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正在發脾氣、吵著要出去玩,任性耍賴的厲旭,此刻的圭賢不敢相信前幾天Kiss的對象目前只有9歲,腦海的畫面突然出現戀童癖的阿伯,正在向一位小男孩色瞇瞇地招手、並露出猥褻的眼神,而那位阿伯的臉從模糊越來越清楚,居然變成自己的臉孔,因為這畫面讓圭賢顫抖一下頭皮開始發麻,那種疙瘩在心裡實在難以形容,當然也不可能說出口。

 

  圭賢繼續想著,這9歲的男孩居然還是另一個天際的使者,而且這使者的工作就是掌控溫度與氣候,難怪被厲旭Kiss後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又想到厲旭也有碰一下銀赫的唇,難道他們之間的感受是相同? 這答案要如何得到合理的解釋? 還是自己也能變成跟他們一樣才知道答案? 圭賢內心自嘲”呵呵…那更不可能。”

 

   因目前厲旭年紀小、個性有些任性,故銀赫的工作之一就是必須陪伴教導厲旭至16歲,銀赫在所有使者之中和厲旭的感情最好,因此銀赫總是會帶著厲旭遊走於人界空間,只是魔道使者也是穿梭在其中,也有相對的危險,這讓指導師老大利特非常生氣,但是管不住調皮的厲旭,只能讓督促銀赫追在厲旭後面保護著,或是使用自己的來感應倆人的安危。

 

   這次厲旭的葉環突然無法感應,讓利特非常擔心是否發生危險,還好不是讓魔道發現,也讓利特鬆一口氣,但利特有個疑問,為何圭賢和東海身上有一種分子,可以讓銀赫不至於排斥他們,並說明本身的來歷,這情況利特覺得不妥,決定再觀察後、準備封鎖東海和圭賢這幾天來的記憶。

 

   銀赫真得很喜歡和厲旭混在一起,只是在利特面前不敢太誇張,所以總是擺出一位長者的模樣教訓厲旭,私底下兩人又可以嬉戲遊玩。

 

目前的厲旭準備出去玩,再次開心又興奮,結果庭院裡的花草又開始迅速的長高,看在圭賢眼裡又緊張地說:

 

「銀赫,你可以讓厲旭不要讓這些植物突然長大嗎? 你不是要教他學習克制一下」?

 

銀赫笑著回圭賢:「是啊 」!

 

語畢馬上喝止:

 

「厲旭,我昨天說的你全忘了,還有你的頭髮要處理」。銀赫覺得自己變得很囉唆,露出一點受不了厲旭的表情。

 

「好吧」! 厲旭用天真可愛的語氣回銀赫後,馬上用認真地表情雙手合十,唸了一些咒語,結果銀河般的金粉長髮變成一般黑褐色的短髮,感覺像長髮美女變成一位乖巧的高中生,看起來帥氣又可愛,這過程如同變魔術一樣。

 

東海想起之前厲旭在學校的園藝區睡著後,頭髮又恢復原來的樣子,難免質問厲旭:

 

「你等一下會不會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不會啊! 我有變成原來的樣子嗎」? 厲旭完全不知情?

 

「你不用擔心,我在他身旁」。銀赫笑著回。

 

「喔! 好險,不然我還不知該怎麼辦」? 東海擔心地說著。

 

此刻圭賢想起銀赫說過氣候使者和魔道,忍不住還是問:

 

「為什麼你會擔心被魔道發現」?

 

「因為我們只能私下活動,不能太招搖,否則會亂了這個世界,我們更會受到懲罰」。

 

「啊! 你們還會被懲罰」?

 

「陰陽天外天,每個天際有天際的規矩,跟你們人道是一樣的」。

 

「我們算人道」?

 

「是啊! 難道你不是人」? 銀赫開玩笑地回。

 

「那魔道呢」?

 

「魔道很大,我有說過,那只是陰間的一環,鬼就是其中之一,妖也算,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是」。

 

「喔!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妖魔鬼怪”」? 東海一臉很懂的模樣回答這句。

 

「呵呵…也可以這麼說」。銀赫同意此說法而點頭。

 

「我還是想知道,如果真的被魔道發現會怎麼樣」?

 

「我不怕,因為我有我召喚的力量,但是厲旭還沒有,目前在我們天界來說,他只是個孩子,沒有經驗,完全搞不清對方,只怕將魔當成神的你們人類來看,厲旭會有危險」。

 

「還是不懂? 抓到厲旭會怎麼樣」?

