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般人是無法進入天際,但圭賢身體有了厲旭的細胞與分子,鐘雲手上有天際的印記,故利特將這兩人帶回天際不是問題,而是進入天際後,要用什麼方法解開鐘雲手腕之謎? 更麻煩的是,該如何從希澈手中奪回圭賢的心臟?

 

  一行人回到天際,飛速往靈光前進,利特看到守在靈光前的神童,簡單扼要說出帶回的圭賢和鐘雲發生了什麼事情,神童是靈光的管理長,一聽到利特所言,展開手臂對著靈光唸了一些咒語,那種感覺如同向神明請示,接著靈光發出強烈的彩光,神童聚集了天際間所有的執行者,大家聚集在靈光前唸著回魂咒語,希望藉由靈光強大的力量,再凝聚大家的光契能讓兩人清醒。

 

  幾個小時過去,鐘雲慢慢甦醒來,看到眼前白光一片,以為自己已經死了在天堂游動著,晟敏看到鐘雲張開眼睛,笑著大聲嚷嚷:

 

「有心的小帥哥先醒了」。

 

利特和厲旭聽到後,一起走到鐘雲身邊,厲旭低下身,溫柔的聲音問:

 

「你目前有那裡覺得不舒服」?

 

  鐘雲看到是厲旭,不安的心稍微放下,也確定自己應該還沒有死,心雖如此確定,矛盾下又看到眼前一群穿著如同希臘神話的人,更確定自己不是在天國,反而像是來到演話劇的場景,鐘雲莫名其妙不知這些人在做什麼,厲旭怎麼會跟這些人在一起? 鐘雲原本只要厲旭在旁邊,手腕的圖騰一定會發光發熱,但是現在手上的印記已經完全沒有熱度,故鐘雲沒有回答厲旭的問題,先拉開袖子看著手上的印記是否還在,確定印記沒有消失後,才懵懂又不知所措地問:

 

「這裡是哪裡」?

 

「你目前在我們天際」。厲旭靦腆一笑回。

 

「天際」?

 

  鐘雲確實之前在印象中聽到這兩個字,現在看著眼前一群穿著奇怪的人,四周又是白茫茫一片,還有一顆碩大的白光球,很像太陽般照著這片大地,這是什麼東西? 鐘雲皺著眉頭,有氣無力緩緩地問: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如果不帶你進來天際,你的靈魂會被魔道吞噬」。利特在一旁回。

 

「為什麼」?

 

「因為你手腕上的經文是魔道需要的能量,現在你已經沒事了,等你完全好了,你可以回到你的世界」。

 

  利特說完,起身走回靈光前,繼續為圭賢唸著回魂咒語,厲旭看著鐘雲點頭表示沒事,要鍾雲放心後,也想隨利特身後繼續唸咒語,但是厲旭之前體力已經透支,現在又撐著意識,終於無法負荷而倒下,讓銀赫看到緊張地飛身過來抱著厲旭說:

 

「你先休息吧! 這裡不差你一個」。

 

「拜託…哥,圭賢不能死」。

 

鐘雲聽到圭賢的名字,撐起疼痛的身體想站起來,差一點又跌倒時,晟敏馬上將鐘雲搭在自己肩上說:

 

「小帥哥,不要勉強自己」。

 

鐘雲看到貌美的晟敏,尷尬又害羞地回:

 

「謝謝你,我只想看看我學弟怎麼了」。

 

「他沒有你這麼幸運,他的心被奪走了,如果沒有靈光聚集我們身上的光契延續他的身命,他只有死路一條」。

 

  鐘雲此刻才知道,難怪剛剛這位貌美的男子會說” 有心的小帥哥先醒了”,原來圭賢已經沒有了心,沒有心臟不是會死嗎? 為什麼在這裡沒有心還能延續壽命? 始源走過來告訴一臉困惑的鐘雲:

 

「延續他的壽命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沒有在時間內拿回心臟,他還是只有死路一條」。

 

「是啊! 如果不是他身體有了我們小厲旭的分子與細胞,他早就死了」。晟敏又加上這一句。

 

「為什麼我學弟的心臟會被取走」。

 

始源繼續解釋:

 

「因為厲旭的心臟有一小塊和你學弟結合,只要有天際的力量,就算少少的能量,也可以嘗試用轉身咒語」。

 

「轉身咒語」?

