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今天是KRY的迷你專輯發表,終於等到這一天。
影片資料很多,我還在整理中,我也訂了這次的專輯,期待我的開箱寶。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先看一下KRY地鐵宣傳,是這次KRY第一張專輯發表前的宣傳,看了讓人興奮啊!...(我忘了從哪個網站取得這影片,如有冒犯請告知,我會刪除,謝謝)

Super Junior-K.R.Y. 出道14年的首張迷你專輯 MV 公開
由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最強主唱子團」Super Junior-K.R.Y,在8日發行成軍十四年的首張韓文實體專輯《When We Were Us (푸르게 빛나던 우리의 계절)》,同名主打歌與完成度高的收錄曲,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讓大家能享受屬於 Super Junior-K.R.Y. 深厚的音樂感性。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主打歌《When We Were Us》是首突顯出鋼琴細膩的演奏,後半部份走向高潮的編曲與弦樂旋律的正統抒情曲,將對愛人的迷戀與思念融入歌詞中,特別是歌曲中還有著與到現在為止一直在相同位置守護成員們的 ELF (粉絲名) 的回憶的意義,讓這首歌與這張專輯成為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的禮物。Kpopn

200608 藝聲KRY的青澀季節
我個人很喜歡"背影",所以在這裡也記錄了賢旭的背影。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賢旭~經典圖(你的背影)

200608 藝聲KRY的青澀季節.jpg

我們再聽聽讓人心動、感動的6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每一首皆可循環播放。




200610 SJ官方更新 슈퍼주니어-K.R.Y. '푸르게 빛나던 우리의 계절' @SUPER JUNIOR-K.R.Y. THE STAGE

以上6首歌聽完,是否寵壞了自己的耳朵?...我覺得每一首歌皆耐人尋味,不愧是我愛的KRY。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Cr. BlossomNight_KRY資源博【OSEN】Super Junior-K.R.Y.“想送給大家難忘的夏日歌曲”[一問一答]

Q1. 組成小分隊15年後,發行國內第一張實體專輯的感想是?
藝聲:就像在等待這張專輯的粉絲一樣,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專輯,所以感到非常幸福和感恩.
厲旭:我也像很多粉絲一樣,等了很久才等到K.R.Y.的專輯,所以這次專輯的意義更大了,能多多得到大家的喜愛就好了.
圭賢:正如粉絲們期待已久的那樣,我也很高興這張專輯能成為一份很好的禮物.

Q2. 主打曲《我們的青澀季節》是什麼樣的歌曲呢? 亮點是什麼?
厲旭:旋律真的很好,感覺也很適合電視劇OST.
圭賢:時間流逝的話,不管是開心的還是悲傷的記憶,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大家如果能帶著回憶沉浸在歌曲裡的話會更好的感受歌曲的氣氛.

Q3. 除了主打曲以外在這次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是?
藝聲:《做不到的再見(I Can't)》和《走向你(The Way Back to You)》都很喜歡。 特別是《走向你(The Way Back to You)》是一首歡快節奏的歌曲,可以感受到K.R.Y.不同的魅力.
厲旭:《做不到的再見(I Can't)》.雖然專輯中收錄的所有歌曲都很好,但是有Brown Eyed Soul 영준前輩親自指導,所以製作過程都非常愉快.稱讚了我們很多 ,錄音也很快就結束了,成品也很好.
圭賢:是上次在Beyond the SUPER SHOW中先公開的《依靠(Home)》,是能體現三人豐盛的和聲,突出K.R.Y.和音的歌曲.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Q4. Super Junior的象徵色是清涼的“寶石藍”,那Super Junior-K.R.Y.的象徵色是什麼? 還有理由是什麼?
藝聲:橙色.我認為厲旭的嗓音顏色是粉色,像春天一樣.圭賢是秋天的棕色,我是白色的,冬天一樣的聲音.把厲旭的粉色、圭賢的棕色和我的 白色混合的話就是橙色.
厲旭:藍色.就算是小分隊,那個顏色也不會變.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像Super Junior很多人在一起時一樣很開心,還有ELF們也一如既往的喜歡K.R.Y.
圭賢:深藍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K.R.Y.會比Super Junior的寶藍色顏色更深.

