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愛後的賢旭在浴室沖洗完再躺回床上,厲旭整個人縮在圭賢懷裡,圭賢小聲地跟厲旭說:

「柳阿姨已經將晚餐煮好,你不餓嗎?」

「嗯!我不餓、我好想睡,但又覺得無法入睡,腦袋裡總會出現好多東西,還有很多聲音。」

「你在浴室睡著的時候有夢到什麼?」

「是夢、也不像夢,好多好多,亂七八糟。」

「你一定還沒吃藥,我去拿吃的進來,你吃完後再吃藥,你的腦袋就不會出現亂七八糟的東西。」

圭賢起身時,厲旭抓緊圭賢、害怕急促地說:

「不要、你要去哪裡?我跟你一起。」

「柳阿姨回去了,家裡沒人,我只是去一樓,我哪裡都不去。」圭賢安撫著厲旭。

「不行、我跟你一起去。」

圭賢點頭”嗯!”

  賢旭兩人穿上睡袍,圭賢幫厲旭綁緊腰帶後,就牽著厲旭的手到餐廳用餐,圭賢看厲旭臉色不太好看,想到醫生的叮嚀"藥物禁斷後、生理的痛苦期最難熬,容易精神耗弱、情緒焦急、身體不適,還有嚴重的睡眠障礙,得憂鬱症也有可能,所以一定要有人陪伴。"圭賢握緊厲旭的手說:

「你好好在這裡養病,我會陪著你。」

「你能陪我?你有你的工作,那我呢?我的工作?我的合約?」厲旭又開始焦慮地問。

「我會將工作帶回家裡,如果我不在家,柳阿姨一定在,柳阿姨曾經是我外公的家庭護士,現在你需要照顧,我一定請她回來照顧你。」

厲旭聽到圭賢這麼說,心裡暖暖地想"原來你還是在乎我",圭賢又說:

「目前我積極與遊說其他股東,計畫VMY股票在最低點買下,如果沒有成功,我也會單獨將你的合約轉入KM藝能。」

  厲旭聽見圭賢想將自己買進KM藝能,不知是自己還有投資價值,還是圭賢有一點心在自己身上,這是因為愛、還是為了事業?厲旭腦袋又開始混亂,不想打斷圭賢的話,只能繼續聽圭賢說:

「這段時間你安心將毒戒了,將身體養好,KM藝能不可能買下你的合約卻將你冰凍。」

厲旭安靜地聽著並點頭回應,圭賢又說:

「你還有兩部戲尚未開拍,另外兩部戲等著上檔,但都是半年後的事,昨天收到演藝訊息,你拍的電視劇"秋季的陽光"入圍最佳男主角,雖然VMY瓦解,但獎項不會受到影響。」

聽到自己入圍,厲旭並沒有感到興奮,反而淡然地說: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入圍,之前也有入圍新人獎和男配角獎,都擦身而過,所以我不會抱著希望,因為我不會得獎。」

「入圍已經很不簡單,現在外面都在談論你,我已經對外發佈你為了溶入新角色,不會對外聯絡,新戲開拍的時間我問過導演,預定在半年後,我會將劇本帶回來,你就在這裡戒毒、休養,並熟記劇本。」

因為圭賢從坐下來話題全是在工作上,讓厲旭剛剛在內心所想又被推翻,終於忍不住問:

「所以、你願意帶我來這裡,也是因為工作嗎?」

圭賢看著厲旭,想到鐘雲在醫院所說"當時厲旭為了找你,每天像行屍走肉",於是圭賢將厲旭的手握著,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厲旭說:

「如果我告訴你,我愛的是你,你願意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將那樁企業聯姻處理掉,好嗎?」

厲旭聽到圭賢說"我愛的是你",眼淚馬上落下,圭賢看厲旭哭了,將厲旭擁入懷裡說:

「當年我離開是不得已,我根本沒有能力保護你,我在我媽的監控中,我被帶到美國後,我給自己時間,盡全力做到我媽要的標準,我從不跟我那三位同父異母的哥哥爭奪權與利,我甚至幫他們、奉承他們,讓他們不排斥我,我算過、我只要我拿到KM藝能65%的股權,再加上哥哥們會挺我,我相信我媽也不敢再阻止我。」

厲旭聽完眼淚流不停,圭賢的胸口能感覺厲旭的淚水沾濕了身體,圭賢輕輕地在厲旭額頭親了一下說:

「當我聽知道你和那位警察在一起,我好生氣,”我要如何讓你回到我身邊”的想法已存在我心中很久,但是我不知該怎麼辦?」

圭賢嘆口氣又繼續說:

