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聽到圭賢說”我跟你一起去見你爸爸”,讓厲旭不解地問:

 

「你怎麼會想去見我爸?事情不會這麼簡單」。

 

「也許真的不簡單,我還是想試試看」。圭賢認真的眼神看著厲旭又說:

 

「前陣子我看到過期的報紙,以為你和崔警官的妹妹準備結婚了」。

 

「啊!報紙?怎麼可能」?

 

「是啊!我也覺得不可能,本來想去問金鐘雲這件事,結果我媽突然跌倒住院」。

 

「怎麼會這樣,現在好一點了嗎」?

 

「好險、沒事,只是一堆事情擠在一起,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問你的事,也不敢貿然直接去找你,很怕你又跟我說”不要碰你”」。

 

「圭賢…」。厲旭心疼地眼神看著。

 

「那陣子繁忙雜亂,我如果沒有調整好心態也處理不了事情,最近稍微有些空檔,我正準備去找金鐘雲問清楚時,剛好崔警官來找昌珉,我很謝謝崔警官,他已經將事情全都跟我說了」。

 

「一定是智媛跟他說的」。

 

「嗯!沒錯」。

 

「我心煩的時候就會來這山裡散心,也打算去找你父親說清楚,但是怎麼想都不對,畢竟我和你父親從來沒見過面,這實在太突然,也許太衝動會讓結果更糟」。

 

這些話讓厲旭帶些憂鬱的雙眼看著圭賢說:

 

「沒錯,我太了解我爸,他是軍人,所以一切都是用男子就是條漢子的立場來看事情,如果讓他知道我們的事,他一定會用軍人的方式來處理」。

 

「怎麼個處理法」?

 

「我不知道,他以前就帶過特種軍隊,也許會用特種部隊的操兵方式操到我們放棄為止」。厲旭無奈地回。

 

「天啊!這麼守舊…我聽過特種部隊的訓練確實可怕,跟我們特種警察部隊不相上下」。

 

「沒錯,我們的身體大不如從前,我怕…我們會撐不住…」

 

圭賢笑著搖搖頭說:

 

「這些都是你預設立場,船到橋頭自然直,再壞的打算我已經想過」。

 

「不懂?想過什麼」?

 

「就是帶著你私奔阿」!

 

「私奔」?

 

「躲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好好過一輩子,還管他什麼操兵,先逃再說」。

 

「這樣我們不是成為千古罪人」?

 

「我這麼做確實不孝,更對不起我們的爸媽,也許還會被親人唾棄,但還不至於變成”千古罪人”,因為我們也沒這麼了不起」。圭賢輕笑一下回。

 

「這就是你的最壞打算」?厲旭皺著眉。

 

「是啊!雖然太過自私,但很簡單吧!私奔的地點我都想好了」。

 

「啊!想好了」。

 

「是啊!就是中國阿」!

 

「難道是我們上次在中國相遇的地方」?

 

「沒錯,那裏好山好水可能也好無聊,但是我蠻喜歡的」。

 

「瞧你,好像真的要私奔了」。

 

厲旭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圭賢看到厲旭笑了,再度將雙手扶著厲旭的雙頰說:

 

「好久沒有看到你笑,就是被你的笑容給迷惑」。

 

「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女人,不吃你的甜言蜜語」。厲旭說著將圭賢的手揮掉。

 

「我最喜歡你跟我耍小脾氣,但是小的就好,大的我可不想領教」。

 

「什麼大的小的,你真是越來越會瞎說」。

 

「呵呵…你耍小脾氣感覺像在跟我撒嬌,耍大脾氣,你就不理我了,所以…」

 

圭賢突然停了下來,看著厲旭故意不繼續說,還用一種調皮的眼神看著厲旭,讓厲旭急著用手捶了一下圭賢的胸口問:

 

「所以什麼啊…」

 

圭賢假裝疼痛低”唉呦”一聲回:

 

「我喜歡你跟我撒嬌,但是先跟我來這裡」。

 

 

  圭賢心情愉悅又興奮地拉著厲旭的手往山上走,不外乎是想告訴厲旭、之前兩人在山裡發現的那條小河,只是這保護區的其中一景,原來在小河旁還有一個小仙境。

 

  會發現這夢幻的小仙境是圭賢獨自來這山林思念厲旭時,在遊走之間探索到的,甚至如此,圭賢才有了想與世隔絕、跟厲旭私奔的念頭,也曾幻想如果能與厲旭重修舊好,一定會告訴厲旭這將是兩人之間的新愛巢,但事情接踵而來,苦無機會讓這願望實現,如今厲旭就在眼前,圭賢認為直接目睹比說的更快,故圭賢才會迫不及待地拉著厲旭往小仙境前去。

 

厲旭喘噓噓的邊走邊問:

 

「還要走多久啊」!