Q5. 專輯製作中(錄音、封面拍攝、MV拍攝等)印象深刻的插曲?
藝聲:其實為了這次專輯作了兩首以上的曲子,但是兩首都沒能收錄.但是聽了專輯裡的收錄歌后發現每一首歌都很好聽,所以不能收錄我的歌曲的遺憾 也都消失了.
厲旭:我拿著相機,記錄了整個專輯的製作.圭賢雖然嘮叨著不要再拍了,但是藝聲哥卻很積極,兩個人有點不同.因為兩個人的風格很分明,所以編輯 視頻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有趣.

Q6. 專輯製作中有沒有親自提出想法或意見?
藝聲:平時在視覺方面就有提出很多建議.這次K.R.Y.專輯的專輯封面形象和服裝風格里也反映了很多.
厲旭:整張專輯的歌都分不出優劣都很好,所以決定主打曲的時候有點困難.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主打歌《我們的青澀季節》,我覺得我的意見有 被採納.還有我們也一起考慮了整體性的歌曲方向以及三個人如何協調.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Q7. Super Junior成員們是怎麼為K.R.Y.的新專輯加油的呢?
厲旭:成員們聽了之後都說歌曲很好聽! 因為大家都很誠實,所以如果覺得不怎麼樣的話,臉上都能看出來,真心的為我們加油了.

Q8. 通過這次專輯K.R.Y.想給大家展示的是? (目標之類的?)
藝聲:希望等待已久的各位能夠通過K.R.Y.的專輯感到幸福.如果還有一個心願就是,如果聽完這張專輯後,喜歡我們三個人歌曲的人變多的話,真的會很感謝.
厲旭:與其說有什麼宏大的目標,不如說因為等待了很長時間,所以想給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來報答粉絲們.
圭賢:想送給各位難忘的夏日歌曲.

Q9. K.R.Y.的新專輯之後的活動計劃
厲旭:可能的話,我想在各種舞台上、各種綜藝節目上跟大家見面.請期待我們三個人做的所有事情!
圭賢:首先會通過各種音樂放送來給大家展現新歌舞台,還有為了能讓更多人能看到我們,網絡放送和多樣的內容也在準備中.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Q10. 對一直在等待K.R.Y.專輯的國內外粉絲們說一句話
藝聲:多虧了一直以來等待的各位,這次的專輯才能發行.真心的感謝你們.
厲旭:10代、20代的我們不知不覺到了30代中期,帶著KRY的第一張專輯回歸了.從現在開始我們會用更深刻的感性和音樂給大家一一展示,會像 各位期待的那樣更加努力的活動.感謝大家一直喜愛我們,請大家多多收聽《我們的青澀季節》.ELF,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圭賢:就像《我們的青澀季節》這張專輯名一樣,希望能成為我們和粉絲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下面是Super Junior-K.R.Y.成員間互相傳達的接力信息
Q.“K”(圭賢)對“R”(厲旭)
圭賢:玉珠般的國寶級嗓音厲旭,我們永遠相愛,永遠在一起吧!
Q.“R”(厲旭)對“Y”(藝聲)
厲旭:藝聲哥,最近拍攝電影很忙吧,又要唱歌又要演戲很辛苦吧.但是我們三個人的專輯終於出來了,讓我們開心的活動吧.哥的聲音在我心裡是永遠 的第一名,知道吧? 不要生病,要一直健康哦哥!
Q.“Y”(藝聲)對“K”(圭賢)
藝聲:圭賢啊,我們要幸福啊! 一直很感謝你.