「那位警察跟我說,你是為了幫你哥的緩刑當他們的線民,所以你那位好賭的媽媽現在...」

厲旭打斷圭賢的話回:

「她還在醫院,我最潦倒沒錢的時候,是你在銀河會館的合約給我一筆錢,讓我可以負擔我媽龐大的醫藥費和照顧費,我雖然恨我媽,我卻不能不付那些錢。」厲旭委屈的邊說邊流淚。

「別哭了、你願意給我一點時間,我們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不會有人來阻礙我們。」

厲旭不想相信又問:

「一輩子?」

圭賢認真地看著厲旭點頭”嗯”,厲旭突然直問圭賢一句:

「我不知道你這些年跟誰上過床,我除了跟那位警察,我只跟過你。」

圭賢聽完有一點哭笑不得,捏一下厲旭的鼻子、微微笑著回:

「這麼說我跟你一樣,只跟我媽安排的女人上床是天經地義,他們認為我們會結婚,我承認我和哪女人確實上床了,但是結婚我一點也不想。」

「為什麼你之前不願意跟我說?」厲旭嘟著嘴帶一點生氣的語氣問。

「這應該是我問你才對,為什麼你不跟我解釋?」圭賢也提高音量質問。

「那次的應酬餐會,你的未婚妻在我面前坐在你的大腿上,我的心有多疼、你知道嗎?」

「我看到你和那警察在一起就算了,我每次看到你和那些女人拍戲有親密鏡頭,我的心更難受。」

「那些都是假的,因為是戲。」

「我當然知道都是戲,但我們再次見面,我沒有跟你細聊你在想什麼,這全是我的錯,當時我回國參加那場頒獎晚會,新聞媒體先後報導我,之後居然有一堆男男女女為了目的想接近我,接著我的未婚妻出現了,媒體也不會放過這樣的新聞,我認為也好,可以少一些人接近,但是也沒有減少很多,所以在這複雜的演藝圈,那些人可以為了名利將道德與名譽拋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否還是當年的厲旭,畢竟人是會變的。」

厲旭想起當時在紅毯看到圭賢,心悸的感覺再次湧起,圭賢又繼續說:

「那位警察跟我說,你是為了東海才和亞星簽約,也是為了東海才和VMY轉約,更為了他、當替身而受傷住院,你知道我聽了心有多疼,你怎麼一直和那位李東海連在一起,我還以為你們在一起。」

「當你不在我身邊,我當他是我的恩人報答,如果沒有他,那些年我不知怎麼熬過,東海哥的戀人是他的經紀人,所以你想太多了,不可能是我。」

本來圭賢想問厲旭關於監獄出生的事,但不知該如何開口,又將話吞回,反倒是厲旭說:

「其實在這圈子這麼多年,我一直不知道男人是喜歡女人哪裡?是身材?是美貌?還是內涵?也許你知道,可笑的是,我是個男人,我居然不知道,所以我從不鬧緋聞,那些八卦全是為戲而宣傳。」

「我知道、我後來都知道,這些年我心裡只有你,雖然之前因為誤解而不甘心,但是我現在很高興,你已經在我身邊。」圭賢將厲旭抱在懷裡說。

「你說"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不會有人來阻礙我們。",如果有一天被媒體知道,我們會被攻擊得很慘,你不是不知道現在的言論像一把刺、一把刀,我怕....」

圭賢雙手扶在厲旭雙頰,認真地看著厲旭溫柔地說:

「先不要想這麼多,你先將病養好,醫生說"你只要開心、快樂,就能將身體的平衡找回來,不需要再依靠藥物,知道嗎?」

看著厲旭點頭後,圭賢又說:

「你的手機我要沒收,我只能接受你玩一些遊戲,所以我不會讓你看手機,那些不好的文字或圖片只會讓你不開心。」厲旭笑著再次點頭。

  厲旭聽了圭賢的話,將食物吃完後,便將醫院給的藥也吃了,厲旭在圭賢細心的呵護下,不再去想過去不順心的事情,彼此解開心結的兩人,突然又燃起了情慾,兩人在廚房的餐桌又做了起來,這一幕似乎又回到高中時的回憶,在這幽靜的兩人世界裡做得難分難捨。

75.jpg

作者有話要說:
這一回的賢旭文很甜吧!本來想放在耶誕節當耶誕禮物給各位賢旭迷,誰知、我發文速度像烏龜,謝謝大家願意收看,我請賢旭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作者夢遊中)

908fa0ec08fa513d8ba2dd1e3d6d55fbb3fbd9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