 

「就在前面,快到了」。

 

 

  一路上兩人走過的路,讓厲旭的記憶瞬間回到三年前,沒錯,這已經是整整三年前的事,這裡的花草樹木依然茂密,依然是這一條小路完全沒變,如今兩人的愛也會繼續在這條路上行走嗎?厲旭心頭很亂,但也覺得溫暖,圭賢手緊牽著厲旭、一臉是幸福滿足的模樣,這錯綜複雜的心情只有賢旭兩才能感受。

 

  路程上也讓厲旭喚起當年和圭賢在這裡露營、解放的日子,這三年來變化好大,分分合合多次,如今真的能在一起嗎?厲旭自覺、雖然現在圭賢是在自己身邊,並拍胸脯告知要一起去父親那關坦承出櫃,但厲旭內心還是有一點擔心,只是那不安不敢再說出來。

 

 

過了一會兒圭賢終於停下、對厲旭笑著說:

 

「到了,就是這裡」。

 

見厲旭微笑著點頭,圭賢繼續說:

 

「我還記得,當時你全身赤裸在這小河裡游泳,身上還有浮世繪的刺青,從這裡看過去,好像美麗的花鰍」。

 

厲旭聽完靦腆一笑,將剛剛的想法說了出來:

 

「三年了,我們認識了三年,我以為我們不會在一起,沒想到…」

 

「我們真的在一起」。圭賢認真的看著厲旭道出,並握緊厲旭的手往嘴邊吻了一下:

 

「我們永遠不分開」。

 

厲旭感動地眼眶泛紅、點頭”嗯!”

 

接著圭賢往小瀑布旁邊比著說:

 

「你看到那大型蕨類的葉片嗎」?

 

厲旭點頭表示看到,圭賢再度牽起厲旭的手說:

 

「我們從那裏進去」。

 

  賢旭兩小心地踩著溪邊上有一點濕的石頭,也盡量避開一些沾有青苔的石頭,畢竟上次來這有不小心滑落入水中,也許是當年的回憶同時在兩人腦海裡湧入,讓賢旭兩無語下相視而笑。

 

  圭賢走到大型蕨類的葉片前,像拉開門簾般、將2~3片蕨類慢慢撥開,就在那一秒,厲旭睜大眼,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眼前的景色是、黃昏的太陽呈現了橘紅色,那閃耀的光芒如金星、火星般地耀眼,厲旭被這景色震撼後、嘴巴微開地說不出話來,圭賢看著厲旭的表情,一臉滿足地笑著說:

 

「我就知道你會很驚訝,很美吧」!

 

「嗯」!

 

「而且只有這個時間喔!它很快就會沉下去了」。

 

「怎麼會這麼短」?

 

「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短,所以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浪費時間」?

 

「對啊!我想跟你做愛」。

 

「現在」?

 

「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你看」。

 

圭賢邊說邊用手比著:

 

「這裡是為我們設計的小仙境,旁邊有大岩石幫我們擋風,眼前的樹葉並沒有遮住我們要看的日落,這還有一片草地,如果我們怕這些草會刺痛我們,這些蕨類的大葉子摘下就成為我們的床,離開這扇門外面就是溪水可以讓我們沖洗,你說,這世界上還有比這裡更好的地方嗎」?

 

 

  厲旭聽圭賢這麼一說,還需遲疑什麼?厲旭確實在遲疑,因為知道自己是自欺欺人,心裡想忘了圭賢、卻口是心非常來這裡尋夢,沒想到這個夢這次居然會實現。厲旭雖然聽完圭賢胸有成竹的想法,但心裡仍然不敢抱太大希望,厲旭畢竟是個男人,矛盾下、內心對圭賢那份愛的渴望又是迫切的想要,那怕是一點點就好。厲旭的肌膚與細胞壓抑著慾望,在當年是被圭賢所開啟,中間又歷經了風風雨雨、兩人分分合合,厲旭總是堅持著自我不敢輕易對其他人釋放真情,因為在內心已經篤定了這一生只愛圭賢,只和圭賢求歡,其他人就當是浮雲吧!

 

  厲旭看著圭賢炯炯有神、充滿炙熱的雙眼,再次地告訴自己,也許離開這裡夢依然會醒,至少、現在是沉溺在這夢裡,沒錯,讓我再沉醉一次吧!

 

101  

作者有話要說:

下一回,嗯!你們知道的,就是…對…沒錯,密碼又出現了,沒辦法,因為是限制級的,怕你們會呼吸急促心跳加快,所以,還是不要看會比較好,如果…你們真的想看,你們應該會知道密碼是多少,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嗯!...好吧!如果真的不知道密碼,請看 第84回 桃色風暴 郵遞區號前的數字就是密碼,祝大家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