原新聞連結:
https://n.news.naver.com/entertain/article/109/0004220793   轉FB摯愛 厲旭(김려욱)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020608 K.R.Y.開箱

200607 KRY专辑开箱直播
圭贤:个人小卡每人各有3种,还有刚刚的那种团体小卡有2种,如果要把所有的种类收集起来的话……ㅋㅋㅋㅋㅋㅋ
厉旭:要买几个
圭贤:因为这里面既有团体的小卡,也有个人的小卡嘛……其实如果要把所有的都收集的话,包括不同版本的CD,只要买五张专辑就好了…………啊不对要买9张,既然要买9张才能聚齐的话………(思考🤔)没错没错只要买9张
然后云哥在提醒他好像不对 因为还有2个不同版本的CD
圭贤:有2张团体小卡,还有个人的,再包括专辑的……여러분 알아서 사세요 大家就看着买吧😑여유롭게 사시면 됩니다 大家可以从容地去买

 LGyuwenelf0616的微博视频收起全文d


在讀粉絲留言的圭賢,圭賢啊你為什麼讀了這麼多有關厲旭的留言啊~

以下渣翻~
圭賢:厲九偶吧最棒~
厲旭:我最棒嗎?
圭賢:昂~金厲旭我愛你
圭賢:厲九偶吧很帥
厲旭:噢,謝謝
圭賢:厲旭偶吧剪了頭髮,你剪了頭髮嗎?(圭賢啊這留言你是看着哪裡說的?)
厲旭:是是是~
還有最後結束的時候
LWookieeeee_倩的微博视频收起全文d

020608 K.R.Y.專輯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以下圖片檔太多,我還沒整理好,大家先隨便看看,我會慢慢整理。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百藍出品】200608 回歸直播 When We Were SUPER JUNIOR-K.R.Y.全場中字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點進看看..我無法轉進來。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Super Junior-K.R.Y. 一週的偶像 Weekly Idol【全場HD】

KRY的旅行。(未來計畫)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09[avex官方] SUPER JUNIOR-K.R.Y._我們的青澀季節 (When We Were Us)_問候ID


200609 網紅拍片巧遇SJ K.R.Y.「善良助攻」影片破百萬瀏覽 ,詳細內容請看這裡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幸運的網紅

200609 FLO官推更新KRY宣傳影片..(抱歉、沒中文,聽聲音也不錯,如果有中文我貼會進來。)

200609 姜漢娜的提高音量 【四站联合】SUPER JUNIOR-K.R.Y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請點進看精彩內容
200609 SJ-K.R.Y.首張迷你專輯 登29個地區iTunes榜首  亞洲日報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請點進看精彩內容
200610 想跟K.R.Y.一起 ‘蔚藍閃耀’ 的 E.L.F. 聚集吧! 新歌MV拍攝現場大公開!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請點進看精彩內容。     轉 FB 슈퍼주니어 의 Kiss the 라디오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0 厲旭手背,轉出"直接離開",两点出逃Cultwoshow K.R.Y 【联合中字】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完整版請點入觀看

200610Hidden Track2 KRY上特哥的節目,圭賢說特哥穿的褲子好像坐在馬桶上。(最毒的還是圭賢)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1 SUPER JUNIOR-K.R.Y. THE STAGE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百蓝出品】200612 SuperJunior -K.R.Y. 平语访问 精效中字



200612 柳喜烈的寫生簿
藝聲 /圭賢 - 百萬碎片
厲旭 /藝聲 - 非你不可
圭賢 /厲旭 - 小王子


200612 柳喜烈的寫生簿影片/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2 柳喜烈的寫生簿影片/KRY 光化門

200612 圭TV,KRY新歌分享。




200613 KBS_world_arabic Instagram更新KRY相關影片...轉FB 안녕 厲旭先生

200612 KBS 音樂銀行  KRY舞台回歸  【百蓝出品】

200613 音樂中心 新曲舞台  L米兔的韩流生活的微博视频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這次KRY的打歌服太有意思了,哈哈....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3 超級JUNIOR-K.R.Y. 幕後的照片

200613 圭TV KRY ..養壞了我們的耳朵啊!