 

「嗯! 魔道想用你學弟的心臟做轉身術」。晟敏也回。

 

利特這時無奈地說:

 

「如果厲旭當初沒有將他自己的心臟剝一小塊給這小子,也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因為這小子的身體已經有我們天際的分子,只要是魔道的生存者,都會將天際的分子當成寶,甚至用它來做轉身術」。

 

  鐘雲聽完再度懊悔,如果不是因為”實驗”,慫恿圭賢將厲旭關在觀察室,也不會有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鐘雲以為眾多奇怪的事情,只要依靠科學就能解開這些怪力亂神,但這世界之大,不是沒有看見就表示不存在,也無法用合理的邏輯去解釋眼前所看到的異相。

 

鐘雲被晟敏架著走到圭賢面前,手推了晟敏一下表示放開,晟敏點頭微笑離開後,鐘雲單腿半蹲在圭賢面前說:

 

「我對你很抱歉,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

 

  其實鐘雲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歉意,自圭賢來到S實驗室,跟圭賢稱不上熟悉,就算是學長學弟又是室友,畢竟接觸的時間也沒多久,看到圭賢臉色蒼白地躺在眼前,那份罪惡感讓鐘雲不是很好過,利特能讀到鐘雲的想法與思緒,於是走到鐘雲身旁拍了肩膀直接說出:

 

「在我們天際的靈光前,不能有任何低沉的氣息,否則會打亂大家身上的靈氣,就是影響我們的光契」。

 

「光契」?

 

「我們稱為光契,等於是你們的靈魂」。利特說完看了一下銀赫,又看了銀赫懷裡的厲旭說:

 

「你先帶他們兩離開,這裡交給我們」。

 

語畢,銀赫點頭後,將厲旭抱起,同時跟鐘雲說:

 

「你過來抓著我的手臂」。

 

鐘雲聽完、從容地抓著銀赫的手臂,銀赫馬上唸了咒語,瞬間消失在原地。

 

 

  厲旭在銀赫的細心地照顧下,漸漸恢復了體力,厲旭睜開眼看到的卻是鐘雲在自己身邊,銀赫則是在鐘雲身後的料理台忙著幫厲旭調配恢復元氣的食物,厲旭起身驚慌地問:

 

「銀赫哥,圭賢呢? 我想要找圭賢」。

 

鐘雲怕厲旭重心不穩,雙手撐扶著厲旭,銀赫則是不急不緩地走到厲旭面前說:

 

「快將這些東西喝下」。

 

「又是這些難喝的花花草草擠出來的汁」。

 

「你的狀況這麼差,如果你不喝,我不會讓你去找圭賢」。

 

「圭賢會死嗎」?

 

「我不知道,你趕快喝下吧」!

 

  鐘雲看著銀赫強勢地要厲旭喝下那杯顏色怪異的果汁,又看到窗外是一片霧茫茫的景色,還是不明白這裏是世界的哪一個區塊或空間,鐘雲看著厲旭和銀赫說話的表情與談吐,跟當時在S實驗室的觀察室比較起來,更是俊美可愛,而且是越看越是喜歡,雖然如此,鐘雲但卻對厲旭一無所知,而且目前的厲旭眼中只有圭賢,不免心中有些吃味,這時鐘雲開口問厲旭:

 

「我聽我學弟說,你和他在夢裡相處了三年,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對你來說是不可思議,但對我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厲旭一派輕鬆地回答。

 

鐘雲淡然一笑又說:

 

「真羨慕我學弟可以遇到你」。

 

厲旭納悶不解地看了一下鐘雲身後的銀赫,又將眼神回到鐘雲身上問:

 

「為什麼」?

 

鐘雲無奈地笑著回:

 

「從小,我就對這世界的異象事件充滿好奇,也因為太任性,在國中時要求我爸媽跟我去山上探險,結果那一次去,只有我帶著這東西回來」。鐘雲說著將手腕的圖騰給厲旭看,又繼續說:

 

「但是我爸媽卻遇難了,沒有跟我一起回來」。

 

  厲旭聽到鐘雲所言,難過地看著鐘雲,啞口無言不知該做什麼安慰,鐘雲看著厲旭因為自己的述說,露出難過的表情,心裡莫名帶來了小小愉悅,又接著說:

 

「所以我一直維持最好的成績,將我所有的時間做研究,就是想找出當年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想到,是因為圭賢才讓我遇到你」。

 

鐘雲說這句話時,眼睛是深情地看著厲旭,完全沒有將目光移開。

 

銀赫在鐘雲身後看兩人目前已經穩定,便開口說:

 

我先回靈光支援,你們不能出去,好好在這裡休養。

 

 

   強仁-呼喚我的名字

 

  24-1  

24-2

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