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當天晚上回到辦公室,如以往、看著電腦螢幕裡的照片,照片裡的主角不是別人,全是利特攝影作品中、一張張厲旭動容的照片,圭賢看著不同角度、不同表情與造型的厲旭,眉頭深鎖、用手撐住額頭心煩地自問”你真的跟那位警察在一起嗎?”

  一樣是霓虹燈下、車水馬龍的夜晚,圭賢再一次將抽屜打開、點燃一根菸,坐在落地窗前看著夜晚的街景與川流不息的人群,圭賢想起前陣子與昌珉走在一起,在停車場外遇到厲旭,當時厲旭的眼神是完全迴避,如果厲旭真的和那位警察在一起,為什麼在銀河會館做愛時要說”我愛你”?

  圭賢多麼希望厲旭不要在演藝圈,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就好,如果厲旭確實和那位警察在一起,是不是該祝福他? 至少不是在這紙醉金迷又現實的演藝圈鬼混,圭賢的煙吸沒幾口,沉思下、香菸早已變成一堆煙灰,圭賢對著落地窗前的反射玻璃看到自己落寞的身影,對著自己苦笑說:”原來你並不在乎我,我是不是該放下了?”

  圭賢面對著落地窗外想著這些繁雜的事情,未婚妻雯雯突然進入辦公室,用撒嬌的語氣說:

「圭賢、我回來了。」

「妳不是說要回美國,等明年過年再回來?

「怎麼了?你不想看到我嗎?

「呵呵怎麼會,只是妳回來,我還是沒時間陪妳。」

「我想

  圭賢看著雯雯欲言又止,卻沒有問想什麼?”,反用質疑地眼神看著雯雯、表示要她繼續說,於是雯雯被強勢的眼神盯著,只好小聲地說:

「你是不是有了別人?

圭賢聽到後、用誇張的笑聲回:

「妳說呢?你不是知道KM藝能有我媽的眼線,如果有、妳會不知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雯雯急著解釋。

「妳別多想了,雖然我在KM,但是我的生活很簡單,只有工作、還是工作。」圭賢冷冷地回。

「你就不願意放一些時間在我身上?」雯雯開始不滿,音調提高。

「我說過、我給自己五年時間,如果我做不到當初訂的目標,我不可能結婚,我記得妳應該沒有忘記。」

「就算你沒有成功,我還是會嫁給你。」

「在妳心中有沒有成功和嫁給我是兩回事,但我當成是同一件事。」

  此刻雯雯以為圭賢是希望在家族裡,是等事業成績達到高峰再迎娶她,這樣她就很有面子,其實圭賢是等待機會,若將KM的股權拿到65%,才有實權支配整個KM藝能,到時厲旭還是單身,圭賢會想辦法再將厲旭追回來,誰知回國後、先有李東海,現在又有一位警察,讓圭賢想跟厲旭問清楚,卻因為憤怒與不甘將理智沖昏頭。

  圭賢在職場上、從三位哥哥身上學來的"商人無祖國理論,讓自己在商場上如魚得水,卻不會知道自己在感情方面的判斷力像一個沒有邏輯的幼兒,但這一切只能說是被洗腦,在現實的演藝圈,不可能會沒有目的而接近你的人,只有廉恥之下、地位和金錢至上。 

  圭賢看雯雯帶著喜出望外的表情笑著,也懶得問雯雯笑著原因,想也知道她是會錯意,於是直接說:

「我拿一份文件就走,妳不想等可以先走。」

「我等、沒關係,你忙。」

  雯雯看著圭賢離開後,進入隔壁辦公室,便走到落地窗前看著窗外霓虹燈閃爍的夜景,就這樣看著,突然看到電腦反射在鏡子前的照片特寫,雯雯看到鏡裡的人五官非常俊美,於是轉過身來直接看著圭賢的電腦螢幕,覺得這男子非常面熟,卻又想不起他是誰?畢竟雯雯國內與美國兩地奔走,沒有特地涉及演藝圈,除非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藝人,否則雯雯需要其他人提醒才知道,但這次雯雯看傻了,並不是因為厲旭的俊美而看傻,而是圭賢的這個資料夾裡全是他的照片,他是誰?

  雯雯先用自己的手機拍下厲旭的照片後,又將剛剛掃過的畫面回到最初,趕快假裝沒事繼續站在落地窗前,一會兒圭賢進來看到雯雯還在、便直接說:

「妳還沒走?