200613 用100秒听SUPER JUNIOR -K.R.Y.的歌曲.如珍珠般发光的SJ的甜蜜VOCAL100SEC SUPER


200613 @SUPER JUNIOR-K.R.Y. THE STAGE


200614 KRY When We Were UsMV Making Film  (期待中字)


200614 辛苦了、幕後翻譯,詞彙翻得真好
【百蓝出品】200611 SUPER JUNIOR-K.R.Y. Twitter Blueroom LIVE #AskSuperJuniorKRY 全场中字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歡迎點進收看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4 柳喜烈的寫生簿影片KRY預告..沒中文也能懂..哈哈...



我蠻喜歡大雲和圭賢看厲旭的眼神。

200612.爱豆艺兵队训练营.Super Junior-K.R.Y.jpg
【百藍出品】200612.愛豆藝兵隊訓練營.Super Junior-K.R.Y. 上部 精效中字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歡迎點進收看

【百蓝出品】200619.爱豆艺兵队训练营.Super Junior-K.R.Y. 下部 精效中字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歡迎點進收看
擷取一段...

這是國外妖精剪接KRY的影音,超級讚,一定要看。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5一周偶像KRY的檔案資料。

200619一周偶像-1.jpg

200619一周偶像-2.jpg

200619一周偶像-3.jpg

200615 Billboardi KRY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Super Junior-KRY受邀拍攝Billboard海報:感謝歌迷們的支持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作為韓國K-POP男團歷史上的第一支隊內小分隊,Super Junior-KRY剛剛受邀拍攝了Billboard Korea的官方海報。在拍攝本次海報的過程中,三位成員們也對於他們的本次發售的新專輯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首先,藝聲、厲旭和圭賢非常感謝歌迷們對於第一張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喜愛。因為一提到Super Junior的話很多人的最初印像還停留在當年那首風靡一時的《Sorry Sorry》當中。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除了少部分鐵桿歌迷之外,很少有人知道Super Junior隊中還有一個像他們這樣的Vocal小分隊。而這張迷你專輯也恰好彌補了普通大眾對於Super Junior的一些看法。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以上內容轉~愛豆世界

200616 Idol Radio KRY,雖然這不是粉紅,但是看到賢旭的姿勢,我在這裡無法不覺得大雲是賢旭的證婚人,哈哈...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6. IDOL RADIO.E623 Super Junior-K.R.Y. 全场中字【12站联合】




圭賢不會是因為上廣播,所以穿拖鞋吧!讓我想到新聞台的主播也是下半身隨便穿,因為不用站著,哈哈..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617 一週的偶像

200624
一周偶像
三個人各自翻卡片,出現同種類食物加總等於5就可以搶食盤子的相同食物。一開始藝聲翻到一個小番茄就要去拿"一顆"小番茄是錯誤示範,圭賢就說要扣他分數
藝聲:那我不要玩了!!
厲旭開外掛狂搶贏
銀赫:不好意思是你們兩個太爛了?還是真的厲旭太會玩了?!!
藝聲:我第一次看他玩遊戲玩這麼好的
*我也是15年來第一次看到厲旭玩遊戲玩這麼強的😱
這種現搶現吃的才能激發潛能嗎XD
...............轉FB 슈퍼주니어 의 Kiss the 라디오

