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看到圭賢還在會議室發呆,就進入關心:「剛剛離開的人是新客戶嗎? 有遇到難題嗎」?

「沒有,他不是新客戶,但是我確實遇到難題」?

「老弟,說來聽聽,說出來多一個人想辦法總比你自己無法突破」。

圭賢覺得特哥說的有理,但是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自己還是亂七八糟沒有頭緒,要怎麼說呢? 圭賢就用手一直抓頭髮皺著眉頭:「謝謝哥,我還是整理好再告訴你,因為我現在真的很亂」。

利特無奈的表情心想,可能為愛情所困吧! 原來有了”新對象”。

 

在公司發呆的圭賢接到昌珉的電話告知金在中想跟自己聯絡:

「你現在才跟我說,那位金在中先生離開一下下了」。圭賢嘆著氣回答。

「啊!..他怎麼會知道你在哪裡工作」? 驚訝的語氣。

「我有問啊! 他說查一個人對他來說並不難」?

「哇!..這句話聽起來有一點恐怖,他是來阻止你追求美麗的琴師嗎」?

「呵呵! 你答對了」。

「天啊! 不會吧!」。

「你跟金在中熟嗎? 他和琴師是什麼關係」?

「我不知道他和琴師的關係,但是我知道他哥金希澈的徵信社是跟我乾哥哥合股」。

「就是你那位中國籍的乾哥哥韓庚嗎」?

「是阿! 沒錯」。

「好,我先想一下要怎麼麻煩你乾哥哥幫我一個忙,你不會拒絕吧」?

「我是OK,但是還是要看我哥幫不幫囉」!

「我先謝謝你,確定後我會Call 你,88」。圭賢掛下電話。

 

   隔了2天,學校的下午沒課,此時的圭賢先將情緒整理好,與昌珉約好在韓庚的徵信社見面,在徵信社也認識了韓庚的拜把兄弟銀赫,只是圭賢說話要很小心,怕昌珉知道那位琴師其實是男生的身份。

「韓庚哥你好,謝謝你撥出空檔」。

「昌珉和你像兄弟,當然也算是我兄弟,還客氣啥」?

「我有話直說,請問你跟金在中熟嗎」?

「熟啊! 非常熟,有什麼事嗎」?

「你知道在地鐵富坪站的新社區,巷內有一戶釘子戶,裡面住的一戶姓金的人,和在中哥是什麼關係」。

「你怎麼會問這問題」? 韓庚疑問的表情。

「因為裡面的人曾經受到傷害,我希望知道是誰傷害了他們」。

「我當然可以跟你說,但是你知道了又能如何」?

「我目前不知道我能怎麼辦,但是我還是想知道罪大惡極的父子3人」。

韓庚深深嘆口氣,思考要怎麼說出這一段,過了一會。

「其實,你說罪大惡極的應該只有2人,不是3人」。

「你可以跟我說他們的姓名嗎」?

韓庚心想,說出來也好,多一個人知道小心防範。

「他們是龍幡建設的老闆崔,還有大兒子崔煥承」。

「所以還有一個小兒子」?

「沒錯,他小兒子還不錯,人不壞,叫崔始源,和崔煥承是同父異母」。

圭賢此時心想,當時說愛厲旭,將厲旭的手拉著的男生應該就是崔始源了。

「請問金在中和崔家又是何種關係」?

「在中是始源大學的學長,兩家人的父母在大學的學生會都是家長代表,曾經私交不錯」。

「現在他們還有來往嗎」?

「現在沒有了,應該也不會再來往」。

「是不是土地建設的問題」?

「你怎麼會知道」? 韓庚睜大眼睛驚訝的問?

「因為我愛上的人和這件事有關,所以我想問清楚」。

「姓崔的那父子不好惹,是心狠手辣的人,如果不是他小兒子從中化解一些事務,會有更多人受傷,這也是我們都無法插手的原因之一」。

「所以,你也認識金厲旭」? 圭賢直接說出名字。

「當然認識,他可是金氏兄弟的寶貝弟弟」。韓庚笑說點頭。

「我想知道他當時是怎麼被那父子所傷害,你能跟我說嗎」?

韓庚低下頭想了一下,懊惱的表情看著圭賢。

「抱歉,我實在無法將一個人所受的傷痛在這裡肆無忌憚的說」。

「當時真的這麼嚴重」? 圭賢充滿疑惑的表情。

「是的,目前厲旭只要求維持現狀,我們只能暗中保護著」。

 

越是不知道當時的詳細情形,圭賢更想將事情弄清楚的心態,只好跟韓庚說:「謝謝韓庚哥的幫忙,我知道了」。

圭賢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昌珉在後面追著問?

「你怎麼了,跟你想追的那位琴師有關嗎」?

圭賢不想多說,拍一下昌珉的肩膀:「將來我一定會跟你說,謝謝你介紹你乾哥哥給我認識,至少我已經知道一些答案」。

圭賢說完就自己先離開了,昌珉莫名其妙地搖搖頭,也跟著離開。

 

   回到家裡,圭賢心想,冬天來了,天台這麼冷,還看得到星空嗎? 厲旭還會到天台嗎?

        過了一會,厲旭還是出現在天台,依然和往常一樣,圭賢只能在陽台看著厲旭,無法想像這樣完美的人曾經是受到多大的傷害,要從哪裡得到答案? 心裡還希望厲旭能回復自己愛慕的心, 卻經過在中及韓庚的說明後,感覺上簡直是個笑話, 但是對厲旭回應自己的吻卻迷戀著,每當回想那個吻,心還會悸動一下,這是什麼情形? 是無法得到的東西如果能夠得到,會更有成就感的那種心態嗎? 此時圭賢喝著紅酒看著厲旭,直到厲旭離開天台。

 

 

S20-1

S20-2

S20-3

S20-4 (2)

S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