「我有說、我要等你啊!

  圭賢沒回話,坐回辦公桌前看到厲旭的畫面還在,心頭閃過一道血痕,心想糟了,但故作沒事、將手邊的資料翻一下,接著將螢幕厲旭的畫面關掉,換成另一個檔案,雯雯馬上走過來,裝作不知情地問:

「哇!剛剛那個男生是誰?好帥啊!

「他是VMY的藝人。」

「喔!我覺得他很面熟,他叫什麼名字?

圭賢皺起眉、抬起頭,用不耐煩的語氣回:

「全國有一堆藝人妳都不認識,我需要一一為妳介紹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說過,我還在工作,所以妳不用等我。」

  其實圭賢原本拿了資料會離開,卻毫無預警下讓雯雯看到了厲旭的照片,心中突然產生一種怒氣,那怒氣是來自於母親,圭賢擔心雯雯會將這件事告訴母親,也許母親知道後會用盡手段讓厲旭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這也是圭賢不敢直接和厲旭接觸的原因之一。圭賢再度回到座位上,將手上的資料翻開看著、同時說:

「妳還是先回去吧!我忙完就回去。」

雯雯看圭賢的表情知道他等一下真的會發火,只好回:

「好、早一點休息。」

  圭賢聽到雯雯的腳步聲逐漸消失,才放下手中的資料,重新將剛剛的資料夾開啟,再度看著厲旭的張張照片,並在心裡說時間會等我嗎? 我是不是真的要放下了?
 

  而鐘雲與另一位線民很少會問到私人事情,只好故意將胡俊與圭賢的私事扯進毒品案情,並繼續發問:

你說那位曹總裁有企業聯姻的未婚妻,他是雙性戀嗎?”

抱歉,這我不清楚,依我判斷應該不是,如果是、這圈子早就傳開了。

知道了,謝謝。

對了、你剛說到雙性戀,VMY影視的胡俊就是,他男女通吃。

他現在是厲旭的老闆。

沒錯,所以他的潛規則在這圈子是不能公開的秘密,畢竟是私人交易,並無觸犯,除非有人告他,否則很難被起訴。

了解,我只是懷疑他們私下會不會用這控制他們的藝人。

目前我還在查VMY有誰和胡俊交易,如果你也懷疑KM藝能的曹總裁,我會幫你多留意。

好、小心。

   鐘雲在心裡整理了剛剛的查問,又想起之前厲旭在亞星的合約將被轉至VMY時,厲旭絕對是個自愛的藝人,但是那位曹總裁為什麼要將厲旭說得這麼不堪入耳?厲旭為什麼不解釋?難道那些刺耳輕蔑的話都是真的?鐘雲決定先請那位線民也將曹總裁當作嫌疑人進行調查,希望能查出他的私下生活圈的人際關係。
 

  厲旭在片廠暈倒的事件,在娛樂新聞造成一件重複又重複的話題,媒體播報後、不少花籃和禮物瞬間湧進醫院,如果不是保全站崗攔下粉絲們,所有粉絲早已擠滿醫院病房,圭賢也聽說了這個消息,但圭賢不會知道是他的衝動失言,讓厲旭本來就不好的體質付出極大的透支,暈倒在即將殺青的片廠,然而圭賢心慌了,慌亂到無法開會、無法做事,心想著該用什麼理由去看厲旭。

  而這新聞也被鐘雲的另一位線民傳送訊息告知,鐘雲收到訊息後,馬上到達醫院,卻看到醫院外的大批粉絲聚集,情緒有一點急躁下,用假公濟私的理由”醫院周圍須保持安靜,不能在這集會。”將那些關心厲旭的粉絲一一驅離,還好沒有遇到瘋狂至極的粉絲抗議,否則又是一件麻煩的治安問題。

  鐘雲看了一下逐漸散去的粉絲,步伐從容地奔進厲旭病房,卻還沒到達病房時、突然停止腳步,自言自語”我現在去看你要說些什麼?我們倆的關係又是什麼?你可是個大明星,我憑什麼干涉你的私生活…”,這些問題的出現,讓鐘雲停止前進。

 

58-1.jpg

11-2

58-3.jpg

作者有話要說:
另一位線民的諫言是什麼?那些諫言會影響鐘雲之後的判斷嗎?圭賢想等待的時間與機會,厲旭知道後會諒解嗎?這個故事離結局不遠了,但是我無法估計還要多久才完成,再次謝謝各位賢旭迷們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