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聽到鐘雲問”如果你知道我是差一點害死你的人,你還會對我這麼好嗎?”,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答,其實厲旭都知道,但是此刻的鐘雲已經不再是當時S實驗室的鐘雲,厲旭露出迷惘的眼神、嘴唇微開,想說卻又不知如何說出的表情看著鐘雲,這一連串的動作圭賢當然看在眼裡,此刻圭賢從容地走到厲旭身邊,不急不緩地將鐘雲握住厲旭的手拿開,這動作看起來沒有一絲絲的衝動與憤怒,鐘雲看著圭賢似笑非笑的姿態注視著自己,嗤笑一聲說:

 

「你是他的護花使者嗎? 這麼介意我碰他」。

 

賢旭倆人聽鐘雲說了這句、互看一下,圭賢輕笑著回:

 

「其實厲旭剛開始確實是怕你的,尤其是在S實驗室的觀察房,現在你身體有天際的封印,厲旭不會擔心接近你會有什麼危險」。說到這,圭賢轉頭看一下厲旭,一手扶著厲旭的腰際對著鐘雲說:

 

「而且,我就在厲旭身邊,我不會讓厲旭有危險」。

 

  語畢,厲旭也抬起頭看著身旁的圭賢,兩人眼神的交會加上摟腰的動作,姿態親密至極,看在鐘雲眼裡只有酸澀感,自己似乎被排斥在外,永遠無法進入厲旭的世界,鐘雲看著厲旭天真無邪的眼睛,又看圭賢如同一隻守護雛鳥的老鷹看著自己,心裡突然希望圭賢的心臟最好不要找回來,厲旭就有機會愛上自己,但這只是低沉又邪惡的想法,在這一念之間,鐘雲自嘲自己怎麼會變得這麼無情、狠心,鐘雲莞爾一笑、只好轉身走回厲旭的住處。

 

  厲旭其實能感受到鐘雲內心的低潮,也知道鐘雲低落的情緒是因自己引起,但厲旭無法跟愛這個字聯想在一起,厲旭認定喜歡的是圭賢、愛的也是圭賢,但是厲旭已經不討厭鐘雲,甚至覺得鐘雲的遭遇是天際所造成,所以鐘雲是應該被關心的,厲旭看鐘雲轉身離開,再度拉著鐘雲的手臂說: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方法讓你不要傷心」。

 

  鐘雲再次轉回看著厲旭,心中的怒火突然點起,因為鐘雲自從失去父母,平常投入課業與研究,加上和情同兄弟的允浩長年混在一起,也沒在愛情這堂課程下過功夫,突然在S實驗室遇到特殊的厲旭出現,一連串出乎意料之外的事件陸陸續續發生,讓人無法相信這些不可思議的事件確實存在這個世界,也讓自己的心如同一根蠟燭,已經熔化在厲旭細心的溫柔之情,但厲旭和圭賢的互動與親密感在鐘雲的眼中就像一道冷風,那根溫暖的蠟燭又被冷風給吹滅,原來自己是將愛情弄錯了,鐘雲只想生氣,是對自己生氣,但是又不能對賢旭倆人發怒抱怨,結果那股氣無法壓抑住,終於爆開,鐘雲大聲地對厲旭說:

 

「你什麼都不知道,你不需要管我」。

 

  厲旭被鐘雲突然的憤怒嚇到,根本搞不清剛剛情緒低落的鐘雲為何突然暴怒,於是又問:

 

「我只是擔心你…」

 

鐘雲沒等厲旭說完,馬上又大聲說出:

 

「如果我說我愛上你了,是不是很可笑」?

 

  鐘雲說完看著厲旭是用驚訝的眼神看著自己,圭賢則是一副早就知道的表情,並沒有多餘的反應看著自己,鍾雲自嘲地輕笑後又說:

 

「如果你不愛我,你不需要對我這麼好」。

 

  厲旭拉緊鐘雲的手臂依然沒有放開,深怕說錯話會讓鐘雲更生氣,緊張地支支吾吾”我…我…”。

 

  其實厲旭不知該怎麼解釋對鐘雲的關心也是一種愛,是如同對銀赫哥的那種愛,情緒緊張的厲旭突然忘記用普通話對鐘雲說出,而是用了一連串天際的語言對鐘雲說:”我很喜歡你,當你是我哥哥,但是將來有那麼一天,我會比你還老,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只能用一顆心愛一個人,我沒有能力愛兩個人。”

 

