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旭倆從浴室出來,甜蜜地互相吹乾彼此的頭髮,牽著對方的手膩在床上,兩神交會、注視著彼此,圭賢撫摸著厲旭的臉說:

「我聽利特說、你在找房子?」

「特哥還是告訴你了。」

厲旭心想、特哥還說會幫忙保密,這表情看在圭賢眼裡就知道厲旭的心思,於是幫利特解釋回:

「這是必要的,因為我會擔心。」

「我覺得、那不屬於我,住久了很尷尬。」厲旭無奈地嘆口氣。

「跟我住一起吧!房子不用找了。」

「可是…」

圭賢輕輕彈了一下厲旭的額頭笑著說:

「別說可是了,其實我好想帶你一起住回我們高中時住的小公寓,但是我媽已經將那房子處理掉了。」

「難怪、我曾經回去過,管理員換人,你給我的鑰匙也進不去了。」

「是我在美國的時候嗎?」

「嗯!」厲旭突然笑了出來又說:

「好險、我搬離開時,我和你的小公仔我先拿走了。」

「小公仔?」

「是啊!你忘了嗎?」

「我們的小公仔現在在哪?」

「在我VMY的宿舍,我一直沒有回去。」

「等我安排好我們之後住的地方,再回去將你的東西搬走。」

  此刻圭賢回憶當年厲旭會玩線上直播,過程中、還將兩個公仔放入場景、帶入劇情,圭賢心裡充滿著酸澀感回:

「我想起來了,我在美國時、曾經在你的直播線上找你,但是你的視頻不見了。」

「我的舊帳號被鎖,我只好開新的帳號,但是與亞星簽約後,完全進入這圈子,我也沒有空再玩直播了,之後想玩,感覺卻找不回來。」

「因為我、讓你受委屈了。」

「圭、別這樣說,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但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昌珉會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

  圭賢不可能將自己委託昌珉故意邀約雯雯進入名人俱樂部的圈套告訴厲旭,只能將其中一段昌珉的發現告訴厲旭,圭賢嗤笑一聲說出:

「我本來不知道他居然會懷疑,他說我高中時和他去片場,看到你當小演員拍MV,現場和女演員互動又親密的模樣突然氣得半死,他原本覺得沒什麼,但如果因話題有要提到你,我的情緒會有些激動,而我自己居然都不知道。」

厲旭了解點頭後說:

「我在亞星時期、曾經和昌珉合作魔幻劇”創造者”,我知道你們私交很好,所以在工作期間,我完全不提與你相識的過往,我怕...」

「怕什麼?」

「怕被別人知道我曾經跟你在一起,可能對你的名聲不好。」

「昌珉我信任他,我和他從高中時期,像兄弟般的感情一直沒變,他不會出賣我。」

「但是我不知道,我沒與他深交。」

「應該是、你在這圈子,除了李東海,你沒有和任何人深交。」圭賢撫摸厲旭的頭髮笑著回。

「嗯!保持距離比較安全。」

「雖然我在美國也會和昌珉聯絡,我回國後第一個朋友也是找昌珉,當時我跟他在酒吧聊過你們的工作內容,他一直稱讚的人居然是你,我當時完全不知道。」

「他...稱讚我。」厲旭不可置信地表情。

「我本來沒發現,後來我是看了昌珉給我的影片,我才知道他跟我聊的人是你,當我知道後、也是你的合約轉到VMY的事了。」

「我是為了東海哥和我哥的減刑,我才去VMY。」

「嗯!我都知道了,在這圈子、很多人會為名利迷失了自己,我當初以為...你也是。」

「我不敢、我只能做好份內的工作,我沒有迷失自己的本錢。」

「我知道後一直很對不起你,我誤會了你,我在美國一直被我媽洗腦,結果發現真相後,我真的很後悔。」

「別這麼說,你沒有錯,我們是因為環境不同。」

「真的對不起。」圭賢親吻了厲旭的唇,當舌頭再次探入厲旭口中時,厲旭用手推了圭賢的肩膀問:

「我還是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你的未婚妻願意解除婚約?」

圭賢一臉驕傲地回;

「因為她私生活不檢點,被警察臨檢後、不希望被他父母知道有求於我,我要求她自己解除婚約。」

「這樣就可以解除?」

「沒錯,因為還有一件讓我氣到抓狂,就是你被雯雯他們打的全身是傷,我心都碎了,所以我一定要解除這無理的婚約。」

厲旭聽到圭賢所言,也回吻一下圭賢後說:

