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24年的第一篇文,天啊!我還沒開始編輯2024賢旭粉紅事件簿,厲旭居然真的要結婚了😆,昨天看到新聞,又是不小的震撼,因為厲旭是SJ第一位將成為人夫的成員,特媽和希大都還單身,忙內居然光明正大偷跑,好想知道圭賢的感想,會捨不得嗎?🥹

這裡是厲旭寫給粉絲的信~

嗨,大家好,我是 Super Junior 的厲旭。一直以來,我都想親自告訴我們 ELF,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有個想要和你們分享的消息。這是我用一顆真誠的心寫的信,希望能傳達我的心意。
我在 2005 年 11月 6日,19 歲的寒冬,第一次遇見 ELF 們。現在已經過去了20年,我 38 歲了。無論是那時還是現在,我們 ELF 一直堅定地支持著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快樂和悲傷,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因此,我很想第一時間告訴你們這個消息,但也因此更加小心謹慎。就像大家知道的,我有一個特別的朋友。
在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裡,我自然而然地想要和她成為另一個家庭。這不是一個突然的決定,而是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和成員們以及公司的深入討論後,我們決定在 5月底舉行婚禮。
雖然我不完美,總是有所不足,但我永遠感謝支持我的 ELF 們。另一方面,我也感到抱歉讓大家感到意外。
儘管如此,我會繼續支持成員們和舞台表演,也會繼續以 Super Junior 的厲旭和歌手的身份努力工作,為想聽我的歌的大家繼續奉獻。
我也要感謝支持我的成員們和 SM 公司。ELF們!天氣還是很冷,記得要保暖,一定要小心別感冒了。我永遠感激並愛著你們。


我們的小王子要結婚了~厲旭


  我從小王子19、20歲 U 的專輯到現在,愛了快20年,到現在還是真不敢相信,小旭這孩子要娶老婆了😀,回想19年的猜拳輸了,所以是第一位結婚嗎? 這孩子就是這麼守信用😆,我們都知道厲旭是獨生子,應該有壓力傳承後代,是個孝順爹娘的孩子,圭賢還沒結婚,至少他姊還生了雙胞胎,(關圭賢啥事?眾人.....踹飛.....)😆
  20年的10月2日,因為厲旭公開戀情,我的賢旭文也停止繼續,如果沒看過可以點進這裡看一下【賢旭文暫時封筆感言】我們的小王子要結婚了~厲旭   記得當年也是造成蠻大的新聞,昨天又再一次被新聞洗版,這4年過去,韓國演藝圈又有多少後起之秀崛起,厲旭對於未來的規劃從沒有停止,而我們可能太習慣小旭就是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唱歌,完全忘了他也是一個為了家庭能扛起責任的男人。☺️

2月7日厲旭X上的賢旭合照,這3張照片本來還在我的相簿發熱中,結果在昨天又突然冷了下來。🥹

我們的小王子要結婚了~厲旭

我們的小王子要結婚了~厲旭

我們的小王子要結婚了~厲旭

  這兩年賢旭的粉紅減少了,厲旭也將另一半保護得很好,沒有發生不好的負面新聞,我相信大部分的ELF會支持厲旭,祝福厲旭。分享一則SJ胡言亂語的影片【成員們一起去度蜜月】我們的小王子要結婚了~厲旭,看完影片後,還是覺得這群孩子適合結婚嗎?😆😆😆,也許我們愛厲絲的想法都差不多,只要厲旭過得幸福,我們也會很開心,我們的忙內真的要進入愛情的墳墓....NO.NO.NO...是天堂。☁️🌫️
  厲旭確定5月舉辦婚禮,圭賢5月也到台灣開個人演唱會,我還是很期待5月能有賢旭的新粉紅出現,當然,前陣子賢旭的粉紅紀錄,我還是會繼續編輯,直到厲旭5月婚禮結束為止。🥹

  未來、我依然會繼續愛著這位小王子,也會祝福厲旭的家人幸福美滿,我永遠愛著厲旭的歌聲,恰信一搜、❤️ ❤️‍🔥🥳

1月27日SJ show-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