  鐘雲當然聽不懂厲旭的解釋,情緒尚未撫平下,也不想多問”你剛剛說的我聽不懂”,只怕聽懂後會讓自己更難堪,鐘雲苦笑了一聲回厲旭:

 

「如果你們要我離開,我也不會多停留」。

 

  鐘雲說這句話的同時,想起銀赫所言”離開這裡,必須被刪除記憶。”此刻鐘雲突然覺得,如果記憶真的被刪除,也許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不是帶著鬱悶的心情離開天際。

 

這時換厲旭緊張,認為鐘雲誤會扭曲了自己的意思,再度將鐘雲的手臂抓著時,鐘雲手舉起用力一揮、將厲旭的手放鬆,加快腳步離開原地。

 

 

  厲旭沒有遇過這種事情,當然不會處理,圭賢從厲旭身後攔腰抱著,下巴靠在厲旭的肩上說:

 

「其實我早就感覺到我學長也喜歡你了」。

 

「我也喜歡他啊」! 厲旭回得很直接。

 

  圭賢笑了一下,知道厲旭還是搞不清楚這種喜歡並非那種喜歡,於是輕輕地將厲旭轉過身來,用雙手扶著厲旭的臉龐說:

 

「我學長說的愛上你,就是跟我一樣的喜歡你,你懂嗎? 你可以接受嗎」?

 

  厲旭兩眼黑溜溜地看著圭賢,還是聽不懂地將小嘴嘟起、露出思考模樣,這可愛的表情讓圭賢又笑了一下,低下頭吻起了厲旭的唇,厲旭雖然覺得圭賢很突然,卻也不拒絕圭賢,就這樣自然地跟圭賢吻了起來,圭賢雖然吻得滿足,一會兒還是停下來問厲旭:

 

「你能接受我學長這麼親吻你嗎」?

 

厲旭低頭想了一下、才抬起頭認真地回圭賢:

 

「是可以,除非他很生氣」。

 

  圭賢聽完腦海馬上停頓,神經突然繃緊,直覺這下糟糕了,厲旭的回答沒錯,因為自己第一次和厲旭見面時,就是因為自己生氣了,厲旭用吻來紓解了當下的怒氣,所以圭賢馬上又跟厲旭解釋: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不能和別人親吻,只能跟我」。

 

「只能跟你」? 厲旭納悶地問。

 

「對,只能跟我,難道你們會和不是喜歡的人親吻」?

 

「如果我喜歡他,我就會親他」。厲旭回的理所當然。

 

  圭賢這下急了,原來不同空間,文化也大不同,此刻圭賢只能靜下來,皺著眉頭想著,如何跟厲旭說明不是自己愛的人,不能去親吻對方,但要怎麼解釋才能讓厲旭聽懂,而厲旭看著圭賢眉頭深鎖、突然不說話了,且感應到圭賢此刻的精神很緊張,不解下反問圭賢:

 

「你不喜歡我去親別人,是嗎」?

 

這句話是重點,讓圭賢聽完開懷大笑著回:

 

「對對對對對…就是這樣,你不能去親別人,只能親我」。

 

厲旭才恍然大悟、點點頭又說:

 

「你們很奇怪,真是小氣」。

 

圭賢聽完好氣又好笑說:

 

「這不是小氣的問題,誰會希望自己愛的人去親別人或被別人親,難道你們這裡的人都會親來親去」?

 

厲旭再度想了一下又回:

 

「嗯! 這件事我不是很清楚,我要去問銀赫哥」。

 

行動派的厲旭轉身想去問銀赫時,又被圭賢拉了回來說:

 

「這不是很重要,不用問了」。

 

「喔! 那什麼事情很重要」?

 

  這句話讓圭賢噴笑出來,但厲旭一臉天真無邪地看著自己,瞳孔裡放發著誘人的光芒,於是圭賢一把將厲旭抱在懷裡,並在厲旭耳邊說:

 

「現在親吻你才是最重要的」。

 

 

  語畢,圭賢抓住剛剛的步調,用雙手扶著厲旭的臉龐,將厲旭的嘴再次包覆著,圭賢的舌長驅直入勾起厲旭的小舌,再次盡情的地吻著。

 

 

 

 

作者有話要說:

下一回第28回是”天際有愛”,嗯!..你們是知道的,就是有OOXX,最近比較忙,已經沒有存稿了,如果寫完我還是會放上來,其實不看也沒關係,因為看完會很害羞(偷笑中),如果真的想看,前面第26回 三角關係 作者有話要說,上面的數字就是密碼,呵呵..其實不說,你們應該也知道了,所以、我需要換一個數字嗎? (偷笑中)

 

27-1  

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