200619 KBS World Radio Arabic SNS更新KRY採訪
200619 KBS World Radio Arabic SNS更新KRY採訪-1.jpg

200627 我終於拿到KRY的專輯,6月初我直接在五大唱片預購,卻一直沒收到五大唱片的訊息,我就這樣傻傻的等,看著網路許多粉絲開始發他們所拿到的海報及小卡,我怎麼盼還是盼不到,只好自己打去問,結果東西早已經到貨,天啊!我已經錯過了和其他粉絲交換的機會,心情差到極點,我帶著地球將被毀滅的心情去領回我的預購,當下我無法感受在唱片行工作者的熱情,因為他們好冷...,算了、我還是謝謝那位小姐幫我拿到的海報都是厲旭,讓我本來沮喪的心情瞬間飛了起來。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至於小卡有一張是藝聲,也不錯啦!藝聲我也喜歡,圭賢跟我無緣囉!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還有這3張贈品,立卡+小卡。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介紹的開箱寶,坦白說,我沒這麼勤奮。(XDD)


以上是我無聊的開箱寶,為了這次預購專輯沒收到第一手通知,讓我不爽了2天,卻因為拿到的海報都是厲旭,又讓我馬上忘了那2天的不悅,哈哈...我承認、我蠻無聊的,謝謝大家願意看我無聊的分享。(學圭賢無聊的演唱會有此一說。)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703 今天看到KRY MBC 現場景象,視覺效果好棒,讓When We Were Us聽來更有感覺。
L扒圈老鬼的微博视频
還有線上歌曲Home及The Way Back to You這首也是,讓人驚艷的舞台視覺效果,配上KRY的歌聲,賞心悅目。
L金钟真摄影指导工作室的微博视频

200704 一直娛 KRY
200704一直娛-2.jpg

200704一直娛-1.jpg

KRY的人氣出現在泰國的娛樂新聞。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803 KRY線上演唱會可以開始買票(?)了,手機直接點,代幣換算是台幣920塊,用電腦買代幣會比較便宜一點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電腦選美金付款匯率也會便宜一點。

SJ官方SNS更新:
‘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K.R.Y. : 我們的青澀季節 (The moment with us)’
📅2020.08.23 SUN 3PM (KST)

🎟Tickets
CN(繁): https://www.vlive.tv/product/ds00u00u00000219?lang=zh_tw

#SuperJuniorKRY_BeyondLIVE #푸르게빛나는우리의계절 #我們的青澀季節 #TheMomentWithUs
#슈퍼주니어KRY #SuperJuniorKRY #Beyond_LIVE #VLIVE
#슈퍼주니어 #SUPERJUNIOR            以上轉FB 슈퍼주니어 의 Kiss the 라디오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如果有看到前陣子的影片可以知道厲旭變胖了,才短短幾周、厲旭又瘦了下來,不得不佩服厲旭的毅力,但是身體要顧才是啊!別讓工作壞了身體。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816 K.R.Y. ins Surprise LIVE 中字 【百蓝出品】

200819 圭賢推特更新

200819 圭賢推特更新-1.jpg
200819 圭賢推特更新-2.jpg
200819 圭賢推特更新-3.jpg

200820 KRY 直播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我感覺這張照片又是 KR Y 了。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822 SJ官方SNS更新:
雖然很沉靜但是號召力濃厚不會被動搖的名品Live要來找上大家了💙
明天(8/23)下午2點(台灣時間) , NAVER V LIVE+見喔!
‘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K.R.Y. : 蔚藍閃耀著的我們的季節 (The moment with us) 
슈퍼주니어 의 Kiss the 라디오
200822 SJ SNS更新.jpg
200823 KRY 網路演唱會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這場KRY現場直播,再度出現許多賢旭粉紅,因為記錄在2020賢旭粉紅事件簿,這裡我就不多說了。(偷笑中)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心覺得圭賢像似告訴大雲"你放心,小旭交給我了。"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905 韓網更新KRY獲得FAN N STAR歌手榜連續十週第一🏆 新聞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KRY首張專輯~When We Were Us我們的青澀季節

200824 KRY Power of K SOUL LIVE

 

 
 
 

 

 

未完,整理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Y SJ 藝聲 厲旭 圭賢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