再度吻著厲旭的唇,卻被厲旭拒絕了,轉身離開了BLUE CLUB的後門。

        從頭看到尾了圭賢啞口無言,知道當時親自找上門來的金在中已經表示愛著厲旭,而當下看到厲旭被金在中強吻,這種揪心之痛無以言表,他們到底說了什麼? 為什麼厲旭哭了? 為什麼厲旭之後是拒絕金在中? 圭賢真想衝出去問清楚,但是自己的立場又在哪裡?

 

   在車裡坐了一下下思考著這些事情,圭賢決定當面問金在中,於是這次走近BLUE CLUB不是當客人,跟裡面的服務員說:「麻煩你跟你們小老闆說,曹圭賢有事找他」。

過了一會,在中出來不屑的看著圭賢:「怎麼又是你,不是要你離厲旭遠一點」。

「我想知道厲旭當年是怎麼受傷害,希望你能跟我說」。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說,因為如果你知道了可能就不會再纏著厲旭,但是我為了厲旭的自尊不能告訴任何人,你死心吧」! 說完在中轉身離開,不再多說。

 

   圭賢帶著沉重的心離開BLUE CLUB,也沒有回家,更沒回公司,突然接到曹媽媽的電話:

「兒子啊! 你怎麼這麼久沒回來? 在忙啥? 這周末來看看我們倆老吧」!

「好啊! 我這星期會回去,媽..再見」。

圭賢其實非常想當面問厲旭,若太直接,可能倆人的距離只會拉得更遠,只好重新整理思緒,先利用周末回去看一下爸媽比較好,以免他們擔心。

 

周末圭賢回到家,曹媽媽開心地看到圭賢,眉頭卻皺了起來:

「兒子,你瘦了? 工作壓力大嗎? 是不是學校的學生不好教」?

「媽,你別擔心,工作沒問題,學校也OK,你放心」。

「你有新對象了嗎? 什麼時候給媽抱孫」?

圭賢眉頭皺起,怎麼又是這個問題?

「媽,你不會是特地要我回來就是問這個吧,讓我真不敢回來」?

「我只是問問啊! 你在學校沒有遇到不錯的老師嗎」?

「真讓媽失望了,沒有遇到,我想回房間睡一下,最近沒睡好,等爸回來再叫我」。

 

       圭賢走回房間躺在床上想,我確實到了富平有新的對象,呵呵..居然是個男的,對方也還沒給我答覆。如果被媽知道不瘋了才怪? 圭賢想著想著,也睡著了。

 

        這幾天厲旭沒有看到圭賢,心裡總是掛著一絲情意,卻不敢告訴任何人,回想那天晚上和在中哥起了一點爭執,一直對此內疚著,在中哥確實對自己很好,但是那感情是不敢放下的”愛”,為什麼在中哥會知道圭賢的事? 如果有一天也被崔煥承知道怎麼辦? 那天圭賢還揍了他一拳,他不會懷恨在心?

       有多久在厲旭的心中沒有出現"愛",這些年來只有小金魚擺在自己心中第一位,何時在小金魚旁邊也出現了曹圭賢?

 

 

S21-1

S21-5  

 

 

S21-3

S21-2

S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