 

「厲旭的光契如果被魔道取走,可能會讓魔道的勢力範圍越來越大,平時魔道的力量並不足以害怕,如果他們拿走了厲旭的光契,魔道會和天界產生對立,到時吃虧的還是你們人類,到時連我們的老大利特來都沒用」。

 

「這關人類什麼事」? 東海也疑惑的問?

 

「你不要忘了,你們平常要喝的水、食物..都是來自這個大地,如果有一天黑暗來臨,不要說沒有水和土壤,連星星、月亮、太陽、風、雨…都有問題」。

 

「天啊! 厲旭力量這麼大」?

 

「是啊! 因為厲旭還是新的、年輕的使者,若無法避開危險,我們會亂了秩序,也無法在短時間有繼承者,再加上我們的年齡也比你們衰老的快,再等個十年,厲旭也會被下一代替換,所以我就是負責在他的交替期間保護他」。

 

「所以你也是」?

 

「沒錯,我和厲旭的工作一樣,我算是厲旭的護法,我們都會變老,這和你們人類一樣,但是”魔”不會,他們一直存在,而且不會被消滅」。

 

「我還是不懂? 你們真的不算是神」? 圭賢還是抱著懷疑的語氣。

 

「我已經說過,我們並不是神,神又是另一個天際,世界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循環的,萬物皆有時間、壽命,新的生命將再次形成

 

「靠,好複雜」。

 

「我只能這樣解釋,不懂我也沒辦法」。銀赫也懶得再說了。

 

「銀赫哥,你不要說了,我真的想出去了」。厲旭已經迫不及待催促著,雖然銀赫在學校帶走厲旭時已經問過一次,因沒有得到答案,只好再一次問厲旭:

 

ΖηδλμπφρψτιαϙϛϝϸϡϟϢΩϪφ~~~~~

 

「你還是沒回答我,你之前怎麼會被圭賢救」?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也不知道」?

 

「你還是傻呼呼的,怎麼會不知道」?

 

「我說不知道,就是真的不知道」。

 

「我真怕魔道的傢伙抓到你,你就慘了」。銀赫用手指推了一下厲旭的額頭。

 

「不會啦! 他們不會發現的」。厲旭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在意,如果真的讓他們抓到你,他們的能力會更強大,到時連特哥都救不了你」。

 

「你不要想這麼多,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厲旭伸出雙手比著悠哉的手勢,一臉不在乎。

 

「你啊!...真是會被你氣死」。

 

銀赫說完,厲旭又親了一下銀赫的唇,銀赫也沒有再繼續囉嗦。

 

  

   這一幕又讓圭賢看到,雖然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但互動看起來是銀赫在生氣,所以厲旭親了他,親完就沒事了,回想當時被厲旭吻了一下,就通體舒暢,勾起厲旭的小舌,身體全身從頭到腳毛孔全開,煥然一新如同重生般,卻不知當時語言不通的厲旭為什麼要親自己? 是因為當時自己在發脾氣的原因嗎? 心裡真的很想再偷親厲旭,但是心裡糾結厲旭目前只有9歲,自己也不是戀童癖,但矛盾下又對那個吻還是依戀著,要不再假裝發一下脾氣,看厲旭會不會再主動Kiss? 想到這,圭賢摸摸頭懊惱的思考? 不知要找哪件事來生氣?

 

   剛剛圭賢和東海聽完銀赫所說,覺得真的像在聽神話故事,就算對他們的天際充滿好奇,無法到達的地方多聽也是多失望。看到厲旭已經變裝完成,本來銀赫答應厲旭出去走走,滿足一下厲旭的好奇,突然頭上的葉環與腦波感應,發出警告之意,讓銀赫馬上改變心意跟厲旭說:

 

「我們不去了」。

 

厲旭瞪大眼睛問:

 

「為什麼」?

 

「我已經被老大警告,所以不能出去」。

 

厲旭聽完後,露出沮喪的表情,圭賢不懂他們說了什麼,看到厲旭突然一臉憂鬱,不解地問銀赫:

 

「厲旭怎麼了」?

 

「我們該走了,麻煩將厲旭的葉環拿給我」。

 

「啊!怎麼這麼突然」?

 

「我們本來就不該出現在這裡」。

 

東海不捨地問:

 

「還是留一晚吧」!

 

厲旭聽到東海慰留,露出祈求的表情問:

 

「銀赫哥,只留這一晚就好,拜託」。

 

 

 

6-1

6-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