「謝謝你沒有再拋棄我、丟下我,但我還是覺得你解除婚約的事應該沒這麼簡單...。」

厲旭聽圭賢起來算是合理,卻說不出哪裡怪,厲旭眉頭深鎖、滿臉懊惱,讓圭賢笑了出來:

「別再想了,現在我們都很好,你不要有壓力。」

圭賢將厲旭抱緊後又說:

「我之前所做的一切是為自己,從今以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

「為了我?」

「我原本想帶你逃離這個圈子,偷偷過我們的一輩子,但是我發現這不可能,我需要有強大的力量才能與我媽抗衡。」

「強大的力量?」

「沒錯、我如果沒有力量、我能保護你嗎?」

「圭!謝謝你,人生如戲,我這些年拍了這些戲劇,總覺得每一部戲裡的角色都有一點像自己現實生活的一小章節,雖然不是每一部戲都受觀眾歡迎,但我還是感受其中。」

「其實你說到拍戲,我當時不滿意你和李東海在一起,更不能接受你和那位警察在一起,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忌妒。」

「當我知道你有未婚妻了,我卻連忌妒也不敢,可笑吧!」

圭賢摸摸厲旭的臉、嘆口氣又說:

「我一直以工作為重,從來沒和別人談到我的感情,自從和昌珉說開後,我才知道我的感情居然這麼幼稚。」

「也許、我跟你也是一樣吧!我從不相信這圈子的人對我好是沒有目的,我怕我哥和我媽的事情哪一天被發現。」

「你別擔心,也不需庸人自擾,所以你哥確定能提早出獄嗎?」

「可以、警方通知我,我哥表現良好,可以減個5、6年沒問題,所以我當初進入VMY很怕胡俊知道這件事。」

「怕他威脅你?哼!我在業務飯局聽到胡俊那老狐狸說多想得到你,我真想一拳打爛他的嘴。」

「這一點我早就知道,我只是裝傻罷了。」

「你現在合約已經屬於我們KM藝能,之後你可能有很多的戲劇與商演,你不要有壓力,我希望你在這圈子繼續做你喜歡的事。」

「我喜歡的事?」

「嗯!自從知道我誤會了你,我將你這幾年所演的戲全部看完了,我喜歡看你演戲,我喜歡聽你唱歌,你願意再繼續表演嗎?」

「唱歌?」

「雖然你在掌聲響起沒有拿第一,但是你拿到的亞軍已經深入許多聽眾耳裡。」

「表演、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只為了你表演。」厲旭興奮的語氣。

「只為我嗎?」

圭賢滿足地笑著回:

「如果你不喜歡這些工作,我不會強迫你,你只要做自己喜歡的興趣,不需要理會我給你的合約。」

「不行、我會履行合約的,我不想被別人說我使用特權。」

「你不要怕、不管媒體怎麼說,你不要在意、不需要理會,我只希望你每天快快樂樂。」

  因為圭賢這些寵愛的話,讓厲旭心暖暖地眼眶再次泛紅,圭賢見厲旭咬著嘴唇壓抑著感受,又溫柔地說:

「生活為上、工作其次,我不希望之後有工作再影響我和你,嗯..」圭賢輕柔地說、尾音上揚。

  這些年、厲旭心中的無奈、悲傷、沮喪...千言萬語宛如坑坑疤疤的道路,圭賢就在今夜將這些坑洞慢慢補起,躺在床上的厲旭不敢閉上眼,很擔心閉上眼睡著後,醒來圭賢就消失了,於是厲旭用手輕輕撫弄著小圭賢,在圭賢耳邊小聲說:

「只要你在、我不怕....」

圭賢有了反應後、轉身將厲旭壓在身下,笑著說:

「既然你不怕,我們再來吧!」

  此刻房間窗簾拉起、微弱的夜光將賢旭兩人恩愛時的淡淡身影反射在牆上,房間裡沒有音樂,只有兩人的溺愛的喘息聲與呢喃之音,迴盪在房間裡繚繞著。

 

93-2.jpg

TjNYQ3Q3VG50STlTUkNkZzNLdXg5VFhmUFlhdklKVmtvVlVvVWgvU1lHT2RZQTBtbjV1eGdnPT0.jpg

作者有話要說:
你們能猜到後面還有幾回交代結尾嗎?抱歉、我也還沒算好,應該很快了,大家辛苦了,等我這麼久的結局,謝謝各位賢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